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克拉斯主力18个亿进来玩 趋势唯有2022 08-1508-15 11:37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一股不卖,卸载软件,年底见 基民wMzi8i 08-1508-15 11:37
- 94 1 [宋城演艺吧] 业绩那么好,股价跌成啥鸟样?不愧是造假大王, 标致的乔杰 08-1508-15 11:37
- 92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一战妻离子散。 风格漂移 08-1508-15 11:37
- 78 1 [美锦能源吧] 最烦天天织布,要不你就跌,要不你就涨,一分钱 股友vLbeQX 08-1508-15 11:37
- 113 2 [佳缘科技吧] 下午收盘价41.5以上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8-1508-15 11:37
- 93 1 [乐歌股份吧] 14.55买回继续看多。 此用户已断线 08-1508-15 11:37
- 82 1 [中粮糖业吧] 这种竞价就是放量上板,走的漂亮的很 沪深胡升 08-1508-15 11:37
- 71 0 [指南针吧] 先看涨停! 定点冲筋 08-1508-15 11:37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券商带飞牛市了,还不跟上 古宇路 08-1508-15 11:37
- 82 1 [东方精工吧] 不如昨天呢 股友1X5q015760 08-1508-15 11:37
- 97 3 [新疆火炬吧] 靠 股友t5105h9383 08-1508-15 11:37
- 109 2 [王子新材吧] 最后全仓买入的机会了,再晚一秒就来不及了 股友q01z365081 08-1508-15 11:37
- 87 0 [狮头股份吧] 再跌几个点就到主力建仓位置了 未来的陈元珊5 08-1508-15 11:37
- 111 0 [*ST宝实吧] 什么重整重组?哪个不是退市股?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1:37
- 90 0 [佳禾食品吧] 还好吧 宇文不及格 08-1508-15 11:37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开盘哪个苟砸盘,害我跌停附近卖了 A骗真是坏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信达证券吧] 一坨史,还没过去年10月8日高点。早卖早轻松 小蛇来了 08-1508-15 11:37
- 104 0 [同方股份吧] 食之无味,弃之不可惜 股友7Y900207L3 08-1508-15 11:37
- 119 0 [正海生物吧] 广发证券投顾一个比一个菜 股友i7499r5832 08-1508-15 11:37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追高的人,中午就只有自己下一点面吃,关着 杀手王子 08-1508-15 11:37
- 351 0 [富临精工吧] 趋势向上,拿着不懂。五个月没有大涨,和智元合 股涨至上 08-1508-15 11:37
- 104 1 [口子窖吧] 徐老头此时躺在椅子上,晃着老脚,悠然的想到: 鈤苯窖 08-1508-15 11:37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完蛋了,卖飞了 新风火轮 08-1508-15 11:37
- 85 1 [R蓝盾1吧] 零式战斗机! 海陆童 08-1508-15 11:37
- 117 31 [汇车退债吧] 诚信69.2收600张,出的直接挂单留言,我要出去 桂林阿风 08-1508-15 11:37
- 84 3 [长芯博创吧] 太弱了! 股友6L30736Z77 08-1508-15 11:37
- 372 3 [天孚通信吧] 果断换股,天浮太烂烂烂了,让你作呕,下跌最狠 远离瞎股 08-1508-15 11:37
- 106 0 [新迅达吧] 这股吧,人都没得,下午全部出逃。一股不留,吓 股友M32830f798 08-1508-15 11:37
- 134 0 [黄河旋风吧] 前天尾盘看准了两个状态差不多的票,衢州发展和 开朗的汤翼扬 08-1508-15 11:37
- 299 0 [和而泰吧] 能跌倒我这个成本价吗? 股友629cZ22506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来了,旗手能落后吗? alexbbQ 08-1508-15 11:37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丧心病狂砸 股友VDLuh9 08-1508-15 11:37
- 107 1 [多晶硅吧] 一直发限产小作文,也没有真限产过啊,库存是自 空谷残声 08-1508-15 11:37
- 120 1 [九安医疗吧] 可以开始改称四安医疗了,离九安医疗还有很大距 鹏程四公子 08-1508-15 11:37
- 102 1 [国恩股份吧] 不要涨停,要不停的涨,谢谢 大发民丰de无崖子 08-1508-15 11:37
- 101 3 [第一创业吧] 早日合并吧,永远跑不赢板块 sgzt123 08-1508-15 11:37
- 346 17 [金发科技吧] 有谁是16左右卖了,我去要看看谁和我一样傻白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8-1508-15 11:37
- 468 8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消闲派不见啦 08-1408-15 11:37
- 281 5 [ST信安吧] 老王开始减持了,公司今年再亏损就要被ST了。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8-1308-15 11:37
- 83 0 [普联软件吧] 庄家做个人吧,有钱都不赚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1508-15 11:37
- 105 0 [同花顺吧] 妥妥的逼空行情,300多的个股一拉就是十几个点 酒家有酒 08-1508-15 11:37
- 93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板板 jack李jack 08-1508-15 11:37
- 104 0 [麦澜德吧] 主力利用这个极小的减持消息,打压清洗浮筹,自 股友a0N067 08-1508-15 11:37
- 146 1 [中国北大荒吧] 长下影线,买买买,这股如果合并重组是不是得几 A股带我飞 08-1508-15 11:37
