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世名科技吧] 股票碰不得啊,没有底啊,抄底的明天又可以拿筹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1408-14 15:00
- 87 1 [蒙娜丽莎吧] 明天低开再接回来,最少4个点低开。 如果你太在乎输赢 08-1408-14 15:00
- 137 2 [浙江华业吧] 大胆买入,明天还有高溢价 tianjianditou 08-1408-14 15:00
- 97 1 [森源电气吧] 买了它的真是倒大霉了。 股友0633772LK6 08-1408-14 15:00
- 965 8 [寒武纪吧] 午评:7连阳!剑指3674点,冲呀! 小姐姐聊财经 08-1208-14 15:00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真的服了 被财神带飞 08-1408-14 15:00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跑 UU397 08-1408-14 15:00
- 140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快抢份额啊!!! 基民xoUkpz 08-1408-14 15:00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电机老大拿下,人气猛起 数字游戏123321 08-1408-14 15:00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深水开了 股友88561o1C90 08-1408-14 15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扩大内需!哈哈哈! 股友185tH78583 08-1408-14 15:00
- 80 0 [设研转债吧] 110 八方兴隆的卜鹰 08-1408-14 15:00
- 82 0 [明星电力吧] 厉害 世界那么多 08-1408-14 15:00
- 102 2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高位买的套死了不知到何时能回本?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8-1408-14 15:00
- 83 0 [陕国投A吧] 大盘涨了那么久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挺紧,什么玩 股友BnmczC4544 08-1408-14 15:00
- 78 0 [汇成真空吧] 这次新高后的回调,走势特别出乎意料 股友6cA2916581 08-1408-14 15:00
- 69 0 [三超新材吧] 之前砸了那么多进了川金诺不如奋力一博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8-1408-14 15:00
- 92 0 [航发动力吧] 买航动的人都是给航动高管陪Z的 n470213340210682 08-1408-14 15:00
- 11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策略灵活,潜力无限 活泼的纳兰柏 08-1408-14 15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收市了,不跌了 股友22259k6p32 08-1408-14 15:00
- 86 1 [海南瑞泽吧] 连着下跌不带回头的 新手小白老韭菜 08-1408-14 15:00
- 251 0 [国网信通吧] 经营十分困难,收购LJ公司,暴跌临界点。 筹码最多的散户 08-1408-14 15:00
- 60 0 [ST际华吧] 韭菜根都给拔没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408-14 15:00
- 65 0 [江波龙吧] 套顶上了 股友FeH8gG 08-1408-14 15:00
- 86 0 [吉林敖东吧] 垃圾是怎么炼成的,实在无语 股友2v538907p1 08-1408-14 15:00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暑假要结束了,你也不涨 安详的陈靖娴 08-1408-14 15:00
- 139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mimi19845 08-1408-14 15:00
- 67 1 [粤传媒吧] 会不会跌一年哈哈哈 秦打赢基 08-1408-14 15:00
- 96 2 [鸡蛋吧] 不是吧2509合约3250看涨期权都涨不动阴跌不止 不亏就是好的 08-1408-14 15:00
- 277 5 [ST恒信吧] 被立案调查的事,主力会不会提前知道了。 股友9683HU3655 08-1408-14 15:00
- 620 6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…我刚从海南回来,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8-1408-14 15:00
- 205 7 [中闽能源吧] 这货套我1332天了成本价6.639。这个吊样子何时 善于倾听de龙啸天 08-1308-14 15:00
- 64 1 [投顾产品吧] 交银指数星球与交银多元资产优化都是指数加货币 基民L17TLh 07-2408-14 15:00
- 68 0 [哈森股份吧] 你家屋头 我的世理 08-1408-14 15:00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谁去问下董秘看有没有中标啊? AngelGakki 08-1408-14 15:00
- 71 0 [士兰微吧] 真丢人!全天最低点收盘! 翱翔蓝天7539 08-1408-14 15:00
- 89 0 [中农立华吧] 强势光脚收盘 股友1093926mX2 08-1408-14 15:00
- 67 0 [火星人吧] 涨了几个月,才回一天 股友20C05178p9 08-1408-14 15:00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看我5.42清仓太早,今天收盘来看还可以! 证券发言人 08-1408-14 15:00
- 67 0 [佰维存储吧] 大盘涨,这家伙不涨,大盘跌,这比谁跌得狠, 吴山六组 08-1408-14 15:00
- 70 0 [乾照光电吧] 真丑的一逼,垃圾 股友gEzhOG 08-1408-14 15:00
- 105 2 [用友网络吧] 真雑啊,回本就走人了。恶心货 富贵腾达de蝶舞 08-1408-14 15:00
- 129 3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抄底十倍新龙头! 给力得神医 08-1408-14 15:00
- 80 0 [豪悦护理吧] 完美的洗盘,主力有点东西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8-1408-14 15:00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威武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00
