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4 [洪涛3吧] 0.14买10万股玩玩,听洪涛高管说下半年重组己提 股友89710H10Z1 08-1408-14 15:03
- 77 0 [南方泵业吧] 已经卖了,不想跟精神小伙同车,各个都是股神一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8-1408-14 15:03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5个点跌幅 韭菜开花时 08-1408-14 15:03
- 88 0 [中交设计吧] 吃10吧,操盘的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1408-14 15:03
- 63 0 [京北方吧] 今天会有榜吗? 贪为贫 08-1408-14 15:03
- 85 0 [利亚德吧] 3分钱 健康的陶泓元 08-1408-14 15:03
- 99 0 [惠达卫浴吧] 这次来真的了 无底线 08-1408-14 15:03
- 87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股,市场是不会错的 gunduzi2huo1158 08-1408-14 15:03
- 77 0 [长城汽车吧] $长城汽车(SH601633)$ 股友725m65z368 08-1408-14 15:03
- 83 0 [苏豪弘业吧] 真NM豪横,先接100看看 股友0x00169Y23 08-1408-14 15:03
- 76 0 [九安医疗吧] 融券盘,高位融券,单边砸盘赚差价。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8-1408-14 15:03
- 297 5 [天马科技吧] 锁仓到元旦,明牌了,我进来就是看好它最低位的 在下股神 08-1208-14 15:03
- 105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回调释放风险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行业前景广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1408-14 15:03
- 81 0 [山鹰国际吧] 有人在砸盘 坚韧的花清青15 08-1408-14 15:03
- 77 0 [纯碱吧] 回踩十日线,成功站上1400 股友1u611r3033 08-1408-14 15:03
- 120 0 [ST加加吧] 今天又出逃千几万 股友D0CT9n 08-1408-14 15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牛市来了绿牛来了 盈利就跑路 08-1408-14 15:03
- 83 0 [多晶硅吧] 加权指数7周一来第一根阴线,如果是大的倒追头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8-1408-14 15:03
- 93 0 [华蓝集团吧] 微盘股全面跳水,华蓝庄家提前预判,真乃高手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03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没卖 Dinjie123 08-1408-14 15:03
- 102 0 [安通控股吧] 停牌停牌 眉清目秀周 08-1408-14 15:03
- 76 0 [焦点科技吧] 绿毛龟出声垃圾股老鼠仓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1408-14 15:03
- 92 2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清仓才赚五百,今天进来就亏600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408-14 15:03
- 103 1 [宁波韵升吧] 跑了是4亿了 跟随市场周期 08-1408-14 15:03
- 94 0 [梦洁股份吧] 套住的是没办法,没买的千万别买这个,钱多扔了 茫茫回本路 08-1408-14 15:03
- 2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8.15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8-1408-14 15:03
- 75 0 [维峰电子吧] 还好昨天出了 一米阳光7878 08-1408-14 15:03
- 278 3 [拓尔思吧] 主力流入这么多的资金为那般?是为了明天砸盘用 XQF168 08-1408-14 15:03
- 600 17 [北纬科技吧] 赶紧跌,我准时2:56买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1408-14 15:03
- 275 4 [巨力索具吧] 我昨天进的,他今天涨停一直破开要出吗,请指教 单曲循环29 08-1408-14 15:03
- 241 1 [万华化学吧] 刚刚错杀了,万华化学还是底部票,散户们不要跑 股友A61332n659 08-1408-14 15:03
- 121 2 [博敏电子吧] AI---PCB行业主力军目前价位偏低目前有主力资金 n927413238409310 08-1408-14 15:03
- 135 6 [福达股份吧] 卖在最低点 利落的祝淇银 08-1408-14 15:03
- 200 4 [云南白药吧] 这个老总一上任就把小米股票割肉亏损十几亿,真 股友wqgq5N 08-1408-14 15:03
- 89 0 [*ST莫高吧] 尾盘买回了点,不能死拿 股友tB61Hf 08-1408-14 15:03
- 70 0 [德尔股份吧] 涨不跟,跌带头 滚动A哥 08-1408-14 15:03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高抛低吸,简直完美,感谢主力! 棒打量化狗 08-1408-14 15:03
- 85 0 [连云港吧] 6块本身就是高位,不跌根本没有上涨空间,做好 股友5D993266W3 08-1408-14 15:03
- 89 0 [凯格精机吧] 天雷滚滚!收在5日线下 股友G2693719o0 08-1408-14 15:03
- 248 2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是正常调整,连续拉升了8天调整一天2天是为 三亚时间循环 08-1408-14 15:03
- 131 4 [王府井吧] 明天大家反弹的时候,估计这货能红一分都是对得 学会空仓W先生 08-1408-14 15:03
- 119 2 [凌钢股份吧] 天塌了 股友32Yk093828 08-1408-14 15:03
- 113 1 [新宝股份吧] 涨,到了左侧高点16.06就下去了,一天在水下晃 股友7D51Y20231 08-1408-14 15:03
- 79 1 [惠通科技吧] 的东西 zxy104 08-1408-14 15:03
