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卫龙美味吧] 应该卖了 子轩丶 08-1508-15 11:38
- 108 0 [TCL科技吧] 又增发抢钱啊 地天只需一眨眼 08-1508-15 11:38
- 96 2 [国元证券吧] 你们一卖,大资金马上接筹码。 宽容de杜鹃花 08-1508-15 11:38
- 447 9 [三超新材吧] 高开28.91元的那天是典型的墓碑线 涨到壹万点 08-1408-15 11:38
- 84 0 [*ST东智吧] 是的,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,等他开始起步的时 这江山我起笔 08-1508-15 11:38
- 107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货币,互联金融收盘发飙,东方财富,指南针 征途上的战斗者 08-1508-15 11:38
- 89 0 [会稽山吧] 止跌十字星后市看涨,加仓是不敢了怕了你了 带你去飞翔 08-1508-15 11:38
- 96 0 [赛升药业吧] 清仓了,在这躲牛市那 常大海1 08-1508-15 11:38
- 107 1 [圣阳股份吧] 14.42-14.5又排千手单抛压单,合计差不多2万手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8-1508-15 11:38
- 100 1 [莲花控股吧] 有牛私募,怕什么? 涅槃重生之珺圣 08-1508-15 11:38
- 92 0 [汇纳科技吧] 不急慢慢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508-15 11:38
- 128 2 [博晖创新吧] 一只被大盘遗忘的股票! 彩虹飞哥 08-1408-15 11:38
- 91 1 [东方证券吧] 唉,现在连板块都比不上了 股友04txO0 08-1508-15 11:38
- 13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国家大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,PEEK作为关键战略 灵光一的雨滴 08-1508-15 11:38
- 108 0 [德尔股份吧] 是哪35个定向增发人,一直不敢不拿出来溜溜! 山海缘 08-1508-15 11:38
- 88 0 [中电鑫龙吧] 有点意思,今天9:30急着出的,岂不是现在拍大腿 冒险家捉妖 08-1508-15 11:38
- 85 0 [聚星科技吧] 昨天跌的,全涨回去了 龙王19187512 08-1508-15 11:38
- 97 1 [同花顺吧] 大佬们给个意见,卖不卖 基民vQtzD4 08-1508-15 11:38
- 106 3 [上海电气吧] 以后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 股友28t1H89766 08-1508-15 11:38
- 115 3 [供销大集吧] 2.27压单7000万,庄勾压单,秀肌肉,让其他机构 知秋1992 08-1508-15 11:38
- 231 0 [ST章鼓吧] $山东章鼓(SZ002598)$ 赚米883 08-1508-15 11:38
- 71 0 [优必选吧] 昨天没卖的傻眼了吧哈哈哈哈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8-1508-15 11:38
- 98 0 [华达新材吧] 早割玩超声 坚韧的苗斐12 08-1508-15 11:38
- 74 0 [指南针吧] 你是真牛啊 股民真的伤不起 08-1508-15 11:38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谁在点火 烤章鱼ultra 08-1508-15 11:38
- 95 2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才4.8的股息哪来的5 周期龙 08-1508-15 11:38
- 115 1 [国新能源吧] 一直在出货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它可以把公司卖 股友5O8R697106 08-1508-15 11:38
- 107 3 [纯碱吧] 多空双方在博弈什么? 期友8386 08-1508-15 11:38
- 172 3 [大位科技吧] 熬了一个月,总算要走主升浪了 股道AlphaGirl 08-1508-15 11:38
- 101 3 [天风证券吧] 等我们熬不住了,它就是窜天猴了 股友03f7M38318 08-1408-15 11:38
- 139 2 [康诺亚-B吧] 这是到顶了? 股友a0iSHS 08-0608-15 11:3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才工工才 08-1508-15 11:38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你是昨天涨幅最高的,今天错最低呀 敬畏9924 08-1508-15 11:38
- 82 0 [多晶硅吧] 空头还好吗?给了机会不珍惜啊,跌了三天,一个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1508-15 11:38
- 4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回来接人,时刻准备着! 招财四海de梦竹 08-1508-15 11:38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做个人吧 股友05y9531F01 08-1508-15 11:38
- 99 0 [正海磁材吧] 最正宗的机器人怎么不涨停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8-1508-15 11:38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4月2号,最高大约三十六七。实际上涨的不是特别 基民H3VVye 08-1508-15 11:38
- 100 0 [兆威机电吧] 真垃圾 股友h09518Z372 08-1508-15 11:38
- 86 0 [微盟集团吧] …… 我赢了 08-1508-15 11:38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估摸着又回到1.6 预判管委会钱导 08-1508-15 11:38
- 83 0 [共达电声吧] 不得不服了 时间的朋友on 08-1508-15 11:38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加仓$汇添富国证2000指数增强C$+10000。今 一只大虫吖 08-1508-15 11:38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跳水又要唧唧歪歪!唉!闷声发财不好嘛? 股友gc25Y0 08-1508-15 11:38
- 100 0 [银禧科技吧] 又开始拉稀了 三阳开泰之湘人 08-1508-15 11:38
