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安泰科技吧] 苦口婆心的给你们说牛市就搞证券,哪怕是证券ET 奋发的纳兰皓轩 08-1408-14 14:11
- 93 1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没卖的,不后悔吗? 蓝天的付柯萱 08-1408-14 14:11
- 76 1 [杭钢股份吧] 还不如上次的走势 请叫我吃便大王 08-1408-14 14:11
- 69 0 [ST南都吧] 南南归来必是南王 南都三蹦子 08-1408-14 14:11
- 54 0 [迈富时吧] 谁在砸啊没完没了了 francirm13 08-1408-14 14:11
- 65 0 [回天新材吧] 真是特立独行啊,消费电子来了,也不涨,真的服 乐观的魏灿18 08-1408-14 14:11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快买寒武纪, 只买龙头放量股 08-1408-14 14:11
- 57 0 [欧菲光吧] 有问题 九疯之癫 08-1408-14 14:11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,今天上冲了2波8.5以上,在试盘中,抛盘压 鑫生水起001 08-1408-14 14:11
- 101 1 [盐湖股份吧] 全是散户抄底? 股友N757859p69 08-1408-14 14:11
- 134 4 [*ST东珠吧] 快涨停,加仓干 股友7796z71a20 08-1408-14 14:11
- 78 2 [远东股份吧] 随时可能大阳线反攻,现在割肉就亏大了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888 08-1408-14 14:11
- 79 0 [君实生物吧] 我就蹭蹭不进去 股友6t12n59172 08-1408-14 14:11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上面有十万手压单冲不过去的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1408-14 14:11
- 86 0 [恒勃股份吧] 这股已废,老庄跑了,完全没量,等着阴跌吧 股友QDLWoP 08-1408-14 14:11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建个底仓 勇敢的常梦澎 08-1408-14 14:11
- 68 0 [利亚德吧] 大盘逆子 善良的韩玺祺 08-1408-14 14:11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看着过瘾 干练的武羽晴 08-1408-14 14:11
- 87 1 [吉华集团吧] 是走是留呀 股友95r703739d 08-1408-14 14:11
- 92 1 [顺威股份吧] 从21年开始炒股,到今天全部清仓,感谢顺威让我 一名小人物啊 08-1408-14 14:11
- 107 2 [浙江龙盛吧] 你真的烂透了,9年了。离解套还是那么远 晕乎乎的睡着 08-1408-14 14:11
- 213 1 [科森科技吧] 泰山压顶了,你是要到8.3-7.98吗? 有木有涨停 08-1408-14 14:11
- 71 3 [远东股份吧] 作为短差乐园,远东从不让人失望 尼克内 08-1408-14 14:11
- 15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吸血多必死 股友Q5受害者 08-1408-14 14:11
- 100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板块涨没它,明天调整就有他了,今天再不走 趋势为王99999 08-1408-14 14:11
- 61 0 [玻璃吧] 小心煤啊 熊来了快跑啊 08-1408-14 14:11
- 86 0 [五粮液吧] 继续救人,想入场的别买这废五。 被针对的散户 08-1408-14 14:11
- 56 0 [欧菲光吧] 鼓励真牛逼,打击 基民R892835T29 08-1408-14 14:11
- 95 0 [豪鹏转债吧] 怀念折价转股的那几天。。。 佛山年轻人 08-1408-14 14:11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真的很弱 股友0eq0WD 08-1408-14 14:11
- 88 0 [浙江震元吧] 一分钟成交5,6!死了,死了,还玩什么? 罪孽深重2520299 08-1408-14 14:11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能红就行主力哥哥 此生后悔来大a 08-1408-14 14:1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实咋样准备红? 股友360G3M1387 08-1408-14 14:11
- 112 0 [因赛集团吧] 鼻塞集团? 大连家家康 08-1408-14 14:11
- 149 3 [福石控股吧] 大家好今天能红吧跌的差不多了 基民P7XLBL 08-1408-14 14:11
- 101 3 [科新机电吧] 无量不进场记住 排雷专业户 08-1408-14 14:11
- 113 0 [新经典吧] 神金典型 什么时候上涨 08-1408-14 14:11
- 69 0 [京泉华吧] 看来尾盘要骗人进来,反弹无量无力! 朱余元 08-1408-14 14:11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涨停的趋势 手舞的褚琮 08-1408-14 14:11
- 77 0 [中南文化吧] 黑色星期四,黑色星期五,只有星期一才会赚钱 有同情心的叶晖0 08-1408-14 14:11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经》首卦乾卦曰:“元亨利贞。”元是初心,亨是 百万大哥大3739 08-1408-14 14:11
- 76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8月14日打开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8-1408-14 14:11
- 73 0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又捡了点 httristan 08-1408-14 14:11
- 480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集团2025/2026财年第一财季实现营收1362亿 联想集团资讯 08-1408-14 14:11
