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京东方A吧] 我今天回购了2000股! 一股一片天 08-1408-14 16:56
- 7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怎么还不出鬼故事,看样子还要跌几天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8-1408-14 16:56
- 131 2 [阿科力吧] 真是250,好好的盘面走成这鬼样子。 通天教主_zy2025 08-1408-14 16:56
- 1719 2 [优必选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需打通三大堵点 优必选资讯 08-1408-14 16:56
- 284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6:56
- 104 2 [云意电气吧] 两层仓的我,那叫一个舒服 浪子扯股市 08-1408-14 16:56
- 82 0 [沪金吧] 白天砸一天夜里拉一夜玩啥呢天天如此 股友333V761y20 08-1408-14 16:56
- 127 1 [楚天科技吧] 牛市半个月,一天没了 守候的利润 08-1408-14 16:56
- 81 0 [东阿阿胶吧] 这种垃圾怎么不早点退市,天天就是跌,害人害己 顺7自然吖 08-1408-14 16:56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日分歧介入,搞一点 股友080E08h757 08-1408-14 16:56
- 88 0 [玻璃吧] 玻璃基准价格调下去了吗? 不会被套 08-1408-14 16:56
- 1802 12 [能之光吧] $能之光(SZ920056)$ 有进取心的苗棋7 08-1408-14 16:56
- 745 4 [万马股份吧] 雄起!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7-2408-14 16:56
- 126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大盘不怎么样,怎么办?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1408-14 16:56
- 206 4 [中电鑫龙吧] 呗家军2000万我已经冲进来了,剩下的看空头了 带我炒股还花呗 08-1408-14 16:56
- 157 1 [汤臣倍健吧] 跌了就说要补缺口,一字板高开10厘米跳空直接涨 炮打双灯 08-1408-14 16:56
- 271 1 [天阳科技吧] 请问,公司除过国内业务(包括香港等),在国外 天阳科技股友 08-0408-14 16:56
- 317 8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真的暴雷吧 基民MWga1G 08-1408-14 16:56
- 675 5 [杭钢股份吧] 搞不懂昨天封板的资金,今天跌这么多,为什么要 勇往直前cd 08-1408-14 16:56
- 90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这个男人名称,没有英雄气概,是否了! 智者先知 08-1408-14 16:56
- 101 0 [航天南湖吧] 真的跟你相冲,持了三个月天天坐过山车有点晕了 天然雨水 08-1408-14 16:56
- 97 0 [金鹰重工吧] 这铁路建好了?怎么一地鸡毛了。 股友8w5N636063 08-1408-14 16:56
- 79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是茅台喝多,酒没醒!涨没份,跌次次有争先 卖卖卖不要贪婪 08-1408-14 16:5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你们哟一起努力加油吧 nh海子 08-1408-14 16:56
- 281 6 [吉利汽车吧] 上半年扣非六十多亿,下半年扣非能达到一百亿, 积极主动地茜丝莉 08-1408-14 16:56
- 99 2 [峨眉山A吧] 真给面子啊,我刚买进就直接砸啊! 拒绝连跪 08-1408-14 16:56
- 98 0 [*ST金灵吧] 债转股,支超过15亿股? 月照西海1 08-1408-14 16:56
- 100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高开了 股友y2325103q1 08-1408-14 16:56
- 267 0 [起帆电缆吧] 起帆电缆:起帆电缆关于“起帆转债”预计触发转 起帆电缆资讯 08-1408-14 16:56
- 86 0 [神州信息吧] 成功出逃,明天低开了 宜佳商贸 08-1408-14 16:56
- 158 2 [达仁堂吧] 扣非负增长走阔,中药板块都得跟着调 江北酒菜 08-1408-14 16:56
- 220 5 [新炬网络吧] 36走的玩家携慰问鸡蛋回来瞅瞅苦逼韭菜团成员, 财气十足的的剑神 08-1408-14 16:56
- 1745 16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主力的控盘能力,溜! 与光同行的80后 08-1408-14 16:56
- 132 2 [中原环保吧] 中原环保:关于2025年度第三期科技创新债券发行 中原环保资讯 08-1408-14 16:56
- 229 8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我真的很郁闷,怎么会这样啊。什么情况啊,气死 全能半吊子 08-1408-14 16:56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泵,干嘛的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8-1408-14 16:56
- 232 0 [悦心健康吧] 盘中走得健康,老夫甚为悦心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8-1408-14 16:5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11 勤奋养基 08-1408-14 16:56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干的漂亮,今天又黑建工老头近七千,该说不说, 烽火连城八百里 08-1408-14 16:56
- 281 0 [起帆电缆吧] 起帆电缆:起帆电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起帆电缆资讯 08-1408-14 16:56
- 329 0 [起帆电缆吧] 起帆电缆:起帆电缆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 起帆电缆资讯 08-1408-14 16:56
- 166 0 [平安优质企业混合A吧] 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基金近一年涨幅21.09% 犹如梦一游 08-1408-14 16:56
- 98 0 [广电电气吧] 坑人垃圾股 兴奋的钟凌琴 08-1408-14 16:56
