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重生之我在中铁躲牛市,你在山河成世界首富 水满金山 08-1408-14 14:25
- 78 0 [精工科技吧] 开始放卫星了 重生之做韭菜 08-1408-14 14:25
- 75 0 [科力股份吧] 神奇的下午2:30……有没有戏? 西藏炒家惠锦程 08-1408-14 14:25
- 59 0 [和而泰吧] 这是有多少货根本卖不完 方土地 08-1408-14 14:25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东兴证券业绩翻了两倍多。中央汇金马上要举牌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408-14 14:25
- 83 1 [欧菲光吧] 吓死我了,都幻想涨停给我解套了 股友n76301637V 08-1408-14 14:25
- 101 1 [东芯股份吧] 市场没有意识到东芯的价值 燕京资本688 08-1408-14 14:25
- 98 2 [金山云吧] 发现主力秘密了,每天高抛低吸做T wayneyjw 08-1408-14 14:25
- 155 4 [*ST宇顺吧] 资金都跑没了还在涨玩完 股友Yi1ndP 08-1408-14 14:25
- 95 1 [吉宏股份吧] 心电图停止跳动 王者为赢 08-1408-14 14:25
- 70 1 [大药5吧] 买吉药 这股有妖气 08-1408-14 14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请收盘尽量站上3700让大家轻松一点 寸云居人 08-1408-14 14:25
- 83 0 [太阳能吧] 汪汪队来救我啊,套了我4年了 股市大韭 08-1408-14 14:25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这怂货大盘没有咋跌,她跌4%,相当于跌停 宁静致远66633 08-1408-14 14:25
- 95 0 [大唐发电吧] 支持所有资金抛弃大唐发电,怎么能大唐辉煌呢? 股友50v528G510 08-1408-14 14:25
- 227 0 [长华化学吧] 虽然早上早了,但是越赌服输,看今天这走势,太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1408-14 14:25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冲关之际,更需要密切关注券商们的表现、成交量 自家东西 08-1408-14 14:2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给你害惨了 股友796r7Z5063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康芝药业吧] 有点意思,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 一点一点的人生 08-1408-14 14:25
- 125 0 [中顺洁柔吧] 二季度业绩不及预告,主力骗散户卖,散户卖后三 才望成章得周伯通 08-1408-14 14:25
- 81 0 [创业慧康吧] 半年报会让你回老家, 凤南9892 08-1408-14 14:25
- 84 0 [ST宏达吧] 3元这么难破吗? 平安喜乐万事顺 08-1408-14 14:25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你研发费用2.5亿 股友m2wT2q7298 08-1408-14 14:25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和我作对啊,昨天刚卖,今天早上还想着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5
- 85 1 [水晶光电吧] 不管是眼镜还是其他的,这个昔日龙头已经变成无 MM红云直上 08-1408-14 14:25
- 117 2 [依顿电子吧] 感觉有突破爆拉上去可能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1408-14 14:25
- 126 2 [星云股份吧] 价值回归,百亿星云! Ai沐柏99999 08-1108-14 14:25
- 326 0 [世纪天鸿吧] 公司都急了,赶紧喊话,大家不要卖了,我减持是 短线擒拿6426 08-1408-14 14:25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立不住昂不起头啊又破位了,要去大补了 荒野大冒险 08-1408-14 14:25
- 76 0 [绿发电力吧] …… 股友rMmucE 08-1408-14 14:25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突破前高 五日线123123 08-1408-14 14:25
- 91 1 [海航控股吧] 飞机维修业务能接国际订单后,不光赚人民币,还 美侦探柯东 08-1408-14 14:25
- 89 0 [玉米吧] 这跌的是不是有点狠啊? 西里粮栈 08-1408-14 14:25
- 243 6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半年报有惊喜,目标价80+,要吃肉的抓紧上 万孚是我家max 08-1408-14 14:25
- 127 8 [新希望吧] 跟着大盘也行啊,一点不动, 专注大趋势 08-1408-14 14:25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希望明天有个好结果,挺住 大智若愚He 08-1408-14 14:25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要再套人了啊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408-14 14:25
- 60 0 [桂发祥吧] 地天? 大道至简2004 08-1408-14 14:25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有种别进,继续卖哈哈 舌灿的水琳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玉禾田吧] 新主力在吸筹 三千恒久远 08-1408-14 14:25
- 82 0 [*ST海利吧] 这票位置很低,几乎没有获利盘,难道有雷? 股友kbiTng9811 08-1408-14 14:25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均线以上问题就不大 睿智英明的钱佑超 08-1408-14 14:25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腿出毛病了,走走仃仃跟老太太似 你我同行 08-1408-14 14:25