- 102 1 [东杰智能吧] 完蛋了,出货完毕,要大面了 缓步前行 08-1508-15 11:37
- 88 1 [德邦股份吧] 三点点又跌没了,绝啊 本金回本2026 08-1508-15 11:37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13.7的成本,拿了几个月终于吃肉了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8-1508-15 11:37
- 156 2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,这股不错,从姐姐15块钱推荐算的话,今天 华尔街打工妹 08-1508-15 11:37
- 96 2 [运达股份吧] 昨天抄了,今天15.3出来了,不后悔,谢谢运达 才望满斗de丁春秋 08-1508-15 11:37
- 102 2 [博雅生物吧] 逼散户割肉换股啊 量化韭菜市场 08-1508-15 11:37
- 87 1 [永泰能源吧] 牛都嫌弃的东西! 淡然中看市 08-1508-15 11:37
- 176 4 [天风证券吧] 太残暴了 沐若清辰a 08-1508-15 11:37
- 158 4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这么拉一下还以为今天会反包打出辨识度结果 气宇轩昂的知夏5 08-1508-15 11:37
- 214 1 [安孚科技吧] 微利即安,不贪不冤 五花肉不咸 08-1508-15 11:37
- 103 1 [再升科技吧] 炸板了,板上卖出才对。哎。早走了一步 复利哥777 08-1508-15 11:37
- 64 0 [绿联科技吧] 耐心等涨停 韭王至尊 08-1508-15 11:37
- 140 5 [英联股份吧] 这是要有动作啊,可以现在有点不敢上车怎么办 钱嘉佑 08-1508-15 11:37
- 134 0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不是搞输电线路异常检测设备的嘛,建完 实在的zsl 08-1508-15 11:37
- 109 1 [方正科技吧] 必须炸,炒胜宏的货都来方正了 股友56FR693096 08-1508-15 11:37
- 92 2 [信维通信吧] 感觉这次真的卖飞了 aodian 08-1508-15 11:37
- 84 1 [金晶科技吧] 没一次冲高都是跑的好机会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8-1508-15 11:37
- 143 4 [信雅达吧] 加仓,下午要V,参照恒宝 ! 做空鳄鱼 08-1508-15 11:37
- 37 0 [广生堂吧] #炒股日记##投资随笔# 改变自己2666 08-1508-15 11:37
- 80 0 [佳缘科技吧] 投诉电话12386恶意操控黑店 温馨的钟俐凌 08-1508-15 11:37
- 81 0 [海峡创新吧] 等吃最后一档 紫气东来5555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死空头胃泡了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8-1508-15 11:37
- 85 1 [京城股份吧] 歇菜了还好九五跑了 股友hwnmvP 08-1508-15 11:37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放量滞涨裹足不前,派货迹象明显头部基本确立! 奥j99爽下 08-1508-15 11:37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到十块以上,休想我出货。 野蛮冲撞I 08-1508-15 11:37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票的特点就是。跌多涨少。。 海航00狗 08-1508-15 11:37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去了天堂游了一圈’差点丢进地狱 太阳光998 08-1508-15 11:37
- 115 5 [阳光电源吧] 带带你大重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8-1508-15 11:37
- 275 5 [芒果超媒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大财 有自信的香恋道2 08-1508-15 11:37
- 69 1 [信达地产吧] 13号清仓哭晕在厕所 温暖的肖芝菲1 08-1508-15 11:37
- 457 2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小钰和油叔 08-1508-15 11:37
- 567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地量等待 08-1408-15 11:37
- 101 0 [索菲亚吧] …… 股友33q65X3538 08-1508-15 11:37
- 278 0 [山东玻纤吧] 底仓筹码不动,坚定自己信仰 丁丁的铛 08-1508-15 11:37
- 93 0 [万泽股份吧] 庄家跑了 股友0K52898l10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就说嘛,我进的票怎么可能涨,昨天进的,今天 股友5185Q1R112 08-1508-15 11:37
- 153 0 [光库科技吧] 该分析一下了:早盘如期低开3%,低开下杀收割昨 专心的蔡智妍 08-1508-15 11:37
- 261 7 [天风证券吧] 盘中做T5.35可以买入 上海野鹅 08-1508-15 11:37
- 67 3 [ST华谊吧] ,早日退市吧 小田要努力 08-1508-15 11:37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拉裤兜子 小懒熊 08-1508-15 11:37
- 101 0 [协鑫集成吧] 打算回本后就清仓了,根本涨不动,清仓后删除自 起飞111 08-1508-15 11:37
- 114 0 [新国都吧] 经历5个月调整,现在即将向37块前进 股友2666Vt2050 08-1508-15 11:3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原因1:原因2: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 hanqc1971 08-1508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