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8 [尚荣医疗吧] 快出吧,收盘跌停 涨停df 08-1408-14 15:44
- 94 2 [思创智联吧] 加仓加仓,主力卖,我就买,8万古茗与你同在, st思创 08-1408-14 15:44
- 93 0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卖了,一身轻松 萌萌的老韭菜 08-1408-14 15:44
- 80 0 [中南3吧] 中南5,8月14号,已加仓0.13。 股友hPAZBt 08-1408-14 15:44
- 352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5:44
- 9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水下加仓山河,是真的没想到竟然会出现反拉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1408-14 15:44
- 75 0 [新通联吧] 你不是天天横盘吗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1408-14 15:44
- 96 1 [利德曼吧] 明天反包你发财了 股友KqZTEz 08-1408-14 15:44
- 237 6 [神州数码吧] 射击之星,明天跌 股友PtOeFL 08-1408-14 15:44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签到 昵称54321 08-1408-14 15:44
- 187 0 [安乃达吧] 智元机器人的电机 山林羊子 08-1408-14 15:44
- 86 1 [纳微科技吧] 太弱了,不符合强国战略 亮晶晶得一串红 08-1408-14 15:44
- 728 0 [海光信息吧] 2025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什么样?中美关税互征 海光信息股友 04-0808-14 15:44
- 165 0 [沃格光电吧] 京东方投产玻璃基封装项目,公司是否有参与合作 沃格光电股友 07-0208-14 15:44
- 78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又涨了,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,感觉长期持 月若曦 08-1408-14 15:44
- 414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出监管开启二波 娱乐小诸葛 08-1408-14 15:44
- 77 0 [东方环宇吧] 明天反弹 股友6i57632W57 08-1408-14 15:44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长城(000066)要替代寒武纪,蓝思科技(30043 大鱼头668 08-1408-14 15:43
- 166 0 [汉朔科技吧] 于东来:胖东来没有贫困阶层】8月14日,胖东来 股友1g11q96825 08-1408-14 15:43
- 404 1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发帖说12元到13元是套牢区,主力通过换手清 进取的韩佑超 08-1408-14 15:43
- 93 0 [众鑫股份吧] 这股明显走弱了,大盘没开涨前,本来算强势票, 股友75716h2E55 08-1408-14 15:43
- 104 1 [飞龙股份吧] 在唱多,明天危险了,这种套路还管用么??唱多 故事里有酒肉 08-1408-14 15:43
- 94 1 [启迪设计吧] 股吧里面都在骂,你就坐等赚钱股吧里面都在唱多 股友5k812529n3 08-1408-14 15:43
- 129 2 [天阳科技吧] 难道说主力是为了明天打出对子顶31.31?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1408-14 15:43
- 127 1 [黄金/美元吧] 一出来就上去,直接被无语到了!!!现价3365-6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408-14 15:43
- 154 3 [中国平安吧] 举牌中国太保H股不如买自己股票 hanmy888 08-1408-14 15:43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波行情不会这么短! 云开雾散时 08-1408-14 15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紫,连跌5天,今天还领跌,你给我来句大盘要 叫我燕双鹰 08-1408-14 15:4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时光养牛记 08-1408-14 15:43
- 77 0 [利德曼吧] 估计明天还要大跌!主力大量而快乐出货中。压低 喜欢短线的小股民 08-1408-14 15:43
- 117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题材重组屡次没有成功股价永远低迷 股友I67i290186 08-1408-14 15:43
- 313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行业盈利修复,风电景气可期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408-14 15:43
- 198 4 [天源迪科吧] 17.9进来了,大概率今天会被套 舒心的爱丝 08-1408-14 15:43
- 63 5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几块钱涨上来的 有责任心de迪德黎 08-1408-14 15:43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我20个没跑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1408-14 15:43
- 85 0 [东方环宇吧] 没见过怎么跌的,垃圾 股友H281Z15798 08-1408-14 15:43
- 83 1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末盘庄家表态10元左右我要的 小滴水 08-1408-14 15:43
- 256 3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 实习生991336I2p0 08-1408-14 15:43
- 133 2 [重庆路桥吧] 抛了,明天接回筹码 n177013263619316 08-1408-14 15:43
- 104 1 [郑州煤电吧] 不破4,不要进! 大道至简大道至简 08-1408-14 15:43
- 89 1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电力砸的狠 股友979267g93M 08-1408-14 15:43
- 103 1 [新筑股份吧] mad,绿色电力跌幅第二,加油,跌成第一 怼你没商量 08-1408-14 15:43
- 125 4 [长安汽车吧] 玛德,大盘涨你动都不动,大盘但凡绿一点,你比 想发财的卢先生 08-1408-14 15:43
- 98 0 [山科智能吧] 没看到最低点是27.38啊?[为什么]是别人打错价 n1435305421a3cc2 08-1408-14 15:43
