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好的盘子被陈见顶砸的稀烂,陈见顶,我XXX 龙虎榜研究员 08-1408-14 17:16
- 93 0 [网宿科技吧] 业绩可以,支持 蓝天的唐楷严 08-1408-14 17:16
- 120 2 [万里马吧] 还好减仓了,,,明天估计继续下跌。 有远见的陶楚8 08-1408-14 17:16
- 89 1 [ST华谊吧] 破位洗盘。今天恐慌散户卖出。主力继续吸筹。 股友Ed4cb70682 08-1408-14 17:16
- 236 2 [联环药业吧] 不用那么悲观,今天是买点,后面两个交易日不会 坚守联环药业 08-1408-14 17:16
- 358 3 [广生堂吧] 今晚会续杯吗?拭目以待 时髦之爱莱塔 08-1408-14 17:16
- 122 4 [ST豆神吧] 唉,好气呀,气得我想哭 小韭小菜小芽 08-1408-14 17:16
- 323 7 [晶科科技吧] 啥情况?主力两个亿进场 小兴55 08-1408-14 17:16
- 92 2 [科隆股份吧] 两次挣钱格局了,现在亏损 炎272727 08-1408-14 17:16
- 58 0 [正泰电器吧] 拿到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8-1408-14 17:16
- 84 0 [天和磁材吧] 今日已走,留下一手 股友5t66887r93 08-1408-14 17:16
- 92 0 [贵广网络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,小耳东真的坏 股友50791q237i 08-1408-14 17:16
- 105 0 [科力远吧] 今天这是跟着储能涨的,明天有希望 美丽地海鸥 08-1408-14 17:16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不卖我不卖,股价还能涨500 风声水 08-1408-14 17:16
- 109 2 [扬帆新材吧] 有吃一个跌停板的没有?我亏了19.18%! 星火相传 08-1408-14 17:16
- 111 0 [怡合达吧] 明天高开高走稳了。起飞了。满仓满融梭哈 飞皇来财得嬴政 08-1408-14 17:16
- 159 5 [ST喜临门吧] 今天补了点,是不是要开始被套了 超级兵快跑 08-1408-14 17:16
- 111 1 [福华尚纬吧] 主力就是 有种涨停 08-1408-14 17:16
- 119 2 [通达电气吧] 开盘那架势以为会涨停就没有卖,错过了解套的机 稳定的高沁觞1 08-1408-14 17:16
- 90 1 [吉大正元吧] 腿都青了!今早5个点卖了,拿了一个月赚了1000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1408-14 17:16
- 119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又是个冲高回落 基民07eDkY 08-1408-14 17:16
- 102 0 [隆基机械吧] 越是很多人看涨就是不涨 股友2l2301l891 08-1408-14 17:16
- 155 0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集团之前业绩波动大,但衢州国资入主后有了 生活报我以大锤 08-1408-14 17:16
- 181 1 [硕贝德吧] 感觉是被错杀,一开始因为福日电子早盘迅速下杀 深圳二姐 08-1408-14 17:16
- 152 1 [正丹股份吧] 你应该梦见跌到10个点更好:快重新做过一次梦吧 股友738z7h6688 08-1108-14 17:16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板式创新高预期有二波资金模仿长城这次炒无 一进二静夜思 08-1408-14 17:16
- 117 0 [掌趣科技吧] 猜猜看:今日又出现长长的上影线,掌趣会再跌几 慧眼视线abcd 08-1408-14 17:16
- 143 0 [深圳华强吧] 狗主力!呵呵!圣君一手压盘!永远对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7:16
- 411 2 [福日电子吧] 不要怕兄弟们,我还没跑完,我还留着仓位礼拜一 奋发的水牛 08-1408-14 17:16
- 145 3 [财达证券吧] 真的牛逼啊分红都倒数整个市场独一份哈哈 股友p705951I98 08-1408-14 17:16
- 253 2 [黄金/美元吧] 大师们该总结了 菜鸟悟道日记 08-1308-14 17:16
- 6780 45 [北方稀土吧] 蓄势后上攻力度更大 头狼狙击手00 08-1108-14 17:16
- 165 1 [步步高吧] 呼家楼已经接手了20万手是不是意味着最多还有8% 股友51B5n81095 08-1408-14 17:16
- 494 0 [上海凤凰吧] 上海凤凰:股东王翔宇累计质押股份约1193万股 上海凤凰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239 0 [*ST棒杰吧] 棒杰股份:苏州青嵩累计质押股数为2000万股 *ST棒杰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六一来了? 游资小蜜蜂 08-1408-14 17:16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来啦,看好你 股友g228M07970 08-1408-14 17:16
- 48 0 [正泰电器吧] 很好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8-1408-14 17:16
- 340 1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到今天,盘中更多的是大单在砸盘对倒控制股 海马春天2101 08-1408-14 17:16
- 631 14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2.5倍,知足吗?半个月之前说的目标价20已 葫芦大侠侠 08-1408-14 17:16
- 140 2 [*ST八钢吧] 已经接近跌停了,割肉肯定就是割了,但拿着还有 市场买菜 08-1408-14 17:16
- 453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技术搁哪呢,进来的都是持长期的。虽然营 增鹏1229 08-0808-14 17:16
- 93 0 [玻璃吧] 晚上又完蛋,东证1万多手多是为了砸盘的 试小牛 08-1408-14 17:16
- 7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刚进来看看,发现持有人长红的不少。受此感染, 基民y3XNOf 08-1408-14 17:16
- 110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追涨的又吃套了,早上到底是什么资金在拉高 铁血的佟峤 08-1408-14 17:16