- 211 0 [泰福转债吧] 想尾盘接回来的真不给机会啊 人生哪得几日闲 08-1408-14 14:25
- 53 0 [天富龙吧] 融券余额0有人懂吗 康康520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正丹股份吧] 还有半个月震荡,心急的可外面转一圈。我懒得动 股友7e2286h518 08-1408-14 14:25
- 169 0 [内蒙一机吧] 大概率收盘又爬上去了,股东户数越来越少,人均 Viason 08-1408-14 14:2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不能翻红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8-1408-14 14:25
- 60 0 [深城交吧] 除了主力不砸谁砸,小散都是跟风 N777888999 08-1408-14 14:25
- 70 0 [太辰光吧] 明天开盘卖 股友7Z1081Y311 08-1408-14 14:25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真的害人,大盘多少点了 神奇的地方 08-1408-14 14:25
- 149 4 [四川路桥吧] 下午涨停 今天你熬夜了吗 08-1408-14 14:25
- 2501 3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控股股东通程集团解除质押4300万股 再 通程控股资讯 08-1308-14 14:25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有没有涨停? 股友lL73182103 08-1408-14 14:25
- 111 0 [盛屯矿业吧] 以为它摘帽会连续拉升,没想到就这么弱,强烈建 宽容的司马逸凡1 08-1408-14 14:25
- 89 0 [金浦钛业吧] 明天一字吧。 股友6298m3o927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拉个涨停打开辨识度 股友78C58K1350 08-1408-14 14:25
- 68 0 [ST际华吧] 每跌1毛钱搞5万股 基民11861tE838 08-1408-14 14:25
- 57 0 [和而泰吧] 这难道都是散户再买了吗? 落落大方小瓶装 08-1408-14 14:25
- 124 3 [ST八菱吧] 已满仓,已躺平,早晚会涨一波的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8-1408-14 14:25
- 130 0 [富临精工吧] 抛盘太重了,确实有人想做多,但是被庄家打压.. 阿宝成长为宝总 08-1408-14 14:25
- 63 0 [中旗转债吧] 昨天340割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8-1408-14 14:25
- 64 0 [扬帆新材吧] 这个砸盘的没人性,那有这么干的! 稳如意 08-1408-14 14:25
- 68 0 [同洲电子吧] 演了一早上,演我心态 鱼尾吃鱼头 08-1408-14 14:25
- 409 2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下来 勇攀高峰之加菲猫 08-1408-14 14:25
- 106 2 [久其软件吧] 别怕,相信妖哥,下午拉升,2点20 优良的赵文涛 08-1408-14 14:25
- 150 5 [*ST美谷吧] 卖了就是自选唯一红买了就是一直绿这怎么破 贴心的爱茁 08-1408-14 14:25
- 150 3 [XD宏力达吧] 科创板大涨,宏利达大跌,还三连跌。这个公司为 单特律 08-1408-14 14:25
- 91 0 [禾望电气吧] 买入 永远的骑士 08-1408-14 14:25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买对股才是牛市啊 lssjs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多晶硅吧] 胡汉三又啥回来了?那10手空单岂不是要玩完了 嬴异人 08-1408-14 14:25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看来近期是没法解套了 清澈寻趣 08-1408-14 14:25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核心概念多,就是没一个能打的 股友iX00526370 08-1408-14 14:25
- 76 0 [志高机械吧] 收市站上50元主力大发慈悲 中力必富 08-1408-14 14:25
- 61 0 [英维克吧] 思泉在等异动?你在等什么? 三师公66 08-1408-14 14:25
- 98 0 [地素时尚吧] 一旦股吧里无脑唱多的人多了,股票大概率是要跌 越追越高 08-1408-14 14:25
- 113 5 [中兵红箭吧] 全市场领跌大龙头,你可真牛,牛哄哄 股友szU1wg 08-1408-14 14:25
- 118 3 [紫江企业吧] 我都怀疑。这个股的中报肯定下降 股友Z8JnF3 08-1408-14 14:25
- 91 1 [通达股份吧] 两个点慌什么?我接盘的时候,10块钱接的主力的 让我吃个涨停 08-1408-14 14:25
- 134 2 [金龙鱼吧] 大盘涨很多了早就叫大家换这种没有涨过的票吃补 越难事越暴利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福石控股吧] 吧里有几个人疯了,怪不得不涨 有礼貌的恋思飘5 08-1408-14 14:25
- 71 0 [格力博吧] 出货了,24附近最佳麦点 超短857 08-1408-14 14:25
- 82 0 [佛山照明吧] 这个股不行啊心电图分时没人玩的 不回答1988 08-1408-14 14:25
- 28 0 [日海智能吧] 爆布杀就来了 hguy木 08-1408-14 14:25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涨停带中国软件我以前明明只买你的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408-14 14:25
- 440 0 [北京文化吧] 你慢慢玩吧,明天见 股友hpvTFy 08-1408-14 14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爆发强势反转 股友WWY9uz 08-1408-14 14:25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刚来就被套 薯片哥哥 08-1408-14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