- 116 0 [万凯新材吧] 马上就要出业绩了,估计还剩一个雷,爆了就好了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8-1508-15 11:38
- 99 0 [中材节能吧] 这B股的走势实在让人恼火,每次拉升的B点都不顺 股友F556g35252 08-1508-15 11:38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星期一可以进 经常的尤聪4 08-1508-15 11:38
- 138 0 [山煤国际吧] 选择a股高股息率排位第十二位的山煤国际,可以 主要的陈妍4 08-1508-15 11:38
- 218 0 [科达利吧] 【中报预告说明】报告期内,公司实现了业绩的稳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508-15 11:38
- 81 0 [中原证券吧] 开盘梭哈 pYHY18 08-1508-15 11:3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经济波动,不影响长期看好。 只卖涨停板 08-1508-15 11:38
- 104 0 [国机精工吧] 连续四天高开低走,还敢接盘的都是没脑子,花钱 沪上龍叔 08-1508-15 11:38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满仓上了,没仓位买证券了 强大的大宝剑 08-1508-15 11:38
- 220 0 [泰信汇盈债券A吧] 混债还好拿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各阶段收蛋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508-15 11:38
- 148 2 [工商银行吧] 未来10年回到3,继续横盘30年 土乖 08-1508-15 11:38
- 157 3 [鲁北化工吧] 听说他的中报一塌糊涂 股友986553nT06 08-1508-15 11:38
- 109 2 [科力远吧] 突破平台今天大涨 西安娱乐 08-1508-15 11:38
- 67 2 [国星光电吧] 五日线都占不上,弱不禁风,主力吃干饭的 股友6036t235m3 08-1508-15 11:38
- 82 0 [多晶硅吧] 每天跟风不同强势品种,当大家都哑火的时候,总 抄底我来了123 08-1508-15 11:38
- 8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大盘能预判,但无法被驯服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508-15 11:38
- 79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都别进,昨天跌停闷杀我们,此股很恶 股友h287630T25 08-1508-15 11:38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早盘10点5分就走出背离超买,股价却一路拉升至9 价值为几何 08-1508-15 11:38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根本起不来,套牢盘太大 卿卿喜欢9513 08-1508-15 11:38
- 96 1 [海能达吧] 今天能争口气吗 巍巍一笑 08-1508-15 11:38
- 95 1 [海航控股吧] 一分一分的啥时候能上去,能让人注意你抬高你垃 全球行你宇哥 08-1508-15 11:38
- 89 1 [捷昌驱动吧] 这股咋抛压这么大 万元捕手 08-1508-15 11:38
- 106 2 [吉视传媒吧] 跟光线一样,把主力打爆才行 鑫无金 08-1508-15 11:38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,个股不涨,损失不大 lo200910 08-1508-15 11:38
- 106 2 [上纬新材吧] 既然机器人是核心题材,那么作为与宇树并肩的智 豪爽大气的唐寄琴 08-1508-15 11:38
- 140 6 [南方泵业吧] 所有人都解套了,主力也算是个善庄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1508-15 11:38
- 137 4 [湖南裕能吧] 不用谢!又挣了1.6元/股!沟桩,压不倒我 股友Unz4Vm 07-1808-15 11:38
- 92 0 [亚威股份吧] 反弹减仓不追涨,下周延续震荡行情,还有大把低 牛熊全吃 08-1508-15 11:38
- 99 0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电源异动拉升 烂韭菜跑飞快 08-1508-15 11:38
- 75 1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涨到60 股友91f31D6512 08-1508-15 11:38
- 107 1 [碳酸锂吧] 下午看这三跳水吧 股友k56i096031 08-1508-15 11:38
- 144 1 [越南胡志明吧] 1200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长,不稳定只敢小仓位,满 股友368Vw77853 08-1508-15 11:38
- 78 0 [延江股份吧] 从8.57到6.84跌去20% 股友stmzIF 08-1508-15 11:38
- 86 1 [万通发展吧] 妈鼻又挂山顶了,天天做山顶洞人 自有天会来收你 08-1508-15 11:38
- 84 1 [航天智装吧] 这个为什么这么弱 易初始速 08-1508-15 11:38
- 107 2 [华丰科技吧] 每一个板块都涨,没理由跌,是不是洗盘呢 股友83I7i12788 08-1508-15 11:38
- 86 1 [恩捷股份吧] 量都没有,谁玩这?看下别人通威,阳光,小盘子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508-15 11:38
- 92 2 [*ST华鹏吧] 再也没有机会买入了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11:38
- 90 1 [华锐5吧] 弄个海市蜃楼圈走壹佰个亿,连本带利快2佰个亿 QyyRJFX 08-1508-15 11:38
- 121 4 [蒙牛乳业吧] 刀秃驴粉真把自己当根葱看了,其实什么也不是 自由的风 08-1408-15 11:38
- 182 4 [华民股份吧] 预测跌到5块,然后才会有点反弹。 Sing359 07-1508-15 11:38
- 7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真是那个 腾腾涨 08-1508-15 11:38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名字没取好,所以没通威涨得好 阿兵27678 08-1508-15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