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31次审议 西安奕材-U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建议上车,虽然点位降了很多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1408-14 17:14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8月14日先生之风实战复盘】快速斩仓保住利润 先生之风999 08-1408-14 17:14
- 3706 29 [盛和资源吧] 给各位一点中肯的分析~盛和我一直看多做多的, cwp20168901 08-1308-14 17:14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恒宝的家人们能拉板我们也行,拉萨天团加油 逃顶专家9528 08-1408-14 17:14
- 288 3 [金杯汽车吧] 你好,公司财报显示2025年第一季度盈利七千多万 金杯汽车股友 08-1108-14 17:1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坚定看好原因2:选择了“AI科技” 基民8u9282X163 08-1408-14 17:1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兴国 洞庭蛟龙 08-1408-14 17:14
- 76 0 [寒武纪吧] 这种垃圾炒有啥意义,有散户吗? 灵巧的温芸艳 08-1408-14 17:14
- 137 0 [华电国际吧] 怪不得股价半死不活的 股友80o2167M26 08-1408-14 17:14
- 108 0 [兴亿海洋吧] 兴亿海洋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兴亿海洋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2 0 [华海诚科吧] 为什么这么多托? 股友0817vq7569 08-1408-14 17:14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原因1:原因2:1 美丽的弯月1 08-1408-14 17:14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这回大兄弟是真找着高人了:风格与以前大起 ENDIN子风 08-1408-14 17:14
- 137 2 [通宇通讯吧] 从100元下来,现在连20元都拉不回去,丢人 奋发的曹言秋 08-1408-14 17:14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水电站会带来多大流量一般人看不到它的价值 婀娜的曹言秋 08-1408-14 17:14
- 99 1 [天元智能吧] 同花顺出来了 梦现2亿 08-1408-14 17:14
- 74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各位怎么看 股友T2171791Z2 08-1408-14 17:14
- 133 3 [辉隆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,业绩好好 股友s4U25u 08-1408-14 17:14
- 126 1 [志高机械吧] 要是昨天上市,100早就冲过去了 股友7kC3986023 08-1408-14 17:14
- 127 3 [国机精工吧] 最低点收盘。哎。求早晨打板进来的心里阴影面积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8-1408-14 17:14
- 174 4 [中兴商业吧] 昨天杀的是前期高点套牢盘和近期获利盘,今天洗 姐姐我们不约 08-1408-14 17:14
- 520 14 [汉得信息吧] 我再次声明一点,汉得信息还有新高,看破不说破 小霸道 08-1308-14 17:14
- 87 0 [地铁设计吧] 是否有无人机项目 地铁设计股友 08-1208-14 17:14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1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1.47亿元,环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这回大兄弟是真找着高人了:风格与以前大起 ENDIN子风 08-1408-14 17:14
- 206 4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竞价定生死,低开老子直接一手核按钮安排 信仰神 08-1408-14 17:14
- 240 5 [万泰生物吧] 温和放量,慢慢加速。一头笨熊。下边有两个支点 开心的耐心 08-1408-14 17:14
- 99 0 [杰克科技吧] 强力洗盘下探五个点,庄是洗了谁? 愚公移钨 08-1408-14 17:14
- 307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认知决定一切。韭菜没有这个命我是v1我骄傲 狼的炒股日记 08-1408-14 17:14
- 146 4 [赣锋锂业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亿鸥爸 08-1408-14 17:14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跌停就不用怕,五日线震荡预期 牛皮财运 08-1408-14 17:1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 等风来哈 08-1408-14 17:14
- 120 1 [上海电影吧] 怎么又上热搜了,我满仓啊! 股友f812923a03 08-1408-14 17:14
- 292 7 [安泰科技吧] 哈哈,钢研三废,照个相。钢研纳克,钢研高纳, a_黄河路宝总 08-1408-14 17:14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暴涨行情冲冲冲买买买国家队点火加油 大长腿跑起来 08-1408-14 17:14
- 101 0 [惠云钛业吧] 老板收矿帐上钱不够,只能减持套现,收矿的好事 可靠的神 08-1408-14 17:14
- 86 0 [豫光金铅吧] 大股东1元原始股那更多咋看呢 希望保佑 08-1408-14 17:1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定投 诚恳的石婕 08-1408-14 17:14
- 607 1 [分众传媒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分众传媒7.77之下大规模震荡, 交易员云起 08-1408-14 17:14
- 103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跌破15,把整个板块拉下来、加油C看好你 消息人 08-1408-14 17:14
- 98 0 [新研股份吧] 等航空航天涨起来,你要是再不涨 牛是骑手 08-1408-14 17:14
- 88 0 [永和智控吧] 立案调查在路上 欣喜地独角龙 08-1408-14 17:14
- 104 0 [中煤能源吧] 业绩1元?降负债就无了! 股友W6Dkkl 08-1408-14 17:14
