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4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追高被套8个多点,明天还有解套的机会吗? 股友5V5sT1 08-1408-14 15:43
- 93 1 [国货航吧] 勒个靶子的 V反弹 08-1408-14 15:43
- 374 1 [容知日新吧] 泉果基金调研容知日新,设备智能运维服务未来将 容知日新资讯 08-1408-14 15:43
- 346 3 [重庆路桥吧] 快上车,今晚上出公告 奋发的韩致宵 08-1408-14 15:43
- 152 3 [大洋电机吧] 问题不大可以长线现在估值低还有题材 万金油栋物缘 08-1408-14 15:43
- 4482 4 [指南针吧] 先锋基金再迎股东增资 注册资本提升至2.3亿元 指南针资讯 08-1408-14 15:43
- 208 1 [浦东建设吧] 半死不活的僵尸股错过这波洪洪烈烈大牛市,悲惨 李股痴 08-1308-14 15:43
- 162 6 [浦东建设吧] 有句话:十年磨一剑,呵呵,再磨十年又如何。 股友vfa9z2 08-1308-14 15:43
- 354 4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补涨 点石州鹤的五散人 07-0708-14 15:43
- 135 0 [广东建科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开展军地两用和军工 广东建科股友 08-1208-14 15:43
- 173 0 [水羊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有驱蚊产品吗?现在基孔肯雅热传播较快 水羊股份股友 07-2808-14 15:43
- 99 0 [水羊股份吧] 吴董您好,请问公司有驱蚊类产品吗?谢谢 水羊股份股友 07-2508-14 15:43
- 76 0 [江波龙吧] 拿点豪气出来拉涨停,然后就全世界关注了 有教养的夏晟16 08-1408-14 15:43
- 275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向上的任睿博 08-1408-14 15:43
- 86 0 [ST长园吧] 明天把握机会吃九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43
- 229 6 [黄河旋风吧] 5.03进8000手,坚信悔有大回报 价值投资大师 08-1408-14 15:43
- 99 4 [红旗连锁吧] 4.3指日可待 买高卖低韭菜盒子 08-1408-14 15:43
- 664 8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此股最近异动明显,更可疑的是出现多个相同价位 谷入峰清 08-1408-14 15:43
- 101 2 [瀛通通讯吧] 别压了,主力,大家都舍不得卖的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8-1308-14 15:43
- 232 5 [成飞集成吧] 安置成飞家属工大集体企业身份被坐实,暴跌加阴 西地那非哥 08-1208-14 15:43
- 64 0 [ST易联众吧] 小散只能意,没办法 严谨得阿瑞斯 08-1408-14 15:43
- 8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农银金立丰俩一起上了 职业踩雷王 08-1408-14 15:43
- 83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这么深调应该差不多了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08-1408-14 15:43
- 299 4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价20.01,比昨天高点多0.01,不得不服主力 渔夫观市 08-1408-14 15:43
- 102 1 [大地熊吧] 这股是板块跌,基本跌幅排名前几,板块涨,涨幅 不羁的画客 08-1408-14 15:43
- 98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有好戏 上善老鹰 08-1408-14 15:43
- 104 4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,我切换的荣昌生物直接高开,安逸 大渝网 08-1408-14 15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散民应该有的样子 中华狸花猫 08-1408-14 15:43
- 12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趁着创业板这波涨势好,抓紧上车布局起来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-1408-14 15:43
- 64 0 [博实结吧] 只会跟跌 奋斗得赛莉娜 08-1408-14 15:43
- 98 1 [中国银行吧] 买你来对冲,真是。 有领导力的武嘉20 08-1408-14 15:43
- 80 1 [海南华铁吧] 刚加仓,被套,惨。 股友2yJPo5 08-1408-14 15:43
- 151 4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龙头,上30元 股友665955v6U6 08-1408-14 15:43
- 116 4 [日海智能吧] 好了,兄弟们,12.01我接盘了,奥利给 南宁布吉岛 08-1408-14 15:43
- 167 4 [浙江医药吧] 上涨无量,后市看空。 股市骑牛的旭林 08-1108-14 15:43
- 78 0 [新城市吧] 早上卖了你个货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1408-14 15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调整几天继续上4000点 此子断不可留 08-1408-14 15:43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废了 金超多 08-1408-14 15:43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再见 晒月亮的星星 08-1408-14 15:43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只要缩量小阳小阴线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1408-14 15:43
- 77 0 [信邦制药吧] 改名:“凉凉制药” 散户笔记 08-1408-14 15:4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创业板指数基金上涨不错的,近一年收益超过 熊慧_稳健版 08-1408-14 15:43
- 338 0 [兰州银行吧] 补一点。 山水重钢999 08-1408-14 15:43
- 80 0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潮汕游资 08-1408-14 15:43
