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五洲交通吧] 没有放量长阴调整继续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408-14 17:14
- 127 1 [彩虹集团吧] 爷叔中招了 Aaron宋 08-1408-14 17:14
- 105 1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是谁,你是不是魔怔了 Calvin是王者 08-1408-14 17:14
- 57 1 [星图测控吧] 唱多的狗托,跌得爽不 价值投资深圳一哥 08-1408-14 17:14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涨声响起来66 08-1408-14 17:14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外面烂成这个B样,虽然国盛没板,但最起码他红 st退役炒股 08-1408-14 17:14
- 126 2 [山河智能吧] 九点没卖四点卖了 zhaogang888 08-1408-14 17:14
- 94 1 [东华能源吧] 这样跌要什么时候才能都头呀 拉涨停板 08-1408-14 17:14
- 213 2 [首药控股-U吧] 没有任何消息,周四低开低走了。 ygdjs898 08-1308-14 17:14
- 176 0 [特锐德吧] 定向增发或者发行可转债再融资,或者申请发行特 股友5W9Wzd 08-1308-14 17:14
- 282 2 [正川股份吧] 本大师去年3块多吋预测永悦三倍大牛,后涨到11 XO大禅师 08-0708-14 17:1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 迷人的汤舒茜 08-1408-14 17:14
- 94 0 [登康口腔吧] 老登,之前没吃到你的五厘米阳线,这不又给机会 入市三年的菜韭 08-1408-14 17:14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太极集团:取得金融机构股票回购贷款承诺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4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近350亿人民币城投境外债迎到期滚续高峰,3年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4
- 390 0 [网易吧] 网易二季度营收279亿元 多款游戏新品突破北美市 网易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568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:取得两款新兽药注册证书 瑞普生物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圣诺生物:上半年净利润8895.67万元 同比增长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1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学习 a王小花 08-1408-14 17:1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最好长期持有 自然的康羽君1 08-1408-14 17:14
- 92 2 [英伟达吧] 今天还不大跌吗? 不再被套888 08-1408-14 17:14
- 92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估计收在最低点,可惜昨天只走了三分之一, 泽牛沛龙 08-1408-14 17:14
- 84 1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,幸好我跑了,就算你涨起来也不后悔! 股友9R071K3993 08-1408-14 17:14
- 527 6 [志高机械吧] 超过50建议大家不要买了,去看看鼎佳精密,概念 玉木哥 08-1408-14 17:14
- 83 0 [名雕股份吧] 改名为“明钓股份”,很明显的钓鱼线出货! 大阳买 08-1408-14 17:14
- 83 0 [R美盛1吧] 二毛四分至二毛五分是短期顶部! 股友1y7166Q837 08-1408-14 17:14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了明天 股友907K7E6005 08-1408-14 17:14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你给我少跌一点就好 秋意浓浓 08-1408-14 17:14
- 115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开盘就换票了,不跟你完了垃圾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8-1408-14 17:14
- 415 10 [大众交通吧] 有大单入仓!意味着解脱许多散户!散户越来越少 知行合一wubin 08-1408-14 17:14
- 101 0 [高盟新材吧] 越低越好,越低越买 投机炒家 08-1408-14 17:14
- 103 1 [盛屯矿业吧] 基金没筹码打压吸筹 股友6bk5MO 08-1408-14 17:14
- 181 4 [德业股份吧] 不明白为何要跌成这样了 为爱炒股666 08-1408-14 17:14
- 392 2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股友025l28E113 08-1408-14 17:14
- 93 1 [景峰医药吧] 没叫我失望 逍遥918 08-1408-14 17:14
- 90 1 [燕京啤酒吧] U8啤酒挺好喝的!但没想到居然这么拉垮的股价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7:14
- 257 9 [中石科技吧] 无妨…这是跟随指数洗盘,耐心一点,必有厚报 股友oHq80h 08-1408-14 17:1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操纵 好久不见285 08-1408-14 17:14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也是没想到啊,转债增强策略也是显著,$摩根双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8-1408-14 17:14
- 90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奇葩,大盘创新高,它创新低。 平平淡淡察股票 08-1408-14 17:14
- 99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98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关于公司副总经理离任的公告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1 0 [大元泵业吧] 我知道它会涨没想到一字了 前进西路 08-1408-14 17:14