- 76 0 [徐工机械吧] 全天最低点收盘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408-14 15:00
- 79 1 [报喜鸟吧] 这票只会在3.8元左右 乐观的俞扬白 08-1408-14 15:00
- 84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价没啥可怕的,跌吧,老子不看了 c7245931436015699 08-1408-14 15:00
- 83 1 [道氏技术吧] 太烂了 明智的郝珊东 08-1408-14 15:00
- 195 2 [福日电子吧] 到顶了吧应该是? 太行雪满山 08-1408-14 15:00
- 827 2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投资成立工程管理新公司 富煌钢构资讯 08-1408-14 15:00
- 132 1 [利元亨吧] 正要启动,结果被大盘拉胯了 这么绿真上头 08-1408-14 15:00
- 321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又买崩了 風生水起 08-1408-14 15:00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! 无色旭 08-1408-14 15:00
- 85 0 [南玻A吧] 明天来个反弹上升? 何处西风凉 08-1408-14 15:00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午忍住没洗出,下午鸡变鸭,哈哈 股友057Z80236w 08-1408-14 15:00
- 91 0 [八亿时空吧] …… 股友U000M52755 08-1408-14 15:00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这相当于没除权前的多少钱啊 在股市走江湖 08-1408-14 15:00
- 122 2 [济民健康吧] 彻底洗干净了,明天一字板 大司马暗夜猎手 08-1408-14 15:00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前段时间还经常逆盘,这几天走势很奇葩,不跟涨 抓妖记1 08-1408-14 15:0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随着时间的推移(三个月又过去差不多一个月了) 每日财经趣评 08-1408-14 15:00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什么是兄弟让我盈利就是(∀) 奔跑的韭菜籽 08-1408-14 15:00
- 92 0 [长芯博创吧] 终于涨停了一次 富足的四季映姬 08-1408-14 15:00
- 63 0 [扬帆新材吧] 符合预期,加明天低开低走,两天套丝韭菜30点, 深谋远虑的大叔 08-1408-14 15:00
- 73 0 [君逸数码吧] 小跌2.88% 国醉天下 08-1408-14 15:00
- 318 5 [*ST聆达吧] 那个大佬跟我分析一下聆达是什么个情况 似水骄阳11111 08-1408-14 15:00
- 182 4 [中策橡胶吧] 明显是在洗盘,8亿的盘,股东13万,洗盘进行中 股友222H07106H 08-1408-14 15:00
- 163 2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家人们进了一千六百多亿,主力确提走七百多 跟风的疯子 08-1408-14 15:00
- 150 4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很容易一字断魂刀。哈哈今天买进去的要倒霉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8-1408-14 15:00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幸福的一波流都是相似的,不幸的古千差万别,古 泛泛而语 08-1408-14 15:00
- 67 0 [科创50吧] 只管头部,其他生死各安天命 股友p0BkA6 08-1408-14 15:00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继续加油 股友ac01ZD 08-1408-14 15:00
- 131 0 [*ST仕净吧] 轻仓。 股友2Tw1665718 08-1408-14 15:00
- 89 0 [海航控股吧] 挺好,垃圾 吃肉了了今天 08-1408-14 15:0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跌的不错。跌倒1元我抄底 飞是题 08-1408-14 15:00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先下车了,赚了三十多点止盈了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1408-14 15:00
- 225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吉祥亨通得叶孤城 08-1408-14 15:00
- 81 0 [金桥信息吧] 超级垃圾股, 股友119598 08-1408-14 15:00
- 65 0 [博实结吧] 你就别跟着凑热闹了,你没涨就别跟着跌,吃肉没 财富自由靠炒股 08-1408-14 15:00
- 102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每天有三、四个亿资金盘整,砸盘;用三、 股友T2082886H7 08-1408-14 15:00
- 99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这样也算过年了 纯真善良的洪涛 08-1408-14 15:00
- 133 4 [*ST八钢吧] 一股也不卖。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8-1408-14 15:00
- 62 0 [退市苏吴吧] 都给我哭 别馋我身子 08-1408-14 15:00
- 78 0 [四方达吧] 按这走势中报估计有问题 慈悲的都琮 08-1408-14 15:00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46赚22个点不跑,40.55跑了,哎!贪婪的结果 NONE 08-1408-14 15:00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啊啊啊啊小可爱了。服了等了一天,卖了尾盘再来 国威国运值3200 08-1408-14 15:00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,子都不如 股友F10022380W 08-1408-14 15:00
- 72 1 [国科微吧] 这个票真的是一点格局都不能又的 牛牛的肥罗 08-1408-14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