- 94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短期波动不改长牛逻辑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基 天人城是 08-1408-14 15:02
- 98 0 [能之光吧] 幸亏资金压在你这了,放股票里今天也是赔 捉拿长衫 08-1408-14 15:02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你加仓了吗? 韭菜狙击庄 08-1408-14 15:02
- 167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生机万贯的王重阳 08-1408-14 15:02
- 538 0 [胜宏科技吧] 稳稳的幸福呀 eaa598 08-1408-14 15:0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大疆辟谣销售部门大调整】 GPLP 08-1408-14 15:02
- 107 1 [国风新材吧] 为什么跌起来没完了呢? 股友2W1160C073 08-1408-14 15:02
- 114 1 [东芯股份吧] 尾盘20分钟都是砸盘出货的 阿里松松4104 08-1408-14 15:02
- 81 1 [海南华铁吧] 等7元,然后波澜壮阔的十倍之旅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1408-14 15:02
- 92 1 [江特电机吧] 卧龙电机和你没得比啊,奶奶的 点小鱼 08-1408-14 15:02
- 84 2 [惠通科技吧] 这才是纯垃圾 大白菜炖豆腐块 08-1408-14 15:02
- 90 0 [德业股份吧] 放量滞涨加诱多,明天不止有大面吃,还要放血 股神巴菲莉 08-1408-14 15:02
- 88 1 [华东数控吧] 杂毛不能买,唉 北交大尾巴狼 08-1408-14 15:02
- 89 2 [中国铁物吧] 老铁们,再一次错过了一轮大行情吧 炒股要下红辣椒 08-1408-14 15:02
- 184 5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大位科技大涨,海南华铁大跌还敢称算力,垃 ww88853 08-1408-14 15:02
- 129 3 [科大讯飞吧] 每次收盘都维持在5日线,真是高度控盘啊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8-1408-14 15:02
- 134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理论上今天实体大阳线,不然风险超级大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02
- 92 2 [中航高科吧] 没管住手 xiangyu_1976 08-1408-14 15:02
- 212 5 [金浦钛业吧] 又是一个套利板,这票真正要走的远点炸开为好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1408-14 15:02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直接拉起涨停,光731一个题材也至少看7块以 伤心的蒋亚1 08-1408-14 15:02
- 688 9 [丽岛转债吧] $丽岛转债(SH113680)$ 敢作敢当的墨岩6 08-1408-14 15:02
- 78 0 [金禾实业吧] …… 上山打苍蝇 08-1408-14 15:02
- 72 0 [财富趋势吧] 跌快 猎狐888 08-1408-14 15:02
- 6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我滴妈呀,什么情况这是,死活上不去啊 邱氏少主 08-1408-14 15:02
- 62 0 [京北方吧] 被洗出去了 勤劳善良的耿欣儿 08-1408-14 15:02
- 68 0 [碳酸锂吧] 江山一点红 无蟹可鸡 08-1408-14 15:02
- 71 0 [证券公司吧] 这是要干嘛?这么长的上影线,告诉散户要止步于 轻轻地我来了 08-1408-14 15:02
- 71 0 [云顶新耀吧] 别人涨上天了,你还在红与不红的边缘挣扎,这么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1408-14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就是近10年大顶 新逝水流年 08-1408-14 15:02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少见的垃圾股 股友x3l5391889 08-1408-14 15:02
- 114 2 [东方精工吧] 格局一毛不剩 散户宜生 08-1408-14 15:02
- 100 1 [汉得信息吧] 反弹三天,一天回去了 股友89150P2w56 08-1408-14 15:02
- 153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微跌 杨柳溪青 08-1408-14 15:02
- 120 2 [探路者吧] 大家还在吗? 火炎炎焱焱焱 08-1408-14 15:02
- 11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我挂的30卖出。信念之星! Trozk 08-1108-14 15:02
- 20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。今天三个账户全红 股友Kl19932729 08-1408-14 15:02
- 258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8月14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8-1408-14 15:02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就大涨一天? 股友9G90277I68 08-1408-14 15:02
- 139 2 [浙江东日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 坚定的宋靖昱 08-1408-14 15:02
- 100 1 [陆家嘴吧] 这个股吧很安静,适合躲牛市和躲回调 余乐人生 08-1408-14 15:02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歇一天,接着涨 股友W971C39612 08-1408-14 15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疯狂做多,个股疯狂砸盘 抚顺一生黑 08-1408-14 15:02
- 70 0 [中微公司吧] 庄家坏的很 金牛迎财 08-1408-14 15:02
- 66 0 [世纪鼎利吧] 这个股没有st风险吧, 迅捷的李怡萱 08-1408-1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