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 [晶瑞电材吧] 最惨光刻胶三剑客,南大,晶瑞,彤程 低调行动吧 08-1408-14 16:07
- 84 2 [中国稀土吧] 零头都搞不赢吗?你可是龙头啊…… 我不出众 08-1408-14 16:07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又跌回13以下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1408-14 16:07
- 77 1 [寒武纪吧] 去年9月6号是211,1月份最高点是777.77,2月最 基民Me6a1t 08-1408-14 16:07
- 456 2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暴跌 NPC999 08-1408-14 16:07
- 136 2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又加满了,看好国产替代,继续持有! 股友e51x809853 08-1408-14 16:07
- 317 9 [锦浪科技吧] 下午忽然拉升晚上业绩不容乐观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08-1408-14 16:07
- 172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这基涨的时候缩头缩脑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是不是 基民670057Kr08 08-1408-14 16:07
- 3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依旧还行,哈哈 心静无钱zz 08-1408-14 16:07
- 5784 5 [寒武纪吧] ai芯片概念股梳理 股海小龙虾2008 08-1208-14 16:07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大金融出利空,查信用卡套现炒股,那班孙子都是 万手楼 08-1408-14 16:07
- 73 0 [玉禾田吧] 大家都追进来了吧,也抄到底了!哈哈哈 阿Q导师 08-1408-14 16:07
- 106 2 [长盛轴承吧] 回本没卖,又套上 基民41bGqq 08-1408-14 16:0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四没听过吗 环保绿色牛市 08-1408-14 16:07
- 113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该你启动了吧 一买就涨停吧 08-1408-14 16:07
- 89 0 [赢合科技吧] 一直流出,几十天了 天生地养 08-1408-14 16:07
- 84 1 [福日电子吧] 清仓了太弱了完全是跟风杂毛跟北纬没法比 股友586605Mz27 08-1408-14 16:07
- 77 1 [盛屯矿业吧] 再有两个大跌我就买入 Garfield2109 08-1408-14 16:07
- 132 1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还有一根阳线,再一根小阴线,再大阳,验证 活力的高晨光1 08-1408-14 16:07
- 256 10 [安科生物吧] 尾盘买了15000股,有点怕怕 离家1280里 08-1408-14 16:07
- 265 12 [海量数据吧] 今天肯定涨停!不涨停我直播切你们的唧唧 chanwe 08-1408-14 16:07
- 127 2 [东芯股份吧] 泥沙俱下,惨不忍睹,还是东哥坚强,有实力 山就是山 08-1408-14 16:07
- 118 4 [振华风光吧] 跌这B样排名还上升几百 股友679i58170O 08-1408-14 16:07
- 86 0 [机器人吧] 放量埋人,和前面那根上影线一样,估计又要阴跌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8-1408-14 16:0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,周五或者周一必有大面 我又又卖飞了 08-1408-14 16:07
- 117 3 [聚胶股份吧] 证券完事,回家加你 成熟的南宫三仟 08-1308-14 16:07
- 120 0 [民企ETF弘毅远方吧] 在当前的牛市环境中,民营企业正迎来政策支持与 Zeuhdjk 08-1408-14 16:07
- 89 1 [晶泰控股吧] 收盘915 zzh0522楠木 08-1408-14 16:07
- 74 2 [黄金/美元吧] 50多瑟瑟发抖 小微MT42025 08-1408-14 16:07
- 347 4 [广生堂吧] 我自己脂肪肝+转氨酶爆表快五年,医生给开的广 股友71Q525u987 08-1408-14 16:07
- 152 3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肯定是低开了,要是是低开低走就完蛋了,就 基民190WP31236 08-1408-14 16:07
- 178 2 [多伦科技吧] 玛德,服了这个股了,明天除非抢筹红开向上拉,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08-1408-14 16:07
- 307 2 [居然智家吧] 您好!请问截止8月12日公司股东数量多少?谢谢 居然智家股友 08-1308-14 16:07
- 1035 14 [硕贝德吧] 打脸一切的做短线, 长海小股民 08-1408-14 16:07
- 358 5 [日科化学吧] 8.15进的,明天能带走多少肉,有没有大佬指点一 淡定的戚淼洋1 08-1408-14 16:07
- 114 2 [凯撒旅业吧] 大哥明天高开还是低开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1408-14 16:07
- 634 2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(300967)投资价值分析与操作策略一、 Bill子 08-1408-14 16:07
- 203 1 [财经评论吧] 普华永道:预计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五年复合年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07
- 124 0 [万马股份吧] 为什么l2资金还流入300w 有魄力的兜神 08-1408-14 16:07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时砸盘一时爽,又是呈现双sha这招,就不能玩 p24410190 08-1408-14 16:0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2580 有耐心的俞灏8 08-1408-14 16:07
- 86 0 [华兰生物吧] 这股横盘很久了,大盘和利好都不影响它蜗牛爬行 股友N39C672270 08-1408-14 16:07
- 106 0 [福安药业吧] 建议贵司加强公众号更新和宣传力度,多介绍公司 福安药业股友 08-1208-14 16:07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有人卖吗?反正我没卖 股友o2kQ3S 08-1408-14 16:07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钢协:8月上旬重点钢企粗钢日产207.4万吨 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07
