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京泉华吧] 跌破十日线,这股就废 基民Xn9Q0R 08-1408-14 16:57
- 144 5 [海峡创新吧] 这就是纯出货 股友52H186322Q 08-1408-14 16:57
- 75 1 [中嘉博创吧] 跑 股友12811EW652 08-1408-14 16:57
- 159 0 [万马股份吧] 有种破12,12以下是价值投资区域!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6-0308-14 16:57
- 104 0 [众泰汽车吧] 【长城电工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12亿元, 一湖开水 08-1408-14 16:57
- 108 0 [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终于红了 吴亦邪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科森科技吧] 套傻了吧牛市结束了不搞全民普涨路线了,主力学 股友1630D2z028 08-1408-14 16:57
- 61 0 [三源信息吧] 三源信息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三源信息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260 15 [*ST九鼎吧] 大家不要买,等他跌停,他无限做空的,你现在买 天天股票大涨 08-1408-14 16:57
- 5863 56 [恒宝股份吧] 13/8今作总结分享 汇聪擒牛 08-1308-14 16:57
- 78 0 [步步高吧] 巨量解禁是一座大山,目前无法逾越。 股友6y9p962068 08-1408-14 16:57
- 170 3 [幸福蓝海吧] 感觉上攻无力 善解人意的吕菲芊 08-1408-14 16:57
- 143 2 [XD会通股吧] 再回来看看,这货是涨了哈,苍蝇腿也是肉。打开 想好事呢 08-1408-14 16:57
- 83 1 [ST三木吧] 狗托又出来汪汪叫板,明天反抽双顶4.19还要玩命 股友H506y67965 08-1408-14 16:57
- 74 0 [ST际华吧] 没有信意,多钱也别进了。 股友78ucDC 08-1408-14 16:57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可以龙虎榜不出来某些游资很高兴明天又是风花雪 羊来了咬 08-1408-14 16:57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666.44,11451.43,2469.66 永兴珊瑚 08-1408-14 16:57
- 89 0 [九洲集团吧] 还算扛跌的,满足吧,老铁们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8-1408-14 16:57
- 94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7.00 股友7U39N55559 08-1408-14 16:57
- 92 0 [寒武纪吧] 去年的营收连12亿都不到,市值居然就敢炒到4千 股期双收 08-1408-14 16:57
- 403 2 [*ST华西吧] 利好来了吗 蓝图投资 08-1408-14 16:57
- 127 3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,股价偏离90日均价线12.49元,过度乖 望远必登高 08-1408-14 16:57
- 585 3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早上九点26分挂单卖出,是非常正确的! 从此翻身当富豪 08-1408-14 16:57
- 105 1 [优优绿能吧] 下降趋势,150元见明天买社保大利空 富贵险中求WWq 08-1408-14 16:57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六一加起来三个目标了,只买不卖,真的要打造十 娴淑典雅的倾颜8 08-1408-14 16:57
- 71 0 [寒武纪吧] 金开牛B,一战出名 格雷飞雪 08-1408-14 16:5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主力天天这样一骑绝尘意欲何为 定力理财不烦恼 08-1408-14 16:57
- 117 1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封板,立马砸盘,然后又挂一堆人在上面 股友5O68A58511 08-1408-14 16:57
- 47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6:57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周五必须要跌 股友周哥 08-1408-14 16:57
- 102 1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争口气行不 股友2812527XB5 08-1408-14 16:57
- 292 1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:公司章程(2025年7月) 金道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549 9 [生猪吧] 8月14日全国现货生猪价格已普涨! wdw孤独的狼 08-1308-14 16:57
- 245 0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价涨量增,明天周五可能会高开震荡,有短期 股友87W6552n36 08-1408-14 16:5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皮卡柴 08-1408-14 16:57
- 138 0 [燃油吧] 一个套利的机会,做空燃油2601合约,做多2510。 candon 08-1408-14 16:57
- 132 1 [融发核电吧] 能模仿恒宝吗,老龙 广东发育路 08-1408-14 16:57
- 156 0 [洛阳钼业吧] 世界级的矿业巨头市值3000亿打底 伊马鬼 08-1408-14 16:57
- 106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原油应该是要跌破60 股民文曲星 08-1408-14 16:57
- 84 0 [鑫科材料吧] ,见龙虎榜 股友18O8u06786 08-1408-14 16:57
- 402 1 [飞亚达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飞亚达下跌9.66%(08-14) 飞亚达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104 1 [四创电子吧] 9.3。。。。机构提前走了。 满仓一刀 08-1408-14 16:57
