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先进数通吧] 上20是确定的!这只是第一波,以后不可限量!! 股友B4PxJZ4239 08-1508-15 11:37
- 3333 4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科技概念股持续拉升 指南针涨近10%再创历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37
- 80 0 [一脉阳光吧] 蒜鸟蒜鸟,今天先走 基民J2aaPI 08-1508-15 11:37
- 100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沙迪奥 请叫我做T大神 08-1508-15 11:37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$东财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$ 遇_lore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上窜下跳的散户吓坏了,纷纷跑路。逃脱不了悲惨 股友952CL22919 08-1508-15 11:37
- 121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又发神经病一样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8-1508-15 11:37
- 83 1 [东山精密吧] 红30个点,降到红15个点,留错了, 大A大白菜 08-1508-15 11:37
- 87 1 [*ST岭南吧] 10几万手压制啊啊啊狗见了都怕怕啊啊啊。。继续 嘉进美一步 08-1508-15 11:37
- 155 2 [玉禾田吧] 昨天负11,主力资金捡了个把亿的筹码!今天还在 三千恒久远 08-1508-15 11:37
- 219 2 [清源股份吧] 今天搞这么猛,太阳西边出来了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7
- 146 2 [腾龙股份吧] 这种分时,炸板不下去,只有那两位会做。别人这 xxxxcccccffff 08-1508-15 11:37
- 108 2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肯定绿 玩游戏1239974 08-1508-15 11:37
- 1971 2 [英诺赛科吧] 港股英诺赛科直线拉升 涨超8% 英诺赛科资讯 08-1508-15 11:37
- 84 1 [晶科能源吧] 听说寒武纪庄家正在快速套现,反手来抄底晶科能 不理你 08-1508-15 11:37
- 148 3 [盛屯矿业吧] 天量见无价,炸板的话将回调一周才能恢复动力 小观园 08-1508-15 11:37
- 113 2 [真视通吧] yaom要买就买龙头英维克,这个主力不行的 国家队湖南分队 08-1508-15 11:37
- 216 1 [ST司特吧] 美联储九月开始降息,预计最终目标是降到1%,大 大发大展de火舞 08-1508-15 11:37
- 101 2 [澳洋健康吧] 无非三种情况:要不低位补仓,要不割肉出局,要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1508-15 11:37
- 81 2 [福莱特吧] 带带你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8-1508-15 11:37
- 88 2 [航发科技吧] 散户都走了,主力点火,暂时没人跟。 心宽体胖300来磅 08-1508-15 11:37
- 95 0 [冠盛股份吧] 下半年你们个个都别想在50能上车 我还在这里via 08-1508-15 11:3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下跌,别的多涨了现在以前人气长城,现在卧 陸123 08-1508-15 11:37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幸亏跑的快,这个光复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今天 自信的程咬金 08-1508-15 11:37
- 79 0 [洪通燃气吧] 昨天跌停买我还忐忑半天,生怕今天再跌,还好赌 这孩子有钱途 08-1508-15 11:37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利好下午开盘不直接10个点啊 cdkjsgzt 08-1508-15 11:37
- 115 0 [泰永长征吧] 这出的哪门子货,他能在什么位置拿筹码?在什么 只做龙头是底线 08-1508-15 11:37
- 159 0 [康德莱吧] 今天只是把前几天的往上极速拉升变成往下极速打 浪公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操盘手。 有毅巡冷叶润露5 08-1508-15 11:37
- 74 0 [桂发祥吧] 早上没舍得跑,下午等跌停再跑 我要翻倍啊100 08-1508-15 11:37
- 93 0 [岱美股份吧] 太弱了 素食_蚊子 08-1508-15 11:37
- 94 0 [双林股份吧] 德行不好,难有作为 股友5HwmyU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福龙马吧] 有些人真的离谱。听虾哥的最起码的拿着都翻倍了 嘿嘿嘿嘿哈哈哦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市场板块轮动加剧,泉果消费机遇混合近一月稳稳 华88 08-1508-15 11:37
- 170 0 [大智慧吧] 别人惶恐我贪恋 小红jun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玻璃吧] 为啥不跌?散空太多!都让你们看对,多头赚啥钱 水长流666999 08-1508-15 11:37
- 96 0 [赛意信息吧] 垂直拉升开始,午间休市了 豪爽泼辣的盛亦凡 08-1508-15 11:37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耳机茅没戏了! 白玉盘 08-1508-15 11:37
- 91 0 [光明乳业吧] 开股东大会,你还一直掉, 灵灵姐姐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三孚股份吧] 真没长翅膀,有风也不飞 明月泛舟 08-1508-15 11:37
- 109 2 [创新医疗吧] 下一个大众交通? 股友8qT8133812 08-1508-15 11:37
- 3537 31 [衢州发展吧] 有一说一,炒了近十年股,这个股发公告的专业程 Pking 08-1508-15 11:37
- 96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股全部破位 ccyvb 08-1508-15 11:37
- 94 0 [东华软件吧] 中国人不伤害中国人,让我们少亏点,你晚上才能 倾国倾城的车婉 08-1508-15 11:37
- 104 0 [*ST高科吧] 高科主力完蛋鸟,没希望了 股友w28Vhn6005 08-1508-15 11:37
