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17 [一汽解放吧] 把一汽解放这样的公司砸这低的价?那还客气什么 山河智能2097 08-1408-14 14:25
- 141 2 [英特集团吧] 找个合适的位置坐下,等着看烟花 随他们 08-1308-14 14:25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加仓了,继续等待! 庐山之松 08-1408-14 14:25
- 70 0 [楚天龙吧] 中京要拉板,快快加仓 满仓皆大欢喜 08-1408-14 14:25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呼叫万手哥!速来! 好运来好运来鹅 08-1408-14 14:25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认输感觉又要回到从前走了走了哎。。。 jyaaaaaaa 08-1408-14 14:25
- 75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还能信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5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把爱朋拉一下,不就组团上去了么? 我是张三 08-1408-14 14:25
- 91 1 [维科技术吧] 南都电源是你爹啊? 我在大A打野 08-1408-14 14:25
- 248 1 [亚辉龙吧] 走了有机会再来吧 遇见你之前之前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KDJ向金交叉逼近,点火发射! 股友Spcddm 08-1408-14 14:25
- 293 5 [苏能股份吧] $苏能股份(SH600925)$ 大气磅礴 08-1408-14 14:25
- 483 4 [国富氢能吧] 氢能末路 谨慎的岳锐蕊 08-1408-14 14:25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长城倒不了,破旅游哪里来哪里去 果果宝宝 08-1408-14 14:25
- 77 0 [利群股份吧] 这只股有自己的想法 慢牛慢你个头 08-1408-14 14:25
- 80 0 [北证50吧] 奶奶的指数没跌多少,北交个股暴跌今天亏2万多 金玉富贵的司徒笑 08-1408-14 14:25
- 78 0 [宁波东力吧] 涨两天连续跌三天废掉! 股友02936zw633 08-1408-14 14:25
- 60 0 [纯碱吧] 多头要大反攻了 股市里的小学生 08-1408-14 14:25
- 78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开始封涨了收盘16.0809 小蟑螂麦维尔 08-1408-14 14:25
- 766 1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万众期待开幕的机器人运动会最大看点就是宇 早上要管住手 08-1308-14 14:25
- 85 0 [襄阳轴承吧] 真是,哎。。。说你啥好呢。湖北,襄阳,按理说 张阿楠 08-1408-14 14:25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主力今天流入多少 金运当头 08-1408-14 14:25
- 84 0 [龙迅股份吧] 每天一骂,垃圾股,寒武纪都涨疯了,这垃圾和半 炒股毁灭人生 08-1408-14 14:25
- 84 0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天路四个点,这是什么垃圾 明月落谁家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力量钻石吧] 牙都气掉了。 一江春水向财流 08-1408-14 14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快半个小时能转红吗? 牛不回头走 08-1408-14 14:25
- 71 0 [伊之密吧] 打鸡血 有同情心的海涛 08-1408-14 14:25
- 225 1 [东信和平吧] 感谢 股友7507699fC1 08-1408-14 14:25
- 132 2 [涪陵电力吧] 看走势,涨不动了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8-1408-14 14:25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利空来了,见好就收,跑 股友806005z8T9 08-1408-14 14:25
- 65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冲出新高 雨中不同 08-1408-14 14:25
- 137 1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疯涨,这个没涨过,我来建仓买点 欲买桂花同载酒8 08-1408-14 14:25
- 66 1 [玻璃吧] 日 反复赢钱 08-1408-14 14:25
- 127 1 [天顺股份吧] 前期压力释放,等跌到位了就可以冲了 股友17d458269M 08-1408-14 14:25
- 139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50买到了 雪花财神天天发 08-1408-14 14:25
- 92 1 [兴齐眼药吧] 一季报做假Z,二季报凑都凑不起来了!! 股友k57218893u 08-1408-14 14:25
- 93 1 [山河智能吧] 还有机会进吗? Kikuray 08-1408-14 14:25
- 97 2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必打开。 股友811H86E923 08-1408-14 14:25
- 103 2 [ST南都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明天低开5 直率的赵雪梅 08-1408-14 14:25
- 78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谁把这个贰货嚯嚯成这个鸟样了? JINFENG88888 08-1408-14 14:25
- 79 1 [正业科技吧] 欧陆通补涨。不务正业科技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408-14 14:25
- 157 3 [雪峰科技吧] 雪峰真的是我买过的,最恶心的一个股票 Saber_Master 08-1408-14 14:25
- 126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种是不是百分百要退通了 火箭来财 08-1408-14 14:25
- 202 11 [天龙集团吧] 12386,转人工!投诉恶意操纵天龙集团!兄弟们 胡说穿1688 08-1408-14 14:25