- 160 2 [山河智能吧] 十五年前-----18个月翻翻15倍的山推股份00680— MMLLNNLL4190 08-1408-14 16:07
- 685 25 [中嘉博创吧] 懒得等了,第四个账户3.91满仓了,到3.78再满仓 踢之神踢之神 08-1408-14 16:07
- 402 2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资源类收入概况2024年,中铁资源集团实现营 wjianch 08-1308-14 16:07
- 167 2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今年跌幅超5的就三次,其中还包含407那次, 单吊英维克 08-1408-14 16:07
- 114 2 [东百集团吧] 我嫌不够快,快砸!4个跌停让施家爆仓!我的几 股友102a2636i6 08-1408-14 16:07
- 9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散户朋友们听好了现在注册制改革。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408-14 16:07
- 75 0 [天和磁材吧] 探底成功明天拉升 韭菜盒子来也 08-1408-14 16:07
- 5637 37 [九号公司-WD吧] 标普报告体现对中国经济向好前景信心 外资机构 九号公司-WD资讯 08-0808-14 16:07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高开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1408-14 16:07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周K线难看军工离5日线太远了 基民08N1I88908 08-1408-14 16:07
- 103 0 [海螺水泥吧] 现在的股票涨跌跟业绩无关,还可能是负相关,你 茉茉是我的 08-1408-14 16:07
- 92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强烈推荐找位律师,大家一起维权 执着的盛光耀 08-1408-14 16:07
- 108 1 [速腾聚创吧] 我是真的想骂人了,每次都是拉高再下去,红的变 小小刺客1 08-1408-14 16:07
- 91 0 [宝钢股份吧] 会到6元附近 深沉的任羽君1 08-1408-14 16:07
- 83 0 [国新健康吧] 解禁股出货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8-1408-14 16:07
- 66 0 [大连电瓷吧] 我在这里当了两天韭菜,真是不爽 八方来宝贝 08-1408-14 16:07
- 70 0 [合百集团吧] 昨天进的散户是最惨的一场空欢喜,今天全线深幅 股友z9838928p8 08-1408-14 16:07
- 147 2 [沧州明珠吧] 完了。彻底完了。还以为今天高开高走。没想到大 飞皇来财得嬴政 08-1408-14 16:07
- 206 7 [数据港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板看看押对宝不 放开手脚干 08-1408-14 16:07
- 112 2 [雅本化学吧] 真你嘛的恶心,瞎了眼买这个够东西 股友PPWlAr 08-1408-14 16:07
- 3382 6 [三博脑科吧] 各位中午好啊果不其然黑周四啊,放量下跌,板块 慢步拾金 08-1408-14 16:07
- 91 0 [*ST沐邦吧] 集合竞价为什么没人买,难道都是主力自己的筹码 股友992632y6X6 08-1408-14 16:07
- 12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CPO板块调整资金流出 基民711Qe68177 08-1408-14 16:07
- 10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中美关税暂缓,外贸市场表现好,大利好来了 顾萱桐12 08-1408-14 16:07
- 215 3 [中大力德吧] 中德大力,你一天到晚的在干什么?龙头还当不当 基民530608I89p 08-1408-14 16:07
- 130 5 [青松建化吧] 两天亏10点 KELLYHDF 08-1408-14 16:07
- 11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4日:利率长债有企稳极限,在放量中 神秘的森林 08-1408-14 16:07
- 71 0 [东方甄选吧] 最好的加仓时间是在6月30号,其次是在昨天,再 股友081d1k7399 08-1408-14 16:07
- 70 0 [寒武纪吧] 致敬伟大的寒武纪,明天咱们再涨5个点就行了, 易中天大小姐 08-1408-14 16:07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不想死就回调别买 股友k911g70809 08-1408-14 16:07
- 232 4 [奥比中光-W吧] 明天见光死 基民22e08R8568 08-1308-14 16:07
- 81 0 [宁波海运吧] 换手不够明天还得跌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8-1408-14 16:07
- 100 1 [微盟集团吧] 空狗太多了,主力压力大,不像有赞成交额不大, 牛牛UP 08-1408-14 16:07
- 126 2 [中国电建吧] 6.22的本,开始亏钱了,完了。 朋友135246 08-1408-14 16:07
- 128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NND,虽然只是在燿才开了个小小号,但是有几倍 乾坤大挪移6688 08-1408-14 16:07
- 1626 37 [中安科吧] 今天就留给股评们吹吧,我是坚定不移的带你们一 是元英啊 08-1208-14 16:07
- 65 0 [天富龙吧] 市场放量的时候干次新?只有市场缩量的时候次新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1408-14 16:07
- 340 11 [桂发祥吧] 尾盘拉高,明天很担心啊 满满江红 08-1408-14 16:07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,立贴为证,大盘结束,大顶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1408-14 16:07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要st了乖乖的,越来越低了 股友03A2i76080 08-1408-14 16:07
- 180 0 [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吧] 从板块表现来看,分化显著。数字货币和保险板块 手打饼干 08-1408-14 16:07
- 90 1 [金卡智能吧] 一个星期涨的,一天跌完 天使金灵 08-1408-14 16:07
- 459 5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突破3674新高之后,在前高3731强压之下,主 领君_2026 08-1408-14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