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爱朋医疗吧] 终于把这个清了,亏了5个点 ikun1018 08-1508-15 11:38
- 168 6 [东方中科吧] 感觉周一该板了 我是_条狗 08-1508-15 11:38
- 68 1 [新天地吧] 我在新天地躲牛市 宝别绿我了 08-1408-15 11:38
- 90 0 [德福科技吧] 铜冠的苟 来专割主力的韭菜 08-1508-15 11:38
- 78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开盘就走了,这种货玩不了一,点 蟹老板不用蟹 08-1508-15 11:38
- 90 0 [科陆电子吧] 怎么感觉要跑路啊 股友320G9e3997 08-1508-15 11:38
- 97 0 [安诺其吧] 感觉要被st了,有很强烈的感觉 涨不涨谁知道 08-1508-15 11:38
- 98 1 [长春高新吧] 除非是做那种有真实疗效的慢病管理药物,才有可 经管系 08-1508-15 11:38
- 241 1 [联环药业吧] 买联环药业同步广生堂的 天天故事特 08-1508-15 11:38
- 126 1 [中国科传吧] 真是有大病 长风大侠123453376 08-1508-15 11:38
- 110 2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难不成下午、天地轮回? 股事闲纫 08-1508-15 11:38
- 89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727进场了,大家别急哈哈哈 文之豪 08-1508-15 11:38
- 796 1 [泉阳泉吧] 水是好水,股就不是正经股了! 顺着脚步必惠成功 08-1508-15 11:38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去又涨停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508-15 11:37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看来今天这个缺口补定了 封板隐士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山东玻纤吧] 这两天山东票还可 小萝卜头铁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国际医学吧] 硬撑'管住手。 股友fJMIDB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若羽臣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,4000家上涨,这个家伙一顿砸。 上海午夜牛狼 08-1508-15 11:37
- 94 0 [英唐智控吧] 拿了这么久,真的太慢了 行走喷火龙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资金被券商虹吸了啊 aaa一叶知秋 08-1508-15 11:37
- 81 0 [顺灏股份吧] 中阴报废 AI择机而动888 08-1508-15 11:37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厉害了,不过还是跑了,感谢天风 一敢为人先 08-1508-15 11:37
- 136 1 [天通股份吧] 三十年来最大的大牛市,板块轮动赚百万千万的股 股友天阳 08-1508-15 11:37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看东财。 风雨自东来 08-1508-15 11:37
- 133 1 [申万宏源吧] 要不申万宏源+国海+中原+太平洋+西南,这几个合 日赴一日日富一日 08-1508-15 11:37
- 92 1 [鸡蛋吧] 曾经的火箭蛋现在成了鹌鹑蛋 不亏就是好的 08-1508-15 11:37
- 92 2 [建设工业吧] 能叫你一声DSB 股友l378262T63 08-1508-15 11:37
- 99 4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真的是没主力照顾 股友0553Zk8575 08-1508-15 11:37
- 70 1 [莲花控股吧] 昨天尾盘杀跌,庄家被迫接盘,今天拉一把,等抄 股友8K9081P208 08-1508-15 11:37
- 59 2 [武商集团吧] 来了 明哥AA 08-1508-15 11:37
- 61 1 [人民网吧] 此时不T更待何时?一个点也是肉啊 快准狠的满仓哥 08-1508-15 11:37
- 74 1 [晨光新材吧] 看看有机硅板块,晨光今天纯纯就是被板块带动的 AAA风筝 08-1508-15 11:37
- 77 3 [金钟股份吧] 成本25.39,有比我高的人吗? 以酒解醉1 08-1508-15 11:37
- 89 0 [宝明科技吧] 啥鬼这是 爱理财de无崖子 08-1508-15 11:37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多少人跑了,刚刚多少人追进去了? 空仓评论师 08-1508-15 11:37
- 91 1 [博腾股份吧] 跟舒泰神没法比呀,加油上 股友7783957rW9 08-1508-15 11:37
- 68 1 [胜利精密吧] 大家快来看看,你们说还能再涨到3.20吗 股友1k3P078923 08-1508-15 11:37
- 217 2 [中通客车吧] 各位消消气,市场目前做多资金有限,钱都拿去炒 股友RqhM2N 08-1408-15 11:37
- 122 0 [福安药业吧] 昨天竞价就感觉不好,今天希望能收4.9以上,福 战胜贪念cmh 08-1508-15 11:37
- 110 0 [鹏欣资源吧] 希望鹏鹏下来扫扫货,挂了一点在5日线 妖皇的粉丝 08-1508-15 11:37
- 38 0 [和而泰吧] 傻帽无脑看多,摩尔跟你有毛线关系。。昨天涨停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1508-15 11:37
- 72 0 [广东建科吧] 追给我猛干大盘没问题这货要冲起来了 周浦江 08-1508-15 11:37
- 80 0 [甬矽转债吧] 瑟瑟发抖 股友67O63972e2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欧菲光吧] 牛市这样?了买错了认栽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08-1508-15 11:37
- 188 5 [重庆啤酒吧] 就当存款拿着没啥问题,4%以上的股息率,在降息 羊羊ovo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苏大维格吧] 全是量化交易! 解忧驿站 08-1508-15 11:37
