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*ST九鼎吧] 伤透了心 嗨起来啊 08-1408-14 17:16
- 139 2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:我要使劲耐磨的把你们全都恐吓走狠狠的洗 股友l62673C121 08-1408-14 17:16
- 145 2 [ST信源吧] 今天能收红盘就行!要求不高,后期看多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8-1408-14 17:15
- 86 0 [*ST华幸吧] 起飞 风雨雨露 08-1408-14 17:15
- 87 0 [柳工吧] 董秘出来 上海诸光路 08-1408-14 17:15
- 4543 19 [中国海油吧] 8/4-8/8 周报 DCkxy 08-0808-14 17:15
- 87 0 [ST司特吧] 听说是跟着微盘股跌 古灵精怪的姜歆潞 08-1408-14 17:15
- 152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大盘有到顶迹象,大部分股都难幸免。休息一 别害怕别犯傻 08-1408-14 17:15
- 188 3 [重庆钢铁吧] 山东钢铁反超了,你是倒第一了 股友XCEN7g 08-1408-14 17:15
- 92 0 [汤姆猫吧] 死烂猫永不言底 股友987DW35628 08-1408-14 17:15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停 股友907K7E6005 08-1408-14 17:15
- 96 0 [XD泰晶科吧] 一阴穿三线,彻底要完蛋 ST吉吉 08-1408-14 17:15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涨的时候躲牛市,跌的时候你就起劲了?? 开面馆的阿宝 08-1408-14 17:15
- 266 0 [沧州明珠吧] [图片]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1408-14 17:15
- 142 0 [太极集团吧] 少喷点,多看多思 昨天还在种田5550 08-1408-14 17:15
- 92 0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邮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112 0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科技:控股股东《关于中邮科技股票交易异常 中邮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118 1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天天涨价。股票咋还在坑里蹲着啊? 明日有板 08-1408-14 17:15
- 508 3 [凯美特气吧] 短线,就是只要她最好看的时候 梵离天 08-1408-14 17:15
- 743 4 [冰川网络吧] 收盘流入依然很多 专业养侄人 08-1408-14 17:15
- 120 1 [XD李子园吧] 可以买了,韭菜们走的差不多了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8-1408-14 17:15
- 755 9 [均瑶健康吧] $均瑶健康(sh605388)$ 伏击恶庄 08-1308-14 17:15
- 85 0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科技:实际控制人《关于中邮科技股票交易异 中邮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96 0 [茂业商业吧] 别自己吓自己 控仓等待 08-1408-14 17:15
- 93 0 [天娱数科吧] 兄弟们别慌,我等一下扒点利好消息给你们看! 买谁谁都涨 08-1408-14 17:15
- 86 0 [国海证券吧] 不想涨也难跌 jpgc 08-1408-14 17:15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再拉一波才会撤退! GuoT 08-1408-14 17:15
- 104 1 [工业富联吧] 格局了一天没动,6个点的波动有点难受,但是相 中科曙光懂事长 08-1408-14 17:15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高点买,怎么就跌了呢 股友701p7d2600 08-1408-14 17:15
- 287 3 [宁波海运吧] 此股走势大家应该看清楚,别轻易放弃,前段时间 n904913734166298 08-1408-14 17:15
- 214 1 [上实发展吧] 大盘今天虽然下跌机遇突破整数关口有一定获利盘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8-1408-14 17:15
- 1443 7 [康盛股份吧] 0814军哥,股票,金浦钛业,康盛股份 炒股冠军军哥 08-1408-14 17:15
- 276 8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大量卖单下杀卖出,明天在等一个低开快速下 资深韭菜_j 08-1408-14 17:15
- 2272 30 [亨通光电吧] 本月总结 国运无限 07-3108-14 17:15
- 203 0 [富智康集团吧] 富智康集团回购21万股 金额311万港元 富智康集团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50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23蓉金02”将于8月18日付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5
- 152 2 [昭衍新药吧] 你干嘛尾盘杀跌呀?你早晨为什么不减仓?是不是 基民ie3Rta 08-1408-14 17:15
- 107 1 [聚杰微纤吧] 明天开始新征程 Thom41 08-1408-14 17:15
- 89 1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股东配合垃圾庄家,祸害了! 股友TAdhA3 08-1408-14 17:15
- 601 3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是倒t1.5,但是我真的尽力了,没想到杀这么 温暖的盛光耀 08-1408-14 17:15
- 143 1 [中光学吧] 同样是兵装概念之一的票,盘子也很小,可硬是跟 一路牛牪犇 08-1408-14 17:15
- 268 6 [视觉中国吧] 拉黑这只票了,21.89那天冲进来的,认为没涨过 Niklaus丶James 08-1408-14 17:15
- 13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加把油今天是你滴天下! 基民07eDkY 08-1408-14 17:15
- 93 0 [北新路桥吧] 拉萨大军已到寸草不生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408-14 17:15
- 936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.73亿元,同比 网宿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102 0 [华电国际吧] 无限减持无限融资叠加无任何回报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408-14 17:15
