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花花的世界杯 08-1508-15 16:26
- 143 0 [三维通信吧] 是损友才推荐三维通信这只垃圾股的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1508-15 16:26
- 152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有没有阿猫阿狗榜 巴菲特视角 08-1508-15 16:26
- 175 1 [三和管桩吧] 今晚有股东人数披露 韋公子 08-1508-15 16:26
- 441 3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满仓干了,明天一字涨停板开 天天天天涨涨停板 08-1508-15 16:26
- 128 2 [通宇通讯吧] 它这个光模块,,稀缺资源 息则久征 08-1508-15 16:26
- 1159 12 [*ST大晟吧] 你们用脑子想一下,去年主营扣除后是1,66亿,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07-2608-15 16:26
- 209 4 [伊利股份吧] 洗人是对的 茶叶爱茶 08-1508-15 16:26
- 159 1 [天阳科技吧] 啥时候董秘再不出来说话了估计就是上涨之日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1508-15 16:26
- 369 3 [海力风电吧] 基本解放所有套牢盘,这个位置只有踏空和卖飞的 鳌ALLBUY拜 08-1508-15 16:26
- 328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$创新药(SZ159992)$ ETF清枫 08-1408-15 16:26
- 80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一群,天天鼓吹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8-1508-15 16:26
- 209 7 [我乐家居吧] 任日怂看来是真急了,不惜暴露自己的小号。你主 泼天财富滚滚来 08-1508-15 16:26
- 195 3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季度 中国电信资讯 08-1408-15 16:26
- 166 0 [五粮液吧] 垃圾小票上天了,只敢买白水 股友lcoze 08-1508-15 16:2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说美股的盈利能力是真能打,最近新高一波 见效快 08-1508-15 16:26
- 156 0 [长城证券吧] 第一目标位14元,第二目标位16元。 股友p886l55338 08-1508-15 16:26
- 372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:董事会同意聘钱申春任公司总经理 安徽建工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361 0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获1项发明专利 九强生物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156 0 [德尔玛吧] nnd早上大盘不涨它小涨,下午大盘大涨这掉毛股 发黄的韮菜 08-1508-15 16:26
- 19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票是名牌,机构庄家只有一直拉,否则散户买入 讨厌的吴慧2 08-1508-15 16:26
- 850 3 [赛力斯吧] 一股不卖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1508-15 16:26
- 1687 0 [中科三环吧] 中国银河给予中科三环推荐评级,2025年半年报点 中科三环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399 0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产品“梅毒螺旋体抗体质控品”取得注 科华生物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142 0 [退市苏吴吧] 惨啊,伙计们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508-15 16:26
- 287 6 [东山精密吧] 下周跌到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26
- 497 9 [东芯股份吧] 就是为了出货而已,没有那么多借口,17个点砸到 股友78F07K3567 08-1508-15 16:26
- 703 6 [凤凰光学吧] 董秘好,请问一下最新的股东人数?谢谢! 凤凰光学股友 06-0608-15 16:26
- 370 5 [东芯股份吧] 盯了一天,结果盯了个寂寞,最高点不卖,结果最 股友2963373k8e 08-1508-15 16:26
- 150 0 [成都路桥吧] 算不算并肩双阳走势下周应该还会涨吧 晴天谷 08-1508-15 16:26
- 493 0 [洪都航空吧] 这个票主力资金流出状态,暂时没有行情了! Samspade 08-1508-15 16:26
- 191 2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玻璃这么涨你不跟,有毛病吧,我来了啊 股市老念 08-1508-15 16:26
- 161 0 [华胜天成吧] T了减了半仓,强势控盘,趋势依旧向上,周一, 起飞的大老虎 08-1508-15 16:26
- 165 0 [尚荣医疗吧] $尚荣医疗(SZ00255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26
- 179 1 [百奥泰吧] 买这个的在里面躲牛市 基民27298NL087 08-1508-15 16:26
- 82 1 [致尚科技吧] 你这种恶庄还想干什么?! c9703014314488065 08-1508-15 16:26
- 92 1 [移卡吧] 今天怎么不跟众安反而跟国泰了?有懂得人指点下 只想简单发个财 08-1508-15 16:26
- 154 0 [天元智能吧] 昨天涨停没卖砸下来底部卖了、今天低位没买又追 股友28735AE060 08-1508-15 16:26
- 158 1 [航天科技吧] 选啦你个垃圾票军工都没跌停、你跌停草,垃圾啊 股友33up797001 08-1508-15 16:26
- 1316 1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8.15丨操作:再加3000恒科,其它不动!沪指阳包 阿心玩恒科 08-1508-15 16:26
- 166 1 [ST美晨吧] 牛市你们亏钱? 接盘西门庆 08-1508-15 16:26
- 153 1 [新朋股份吧] 这是垃圾吧。一分钱玩了一天 红尘破浪 08-1508-15 16:26
- 161 1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盈利大智慧亏损,为啥湘财股票走势还没大智 股友915G192r25 08-1508-15 16:26
