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广日股份吧] 吸吧,哪天来涨停板呢 活泼俏皮的股董 08-1408-14 13:51
- 74 0 [首旅酒店吧] 你要拿多少筹码呀?该补涨了吧 我在大A挖黄金 08-1408-14 13:51
- 81 0 [永辉超市吧] 在加仓只要你这样就不怕;就怕你不死不活 股友6ABjv60011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东方海洋吧] 海洋经济不是升起来? 贝克汉姆7号 08-1408-14 13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翻红意味着还要更大力度往下 魑魅魍魉8888 08-1408-14 13:51
- 79 1 [海尔智家吧] 真nm费劲 股友6rC3227929 08-1408-14 13:51
- 93 1 [法本信息吧] 早上说了,今天就是最后的逃命机会,下周开始又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1408-14 13:51
- 87 2 [欧陆通吧] 凭实力卖飞 有自信的媛媛 08-1408-14 13:51
- 532 11 [索辰科技吧] 年产260台水下噪声测试仪不是吃素的! 湖州股民 08-0808-14 13:51
- 134 0 [仟源医药吧] $仟源医药(SZ300254)$ 股市中的里奥先生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新乡化纤吧] 为啥这股里的刹比一波接一波的了 股友01830R9q01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30是顶了 股友731u90Z173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大豪科技吧] 我的卧龙板了,还是得买主流票。 各位都发财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上车不管了牛市多急跌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1
- 84 0 [德科立吧] 我去,中午割了咋又上去了,真想骂娘了 琅东维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可惜我一手被套 嘎嘣脆的虾仁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来看看,幸亏前几天走了 股友2228Z21N79 08-1408-14 13:51
- 81 0 [华虹宏力吧] 国内第一代工厂就是你! 友好的曾夏栋 08-1408-14 13:51
- 105 0 [华电辽能吧] 只要大盘回调,大家就可以在3元以下观望了 好事多磨磨 08-1408-14 13:51
- 8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再加仓买入华密新材!你也一起干入呀!今天华 股友9277Q0L393 08-1408-14 13:51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直接涨停了。两支票简直是坐的过山车,疯狂 炫丽的玻璃弹 08-1408-14 13:51
- 105 1 [大连重工吧] 明显有超级主力在此股吸纳 证券发言人 08-1408-14 13:51
- 108 2 [盛屯矿业吧] 8.06进来的需要多久解套 九和镇资本投资 08-1408-14 13:51
- 103 1 [鸣志电器吧] 走吧!这个瘟鸡 翡翠如意的梦轩 08-1408-14 13:51
- 121 2 [辉丰股份吧] 咳咳,请让我在1.58~1.59再加点吧?我只是棵韭 跨马寻龙 08-1408-14 13:51
- 1313 3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与散户无关吗 一地鸡毛撒满地 08-1408-14 13:51
- 140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发行证券与 露笑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3:51
- 7246 10 [楚天龙吧] 可惜了,每次都是没在黎明之前20.5全给清仓了, 股友22f301P818 08-1208-14 13:51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这行情能玩死人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软控股份吧] 要改为硬控了 股友jtoTXw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信邦制药吧] 不涨,又怎样 自在的高小达 08-1408-14 13:51
- 281 0 [汇嘉时代吧] 心情坏了 爱玩股黄老邪 08-1408-14 13:5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玩个鸟,你涨个股不涨,你跌个股跌的比你还 股友979267g93M 08-1408-14 13:5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这么差,去外面不划算 在股市里打工 08-1408-14 13:51
- 104 1 [合锻智能吧] 1620的卖盘吓着主力了 小蟑螂麦维尔 08-1408-14 13:51
- 93 1 [依米康吧] 你泄吧我刚加仓死不了的 拥魔法器的麻瓜 08-1408-14 13:51
- 120 2 [和而泰吧] 一天炸三次,牛批 天涯一弯 08-1408-14 13:51
- 68 1 [宋都5吧] 你姥姥 n360513692738692 08-1408-14 13:51
- 90 3 [冠石科技吧] 今天秃驴又赚钱了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1408-14 13:51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护盘股,个股跌他涨。明天股权交割日,他会 纯真质朴的董智妍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国投丰乐吧] 大盘微跌一二个点你往死里跌,大盘大涨你也跌, 股友3u528739Z2 08-1408-14 13:51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嘎嘣脆的哐当 期市狙击叶 08-1408-14 13:5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红0.5,我账户红1百,你绿0.5,我账户绿1千, 股友5ipoMI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王府井吧] 这个股不涨,看你也不跌。 n252813812755490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爱乐达吧] 他跌成ST 大度的丁言秋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东南网架吧] 真的浪费行情 股友3GT9898133 08-1408-14 13:51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惨了,42变了接盘侠了 白驹过隙的星光 08-1408-14 13:51