- 99 0 [盛和资源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! 灵宝函谷大道 08-1408-14 17:14
- 87 0 [宝鼎科技吧] 牛市大跌就有大涨,今天没卖的,明天再也不要卖 米大佬 08-1408-14 17:14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震荡行情,见好就收3345/50多单快进快出,先行 舍得先生Z 08-1408-14 17:14
- 367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我怕你跌?今天已经够本了 心细如尘的月栖6 08-1408-14 17:13
- 154 0 [纯碱吧] 家人们都在多,今晚必涨。但我选择拉高后开空, 股友0000000 08-1408-14 17:13
- 171 5 [中铝国际吧] 继续持有中 樼恴娾孨 08-1408-14 17:13
- 382 4 [移远通信吧] 资产减值准备影响0.98亿的前提下,单季利润2.58 股友28l7n38568 08-1408-14 17:13
- 205 2 [博实股份吧] 请问董秘:截止7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博实股份股友 08-0908-14 17:13
- 743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7:13
- 85 0 [英伟达吧] 应该去30日线 莲映雅盈 08-1408-14 17:13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股票之道乃人弃我取 大声发投资集团 08-1408-14 17:13
- 89 0 [南京熊猫吧] 接替创新医疗,好像行 安安的价值投资 08-1408-14 17:13
- 93 0 [老白干酒吧] 看来这货中报有坑啊! 投我以木瓜A 08-1408-14 17:13
- 90 0 [昂利康吧] 今天搞了两手,明天搏个反弹!!! 王先森w 08-1408-14 17:13
- 112 1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让所有投资者失去信念 不完美是常态 08-1408-14 17:13
- 80 1 [ST南都吧] 17.15全卖了,我要开始融券做空了 随风的飘絮 08-1408-14 17:13
- 78 1 [德恩精工吧] 割肉了,永远不再进,亏11个点!!! 石福堂 08-1408-14 17:13
- 94 1 [邵阳液压吧] 该你涨停一下了! Nora666 08-1408-14 17:13
- 142 0 [飞龙股份吧] 章萌主的做盘策略是大盘一般或者情绪好的前提下 精通印钱 08-1408-14 17:13
- 92 0 [陕西黑猫吧] 我今天满仓抄底了一个这个玩意儿,我将陪家人们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8-1408-14 17:13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被通报了,公司站出来说涨太多太快了, 股友1w79802K59 08-1408-14 17:1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偏债里面,转债+信用债组合的$摩根双债增利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8-1408-14 17:13
- 2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3354这里空一个进去~防守带3362这里~目 慧儿2987017138 08-1408-14 17:13
- 271 0 [天华新能吧] 据澳大利亚锂矿公司LiontownResources8月8日的 南国风起 08-1408-14 17:13
- 101 0 [怡合达吧] 全年5个亿?现价pe30,不贵也不便宜 GameBoy 08-1408-14 17:13
- 1183 4 [鸿腾精密吧] 卖飞的翻倍大牛股,之前作为英伟达产业链一直就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8-1308-14 17:13
- 77 0 [名雕股份吧] 再次惊现杀猪盘哦!赶紧拉黑它 冷静de剑客 08-1408-14 17:13
- 113 0 [湘财股份吧] 哪个证券这两天不是盆满钵满,都有创新高的了, 豁达的温蕊霁 08-1408-14 17:13
- 86 0 [久其软件吧] 久7,明天改明久6 刻苦之伯尼 08-1408-14 17:13
- 107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到煮熟的鸭子都飞走了,吃了一个白板,创业 U抓板大师 08-1408-14 17:13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抓的一波多已经上了54附近了,同学们,这不是又 老胡LH26uu 08-1408-14 17:13
- 131 0 [华峰超纤吧] 早上冲高减持了,今天盘中一共有108次赚钱机会 胡老来了 08-1408-14 17:13
- 148 0 [永兴材料吧] 39块都往里面冲,35快了,都怕的要死,每年都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408-14 17:13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000700 xuenx64 08-1408-14 17:13
- 159 1 [棉花吧] 头条上这丢毛不割是不会涨的,妥妥的反指 苯乙烯五手姐 08-0808-14 17:13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业绩太差了,暴跌暴跌割肉最佳,空壳公司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1408-14 17:13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山海自有归期,风雨自有相逢。继续格局61在心中 东狂大虾1713 08-1408-14 17:13
- 106 0 [申华控股吧] 要发发,明天开始 西单小伙 08-1408-14 17:13
- 41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006366Y2M3 08-1408-14 17:13
- 116 1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在股市产生了真正的赚钱效应,股民才会口口 沙里寻金 08-1408-14 17:13
- 93 1 [通用股份吧] ,这走势图比我用尺子划的都直! 节奏感168 08-1408-14 17:13
- 79 1 [金智科技吧] 你都没涨过,你跟着跌个chui子 沐杨长虹 08-1408-14 17:13
- 113 2 [浙商银行吧] 买这银行亏了1w了,当时觉得农行太高了没有买农 股友02F3K82195 08-1408-14 17:13
- 441 9 [*ST东晶吧] 即然来了,总要看到朱老板是怎样保壳的了,到国 甜甜的柚花茶8 08-1408-14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