- 171 0 [越秀资本吧] 老鸭头迹象越来越清晰了,而且更关键的是5.10.6 鄙视特斯拉 08-1508-15 11:37
- 102 0 [大连友谊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鸭头初期形态吗 炒股赚面包 08-1508-15 11:37
- 107 3 [润本股份吧] 新股神炒股。卖入就跌 林筱泡的盛夏 08-1508-15 11:37
- 568 6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跟风,明天还得看板块情况!龙头恒宝股份, 销户救苍生 08-1408-15 11:3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机智的康柏 08-1508-15 11:37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777 百福临门2025 08-1508-15 11:37
- 131 0 [重庆啤酒吧] 25Q2利润总额同比-3.75%,但受税率提升影响(部 股友5V27t01359 08-1508-15 11:37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走势如愿,板块在加速,去年高点势在必得, 股友55x867395N 08-1508-15 11:37
- 81 0 [欧菲光吧] 在深证1000里排名864可想而知得多么的弱 清晨的一杯红茶 08-1508-15 11:37
- 43 0 [南宁百货吧] 真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一拉高就出货,一点实 股友MxoVx1 08-1508-15 11:37
- 126 0 [小型纳指吧] 【20250815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5793 [微笑] 股市大割2100 08-1508-15 11:37
- 90 0 [飞科电器吧] 还真是个拉机 宏图民丰得扁鹊 08-1508-15 11:37
- 73 0 [湘财股份吧] 注定和你无缘卖了你就涨不买你就板块倒数再见拿 坚韧的多心道13 08-1508-15 11:37
- 102 2 [多晶硅吧] 有早上追空没割的吗? 期待恬淡日 08-1508-15 11:37
- 101 1 [鸿博股份吧] 3000手哥打错数字了是吧,没绷住 股友71P091593L 08-1508-15 11:37
- 99 2 [美力科技吧] 还留有半仓,下午看低点再进去 我的曼迪发展 08-1508-15 11:37
- 160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帐户登陆不了,客服没有人回复!邮件没有人回复 duanduan12352 08-1508-15 11:37
- 196 8 [扬帆新材吧] 15.3抄底,以为抄到低了,没想到是无底洞啊 空头飞行员 08-1408-15 11:37
- 141 3 [东方财富吧] 这周应该要爆发了吧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1108-15 11:37
- 82 0 [蒙娜丽莎吧] 涨停没卖唉 韭黄蒜苗 08-1508-15 11:37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次我都提前说了、又有谁看了提前进的 套兔能手 08-1508-15 11:37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恒宝倒下你起来了,这波是不是参考工业富联行情 王者超短线 08-1508-15 11:37
- 129 0 [亚泰集团吧] 2025年7月,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 股友5201H98V90 08-1508-15 11:37
- 103 0 [移远通信吧] 资金肯定比散户研究深入,中报肯定有不如意地方 股友710815Hw86 08-1508-15 11:37
- 79 1 [华电新能吧] 弟兄们,止损吧,买其他股几天都得十多个点了。 牛随正道 08-1508-15 11:37
- 94 1 [雷科防务吧] 你是否还重复昨天的故事 柳残阳7903 08-1508-15 11:37
- 91 1 [节能环境吧] 发力了吗?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1508-15 11:37
- 84 1 [富润3吧] 再跌三天,我来买点降低成本,亏太惨了 yefuxin 08-1508-15 11:37
- 96 1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吸点儿,现在不敢,下午感觉大盘有个大回撤 天涯一弯 08-1508-15 11:37
- 81 1 [天山股份吧] 别人牛市吃肉,我在天山股份!特码的 街艾溜子 08-1508-15 11:37
- 74 1 [新铝时代吧] 苏州天脉我都守到解套了,更何况是你 打饭养家 08-1508-15 11:37
- 68 0 [金健米业吧] 做啥亏心事了 股友6950wN5653 08-1508-15 11:37
- 107 1 [大胜达吧] 不是庄家压着早就上9元10元了 股友sEgmtZ 08-1508-15 11:37
- 102 1 [汉威科技吧] 兄弟们控制好仓位,升不上去就要止盈减下仓 宇宙小風神 08-1508-15 11:37
- 78 3 [ST华谊吧] 好不好的,就是不涨啊 梧桐听雨1976 08-1508-15 11:37
- 587 7 [汇金股份吧] 看今天的形态,这已经不是洗盘了,感觉是不是有 申员外 08-1408-15 11:37
- 81 0 [国际复材吧] 我出了,留了100股,主力星期一让我后悔吧 谭谈股票 08-1508-15 11:37
- 79 0 [长川科技吧] 散户多的股不能碰, 我本草根 08-1508-15 11:37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你就差我那几千股是不,我不卖你不涨 干练的余昭 08-1508-15 11:37
- 124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也太牛了吧?!这是要突破净资产的节奏啊, 东方日出168 08-1508-15 11:37
- 98 1 [中航沈飞吧] 我们在这里躲行情,真凉快 云中帆 08-1508-15 11:37
- 104 2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跌停,快跑吧 股友t569u67585 08-1508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