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鹏鼎控股吧] 无语-6进来都亏1个多点 圣光耀 08-1408-14 15:43
- 235 1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又跌,可以加仓了吧! 跳动RNT188 08-0808-14 15:4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多,有赚就好。 股友LSeWCr 08-1408-14 15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一直在3000点 勤劳致富de杰林 08-1408-14 15:43
- 81 0 [固高科技吧] 儿噢,20元的货,哈哈哈哈 小股民炒小股 08-1408-14 15:43
- 552 2 [金鹰重工吧] 这主力真的厉害,硬生生砸了一天。一分钱都不给 鲲乀鲲 08-1408-14 15:43
- 96 1 [神州高铁吧] 这是涨不到3块了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 热心的小胖子 08-1408-14 15:43
- 96 2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今天阳光电源是小弟了吧??? 股友2R6390881Z 08-1408-14 15:43
- 89 1 [蜂助手吧] 跟啥板块,?? 股友1865oR8519 08-1408-14 15:43
- 162 7 [ST易联众吧] 超聚变马上借壳,随时停牌 严谨得阿瑞斯 08-1408-14 15:43
- 93 0 [文投控股吧] 跌的这么少,主力没吃饭吗? 乾坤棋局 08-1408-14 15:43
- 259 3 [杭萧钢构吧] 铁头娃要吃面 韭菜馅的粑粑 08-1408-14 15:43
- 1186 42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,兄弟们,兄弟们要跟进的人跟进,要跟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43
- 281 2 [基金动态吧] 【基金经理开实盘啦】汇添富温琪:期待与大家共 汇添富基金 08-1108-14 15:43
- 119 0 [设研院吧] MD不该有幻想的不看好就该果断割肉的上午就不跟 股友1YQyge 08-1408-14 15:43
- 128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接回恒宝,买也要给你买崩了 勤奋的剑山蝶 08-1408-14 15:43
- 98 1 [格科微吧] 明天大概率阳包阴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43
- 75 0 [康力源吧] 明天开启暴跌模式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1408-14 15:43
- 113 1 [华鹏飞吧] 赶紧卖,要到5元左右 有心的火烈鸟 08-1408-14 15:43
- 94 1 [佳缘科技吧] 一天不做上影线会死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408-14 15:43
- 132 0 [豪尔赛吧] 垃圾股不要碰,赔3个点割肉了,小赚没走结果割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43
- 189 2 [瀛通通讯吧] 主力拉升吧,快收盘了 纵横的帅蕙 08-0808-14 15:43
- 76 0 [多晶硅吧] 以后期权有赚一定要跑,小止损或保本,来回赚50 股友3O76D26989 08-1408-14 15:43
- 155 4 [拓尔思吧] 草,刚走,你就拉 晴朗的天空之城 08-1408-14 15:43
- 82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上证站上3700点燃资金热情!中证500涨势持续放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8-1408-14 15:43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观察两天,如果后面继续放量滞涨,那就要跑路 逃跑大师00 08-1408-14 15:43
- 239 5 [福龙马吧] 他m的今天追在山顶上了吗???10万股成本19元 潜伏匕首 08-1408-14 15:43
- 78 2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 股友MiJffV 08-1408-14 15:43
- 1515 62 [国盛证券吧] 他们总说你是渣男,殊不知市场才是最渣的那个 给女友赚五金 08-1308-14 15:43
- 93 0 [宝鼎科技吧] 幸亏昨天稍亏一点,撤了好几回单,码 股友3298K11t20 08-1408-14 15:43
- 66 0 [晶科科技吧] 换手不大 随意撒撒 08-1408-14 15:43
- 80 0 [水羊股份吧] 公司领导您好!请问截止2025年8月10日,公司股 水羊股份股友 08-0808-14 15:43
- 244 0 [水羊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国家也在加强电商的反内卷,有政策 水羊股份股友 07-2408-14 15:43
- 191 0 [水羊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 恭喜公司旗下高奢品牌RV入住中 水羊股份股友 07-2408-14 15:43
- 154 0 [氧化铝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15盘前氧化铝2601合约分析布局氧 BG波哥点评985002 08-1408-14 15:43
- 1282 19 [宝地矿业吧] 牛散重阳请你安静 股友539390N3P7 08-0708-14 15:43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市场分化,西藏东财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却逆 有激情的月星茶6 08-1408-14 15:43
- 109 0 [军信股份吧] 看看同行业的走势,军信明显滞涨,补涨行情迟早 腊笔小Q 08-1408-14 15:43
- 89 1 [中电鑫龙吧] 大资金出货了? 股友258Qc73012 08-1408-14 15:43
- 581 3 [和而泰吧] 哎韭菜命 爱在深秋套在初冬 08-1408-14 15:43
- 155 1 [和而泰吧] 摩尔出来会有个摩尔关联板块,买不到摩尔的会不 韭菜又长起来啦 08-1408-14 15:43
- 98 1 [模塑科技吧] 封单可怜,小心明天地板开盘 股友0iq9160921 08-1408-14 15:43
- 150 2 [涪陵电力吧] 调整了两天,明天周五会不会直接封板?下周也一 anlin1516 08-1408-14 15:43
- 167 3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将是3倍大牛股 股友Z78298p996 08-1408-14 15:43