- 1390 11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在捷克投建生产基地的决策,尽管面临潜 蜗牛老大哥51 08-1308-14 16:56
- 2345 20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不要慌,我已经把主力打了一顿了,它们 响亮的何寒5 08-0808-14 16:56
- 113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没有上到车的没有关系的,3个板后过来拿筹 平南股民 08-1408-14 16:5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丶11111111 淡定的车兰芳 08-1408-14 16:56
- 277 0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药业原料药美阿沙坦钾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 同和药业资讯 08-1408-14 16:55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以涨了 股友9UX7029517 08-1408-14 16:55
- 8447 1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龙虎榜数据(8月13日) 华胜天成资讯 08-1308-14 16:55
- 71 0 [汉桑科技吧] 还要砸三天 只做新股低吸 08-1408-14 16:55
- 173 1 [鸿博股份吧] 谁去申请下脑机接口概念啊!!!鸿博股份在脑机 炮火连天123 08-1408-14 16:55
- 167 2 [新亚电子吧] 藕芯现在一致看空,反而觉得稳了 做好银卖好股 08-1408-14 16:55
- 627 1 [海立股份吧] 我是 盘中别乱动888 08-1408-14 16:55
- 256 4 [巨力索具吧] 本来是复制凯美特气,只是今天遇到行情冰点,但 金粉红色 08-1408-14 16:55
- 281 9 [赛力斯吧] 等发的三季度持仓,肯定是大量减持sls。只有发 喝咖啡骑电驴 08-1408-14 16:55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高手[赞][微笑] 虎财神 08-1408-14 16:55
- 126 2 [春晖智控吧] 尾盘割肉了,亏1.2万保住本金要紧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408-14 16:55
- 87 2 [森麒麟吧] 只跟跌,不跟涨,D 蔡德容 08-1408-14 16:55
- 405 2 [潮宏基吧] 弟兄们!我来啦,解放你们来啦。。。 坚决的苗玄荧 08-1408-14 16:55
- 121 4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宝宝加油呀 股友w53c225171 08-1408-14 16:55
- 690 7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成交量必须在30%左右,充分换手平均价堆上 万得资金 08-1408-14 16:55
- 454 14 [R中弘1吧] 2点半以后挂单9分排单到30多万号,还能买到,说 股友7991r51l25 08-1308-14 16:55
- 82 2 [统一股份吧] 清仓走人,去航天航空 徐运辉 08-1108-14 16:55
- 94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5.26明天5.12下周一5.06,天狗机构,我们看 日进为富de柳栖梧 08-1408-14 16:55
- 274 0 [京北方吧] #放量大涨!沪指突破“924”行情高点# 中国巴菲特眼光 08-1408-14 16:55
- 191 0 [广发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资源赛道要爆发!$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$现 崽崽宝贝 08-1408-14 16:55
- 95 0 [高新发展吧] 明天开盘接回来,坚持看多做多 狂怒的甫菲 08-1408-14 16:55
- 94 0 [梅安森吧] 这是什么股,草 盾之勇者 08-1408-14 16:55
- 91 0 [苏豪汇鸿吧] 有时候,有石猴,多么希望涨起无尽头 股友3a2W882581 08-1408-14 16:55
- 275 1 [佳缘科技吧] @妙想这支股票是哪个题材的? 有魄力的大喵 08-1408-14 16:55
- 205 3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买再最高位,恒宝都涨停,他却下跌,的 股友9T26U80857 08-1408-14 16:55
- 3327 1 [华胜天成吧] 二月份至今一直关注着,低至4月6块多留了一百股 mikehuang1 08-1408-14 16:55
- 564 1 [日海智能吧] 笑死我了 ST里必有广立微 08-1408-14 16:55
- 144 3 [晶华新材吧] 收77尾是不是不太好。 股友3r0m665072 08-1408-14 16:55
- 118 1 [金刚光伏吧] 这次调整到位了,可以放心加仓了 坚毅不拔的高衍慕 08-1408-14 16:55
- 74 0 [安凯客车吧] 有病吗?一直跌这样 罗小辰 08-1408-14 16:55
- 92 0 [凯旺科技吧] 高速铜链接是假的吧,板块涨成啥样了 低吸还是追高 08-1408-14 16:55
- 302 1 [蜀道装备吧] 四川盆地再添超千亿方深层整装页岩气田 立地太岁 08-1408-14 16:55
- 371 6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票套人是不可能的吧?短期不看好,周线需要 嚯嚯嚯哟哟哟 08-1408-14 16:55
- 455 9 [*ST高鸿吧] 高鸿股份的审计事务所负有先行赔付责任,是因为 股友x1163I6380 08-1408-14 16:55
- 195 0 [广发科技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作为常年关注周期板块的“老韭菜”,之前跟过杨 香香的公主 08-1408-14 16:55
- 108 0 [海量数据吧] $海量数据(SH603138)$ 上海上当路游子 08-1408-14 16:55
- 63 0 [华润医疗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华润医疗资讯 08-1408-14 16:55
- 244 0 [宏昌电子吧] 宏和是玻璃纤维布,国内唯一,这段时间供不请求 BC如履薄冰 08-1408-14 16:55
- 101 2 [美锦能源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 本本分分新股民 08-1408-14 16:55
- 428 0 [中国太保吧] 股价一度涨近7%!中国太保H股获中国平安举牌, 中国太保资讯 08-1408-14 16:55
- 1377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能化:下属金河煤矿恢复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