- 8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硬科技风口 如何捕捉AI后市红利 鑫元基金 08-1508-15 16:26
- 508 2 [上海电力吧] 国家电投集团(控股股东)资产整合预期升温,潜 执着的任小达 08-1508-15 16:26
- 294 9 [杰华特吧] 板等 富贵兴隆得伯南 08-1508-15 16:26
- 275 9 [立讯精密吧] 卷商也慢慢起来了,应该是行情继续,券商票吃肉 精致的徐佳蕾 08-1408-15 16:26
- 204 0 [南芯科技吧] 这股英伟达宣布出口h20芯片时盘中就开始跌,英 佛系股民真的佛 08-1508-15 16:26
- 165 1 [城地香江吧] 马上四千点了,你还在三千点停留 股友9686X2121k 08-1508-15 16:2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感觉国内期货市场就是在自娱自乐? 打枣英雄 08-1508-15 16:26
- 161 0 [大智慧吧] 晕我用指南针换的大智慧,周一涨停可以吗 我叫吴颜祖 08-1508-15 16:26
- 374 6 [多晶硅吧] 多金硅果然要和广期三熊弟联动... 滴水泛舟 08-1508-15 16:26
- 86 1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应该是让获利筹码出去。如果今天反包,那可 赚了10个亿 08-1508-15 16:26
- 18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上纬新材的巅峰对决马上拉开帷幕,今 忽悠王 08-1508-15 16:26
- 684 0 [钒钛股份吧] 老太终于反弹了,抛肉! A页面不存在 08-1508-15 16:26
- 225 5 [昂立教育吧] 我不会割肉的本来就在底部 King家冕 08-1508-15 16:26
- 171 0 [迈瑞医疗吧] 寒武纪本质上是黑马,只是穿了白色外套。 点亮心灵的灯 08-1508-15 16:26
- 233 3 [广东建科吧] 广建最大的本事就是打破常规,C5向上突破前期高 股友1193Vu8795 08-1508-15 16:26
- 334 14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电话是多少 坦诚的雷春燕 08-1508-15 16:26
- 172 0 [长虹华意吧] 还没有涨都出来说这说那。没有液冷服务器没有算 股友VmUv7y 08-1508-15 16:26
- 210 0 [北证50吧] 北证要出量,还是要打出赚钱效应。把海能技术顶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26
- 214 2 [立讯精密吧] 铜缆概念大涨也不跟了,这个恶庄就是故意砸盘 温柔娴静的思思 08-1508-15 16:26
- 154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们这是买了个假长城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26
- 159 0 [三只松鼠吧] 这小图型整的的漂亮,连点起伏都没有,周线一个 王骏滔 08-1508-15 16:26
- 284 0 [上海汽配吧] 上证指数已经3700点了,现在流行说法是只买人气 天竺夢泉 08-1508-15 16:26
- 299 1 [超声电子吧] 有本事就拿到共同封住PCB,来大厂把共同封装PCB 股友oXtFFR 08-1508-15 16:26
- 437 5 [模塑科技吧] 拉尾盘?为什么? 暮雨醉花f 08-1508-15 16:26
- 163 1 [森麒麟吧] 已向公司建议提高分红比例,股息最好能到6%以上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508-15 16:26
- 1541 5 [盛和资源吧] 我说说盛和资源这股,看空勿喷!盛和在走上升趋 股友13871XR108 08-1408-15 16:26
- 1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一天打鱼两天晒网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1508-15 16:26
- 753 0 [银龙股份吧] 银龙股份:子公司签署1.08亿元劳务分包合同 银龙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300 4 [上海医药吧] “工商研投”全产业链赋能,“上海前沿”开园不 大A冲冲冲鸭 08-0808-15 16:26
- 164 0 [财通证券吧] 猪力太琐了! 亮晶晶之大雁 08-1508-15 16:26
- 63 0 [ZENITH ENERGY LTD. COM SHS NPV吧] Payment of 2029 multi-currency bond coupons ZENITH ENERGY LT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170 0 [清新环境吧] 主要中报太差了,亏损不说还有利空。 人生之道 08-1508-15 16:26
- 201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被10亿增持,好业绩,骗的今年行 义乌国际搬运工 08-1508-15 16:26
- 169 0 [中科创达吧] 还没过10月8日高点 指尖乾坤 08-1508-15 16:26
- 178 1 [NYMEX原油吧] 我买的涨就踏马的跌 股友51z887p631 08-1508-15 16:26
- 170 2 [三维通信吧] 千万远离三维通信这家骗子公司,啥都没有,啥都 股友6F987628x8 08-1508-15 16:26
- 183 1 [佩蒂股份吧] 牛啊,指数指数涨不过,板块涨不过,题材涨不过 股友83W075q668 08-1508-15 16:26
- 226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跟半导体沾点边就涨了这么多,还走出了两阳 牛气哄哄的牛气 08-1508-15 16:26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券商、金融科技等大金融股集体大涨,其中指南针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508-15 16:26
- 210 1 [狄耐克吧] 周线量价背离 伟大接盘侠 08-1508-15 16:26
- 319 7 [皓宸医疗吧] 不断创新高,耐心点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08-1508-15 16:26
- 164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开盘微跌后强势拉升上 秋风怎解意g 08-1508-15 16:26
- 647 1 [亚星锚链吧] 加仓坚定持有看到20 惆怅的臧炫 08-1508-15 16:26
- 171 2 [新开普吧] 好废柴啊,不知今天又有多少人把新开普清仓了 时刻平心静气 08-1508-15 16:26
- 175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A吧] 纳斯达克、A股都创新高了,这只还有希望创新高 冷夜下雨 08-1508-15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