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百胜智能吧] 大盘进入顶部震荡行情,弱势股将提前下跌 宁然的心 08-1408-14 14:24
- 69 1 [英维克吧] 能不能合力来个涨停啊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1408-14 14:24
- 148 4 [平安电工吧] 击穿MA5,MA13,BBI,MACD日线死叉,所有技术指 来瘟司机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科创新源吧] 跳水带头大哥 开心吧2015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洪通燃气吧] 因为相信,所以坚持,知行合一,主力会给机会让 天运明光真君 08-1408-14 14:24
- 110 0 [海立股份吧] 600895张江高科:海立,华建都过来张江,手握微 n1417989175c0070 08-1408-14 14:24
- 58 0 [利德曼吧] 10.14买入8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8-1408-14 14:24
- 86 0 [蓝焰控股吧] 有人说着眼于长期收益……去年九月份到现在算长 蓝焰就是一坨勾使 08-1408-14 14:24
- 104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估计得回调了!! 基民kwCqa1 08-1408-14 14:24
- 80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今天要拉涨停吗 丁元英01 08-1408-14 14:24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开始删除自愿,不碰了 恭喜发财红包888 08-1408-14 14:24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30医麦盘 咕叽咕叽牛 08-1408-14 14:24
- 142 2 [*ST新元吧] 江西抚州的上市公司,据说有十几家产投报名。 蓝色妖姬St 08-1408-14 14:24
- 85 1 [佛慈制药吧] 主力都跑了,啥啊,天天绿 股友C77666389y 08-1408-14 14:24
- 91 2 [逸豪新材吧] 昨天买进的,今天就被套,跌了这么长时间还走不 股友5M1252i909 08-1408-14 14:24
- 79 2 [劲仔食品吧] 跟跌不跟涨,服了你个玩意! 精准的雷芝菲 08-1408-14 14:24
- 86 2 [雄帝科技吧] 对标华胜,冲吧!反正我是全仓持股几个 股友965886Wr11 08-1408-14 14:24
- 85 0 [柯力传感吧] 站岗 伶俐乖巧的许茁 08-1408-14 14:24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虾杀明天反包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*ST益通吧] 今天都涨不过板块了 小白上线冲浪中 08-1408-14 14:24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废了 高升之路 08-1408-14 14:24
- 29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牛啊,九阳神功已练成,开干! 丨时间的朋友丨 08-1408-14 14:2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不涨,大盘就想过3700? 股友BQcxN8 08-1408-14 14:24
- 57 0 [多晶硅吧] 跌不动完全跌不动 股友900x57F138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新易盛吧] 没人接盘;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4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17.30卖了你,就拉 卖飞的韭弟 08-1408-14 14:24
- 68 1 [赛微电子吧] 快跑又要套三年 笑笑风云 08-1408-14 14:24
- 300 4 [卫星化学吧] 悔啊,再也不上午买卫星了 细致的章淳美 08-1408-14 14:24
- 110 3 [宁波东力吧] 我全仓的!兄弟们咋办呀 股友300T7012I6 08-1408-14 14:24
- 121 5 [长高电气吧] 板块在回升,你不动一动吗,还要继续跌吗 股友7P692735N3 08-1408-14 14:24
- 131 4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宝宝还有庄吗?还是在这里躲牛市?真的是啊 潜意识失忆程 08-1408-14 14:24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幸好昨天走了水下换的华胜 雷厉风行的素弦 08-1408-14 14:24
- 89 3 [鸿利智汇吧] 给小散们送福利,再说一遍加仓,加仓,加仓。 synz 08-1408-14 14:24
- 173 2 [中宠股份吧] 今天分红了不是应该跌吗? 基民UEQS1H 08-1408-14 14:24
- 134 2 [地铁设计吧] 大盘3600了,这股价??? 买什么涨什么555 08-0508-14 14:24
- 62 0 [机器人吧] 啥毛病? 孤独56626 08-1408-14 14:24
- 84 0 [海能达吧] 赶紧抢筹码,再不抢明天就没有12块以上的筹码, 还是太年轻阿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欧菲光吧] 欧皇归来,8-15上12元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408-14 14:24
- 56 0 [碳酸锂吧] 先上10万再说 瀚海天透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福莱新材吧] cs朱莉 股友380170l9W3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补缺口 罗吉燕 08-1408-14 14:24
- 105 1 [菜油吧] 菜油准备减仓撤退了,去加空豆油棕油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4
- 79 1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还要跌下去吗?我也不补仓也不割肉,看 盘丝大仙66 08-1408-14 14:24
