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3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硬起来 好989 08-1308-14 16:10
- 96 1 [玻璃吧] 玻璃不做大哥好多年了…记得上次玻璃做大哥还是 晴空万里白云飘 08-1408-14 16:10
- 110 2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今年超越你咯 小梁理财 08-1408-14 16:10
- 296 6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难道要和广药重组吗? 大耳朵图图赵 08-1408-14 16:10
- 368 1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小虫,你休息两天,周末再来 老木哥00165 08-1308-14 16:10
- 81 0 [宜安科技吧] 盘面上看主力应该跑了!明天技术上看不排除大跌 小张散户 08-1408-14 16:10
- 101 1 [鹏鹞环保吧] 8连阳后大盘终于跌了,可以给没进场的散户机会 OPFJKKFJ0848 08-1408-14 16:10
- 98 1 [滨化股份吧] 牛来了。可是我的钱没了。 明亮的腊梅 08-1408-14 16:10
- 107 2 [旭光电子吧] 这垃圾,都没人维护,涨得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的 股友3527ur9955 08-1408-14 16:10
- 101 1 [日久光电吧] 这个操盘的是大肠内膜包裹孕育而成的 股友81v13w2079 08-1408-14 16:10
- 931 4 [焦煤吧] 7月27日上午,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召开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7-2708-14 16:10
- 262 4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2分钱玩一天红了,明天又得跌一毛 创亿华年 08-1308-14 16:10
- 415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NH2021 08-1408-14 16:10
- 7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当股东了 仿佛膝盖中了一箭 08-1408-14 16:10
- 237 1 [广东建科吧] 董秘您好:2025年3.27日上午广东建科院携系列科 广东建科股友 08-1208-14 16:10
- 243 2 [海欣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对于上市公司而言,上市公司的市值及 海欣股份股友 08-0708-14 16:10
- 541 2 [中粮糖业吧]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股友6216Z91R70 08-1408-14 16:10
- 297 9 [天元智能吧] 明天还跑得掉吗 福尔牌摩斯 08-1408-14 16:10
- 240 4 [赛诺医疗吧] 尾盘精彩 大粘粘 08-1408-14 16:10
- 110 2 [苏博特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下周我叫我三大姑八大姨都来买点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1408-14 16:10
- 293 2 [华荣股份吧] 医用等材成形机器人技术**毫无疑问属于高精尖技 埋头拾荒 08-1408-14 16:10
- 152 4 [陕天然气吧] 试盘失败,跳吧跳吧 神秘的L 08-1408-14 16:10
- 170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持有体验跟你的走 独角兽财富树 08-1408-14 16:10
- 86 0 [生猪吧] 生猪国泰和东证加空单,顺空为主 期货玩的就是概率 08-1408-14 16:10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档员让我先走 建宁凡人居士 08-1408-14 16:10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不管怎么讲任何票要想大涨,都的从突破前高为起 股市渣男涛子 08-1408-14 16:10
- 185 0 [广发中证全指金融地产联接A吧] 白酒信仰充值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全红太 有远见的羊14 08-1408-14 16:10
- 248 10 [天元智能吧] 流动盘已经兑换了60%公司准备不要了吗?下午是 守住猴 08-1408-14 16:10
- 56 0 [天富龙吧] 发行价23。目前股价45。乡下就可以参与了。 科创111 08-1408-14 16:10
- 59 0 [天富龙吧] 砸秃噜皮了 坐忘道__Q 08-1408-14 16:10
- 77 0 [*ST华西吧] 大涨之前必杀跌 軼想天开 08-1408-14 16:10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从长城过来的兄弟+1 股友Txro45 08-1408-14 16:10
- 123 2 [博士眼镜吧] 回本了,要不要跑 职业赌狗 08-1408-14 16:10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支股票的抛压与承接与买这支股票者的仓位有很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08-1408-14 16:10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算力不够了 风度儒雅的墨韵9 08-1408-14 16:10
- 10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准备要卖了朋友们,心态要崩 虎味椰子球 08-1408-14 16:10
- 96 2 [永和智控吧] 这要是哪天去打板的,到今天都快要腰斩了,太惨 总是上鬼子的当 08-1408-14 16:10
- 92 1 [南华期货吧] 洗走了,但凡不是4000+下跌不可能走 大度的林全 08-1408-14 16:10
- 190 1 [阿特斯吧] 今天比晶澳天合晶科牛最后还是得靠硬实力靠谁赚 萨迪克空军 08-0108-14 16:10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真强 东方之星xD 08-1408-14 16:10
- 76 0 [光库科技吧] 关着的时候大盘小盘嘎嘎好,出来了就跌跌跌 我想骂脏话 08-1408-14 16:10
- 94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整个的大盘给他么偷了别人家媳妇儿是的,绿 团结的周松 08-1408-14 16:10
- 69 1 [天富龙吧] 大蹭子你吗的 拉萨天团接盘侠 08-1408-14 16:10
- 90 1 [捷佳伟创吧] 相比外面一片哀嚎今天已经很不错了 股友F877327H39 08-1408-14 16:10
- 109 2 [锦欣生殖吧] 兄弟们,等啥呢,别犹豫,赶紧卖了,后面大雷, woodmingming 08-1408-14 16:10
- 1177 6 [荣科科技吧] 据我所知香港人不太会炒这种题材的,昨天买一的 兼容投资与投机 08-1408-14 16:10
- 106 2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可能会大涨因为我尾盘卖了绝对的屡试不爽今 楠德糊涂 08-1408-14 16:10
