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最低点收盘明天自求多福了 西山烛 08-1408-14 16:11
- 111 0 [广东建科吧] 看看上海建科就知道了,基本面远远不如上海建科 米格伦 08-1408-14 16:11
- 96 0 [西藏天路吧] 要知道,工程开工意味着什么,那是很大的工程 恭喜万贯得雁若 08-1408-14 16:11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跟跌不跟涨 Holiday4444 08-1408-14 16:11
- 90 0 [人民同泰吧] 国庆再说吧 韭菜王子1009号 08-1408-14 16:11
- 61 0 [楚天龙吧] 你到底想咋样! 温暖的杜越恒 08-1408-14 16:11
- 78 0 [一脉阳光吧] 不要再踢了!!!持有待涨!!! 一只大鸟 08-1408-14 16:11
- 107 1 [晶科科技吧] 净资产4.3。慌毛线啊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1408-14 16:11
- 99 2 [漳州发展吧] 给个机会,破5,我接回来。 梦江南_0 08-1308-14 16:11
- 121 2 [山煤国际吧] 年线久攻不下,算了,等突破再来。 炒股就当玩游戏 08-1308-14 16:11
- 107 0 [高华科技吧] 董秘你好:你们的传感器用于潜艇和海上声呐没有 精准的祝美波 08-1408-14 16:11
- 68 0 [黑芝麻吧] 真能跌 炒股炒币两相成 08-1408-14 16:11
- 67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最后悔高位进了这个机器人ETF易方达,亏 基民8Z296u6530 08-1408-14 16:11
- 77 0 [汇量科技吧] AI技术程序,营销广告服务,广阔天地,大有作为 晕车司机 08-1408-14 16:11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股没大主力,下跌时自由滑落 股友D2112850U6 08-1408-14 16:11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我一买你就跌 云天渡 08-1408-14 16:11
- 186 1 [宝通科技吧] 满仓满融了。主力可以拉了 右左可分 08-1308-14 16:11
- 71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要下手了 利落的西门亦凡 08-1408-14 16:11
- 125 0 [兆新股份吧] 等待,是投机成功的关键!------米卢蒂诺维奇 华南宋晓峰 08-1408-14 16:11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买了伊利,钱没了,有奶喝 股友Hh3F6i 08-1408-14 16:11
- 86 0 [富邦科技吧] 低价垃圾细分坨,有机肥。 股友706w51m652 08-1408-14 16:11
- 94 0 [航天长峰吧] 盈亏同源,贪心就亏,跟主力没关系,继续格局吧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1408-14 16:1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少年了矿没开发,项目一个也没完工,公司管理 侠骨的储茗 08-1408-14 16:11
- 80 1 [ST任子行吧] 这里面能发红包吗 股友cAVUqB 08-1408-14 16:11
- 503 1 [和邦生物吧] 目前化工板块开始周期性调整,和邦生物核心产品 股友SzfWxo 08-1408-14 16:11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中报业绩不要太好了 wabmw 08-1408-14 16:11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恶心,刚割肉卖你就涨,恶庄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8-1408-14 16:1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,完读紫咯。 我是见顶信号 08-1408-14 16:11
- 145 2 [胜宏科技吧] 怀念大蓝了,当初30左右推荐大家买那个时候感觉 韭菜花炒鸡蛋9 08-1408-14 16:11
- 147 1 [盛和资源吧] 红盘没走,尾盘跑了,我也服了自己 富于股市 08-1408-14 16:11
- 42 1 [格力电器吧] …… 好好的111111111 08-1408-14 16:11
- 278 2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我的股票已经炒到翻台了,不敢想收盘后今天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1408-14 16:11
- 89 0 [天孚通信吧] 还行今资金没跑太多惯性下杀明微红就行 cdkjsgzt 08-1408-14 16:11
- 67 0 [孩子王吧] 太垃了 招财成金地康南 08-1408-14 16:11
- 86 1 [楚天龙吧] 明天突破高点,不然就自由降落了~~ 野火V 08-1408-14 16:11
- 111 0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海立13时40多拉板,这也叫拉尾盘,,C 证会老扫地僧 08-1408-14 16:11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0.37% 联想集团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11
- 102 1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不走又等三五年了 东莞晨曦681688 08-1408-14 16:11
- 79 1 [江特电机吧] 各位还有多少仓位在里边 美滋滋得燕十三 08-1408-14 16:11
- 115 2 [人民网吧] 真该死啊 zsclnml 08-1408-14 16:11
- 171 2 [四创电子吧] 近几日融资余额上升1亿,股价上不去了,难道融 不要跌必须涨 08-1408-14 16:11
- 1036 3 [先达股份吧] 利好!关注周四农药板块表现 大A高企墙 08-1308-14 16:11
- 93 0 [雪榕生物吧] 跌2个月了,跌跌不休啊 高深的风辰2 08-1408-14 16:11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没有那个技术不要唱多,无脑唱多一律是拖 st追梦 08-1408-14 16:11