- 156 7 [元隆雅图吧] 五连绿了,看来明天还有六连绿了,不管指数涨与 股友9V6brG 08-1408-14 16:57
- 102 0 [闽信集团吧] 正面盈利预告 闽信集团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4633 7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董事长叶子祯:借助于模型和智能体 “ 鼎捷数智资讯 08-1408-14 16:57
- 80 0 [长联科技吧] 一根阴线破完所有均线,够垃圾的。 炒股有赚 08-1408-14 16:5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看好创新药和科技 追光者啊 08-1408-14 16:57
- 97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创新高啦!美股科技潮挡不住,苹果微软齐发力, 喵喵往前冲 08-1408-14 16:57
- 549 0 [中信保诚至泰中短债E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行情起起伏伏,偏债类 股友o83D926760 08-1408-14 16:57
- 113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下方11.14元跳空缺口还未补,明天盯 股友8N06p85076 08-1408-14 16:57
- 129 0 [拓维信息吧] 华胜拉了多少个板人气才第四;不像拓维,一个高 一心不赘物 08-1408-14 16:57
- 437 1 [北纬科技吧] 四家拉萨,明天还能跑吗 传说中的徐哥 08-1408-14 16:57
- 107 1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有没有21.5以上买进来的呀,出来走两步,让 从此翻身当富豪 08-1408-14 16:57
- 97 1 [海联金汇吧] 我说的,这股上方压力较大,一定会上蹿下跳。 炽阳2003 08-1408-14 16:57
- 95 0 [沙河股份吧] 动不动偷袭那一下,都不知道你闹哪出 割主力发发发发 08-0708-14 16:57
- 11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813。0.450.46 股友5CF8531379 08-1408-14 16:57
- 368 10 [中国重汽吧] 雅江水电站开工需要巨量卡车运材料,后市看涨 股市禅师 08-1308-14 16:57
- 87 0 [栖霞建设吧] 换强庄了 tang126126 08-1408-14 16:57
- 180 3 [南京熊猫吧] 车门焊死 股友25f1586m51 08-1408-14 16:57
- 778 9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办呀 小顾先森 08-1408-14 16:57
- 92 3 [元隆雅图吧] 知道北京的原名是啥吧?山顶洞人 点石高升地曹操 08-1408-14 16:57
- 75 0 [中嘉博创吧] 无耻中嘉,吃香难看,留下的发财,你们玩吧。 家财生财地云中鹤 08-1408-14 16:57
- 90 0 [昱能科技吧] 这只股股价分分钟爆拉到200块左右,拭目以待, 股友8568Z212p1 08-1408-14 16:57
- 79 0 [ST华谊吧] 不思进取的老板!套在里头很难解套! 敲敲边鼓看看热闹 08-1408-14 16:57
- 236 1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,在股市里能吃上几个菜,早已有定数,就看 完成交易 08-1408-14 16:57
- 1145 5 [吉视传媒吧] 一线顶级游资,大曾子比肩陈小群,今天不看好吉 勇敢的想思少3 08-1408-14 16:57
- 397 0 [ST长方吧] 终于轮到储能反内卷了 无相无众生 08-1408-14 16:57
- 110 0 [海峡股份吧] 学一下凯撒,来个大股东减持,股价就稀里哗啦了 股友69323mN909 08-1408-14 16:57
- 98 0 [天壕能源吧] 这里大多数是不割肉的亏钱下不去手的死扛到底的 股友HhlIVI0496 08-1408-14 16:57
- 138 2 [航锦科技吧] 本周收盘不会过22.93.本月收盘不会过22.98!还 三千郎若尘若亦 08-1408-14 16:57
- 155 2 [超声电子吧] $超声电子(SZ000823)$ 股友X912515p99 08-1408-14 16:57
- 81 1 [寒武纪吧] 人家是因为产品进步盈利上升,股价也上升,里面 有耐心的魏杭11 08-1408-14 16:57
- 98 1 [锦龙股份吧] 涨幅前三无我份,跌幅前三有我名,习惯就好 朱羊我赶羚羊 08-1408-14 16:57
- 102 1 [汇通集团吧] 操盘手真垃圾,没和万通发展共振,要不然你今天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6:57
- 114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猫狗榜吗? 资深韭零后丶 08-1408-14 16:57
- 102 2 [中交发展吧] 现在心情到冰点了,是时候决择了。后悔不听朋友 清风吹我心 08-1408-14 16:57
- 199 8 [北京文化吧] 超级A杀,太狠了 股友63x73061l1 08-1408-14 16:57
- 118 1 [领益智造吧] 高台三柱香,不S一身残! 碧海的芮峥 08-1408-14 16:57
- 155 5 [顺景科技吧] 昨天就提醒了有托儿!!!您们别不信 jinbin518888 08-1408-14 16:57
- 112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再不过5.3的话,就真的要往4.8去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8-1408-14 16:57
- 613 16 [天府文旅吧] 到今天还是没明白,为什么那么好的趋势会走成这 爱炒股的喜洋洋 08-0808-14 16:57
- 95 0 [智动力吧] 这种不行了,市值太小了,还是买国企改革科技票 放心持有7777 08-1408-14 16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 不如等风来 08-1408-14 16:57
- 371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行情不好 跄跄来也 08-1408-14 16:57
- 22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沪指失守3700点,市场情绪冰点 基民711Qe68177 08-1408-14 16:57
- 141 4 [天坛生物吧] 加油18 借烟浇愁 08-1408-14 16:57
- 375 6 [中国能建吧] 2.51开始建个仓先.哈哈哈哈 仓揂嘉厝 08-1408-14 16:57
- 217 7 [万丰奥威吧] 16.50继续 有钱布布 08-1408-14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