- 115 0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生物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8.3% 一句话财报 08-1408-14 17:15
- 109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伤元气了,明天又低开2个点 伦伦的百宝囊 08-1408-14 17:15
- 173 1 [兴源环境吧] 主力操盘只看筹码,主力不拉涨说明其手里的筹码 桂林港隆风生水起 08-1408-14 17:15
- 106 1 [硕贝德吧] 明天会不会反?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408-14 17:15
- 113 2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补跌 股友80EPGU 08-1408-14 17:15
- 310 6 [ST海泰吧] 今晚公布…重组失败 chanwe 08-1408-14 17:15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高薪养一群,可悲又可气。 生命修行者 08-1408-14 17:15
- 101 0 [中富电路吧] 感觉今天很多散户获利跑了,不知道是不是 理性投资_4444 08-1408-14 17:15
- 107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卖得只剩下底仓,早上下跌又买回来了,就为 风风火火之小霸王 08-1408-14 17:15
- 94 0 [金一文化吧] 他明天下来就证明这波诱多 还买啥了[吃瓜] lxy炒股一定行 08-1408-14 17:15
- 100 0 [天能重工吧] 真正的垃圾股 股友vzNeul1342 08-1408-14 17:15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急跌,就是明显甩,你不他不涨,你一卖,他就涨 富有利市地大乔 08-1408-14 17:15
- 234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友233277p06L 08-1408-14 17:15
- 98 0 [澳洋健康吧] , 不懂就别装笔!人家系统大涨它怎么不系统行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1408-14 17:15
- 94 0 [安图生物吧] 初晟!!!公司初升股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8-1408-14 17:15
- 101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已经很强势了,要是老霉被加收50%关税的话他 大不列颠古 08-1408-14 17:15
- 135 1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又高开高走涨停 黄金来 08-1408-14 17:15
- 302 5 [天元智能吧] 这么大的换手率,天元智能很可能成为新的妖股。 拎壶冲0K 08-1408-14 17:15
- 100 1 [华策影视吧] 股市现在不缺资金,是没有资金来拉这个股了,拉 荣华富贵1688 08-1408-14 17:15
- 820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梵音314 08-1408-14 17:15
- 83 0 [正川股份吧] 明天19.88 铁面无私的见月6 08-1408-14 17:1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256897455555555 有想象力得帝摩斯 08-1408-14 17:15
- 28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是不是应该加点?后续大家还能看好嘛 周周和末末 08-1408-14 17:15
- 357 0 [华胜天成吧] 冲鸭,第二波牛 封板大哥 08-1408-14 17:15
- 5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最近是财报密集发布的时间点,波动会比较大。如 贝塔888 08-1408-14 17:15
- 14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主力控盘不多,只要散户交出筹码,就有 有礼貌的欧畅10 08-1408-14 17:15
- 902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心平天下宽 08-1408-14 17:15
- 350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将于2025年08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顺络电子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104 0 [大东方吧] 破位了,4.96卖的,不敢接回来,烦死了,亏的太 优美的金礼杰 08-1408-14 17:15
- 98 0 [凯因科技吧] 医药状况是对有业绩的要求太高,对亏损股要求太 边走边无聊 08-1408-14 17:15
- 96 0 [慈星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阳光的苗亚特 08-1408-14 17:15
- 12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下半年资产配置攻略 建信基金 08-1408-14 17:15
- 271 5 [正丹股份吧] 每天一贴!持续跟进!持股44天(附图) 炒股一直被腰斩 08-1408-14 17:15
- 236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.62% 一句话财报 08-1408-14 17:15
- 112 2 [欣锐科技吧] 我要是庄,终于等到大盘调整了跟着下杀再洗一波 股友hYyxS3 08-1408-14 17:15
- 128 2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二十日线止跌了,少进了一点底仓,明天会不 淡定丽姐 08-1408-14 17:15
- 157 3 [国旅联合吧] 主力出货出的真爽,股价还掉不下去,到时候出几 只赚八佰 08-1408-14 17:15
- 99 2 [方大炭素吧] 套了几年了,牛市也不涨 坚决的颜依昊 08-1408-14 17:15
- 146 3 [凯撒旅业吧] 还有子弹的下周加仓 基民oO9msD 08-1408-14 17:15
- 42 0 [京东物流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委任 京东物流资讯 08-1408-14 17:15
- 110 0 [辰欣药业吧] 股东都往外出了,还有散户憨着脸进呢,真佩服这 快乐的隔壁老王 08-1408-14 17:15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说牛来了,原来是来牵牛的 买黄金娶村花 08-1408-14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