- 2026 10 [腾龙股份吧] 2025.8.14 大 A 重点关注 教授有好股V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惊心动魄啊简直是! 股友1V5dtp 08-1408-14 14:25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午10.20我说试盘有人信吗?加了没 股友uVD8jh 08-1408-14 14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拿好。还没到下车时。 神采奕奕81462 08-1408-14 14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732向上空间就完全打开了,加油大A david_yi 08-1408-14 14:25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有病吧你 一动不如一静静 08-1408-14 14:25
- 71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端雅的佟蕊 08-1408-14 14:25
- 61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抢着买,今天抢着卖!明天还会跌停,跑得比 王秀竹 08-1408-14 14:25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们其实现在从中公换领益到月底最少2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5
- 56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主力,的自己玩吧 股友705K6P6967 08-1408-14 14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再套人了啊! 言行合一2026 08-1408-14 14:25
- 315 2 [荣科科技吧] 简直就是超聚变量身定制的壳资源 我不是小茶 08-1408-14 14:25
- 336 6 [飞荣达吧] 先走一半,明天看看再说 福到运到财气到 08-1408-14 14:25
- 218 6 [浙江东日吧] 庄家如果把浙江东日股价拉升到500元,之后做跌 一签新股赚百万 08-1408-14 14:25
- 80 0 [德邦股份吧] 没了四个点,人都麻了。 本金回本2026 08-1408-14 14:25
- 179 3 [远东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 南岸公园 08-1408-14 14:25
- 324 1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有魄力的苏沛11 08-1408-14 14:25
- 105 3 [焦煤吧] 有权有势的说对手盘何在,有权有势的做错方向可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1408-14 14:25
- 407 1 [博士眼镜吧] 底部十字星,明天看涨 天天红红发发 08-1208-14 14:25
- 97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光伏板块反内卷,回调就加仓 金鸡喔喔鸣 08-1408-14 14:24
- 102 0 [华能水电吧] 不是,哥们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大盘回落 亚马尔买黄金 08-1408-14 14:24
- 81 0 [港通医疗吧] 这东西是谁把脑机概念加上的,啥也不是 日上高头鸿运起 08-1408-14 14:24
- 60 0 [日科化学吧] 可以冲了 张亭不亭 08-1408-14 14:24
- 73 0 [舒泰神吧] 大盘需要调整了。现在追高风险太大了。 股友M620z16105 08-1408-14 14:24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尾盘跌5个点,不信看嘛 炒股买糖糖哈 08-1408-14 14:24
- 93 0 [春晖智控吧] 岀生六代,希望你摔几架,刚好是这岀生电缆有问 操盘达人 08-1408-14 14:24
- 395 7 [云天励飞-U吧] 感觉这一波,云天比云从强。 白凡biao子 08-1208-14 14:24
- 62 0 [威马农机吧] 跑了 只能低吸切记啊 08-1408-14 14:24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有半小时,发哥还有机会冲个涨停啥的,福佬赶 向上的王昆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南大光电吧] 回来看看昨天卖的好要不然又套进去了 努力的严茜松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世纪鼎利吧] 你真恶心,让我上午割肉了 自有自在 08-1408-14 14:24
- 202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SBq9cc 08-1408-14 14:24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踩踏了吗? 热情的大鲨鱼 08-1408-14 14:24
- 78 0 [千金药业吧] 砸几个跌停啊 匿名了匿名 08-1408-14 14:24
- 60 0 [惠柏新材吧] 谁砸的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14:24
- 62 0 [世纪鼎利吧] 这主力洗盘真狠。心真黑 镇定的纳兰佑超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只要是满足刚需,长线就没问题 心随妮动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长的天线明天补跌 炒股为了挣钱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种什么玩意?涨停直接打下水去!!! 剑眉的郎晖 08-1408-14 14:24
- 80 0 [志高机械吧] 有志必定新高! 自在de赫拉 08-1408-14 14:24
- 108 0 [西部材料吧] 两个大坑肯定是基金抛售,基金出货特别凶狠,但 股友uOxNHj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还在砸?筹码给你再见 股友9795p82Z95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实丰文化吧] 实丰b你涨2个点大股东能尸还是庄能尸? 股友l5a162 08-1408-14 14:24
- 102 0 [博雅生物吧] 一次性跌6个点?还是今天跌三个点,明天再跌三 股友M2H2820850 08-1408-1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