- 126 0 [航天智造吧] 半年报出来看看牛散吕强走了没,,,,,,,一 生机来财地张三丰 08-1408-14 15:43
- 150 3 [长城军工吧] 2025/8/14曰: 73.25元是它的历史大顶 !! 做空鳄鱼 08-1408-14 15:43
- 274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你们赚到钱了吗?我亏成狗了 迷途czp 08-1408-14 15:43
- 279 8 [东方精工吧] 之前说拉尾盘非奸即盗的人呢,今天没拉尾盘,快 Update135 08-1408-14 15:43
- 107 1 [海汽集团吧] 明天只要跌破年线就可以买了,耐心等拉回年线上 股友WE7Gnz 08-1408-14 15:43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不同情股票,同情的是建工爷叔,让他回本后快点 亲切的谢光耀 08-1408-14 15:43
- 123 2 [达瑞电子吧] 非常感谢来自主力的安慰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1408-14 15:43
- 92 1 [冠石科技吧] 这票为啥高开这么多 股友05h8w92603 08-1408-14 15:43
- 485 3 [天元智能吧] $天元智能(SH603273)$ 夜深方知雪重 08-1408-14 15:43
- 69 1 [好利科技吧] 昨天出来的多明智选择 c2325151428172128 08-1408-14 15:43
- 657 2 [海利得吧] 2020年开始说太阳能反射膜,是0到1的进步,老子 机智的哥浩源 08-1408-14 15:43
- 362 20 [双塔食品吧] 人家公司要回购,磨磨唧唧托单才买了这么一点, 秀美得伊姆雷 08-1308-14 15:43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差2个点回本 歌儿持股26成本 08-1408-14 15:43
- 16444 27 [焦煤吧] 焦煤期货狂飙现货却现分歧 钢厂采购趋于谨慎 大 焦煤资讯 08-1408-14 15:43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珠海莫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5:43
- 72 0 [红豆股份吧] 成交量又来装两亿 早知道伤心总是 08-1408-14 15:43
- 107 0 [浙文互联吧] 牛市结束了牛市尾巴很危险跑路吧 股友wbyoKc 08-1408-14 15:43
- 73 1 [NYMEX原油吧] 赶紧涨,别给美联储加息的机会 有节骤的网鱼 08-1408-14 15:43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减持完了吧,明天给我干活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1408-14 15:43
- 104 2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不维护就算了还继续放量下跌主打一个套着散 锁仓了 08-1408-14 15:43
- 316 2 [航天智造吧] 8月13日恒信东方,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 股友33n36f5627 08-1408-14 15:43
- 89 0 [广信材料吧] 连20日线都跌破了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8-1408-14 15:43
- 71 0 [宜搜科技吧] 来吧,不缺钱!! 道合投资 08-1408-14 15:43
- 84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炉中火丶虎丨山君 08-1408-14 15:43
- 9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之前谁在唱衰科技产业啊,上车后赚巨款了$前海 沉稳的苗曼卉 08-1408-14 15:43
- 91 0 [大洋生物吧] 实话实说,32元以上敢买的都是刀尖上的舞者。 跟庄的藤壶 08-1408-14 15:43
- 240 1 [西部利得量化优选一年持有A吧] 这个基优于97%的同类债基,好想入手一波 股友9065n3281c 08-1408-14 15:43
- 180 0 [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吧] 低位蓄势待发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月涨10.5 股友hc81877988 08-1408-14 15:43
- 84 0 [中国中铁吧] 好股 市值管理的苟呢 08-1408-14 15:43
- 9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5.8月14日A股日内有波动,军工板块普跌,多只基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5:43
- 71 0 [西菱动力吧] 怎么买了你这天天跌的垃圾 福裕恒安 08-1408-14 15:43
- 86 0 [承德露露吧] 昨天卖永吉买你真的瞎了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8-1408-14 15:43
- 88 0 [安科生物吧] 股票是好股票,市场没有形成合力,耐心等待缩量 国化信息挖掘 08-1408-14 15:43
- 121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东芯救了我明天再接再厉突破百元大关! 转角遇到大肥肉 08-1408-14 15:43
- 84 0 [多晶硅吧] 通威大全大跌,创近两月新低 呃呃呃鹅鹅鹅 08-1408-14 15:43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N+N,明日反包! 短线小浪花 08-1408-14 15:43
- 93 0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14可轻仓介入 股神小方 08-1408-14 15:43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上午涨的好好的,下午居然跌 丢咔啦咪 08-1408-14 15:43
- 263 3 [内蒙一机吧] 本来想好早上走的,结果还是太相信了,一路补跌 股友08z9u52598 08-1408-14 15:43
- 1234 57 [中国软件吧] 长城成交了100亿,真牛,这是转牛的趋势,中软 南门土著 08-1308-14 15:43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套了我大半年刚回本就跑了,没走的多赚 方方酒方方菜 08-1408-14 15:43
- 8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3666.44股市密码,都懂的 生动的马浩源 08-1408-14 15:43
- 294 1 [东方精工吧] 要涨的,后续还是要涨的! 六一楼 08-1408-14 15:43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有没有做空它的手段 大A退市玩家 08-1408-14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