- 80 0 [万里马吧] 结束了,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,你以为93之后会出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8-1408-14 16:10
- 58 0 [博安生物吧] 现在看来仿制药真啥也不是,还得是创新药啊。 股市白丁17 08-1408-14 16:10
- 190 0 [棉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棉花2601合约8.14晚盘前布局棉花 HDGQ107 08-1408-14 16:10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脑瓜子疼,如果一路回调到3000,那可咋整了 买博雅毁一生 08-1408-14 16:10
- 102 0 [江波龙吧] 天风证券给予江波龙115.2元目标价,这个估计还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8-1408-14 16:10
- 97 0 [新开普吧] 证券etf龙头159993这波走得真漂亮,量价配合完 飞黄腾达852 08-1408-14 16:10
- 122 0 [国脉文化吧] 这家公司是广告喊买,给韭菜下药 刘家港 08-1408-14 16:10
- 139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这基产蛋能力强,昨天收27个蛋 黑羽破晓 08-1408-14 16:10
- 123 2 [兆日科技吧] 割的心疼 道之动666 08-1408-14 16:10
- 568 8 [通威股份吧] 纯技术分析哈,不一定准,首先破位了,其次布林 干净的苗蔚桦 08-1408-14 16:10
- 81 1 [正源3吧] 今天总要手14了嘛!下来让我买够100万股 股友7h8230f239 08-1308-14 16:10
- 77 0 [永大股份吧] 永大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8月修订) 永大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6:10
- 106 0 [金立达吧] 金立达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立达资讯 08-1408-14 16:10
- 47 0 [凯达重工吧] 凯达重工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 凯达重工资讯 08-1408-14 16:10
- 336 3 [每日互动吧] 因小作文发酵昨天股价接近涨停,时隔一天盘中小 属牛好牛 08-1408-14 16:10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跌到10块,下周跌到8元,最后吃相难看 基民R9827p3883 08-1408-14 16:10
- 66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明天看到26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1408-14 16:10
- 80 0 [沪金吧] 开盘直接套进去了,的什么意思跌这么快 勇哥发发发 08-1408-14 16:10
- 103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凯大催化24年被行政监管,符合条件投资者可报名 就是爱笑 08-1408-14 16:10
- 100 1 [福莱特吧] 你们都割了吧!外面都涨上天了,都不喜欢赚钱吗 神州十号火箭 08-1408-14 16:10
- 194 3 [平安电工吧] 这么多消息,请问老股民,每次出这种消息第二天 复刻者 08-1408-14 16:10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一1.5亿起拍的历史建筑流拍!《安家》等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10
- 554 0 [印纪退吧] 买印记传媒的都是英雄好汉,为中国证券市埸献爱 股友183Dg85510 08-1408-14 16:10
- 164 0 [知行科技吧] 资金一路出逃!虽说数据不完全准确但是出逃是铁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1408-14 16:10
- 2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板块资金出逃,科技股反弹遇阻 基民711Qe68177 08-1408-14 16:10
- 73 0 [世纪天鸿吧] 一帮网吧玩意坑死广大股东又没大涨搞减持!这垃 西门春雪888 08-1408-14 16:10
- 102 1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、板块疯涨的时候,要死不活不上不下就是涨 孤梦之泪 08-1408-14 16:10
- 146 1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看跌,我计划明天13.98元14.08元之间分别挂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1408-14 16:10
- 265 1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阻止你的哭泣 08-1408-14 16:10
- 138 5 [锦欣生殖吧] 站上三块二,弟兄们咧似的有大肉 等一根巨阳线 08-1408-14 16:10
- 285 5 [川环科技吧] 要减持200多万股,还早,熬吧,利好是为了出货 竹喧鑫劲 08-1408-14 16:10
- 130 1 [崇达技术吧] 业绩不公告就是有问题 睿智的许寄琴1 08-1408-14 16:10
- 465 8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08.14) 瑞泽固收家 08-1408-14 16:10
- 381 1 [新大陆吧] 真优秀天天阴跌竟流出。真优秀。多少天了。 乐观豁达的余浩源 08-0508-14 16:10
- 81 0 [致远新能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 股友Q5701Y2359 08-1408-14 16:09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争取20 股友1X5q015760 08-1408-14 16:09
- 146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细心的严钊16 08-1408-14 16:09
- 103 0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强势补涨5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 森淼A11 08-1408-14 16:09
- 111 0 [百联股份吧] 这股吧很神奇,有人出来活跃唱空,必涨,有人出 芝麻节 08-1408-14 16:09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市场恨涨不仇跌,今天长城终于被黑子们推倒 股友503U5328f1 08-1408-14 16:09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庄连滚带爬的跑了 悠闲的雷芝菲 08-1408-14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