- 173 5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抄底了!大盘回落!均瑶跟着大盘跌不动了!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8-1408-14 14:24
- 76 0 [景峰医药吧] 涨不跟跌跟的很紧 股友52356r50K1 08-1408-14 14:24
- 58 0 [新疆交建吧] 来个地天板 股友15IK562078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ST美晨吧] 明天继续下跌补缺口了 股市无主线 08-1408-14 14:24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为啥不直接 Crazy_marine 08-1408-14 14:24
- 70 0 [同洲电子吧] 最低8毛涨到14…你还会买茅台吗?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408-14 14:24
- 72 0 [龙洲股份吧] 尾盘不拉是笋子 潜伏者13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阳谷华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玩不过庄不玩了 08-1408-14 14:24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送个小损样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同洲电子吧] 哎呀,刚卖13.98,卖亏了 股友6558V18Q15 08-1408-14 14:24
- 78 0 [金浦钛业吧] 太多的不确定性,天上不会掉馅饼,资本市场太残 伤情最是晚凉天 08-1408-14 14:24
- 96 0 [大连重工吧] 马拉松长跑式冠军类股票没有缺少大连重工,这类 技术经验投资者 08-1408-14 14:24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速速封板 股友215y926G59 08-1408-14 14:24
- 162 7 [天齐锂业吧] 尾盘会拉涨停。 股友x0n7798699 08-1408-14 14:24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要是拉起来1.45收盘,这个下影线就是一个擎天 骑牛上飞机 08-1408-14 14:24
- 81 1 [大众交通吧] 好股好股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8-1408-14 14:24
- 104 2 [东方甄选吧] 跳水之王 股友o6xKbm4769 08-1408-14 14:24
- 146 3 [中国能建吧] 抄底吧 股友1tc7633178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永贵电器吧] 操 逆境重生之理想 08-1408-14 14:24
- 186 0 [爱丽家居吧] $爱丽家居(SH603221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1408-14 14:2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人气龙头 Alice你好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也不是啥好人脑工程,假的吧! 买点即压力位我 08-1408-14 14:24
- 57 0 [新疆交建吧] 跌停是一定的 股友OupLDe 08-1408-14 14:24
- 93 1 [三祥新材吧] 弹性太小,我斩仓了! 某某的某 08-1408-14 14:24
- 167 3 [云南铜业吧] 还好早上忍住了没冲进去,不让今天血亏3个点啊 乘风马 08-1408-14 14:24
- 152 5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还会继续探底,股价与价值背离,预估最后在 深沉的火烈鸟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米奥会展吧] 外面真危险。。。你也得争气啊。。。 股友72x32n0303 08-1408-14 14:24
- 73 0 [知行科技吧] 不断减持,要退通了。 诚实的章霖8 08-1408-14 14:24
- 86 0 [设研院吧] 卖的就涨了买你又跌我几个点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和而泰吧] 一直封不住估计高管减持了! 股友061932Xw79 08-1408-14 14:24
- 103 0 [高伟达吧] 今天放量突破了16元,上涨空间已经打开。 金弦子 08-1408-14 14:24
- 74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真的不要一点脸! 坚持到底888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君禾股份吧] 小丑 股友12958Qa207 08-1408-14 14:24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哇噢,美滋滋了 远离妖镜他叔 08-1408-14 14:24
- 82 0 [铜冠铜箔吧] 麻痹昨天涨停意义在哪里 只在绿盘买 08-1408-14 14:24
- 78 1 [国投智能吧] 烂板出妖股是这个道理嘛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408-14 14:24
- 64 2 [高乐股份吧] 又一个假象大单买入,主力借机出货,我在3元等 韭菜之大王 08-1408-14 14:24
- 59 0 [寒武纪吧] 准备可以见证又一只千元股诞生。 牛不回头走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不踢今天怎么能抄回来呢 石泰川 08-1408-14 14:24
- 146 0 [北纬科技吧] 海底捞月。很刺激! 偶尔喝醉 08-1408-14 14:24
- 107 0 [北纬科技吧] 忍了大半天,还是跑早了 DC小老弟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中文传媒吧] 出了删了 完善的何淑芬4 08-1408-14 14:24
- 95 1 [马应龙吧] 马应龙成长性不足,股性不活,弹性空间不大,息 股友Iioj9S 08-1408-14 14:24
- 42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和6月26号那天一样的走势。一路出货。 股友59P2595P35 08-1408-14 14:24
- 205 7 [松霖科技吧] 减持结束,周线也做好了,今天收红可能性大,明 袁十三 08-1408-1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