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京东方A吧] 陈炎顺出来跑两圈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1408-14 16:58
- 141 1 [天马科技吧] 不用等半年报了,不会太好,饲料基本上不赚钱, 佛顶珠 08-1408-14 16:58
- 91 2 [威龙股份吧] 主力太弱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308-14 16:58
- 1978 19 [比亚迪吧] 一直惦记着比亚迪,一直在别的股票赚钱为了能买 股友907z8e0168 07-3008-14 16:58
- 516 0 [华鹏飞吧] 又一个马甲狗托任务完成注销了哈哈哈哈,花子论 万事来财111 08-1408-14 16:58
- 343 3 [海辰药业吧] -7%低吸了海辰药业的牛底仓标志!//@诺焱2020: 诺焱2025 08-1308-14 16:58
- 109 0 [北特科技吧] 年报这么好,明天涨停? 靠感觉的交易员 08-1408-14 16:58
- 77 1 [山推股份吧] 大盘长你不动,大盘跌你比那个票都跌的快,你是 诚实的秋情光0 08-1408-14 16:58
- 150 6 [老百姓吧] 看看锦浪科技,垃圾 每天高抛低吸 08-1408-14 16:58
- 121 0 [派林生物吧] 哈哈!大盘一直上攻。这货一直趴窝,几天没看, 趋势向导 08-1408-14 16:58
- 2621 2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建康习惯是:早睡还兼早起妙,定时关机意昭 赵吹吹 08-0108-14 16:58
- 907 0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高价股排行榜 寒武纪资讯 08-1408-14 16:58
- 657 2 [汇金股份吧] 差点出大事 天天涨停板到过年 08-1408-14 16:57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好股票绝不抛弃 股友n0513f7273 08-1408-14 16:57
- 94 2 [天富龙吧] 牛逼,全网除了跌停,唯一收在最低价的股票 A7来了 08-1408-14 16:57
- 93 1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,股价涨幅偏离90日均价线23.28元过度 望远必登高 08-1408-14 16:57
- 916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足智暴富de江浩 08-1408-14 16:57
- 91 2 [中嘉博创吧] 走了走了 黑白灰708 08-1408-14 16:57
- 167 6 [十月稻田吧] 八月白干 超级无敌大甩锅 08-1208-14 16:57
- 83 0 [桂发祥吧] 这榜,家人们接了游资的货,明天谁来拉呀,地板 咖啡茶旅途 08-1408-14 16:57
- 108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拿货,明天砸盘。等到缩量企稳三天才能进。 股友912G2D3629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怡合达吧] 如果是好事今天早拉起了,这货真的是阿斗 不放弃的小散 08-1408-14 16:57
- 239 6 [北京文化吧] 这几天的换手这么大,是被身为韭菜的我们,都接 懂平衡得丁丁 08-1408-14 16:57
- 143 5 [中天科技吧] 好的,不要拉升了,就这样横着,先横个三年再说 望远必登高 08-1408-14 16:57
- 97 1 [ST京机吧] 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功,这只股就跌得得爹妈不认! 股友q0V2628718 08-0708-14 16:57
- 85 0 [天士力吧] 明天大盘回调他继续跌 八费特师 08-1408-14 16:57
- 92 1 [林州重机吧] 主力的成本是多少,来来来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1408-14 16:57
- 89 0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扛不住啊,按这种走法 老康累了 08-1408-14 16:57
- 126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热度居高不下,老龄化催生庞大医药需求, 七天天 08-1408-14 16:57
- 97 0 [贵广网络吧] 三炷香,。堵了个鬼见愁,开溜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1408-14 16:57
- 93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是不是彻底废了? 桀骜不驯的岭南 08-1408-14 16:57
- 215 5 [*ST南置吧] 明天期指交割!大盘一波下探之后深V拉起,牛市 小窗幽记分 08-1408-14 16:57
- 107 2 [赛轮轮胎吧] 破13建仓 有远见的冷漠 08-1408-14 16:57
- 5734 64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下午继续卖出154万的仓位,还有158万后悔没 满仓都是爱 06-2608-14 16:57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有昨天高位买的吗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408-14 16:57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经典利好就是不涨 热心的欧阳逸凡 08-1408-14 16:57
- 697 0 [合百集团吧] 榜一格局王,明天别砸好吗 九六名扬 08-1408-14 16:5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焦炭六轮提涨300元逼疯钢厂!大商所紧急限仓100 晨间财经眼 08-1408-14 16:57
- 169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 股友15d8518I13 08-1408-14 16:57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最终低于1元退市 股友z5785763G3 08-1408-14 16:57
- 98 1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是谁点火的? 从来不洗碗 08-1408-14 16:57
- 207 3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套了多少人啊,来统计一下! T_Sir干凯子 08-1408-14 16:57
- 215 1 [岩山科技吧] 新增概念,宇树科技。 韭菜哥不是菜 08-1408-14 16:57
- 102 2 [北京银行吧] 我不知是否该谢谢主力? 万水千山永不变 08-1408-14 16:57
- 272 7 [欧菲光吧] 下周看到12.8元 股友1271t2p601 08-1408-14 16:57
- 512 9 [哔哩哔哩-W吧] 你们这波看到多少呢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1308-14 16:57
- 273 4 [麟龙股份吧] 广告费用太多了5000多万,都懂,直接损失利润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4 16:5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最近比较火原因2:起伏波动大,有机会 笑痴本自痴 08-1408-14 16:5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好好好,发财了 老六孑 08-1408-14 16:57
- 125 0 [振华股份吧] 增加3亿多符合预期,明天继续涨 股友X0K8618639 08-1408-14 16:57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正宗搅S棍 双飞冲天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反包了,61大哥锁仓格局 诚实的可之花20 08-1408-14 16:57
- 473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这么大的卖空,有点怕。 勇敢的柯禹17 08-1408-14 16:57
- 72 1 [天富龙吧] 现在的新股都是来圈钱的,没有人买,主力就天天 蓝天的马言秋1 08-1408-14 16:57
- 192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.53%,拟1 一句话财报 08-1408-14 16:57
- 383 0 [合百集团吧] 赔了一个点跑了,一个点跑了,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6:57
- 170 4 [多晶硅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基本过后就下来了 小韭韭a 08-1408-14 16:57
- 162 3 [富士莱吧] 中报应该还行5000万利润有的,现在的下跌,就是 股友GmyBOo 08-1408-14 16:57
- 208 9 [苏豪时尚吧] 股友C7Cefw快回神经病医院住,别出来丢人现眼的 天津潜力股 08-1308-14 16:57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有预估值?为何 基民gz8Zel 08-1408-14 16:57
- 116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与风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7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募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106 0 [精研科技吧] 可以了。四月份的跌幅早早收回了。就是涨的时候 国威国运值3200 08-1408-14 16:57
- 65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外部信息使用人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(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3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可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5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7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与风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3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负债管理制度(20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244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为中华之崛起 08-1408-14 16:57
- 135 2 [拓邦股份吧] 这长上影还放量,怕不怕? 投降亏一半丶 08-1408-14 16:57
- 60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管理制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3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5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(20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100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报告工作制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如果后面两天止跌,并且有反包动作,兄弟们,要 聪明的魏奕13 08-1408-14 16:57
- 95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(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5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0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5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9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100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7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制度(20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5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《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