- 120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睡觉睡觉,看的无聊死,困死了。慢慢洗吧。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8-1408-14 15:43
- 77 0 [瀛通通讯吧] 连续小阳,但量能没放出来,今天进底仓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8-1308-14 15:43
- 121 1 [思创智联吧] 还有一堆的散户在里面叫,这里面全部都是散户, 水中鱼杯中水 08-1408-14 15:43
- 86 1 [东方创业吧] 明天继续跌 牛乐谱 08-1408-14 15:43
- 94 0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10元,下星期嘛,哈哈,到年底都 股友OagRf1 08-1408-14 15:43
- 121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行业增长逻辑坚实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受益人 股友hc81877988 08-1408-14 15:43
- 85 0 [乐歌股份吧] 明天开盘绝对要惯性跌一下,今天出来了半仓,明 喝前摇一摇9781 08-1408-14 15:43
- 121 3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必开板 德国ARI阀门 08-1408-14 15:43
- 93 1 [泰和新材吧] 以为你是避风港,没想到你也是个万人坑 n281913314741736 08-1408-14 15:43
- 82 0 [丝路视觉吧] 不是业绩越垃圾,越能涨吗 优卡丹瑟 08-1408-14 15:43
- 782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的行情突然想起这个动图了 紫顺金 08-1408-14 15:43
- 10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稀土机器人算力轮番抢第一啊,$前海开源沪港深 帝林5 08-1408-14 15:43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出了又接回来5万块 靠味知香发家致富 08-1408-14 15:43
- 112 0 [华数传媒吧]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。近10年时间来,上证指数突破 股市之眼 08-1408-14 15:43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有人跑路了? 小散小小白 08-1408-14 15:43
- 407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就做了一个T fc亭亭玉立 08-1408-14 15:43
- 89 0 [光弘科技吧] 有什么大利空,大盘涨这么多,股票不停跌,会不 股友upRYVA 08-1408-14 15:43
- 95 0 [天瑞仪器吧] 昨天那支香还是烧到底那种,完啦!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1408-14 15:43
- 164 1 [易天股份吧] 不跟劲拓股份,也不跟联得装备,现在只跟微盘股 笑呵呵得琵琶 08-1408-14 15:43
- 141 2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接了4个多亿,成散户集中营了,情怀要紧, 股友12f612906m 08-1408-14 15:43
- 126 5 [优必选吧] 刺激了,最好一举拿下95 Zzx2 08-1408-14 15:4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主动出来唱多,跟去年9.31号是不是很相似, 要紧的张寒雁1 08-1408-14 15:43
- 70 0 [银之杰吧] 再见 晒月亮的星星 08-1408-14 15:43
- 99 1 [和而泰吧] 股东减持应该差不多了 jtr013 08-1408-14 15:43
- 305 1 [巨力索具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有用到巨力索具的产品。根据公 东财网友6661513457288294 08-1408-14 15:43
- 303 2 [中京电子吧] 尾盘这个拉升,这个盘口就是出货盘口 BOLL抓主升 08-1408-14 15:43
- 265 8 [凯美特气吧] 各位老师,明天是跑还是留? 股友f6A7831602 08-1408-14 15:43
- 106 1 [嘉亨家化吧] 目标610线17.8 和气f杀手 08-1408-14 15:43
- 284 3 [博科测试吧] 20亿订单,业绩二年无忧 股友zrv6Rv 08-1408-14 15:43
- 469 3 [赤峰黄金吧] 买38万挺你 锐利的风辰1 08-1408-14 15:43
- 178 6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重蹈7月30日的覆辙,很长一根长上影 丹桂糕 08-1408-14 15:4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以往的经验,指数绝对跌不到哪里去,顶多微 股友cgTgEdg25j1 08-1408-14 15:43
- 100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,华夏文明这名字,至少市值不低于中国 股友6z8631z051 08-1408-14 15:43
- 81 1 [蜂助手吧] 300300 一字涨停奥利给 08-1408-14 15:43
- 133 2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红了一天你最后还是绿了,一周没红过了感觉 慈祥的公孙南 08-1408-14 15:43
- 944 5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? 舒适的韦博鹰 08-1408-14 15:43
- 218 3 [顺灏股份吧] 赌明天突破9.05,赌明天涨停…尾盘又买了一万股 留壹单 08-1408-14 15:43
- 70 1 [万达轴承吧] 清了你自己玩吧垃圾 股友3Y189a2219 08-1408-14 15:43
- 57 1 [安车检测吧] 牛市又踩了一个地雷股,真是服了 股友60ew023701 08-1408-14 15:43
- 57 2 [英诺赛科吧] 这股太作! 他以为自己是英伟达? 真的没有道, 基民GobqWc 08-1408-14 15:43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从来没分过红 盆满满斗地花满楼 08-1308-14 15:43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我昨天就说要跑,但没想到真的短板了,只赚 古力白 08-1408-14 15:43
- 88 0 [东阳光药吧] 这做t真舒服,可惜买不了 永不碰港股 08-1408-14 15:43
- 205 4 [长城军工吧] 流出15个多亿,居然没有跌停,莫非还有三浪 太行山外 08-1408-14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