- 94 0 [山河智能吧] 小心点,旅游开板好多次了,天路也有可能跳水, 悔意过去 08-1408-14 14:1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 浩飞哥哥 08-1408-14 14:11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应该没韭菜幻想了吧,他的两个爹都没了,今天连 多财高升de江仰止 08-1408-14 14:11
- 88 1 [平高电气吧] 能不能起来啊,我买的中国长城8个点,长城证券7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8-1408-14 14:11
- 86 1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要不要走? 股友868ou97168 08-1408-14 14:11
- 93 1 [粤传媒吧] 早上6.9元KDJ指标J值为负0.59,现在还是6.9元J 股友89Q32d1813 08-1408-14 14:11
- 98 1 [中国动力吧] 重新买入,来回吃 牛牛史 08-1408-14 14:11
- 84 1 [仕佳光子吧] 太辰光都能打你脸了 基尔希尕瀏聖 08-1408-14 14:11
- 87 1 [新恒汇吧] 就不能下周一致对外吗,非要提前给散户打废 疯狂小尧尧 08-1408-14 14:11
- 98 1 [东通退吧] 数据市场建设离不开中间件 股友WcSdJe0416 08-1408-14 14:11
- 86 1 [中红医疗吧] 刚看了一下这公司疫情期间好赚钱,一股利润都能 多才的狄昀 08-1408-14 14:11
- 113 1 [天融信吧] 现在看今天是最好减仓的机会,大盘开始跌了。 股友8H602k8206 08-1408-14 14:11
- 98 2 [华鼎股份吧] 看着4.03这个单我挂4.02单都撒了 扬伯伯 08-1408-14 14:11
- 136 3 [华孚时尚吧] 目标价38 水滔滔 08-1408-14 14:11
- 183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东财远见成长跌得轻反弹猛,比创新药表现优秀, 红薯干55 08-1208-14 14:11
- 287 3 [融发核电吧] 这里的夜,静悄悄。下周争取任逍遥。 是无英啊 08-0908-14 14:11
- 237 9 [大连圣亚吧] 我已盯上你小庄 日月明月明 08-0408-14 14:11
- 78 0 [深物业A吧] 大概率万丈深渊,这么多货也不知道谁接了 卖血高吸低抛 08-1408-14 14:10
- 69 0 [普联软件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中午给大盘砸废了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1408-14 14:10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赶紧从创业板指数滚出剋 八百斤的肥猫 08-1408-14 14:10
- 69 0 [中国铁建吧] 贱就是贱 旺旺的阳光 08-1408-14 14:10
- 73 0 [光电股份吧] 涨5倍的长城都比这货跌的少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1408-14 14:10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来个急拉升,涨停板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1408-14 14:10
- 281 0 [天威视讯吧] 干了 大牛儿 08-1408-14 14:10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那个做T厉害的人呢,出来走两步 可靠的公孙艳娥 08-1408-14 14:10
- 291 0 [江波龙吧] 确实不错啊,是个好股 天涯踏尽 08-1408-14 14:10
- 1068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我感觉大盘会红。而且华天科技的量已经放大 股市小梦叔 08-1408-14 14:10
- 86 3 [名雕股份吧] 跟我一起喊跌停 顺添亿 08-1408-14 14:10
- 115 2 [上海机电吧] 昨天、前天是明显拉高大出货!!。留下长期站岗 红运财经 08-1408-14 14:10
- 112 3 [玲珑轮胎吧] 咨询 基民ZpTcWG 08-1408-14 14:10
- 150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臭,he...tui 猛虎偷蔷薇 08-1408-14 14:10
- 169 3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走不掉了,看明天吧 小罗师傅 08-1408-14 14:10
- 80 1 [科达利吧] 下午大盘会跳水,看看这货会不会跌倒116元! 股友q607H12919 08-1408-14 14:10
- 127 2 [荣信文化吧] 严重缩量 道心要崩 08-1408-14 14:10
- 85 3 [蕾奥规划吧] 马上到16.7。可以进货了 高规格212 08-1408-14 14:10
- 97 2 [华远控股吧] 酒店板块大涨了 呐呐呐哈哈哈 08-1408-14 14:10
- 266 0 [荃银高科吧] 账户一路长阳! 睿智英明的月关 08-1408-14 14:10
- 93 0 [京泉华吧] 减持之前任何阴跌都是假象不然交易量都没有还减 猛将华雄 08-1308-14 14:10
- 178 7 [ST京机吧] 要做双底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608-14 14:10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大垃圾,这种真的不能买 树利利利利利 08-1408-14 14:10
- 92 0 [奥海科技吧] 歌尔股份大涨你没反应? 股友0T7193903I 08-1408-14 14:10
- 65 0 [明阳电路吧] 被你整得惨 基民152A2o0322 08-1408-14 14:10
- 74 0 [维海德吧] 看来业绩不错,有飞的潜力,使劲飞 一击必中666888 08-1408-14 14:10
- 57 0 [欧菲光吧] 涨停,冲 ty晨曦 08-1408-1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