- 96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关于增补第四届非独立董事及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91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0 0 [广东建科吧] 都这德行了,咋还有唱多的,这么多不死心的。。 ktytlsw5856 08-1408-14 17:14
- 89 0 [地铁设计吧] 是否有无人驾驶? 地铁设计股友 08-1208-14 17:14
- 134 0 [华大九天吧] 董秘好,从公司最近几个月走势看,联系股东频繁 华大九天股友 08-0508-14 17:14
- 93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70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3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63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94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171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2025年半年度报告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4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关于取消监事会、修订《公司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51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9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77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77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94 0 [远望谷吧] 这票就是反向指标,一直都是置顶 只玩超短Q 08-1408-14 17:1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跌多了,该起来了原因2:选择了“消费 斐然斗金de妲己 08-1408-14 17:14
- 73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:航天环宇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航天环宇资讯 08-1408-14 17:14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把设研割肉来支持六一路顶上去 股友5185Q1R112 08-1408-14 17:14
- 222 1 [京东方A吧] 这调查没有出来前,这东西不也没有涨?并且,一 股友xilZJt 08-1408-14 17:14
- 102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吧凡是带″的″昵称发利好消息后,第二天 涨个不停加油干 08-1408-14 17:14
- 108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反包大涨 基民H3VVye 08-1408-14 17:14
- 100 1 [梅雁吉祥吧] 没人卖,想多了 股友IA57CZ 08-1408-14 17:1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好好好好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悠哉游哉啦啦啦 08-1408-14 17:14
- 99 0 [欢瑞世纪吧] 我服了你了!黑庄恶庄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8-1408-14 17:14
- 139 1 [工业硅吧] 挨个点名,有没有可能轮到这货,学多晶硅、碳酸 瓜得炮 08-1408-14 17:14
- 123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今日强势拉升,先知先觉大口吃肉,激进者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7:14
- 464 6 [中兴通讯吧] 赔了半年了 香雾的都璟萝卜 08-0508-14 17:14
- 72 0 [广东建科吧] 99888 福哥6386 08-1408-14 17:14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创业板今日排名:第一名四方精创! 日月dmy 08-1408-14 17:14
- 94 0 [中国重工吧] 改名海洋装备 国人失望3580 08-1408-14 17:14
- 100 1 [多晶硅吧] 投机资金最怕的什么?最怕有货还想卖给你的的空 万事如意啊 08-1408-14 17:14
- 81 2 [彩虹集团吧] 真好啊钱又变多了 疯888狗 08-1408-14 17:14
- 193 1 [国检集团吧] 让你们见识下啥叫渣渣股!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8-1408-14 17:14
- 96 0 [福日电子吧] 以后看见陈某的席位直接挂单就行了家人们,有多 SuoLuoSi 08-1408-14 17:14
- 144 0 [通达动力吧] 通达动力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.49% 一句话财报 08-1408-14 17:14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 一直在被割韭菜的路上 08-1408-14 17:14
- 127 1 [永辉超市吧] 所谓的调改,其实就是把股东调走,改成小散接盘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1408-14 17:14
- 886 1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7:14
- 932 1 [汽轮科技吧] 董秘晚上好!请问海联社合并重组进展如何?到了 汽轮科技股友 08-1308-14 17:14
- 99 1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亏了4.7万,天天亏钱玩不下去了 股友vqkBSA 08-1408-14 17:14
- 550 2 [尚荣医疗吧] 明明是割肉了,东财还说我是逃顶 只剩下幻想了 08-1408-14 17:14
- 243 6 [五粮液吧] 这次后会上1250元 股友665955v6U6 08-1408-14 17:14
- 226 1 [盈峰环境吧] 哥,有方20cm啊 三天不破最低点 08-1408-14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