- 179 2 [烽火电子吧] 一级堡密资质军工企业烽火电子野心勃勃,准备卡 新搞度 08-1408-14 16:11
- 78 0 [盈方微吧] 明天跌破7.9就撤退了 潜伏弟 08-1408-14 16:11
- 1150 11 [恒宝股份吧] 沪指3700点得而复失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 恒宝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6:11
- 305 5 [R东方1吧] 最长什么时候能出公告结果呀?友友们 股友8e5862R327 08-1408-14 16:11
- 143 1 [克来机电吧] 中马是一只和克来差不多的妖股,但是看看现在, 股友I7YL8M 08-1408-14 16:11
- 691 9 [渤海租赁吧] 当你还是在苦酸中时,有人已经甜了!昨日讲仙人 哪无阿弥陀佛 08-1408-14 16:11
- 114 3 [通化东宝吧] 不骂了,今天都跌没办法,熬吧,慢慢熬! 股友Je4PXl 08-1408-14 16:11
- 82 0 [明新旭腾吧] 今天打到止损犹豫没有卖,明天上午再看吧 细心的雨爱琳11 08-1408-14 16:11
- 374 3 [贵航股份吧] 早盘已清 新联谊 08-1408-14 16:11
- 114 1 [永辉超市吧] 人家涨的叫回调,你都没涨,跌什么? 韭菜饼110 08-1408-14 16:11
- 100 2 [恒生电子吧] 呆在恒生电子里面受气 主力请吃把枸杞吧 08-1408-14 16:11
- 108 1 [中电鑫龙吧] 可怜啊,明天又是踩踏现场,一群唱多的小作文拉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408-14 16:11
- 77 1 [新洁能吧] 明天大盘暴跌开始,,,,,,,,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8-1408-14 16:11
- 29 1 [天富龙吧] 大家陆续加仓 现在亏多少 成本多少了 没事闲的的 08-1408-14 16:11
- 168 3 [大元转债吧] 算了,杀吧,拿着过夜了 铁头无敌89 08-1408-14 16:11
- 13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点不慌,国航远洋短期回踩量能温和,说明技术 芜湖大司马m 08-1408-14 16:11
- 583 2 [福晶科技吧] 先生,这是牛市!传说这个老家伙很富有,交易量 单龙挂海 08-1408-14 16:11
- 70 0 [博济医药吧] 你都对不起垃圾两个字 钟馗弑鬼 08-1408-14 16:11
- 74 0 [沪金吧] 完蛋了 勇哥发发发 08-1408-14 16:11
- 109 1 [飞凯材料吧] 挂在山顶了,太惨了。。。几天能解套啊太惨了 股海挖呀挖呀挖 08-1408-14 16:11
- 511 8 [焦煤吧] 逆势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6:11
- 108 4 [武商集团吧] 昨天板上进的,已躺平做股东 红尘炼心m 08-1408-14 16:11
- 80 0 [盛弘股份吧] 感觉会破前高 专心的车亚特 08-1408-14 16:11
- 234 2 [卧龙电驱吧] 按照今天这架势看感觉明天可能买不到了,但是看 ST万兽 08-1408-14 16:11
- 94 1 [安徽建工吧] 断头刀来了! 钱大宝 08-1408-14 16:11
- 570 6 [好想你吧] 鸣鸣很忙2025年GMV突破800亿,净利润突破13亿, 先知更要先觉 08-1408-14 16:11
- 194 2 [知行科技吧] 这也就是在港股,要是在a股市值早都超100亿人民 开发地球 08-1308-14 16:11
- 315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这只票我也是第一次购买入了半仓,因为 欢乐的郑睿博 08-1408-14 16:11
- 210 3 [飞亚达吧] 今天没放量,明天会修复 FFSAU8F 08-1408-14 16:1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该走了,人声鼎沸了 慈祥的纳兰昊祥 08-1408-14 16:11
- 93 0 [长城证券吧] 牛批了哥!今天这板封得惊心动魄!收盘最后两秒 股友O531V21710 08-1408-14 16:11
- 84 0 [南网储能吧] 坐等1600点再增持 股友l1906q5092 08-1408-14 16:11
- 300 7 [黑芝麻智能吧] 不停出好消息,回购没下文,收购没下午,不减持 卡卡西尼 08-1408-14 16:11
- 92 0 [海森药业吧] 今天出中报吗,哪位大咖解答一下 股友Q3839Q2517 08-1408-14 16:11
- 211 0 [富国绝对收益多策略混合A吧] $中加科技创新混合发起式C$强势得超出预期,这 新奇的郝程栋 08-1408-14 16:11
- 177 1 [强力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的光引发剂年产量多少吨?去 强力新材股友 08-1208-14 16:11
- 141 2 [豫光金铅吧] 说过有这些大股东高管在,这个股票就值八元。一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8-1408-14 16:11
- 134 0 [康盛股份吧] 但凡手里有票的都知道,这种情况往往能连板股鬼 抄顶股鬼 08-1408-14 16:11
- 102 0 [万科A吧] 港股和这股不是一家公司,赤裸裸的韭菜 n658413621894654 08-1408-14 16:11
- 110 0 [ST海龙吧] 春风大湿,记得穿纸尿裤啊! E妹春风黑白双煞 08-1408-14 16:1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努力买买买,等上百。 小A老散 08-1408-14 16:11
- 391 5 [万丰奥威吧]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去买卧龙电驱?低空三傻去年 幸运使者 08-1408-14 16:11
- 258 5 [鸿合科技吧] 26.02买入……竟然还能跌 高效的白麦克 08-1408-14 16:11
- 3929 22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那个7.5万是什么意思,课代表帮忙分析一下 天道酬勤069 08-1308-14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