- 111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波动十三个点。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8-1408-14 15:43
- 170 6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露笑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5:43
- 130 2 [奥比中光-W吧] 看看寒武纪,奥比中光你在干嘛 远神王 08-1408-14 15:43
- 359 0 [甘李药业吧] 周五不黑 由小变大 08-1408-14 15:43
- 90 1 [日海智能吧] 12元买了5000股 一天T一下 08-1408-14 15:43
- 204 5 [红四方吧] 筹码极度集中了,咋还不拉升? 这吧鬼多 08-1208-14 15:43
- 82 1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4·69顶住。 包容得迪德黎 08-1408-14 15:43
- 184 9 [浙江东日吧] 出货无疑,撤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408-14 15:43
- 205 2 [特发信息吧] 感觉继续连板的概率挺大 枕头哥 08-1408-14 15:43
- 586 44 [招金黄金吧] 周四,会不会,开盘就高开两三个点,然后一路上 bykluyamgdedk 08-1308-14 15:43
- 96 0 [航天电器吧] 这货应该属于2025最烂的票了,没有之一。买进的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43
- 106 0 [华峰铝业吧] 明天如果是低开低走,那就又要磨了, 东方魅柯 08-1408-14 15:43
- 96 0 [中集集团吧] 港股资金流出,准备流入A股,得倒出地方来, 股市通讯 08-1408-14 15:43
- 128 1 [哈铁科技吧] 业绩高增长没什么可怕的10.58元不要明天直接挂 股友H8qfST 08-1408-14 15:43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 出手必红 08-1408-14 15:43
- 74 0 [腾龙股份吧] 股东减持最好别碰 松园路爱追古装剧 08-1408-14 15:43
- 235 0 [恒宝股份吧] 8.14收盘:恒宝股份,吉视传媒,江特电机,出一 L自赏 08-1408-14 15:43
- 89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将股市干到一万点 08-1408-14 15:43
- 160 3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跳空开大的几率有多少大??60%有没有 捕钱双人余 08-1408-14 15:43
- 261 4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关于聘请H股审计机构的公告 露笑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5:43
- 991 3 [广生堂吧] III期临床同步推进产能建设,年产10亿片生产线 酒黄炒鸡蛋 08-1108-14 15:43
- 81 0 [中州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啊是因为中原今天分红吗? sangsang91 08-1408-14 15:43
- 104 0 [启明星辰吧] 软件全行业除st股外倒数前三,移动进场后就这个 股友2333z7915U 08-1408-14 15:43
- 81 0 [长龄液压吧] 昨天大涨你不跟,今天大跌你急先锋, 蜡笔小胖新 08-1408-14 15:43
- 94 0 [亚盛集团吧] 最贱----种业,农业股里的ST股价都是你的几倍 自由飞翔ho34hs 08-1408-14 15:43
- 92 0 [天齐锂业吧] 完了,完了,完了!跌跌不休了!! 飘逸的耿日轩 08-1408-14 15:43
- 72 0 [海洋王吧] 这渣男骗炮的,千万别上当,蹭一下而已 不坚定的价投者 08-1408-14 15:43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1个点出了你,买了沃尔和贝因美,早盘把沃 股友6gP1AI 08-1408-14 15:43
- 28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日主力暗盘资金超10亿元,今天主力继续看多恒 灵雨伍七七 08-1408-14 15:4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个突然的大阴线,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。走 股友wCNa0E 08-1408-14 15:43
- 125 3 [雅化集团吧] 那几个唱多的蠢散出来,脸痛不?骂都骂不醒, 拯救迷途少女 08-1408-14 15:43
- 281 2 [君正集团吧] 以下纯属假设娱乐,如有巧合主管部门还真应该查 勤勉的李梦香 08-1408-14 15:43
- 175 6 [道恩股份吧] 多久了,等你25等到现在,快点吧 壹号院的阿姨 08-1408-14 15:43
- 243 5 [恒大物业吧] 我0.92清仓了,立即买了点碧桂圆服务。碰运气。 剑雨满目 08-1408-14 15:43
- 144 6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不会拉红吧,大哥,今天不要拉,就闷住这帮 轮扁斫轮 08-1408-14 15:43
- 164 3 [福耀玻璃吧] 一万股就这样被套了,割肉那得多疼! 有自信的夏柳7 08-1408-14 15:43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今天行情磨磨唧唧的快睡着了,3360的空 凌峰1628659 08-1408-14 15:43
- 67 0 [*ST皇庭吧] 大皇庭又大阳线雄起了??? 股友17e78o7529 08-1408-14 15:43
- 76 0 [寒武纪吧] 妖里妖气的,一看你就像个好股 股友D518q20890 08-1408-14 15:43
- 109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军工基金估值走低释放什么信号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5:43
- 86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创新高,唉……… 坚韧的冬子平8 08-1408-14 15:43
- 116 0 [焦炭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15盘前焦炭2601合约分析布局焦炭 BG波哥点评985002 08-1408-14 15:43
- 89 0 [浙大网新吧] 快半年没有涨停过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1408-14 15:43
- 84 0 [齐鲁银行吧] 转债也摘牌了,按理说该上去了吧,这是打算头都 明辰投资 08-1408-14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