- 76 1 [天阳科技吧] 冲上去,你就是龙头 量子位c 08-1408-14 13:51
- 87 2 [和晶科技吧] 加仓加仓 不错跳跳 08-1408-14 13:51
- 595 8 [东杰转债吧] 自我感觉,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。 姑苏913 08-1408-14 13:51
- 100 1 [安阳钢铁吧] 重生之我在安钢躲牛市 青青鱼苗 08-1408-14 13:51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别人是连涨一两个月,最近也是连涨半月,我们是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天山股份吧] 被抄底 唉一动不如一静 08-1408-14 13:51
- 8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清仓了知行科技,来黑芝麻这里看看,性价比不够 ST牛牛2026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中光学吧] 可以拉伸,不要成睡。 zhubage9201 08-1408-14 13:51
- 101 1 [欧陆通吧] 大圣,收了神通吧,刚才大盘把我洗出去了,你却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8-1408-14 13:51
- 96 2 [江淮汽车吧] 温水煮青蛙 等江淮退市了 08-1408-14 13:51
- 213 4 [XD会通股吧] 新增军工概念 n2713136972426463159 08-1408-14 13:51
- 63 0 [天富龙吧] 回光返照走势 下手太快了6776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坐好扶稳 山水天下 08-1408-14 13:51
- 82 0 [金鹰重工吧] 两天都是创业板倒数前几 股友35Qk770283 08-1408-14 13:51
- 91 0 [中信海直吧] 涨时无份,跌时狂跌,走人了,拜拜 股友7352pw7821 08-1408-14 13:51
- 69 0 [北方长龙吧] 唱空的越多越好 一筐鸡蛋的本金 08-1408-14 13:51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股大家赶紧跑,涨幅这么大,跌起来,你难以 重拾梦想 08-1408-14 13:51
- 79 0 [九安医疗吧] 十比穿破鞋,跑都跑不了。永远的套的货色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08-1408-14 13:51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咋回事?上蹿下跳的,谁能受得了。 LTYSPA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是你膜拜的神,跪下磕头吧 芝麻A开花 08-1408-14 13:51
- 87 0 [宇环数控吧] 惨惨惨 小飞五级 08-1408-14 13:51
- 91 1 [泉峰汽车吧] 指数涨的时候就是阴跌,指数要是来波急杀,那不 时光取名叫無心 08-1408-14 13:51
- 110 2 [平高电气吧] 坐等跌停 独家记忆666666 08-1408-14 13:51
- 133 2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开始发小广告了,今天也该红起来了! 股友to3TAT 08-1408-14 13:51
- 92 0 [福安药业吧] 价投典范,启动信号明确 养心利己助人 08-1408-14 13:51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桶又排泄了 股友6382y12V09 08-1408-14 13:51
- 88 0 [京东方A吧] 亏了他大了,让这种人把持着公司,也是没救了 赵先生微语 08-1408-14 13:51
- 8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…… 黑枪鱼大哥 08-1408-14 13:5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08-1408-14 13:51
- 84 0 [实益达吧] 差把火 小小散炒股 08-1408-14 13:51
- 134 2 [新疆交建吧] 西藏天路这么红,新疆基建龙头应该还有预期 小f999 08-1408-14 13:51
- 555 1 [隆扬电子吧] 大佬估计每家合同金额是多少都了如指掌! 面对股神 08-1408-14 13:51
- 97 1 [润达医疗吧] 破位破位,破位 热情的程鸣14 08-1408-14 13:51
- 84 0 [长荣股份吧] 集合竞价向下试探7.8的支撑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1408-14 13:51
- 85 1 [昆药集团吧] 这轮行情你一点都没涨,大盘回调你倒跟得快。 股友gjcrln 08-1408-14 13:51
- 114 5 [恒玄科技吧] 最气的是700的寒王卖了补你,一直回不了本 股友C29257M002 08-1408-14 13:51
- 92 1 [同花顺吧] 回调就是机会,倒车接人,大家赶紧上车,即将启 股友1Z9q000352 08-1408-14 13:51
- 180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1.5%以下都能买 st茅台st工商 08-1408-14 13:51
- 79 2 [光明肉业吧] 又是一动不动的一天 舒服是无罪的 08-1408-14 13:51
- 303 9 [和邦生物吧] 请大家不要图价低就买。一是和邦上市以编故事圈 股友Y5IYWI 08-1308-14 13:51
- 308 10 [深物业A吧] 今天追高了,不敢看账户了 股友176lD12919 08-1308-1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