- 162 4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,捡到15000股,财富来南瑞躲下跌来了! 又见财富来 08-1408-14 17:16
- 661 7 [*ST新元吧] 摘帽股为何摘帽当天大部都跌停? 股票书收藏家 08-1408-14 17:1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起飞起飞 独立的赵美美1 08-1408-14 17:16
- 41 0 [正泰电器吧] 不错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8-1408-14 17:16
- 109 0 [陕西华达吧] 每天满怀期待的过来看看你 股友w039755z17 08-1408-14 17:16
- 94 2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38以下就梭哈 星星之火Oo 08-1408-14 17:16
- 365 6 [工业富联吧] 标准的仙人指路 怒斥狗托 08-1408-14 17:16
- 130 1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 安琪酵母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204 3 [太辰光吧] 业绩预增对标新易盛,中际旭创。 李涨9310 08-1408-14 17:16
- 180 3 [冀衡医药吧] 一个个三圣赶紧割了,给你们推荐一支好股st海源 泛大丁 08-1408-14 17:16
- 118 2 [九安医疗吧] 这么好的潜质没人认识,此票迟早会被抢购一空的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08-1408-14 17:16
- 89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确定会涨! 基民8T99167D25 08-1408-14 17:16
- 13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本月你是唯一一支绿基 西域大三浪 08-1308-14 17:16
- 182 4 [ST金鸿顺吧] 会涨停吗 神秘莫测的林蹊4 08-1308-14 17:16
- 563 0 [上海电影吧] 但求念头通达,成不成无所谓,要表明态度 鸡汤泡饭2 08-1408-14 17:16
- 86 0 [奥威控股吧] 内幕消息 盈利警告 奥威控股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明涨停 股友907K7E6005 08-1408-14 17:16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做人不要反反复复,昨天还热情叫人家陈哥,陈总 妙手生花的林大帅 08-1408-14 17:16
- 122 0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,每天一毛,5分的地阴跌,这是庄家标 勇攀高峰的碧痕 08-1408-14 17:16
- 442 8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一根什么线? 伏击赚钱 08-1408-14 17:16
- 136 3 [寒武纪吧] 一个季度营收11亿,哪怕今年营收一千亿,也支撑 四木堂 08-1408-14 17:16
- 355 0 [奥比中光-W吧] 英伟达直接下场干机器人 王老三的账号 08-1408-14 17:16
- 88 0 [ST恒信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满仓了 永远向三千看齐 08-1408-14 17:16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同意道生天合沪主板IPO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上掉下2.5亿的馅饼 real13177 08-1408-14 17:16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瑞医药子公司SHR-7782注射液临床试验获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6
- 486 0 [长和吧] 长和上半年EBITDA总额为569.83亿元 同比减少10% 长和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55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24工控K2”将于8月19日付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6
- 377 0 [品创控股吧] 品创控股预计2025年上半年除税后盈利约4040万港 品创控股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329 0 [微博吧] 微博:第二季度净收入4.45亿美元,同比增加2% 微博资讯 08-1408-14 17:1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支持 冷若冰霜的言 08-1408-14 17:16
- 81 0 [ST创意吧] 同学们好!下面有缺口! 壮丽的山河 08-1408-14 17:16
- 476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医药指数(LOF)C吧] 创新药是否遇到瓶颈 中信保诚 08-1408-14 17:16
- 119 0 [安泰集团吧] 该跑的都跑得差不多了吧,明天涨5个点好不好,5 持仓恐惧症 08-1408-14 17:16
- 555 1 [远东股份吧] 有远东没有 李一一lili 08-1408-14 17:16
- 202 4 [天虹股份吧] 我也是跟着牛散进来的 不许叫跌 08-1408-14 17:16
- 178 6 [秀强股份吧] 应该会下到6.11元吧 强顺发 08-1408-14 17:16
- 196 7 [新疆火炬吧] 专家 股神趴菲特 08-1408-14 17:1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ai目前走势最强 开心橙橙 08-1408-14 17:16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快让我接上 有梦想的股民A558 08-1408-14 17:16
- 98 1 [三江购物吧] 你们说阳澄湖大闸蟹哪个品牌好? 一颗爱学习的种子 08-1408-14 17:16
- 150 2 [京能热力吧] 大热天的买这票是不是有点傻,这是供暖的,冬季 联通99 08-1408-14 17:16
- 433 1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终于破去年高点了恒指早几个月就上破了 霖少点金 08-1308-14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