- 102 0 [中信建投吧] 倒数的那几位,总能看到你,这货完蛋了 股友605715I06F 08-1508-15 11:37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大指数暴涨,主力都是净流入,这股连续两天暴 小新鲜韭菜 08-1508-15 11:37
- 87 0 [天路转债吧] 咋没正股高了 l请绕行 08-1508-15 11:37
- 107 0 [首创环保吧] 把他上! 招财纳福的洪七公 08-1508-15 11:37
- 106 1 [中科信息吧] 买股票要买正经公司,这个实际上属于无脑无机器 远离白酒中药股 08-1508-15 11:3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了,拿了3天够了 炒股过日子了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一洗,应该能撑到38了,下周龙头就是他 磨磨斧头 08-1508-15 11:37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放心,今天肯定最低点收盘。和昨天一样的走势。 有自信的薛翼9 08-1508-15 11:37
- 913 0 [大元泵业吧] 液冷服务器盘初走强,大元泵业触及涨停 大元泵业资讯 08-1508-15 11:37
- 466 4 [公牛集团吧] 假如机器人行列就完美了,开发机器人空开 价值交易财经 08-1408-15 11:37
- 289 19 [ST信源吧] 我这是在给大盘当绿叶呢,没有我们这些滞涨股衬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1308-15 11:3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大二波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7
- 102 0 [风华高科吧] 哪些拿不住可立克的韭菜花,带不动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8-1508-15 11:37
- 137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,今天涨停,这么强势,早上能从从8.50拉到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1508-15 11:37
- 96 0 [久远银海吧] 下午有惊喜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8-1508-15 11:37
- 91 1 [捷佳伟创吧] 怕冲高出货回落,最怕追高者被套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8-1508-15 11:37
- 81 1 [供销大集吧] 就不卖就死拿 基民02553x32l9 08-1508-15 11:37
- 193 1 [亚翔集成吧] 本票如果不出意外?是在为涨仃过38.98蓄力,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7
- 844 4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现在是明着的机构票有的方向就是新易盛 慢而坚定 08-1508-15 11:37
- 69 2 [天有为吧] 奶奶的,大盘差不多反包,板块也差不多反包,㭈 巴山凤 08-1508-15 11:37
- 510 2 [R艾格1吧] 是真的抓不到刘汉玉吗??? 艾格钉子指挥部 08-1508-15 11:37
- 119 0 [东方钽业吧] 金田比他强霸服叠加…赶上周四大跌周5主力不敢 股友6P931i3222 08-1508-15 11:37
- 83 0 [艾融软件吧] 资金终于想起来昔日的大牛股了 海底金777 08-1508-15 11:37
- 92 0 [奥特维吧] 这个票上手的比较快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8-1508-15 11:37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敬畏市场敬畏情绪,周一再战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8-1508-15 11:37
- 83 1 [西部材料吧] 宝,上不去别勉强自己,就下来吧 快进哥 08-1508-15 11:37
- 83 1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继续绿 南帝中神通 08-1508-15 11:37
- 165 1 [奥士康吧] 这波算力硬件板块一直疯涨,CPO,PCB,液冷。。 腊笔小Q 08-1508-15 11:37
- 123 2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研发投入足,政策利好加持,长期发展潜 诚恳的陶琦4 08-1408-15 11:37
- 84 0 [京北方吧] 主力不格局下吗?带着大家一起多赚点不好吗 月亮灬 08-1508-15 11:37
- 99 0 [保利发展吧] 底部放量了,资金进来了 飘飘1111 08-1508-15 11:37
- 110 0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涨点就卖了,下来再加。每次稳到,少赚了好 龙锦168 08-1508-15 11:37
- 4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份额太多了,大妈纷纷买入,涨的不如指数,要换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8-1508-15 11:37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有格局,一天解套! 坚决的龚心宇 08-1508-15 11:37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在这丢了,旋极捡回来了 友善得黄药师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改名叫蓝思农业好了 永远的春天1 08-1508-15 11:37
- 94 0 [三星电气吧] 前天抛,昨天买,今天又抛了,小赚一把 股友UejDGB 08-1508-15 11:37
- 179 0 [华达新材吧] 不要别名,想赚大钱就要安静点,请看本人战绩: 股友4gyEuE8289 08-1508-15 11:37
- 82 1 [R庞大1吧] 怎么不跌了 基民365r961Q32 08-1508-15 11:37
- 120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紧跟着福莱特的脚步,盯着福莱特就行,福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8-1508-15 11:37
- 134 0 [上港集团吧] 那几个人别天天发一大堆抱怨。期待熊市吧。924 股友70019F0K73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阿特斯吧] 比晶科能源又差了一些 不理你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也该动动了,装啥 股友a8598169X7 08-1508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