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别发梦了有价值早就涨上去了,还能等大家天 ww88853 08-1508-15 11:37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一个字,绝 一叶障目798 08-1508-15 11:37
- 103 0 [深高速吧] 走了,在你这亏2千来块钱 双丁哥 08-1508-15 11:37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止盈减仓!!昨晚3332多,3342止盈减仓,拿 老叶短线1 08-1508-15 11:37
- 144 0 [百联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,就是三河帮每隔一段时 煤气王 08-1508-15 11:37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反包无力。下周补缺了 翼轻扬 08-1508-15 11:37
- 41 1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啊,带我们实现共同富裕 最爱red 08-1508-15 11:37
- 95 0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中阳线,下周去前高,然后等中报 股友601N1G2079 08-1508-15 11:37
- 82 3 [广东建科吧] 我跑了祝留下来的发财 基民0bfidZ 08-1508-15 11:37
- 98 1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真牛,这样都能拉回来 只干期权 08-1508-15 11:37
- 83 1 [神州数码吧] 看看广发证券,都新高了 关注我的赚大币 08-1508-15 11:37
- 150 4 [雪人集团吧] 为啥这么多卖的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 股友n002627m82 08-1508-15 11:37
- 154 1 [S佳通吧] 一到周五,这两货都会臆想可能停.,臆想与梦想 南山不老闲翁 08-1508-15 11:37
- 169 6 [三博脑科吧] 收盘上70可以吗? 股友CGPuRk 08-1508-15 11:37
- 41 1 [广东建科吧] 加油今天再次介入 股股怪咖 08-1508-15 11:37
- 92 2 [珍宝岛吧] 持续关注 股友197d98x013 08-1508-15 11:37
- 243 6 [*ST高鸿吧] 大神们,求告知还有多少个板能打开?????? 祖籍山东省 08-1508-15 11:37
- 195 4 [科创50ETF期权吧] 科创50etf都新高了,这个看涨期权还没涨回去, 我是妖妖 08-1208-15 11:37
- 111 0 [江西长运吧] 拉高出货,好手段 一日拱一步卒 08-1508-15 11:37
- 86 0 [奥飞数据吧] 指数都跟不上的腊几 金银如意de柳二龙 08-1508-15 11:37
- 79 0 [大智慧吧] 我去早盘卖了 刚强的龚怡萱 08-1508-15 11:37
- 86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势下跌成型了. 惊弓鸟 08-1508-15 11:37
- 154 0 [景兴纸业吧] 说实话刚开始涨得时候觉得你沾点宇树机器人概念 带满口袋星星 08-1508-15 11:37
- 98 1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就是错棉线的一天 安详的曹小达1 08-1508-15 11:37
- 144 5 [中鼎股份吧] 据官方不可靠消息,主力已调动大批资金准备拉升 股友弈者荣耀 08-1508-15 11:37
- 82 2 [*ST赛为吧] 有问题的股千万别碰! 股友2G28R39108 08-1508-15 11:37
- 105 3 [北方华创吧] 每次大盘狂拉的时候,这垃圾就不涨,这垃圾涨的 一路向北我爱你 08-1508-15 11:37
- 284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割,天天做T,不信你不涨 股友80Qr111926 08-1508-15 11:37
- 89 0 [美思德吧] 现在知道托是谁了吧!古灵精怪 西湖西湖 08-1508-15 11:37
- 135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牛市。跌了不要太慌。觉得慢的,可以切一点去快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508-15 11:37
- 82 0 [三超新材吧] 始终相信,机会是跌出来的 做T养家的菜碧 08-1508-15 11:37
- 91 0 [特力A吧] 还没洗好,再洗洗吧,都洗秃噜皮了 股友T5820F8693 08-1508-15 11:37
- 161 0 [再升科技吧] 关键15分钟的进攻资金流入1个小目标,多线博弈 风眷沙 08-1508-15 11:37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7月工业增长5.7%消费增3.7%:经济韧性与短期压 今天聊点啥资讯 08-1508-15 11:37
- 131 1 [中储股份吧] 不错,今天中储大涨一个点表明了老庄的立场,为 小鞠财经01 08-1508-15 11:37
- 105 2 [鑫科材料吧] 吓人的一看就是吓人的 自豪的赵玉凤1 08-1508-15 11:37
- 89 1 [海辰药业吧] 冲呀,重回高点115 股友6lfIxP 08-1508-15 11:37
- 79 1 [川投能源吧] 的主力资金也开始大幅流出,没人看好你了 tanweishx 08-1508-15 11:37
- 83 1 [彩讯股份吧] 今天必绿。飞舞公司 浙江建投倒闭企业 08-1508-15 11:37
- 92 3 [天府文旅吧] 给我干来吧亏死我吧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37
- 98 3 [海南橡胶吧] 低吸低吸,很快就要爆发了。 会飞的韭菜花 08-1508-15 11:37
- 398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出有进!相信行情未结束! 西门吹泥 08-1508-15 11:37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空头已出货承接很好,卖盘己枯节,下午必涨 鬼谷子529 08-1508-15 11:37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看着好累!!!! 醉爱00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蓝帆医疗吧] 在这里等熊市 股友72E1722e75 08-1508-15 11:3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通过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里也能阶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盈利强劲,跟投摩根标普500人民币C!费率低 迷雾行者 08-1508-15 11:37
- 126 0 [恒银科技吧] 漂亮,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不涨,稳定币,埋伏了 King家冕 08-1508-15 11:37
- 315 0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目前收并购确实比较火热!有衢州 GordonGekko123 08-1508-15 11:37
- 79 1 [神农集团吧] 宝农,请挣点气,去32上面玩 梧桐树上有朵花 08-1508-15 11:37
- 185 7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要投票了,大家怎么选的 股友16968n5H29 08-1508-15 11:37
- 68 1 [湘财股份吧] 散户还在进,哈哈哈哈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1508-15 11:37
- 228 5 [*ST新元吧] 应该是洗盘,这几天应该出处罚书,然后拉升到10 信通妖股 08-1508-15 11:37
- 334 26 [爱朋医疗吧] 3.5可惜没有子弹了,不然就继续加仓了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808-15 11:37
- 84 0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大涨它大跌,大盘一跌它急跌,垃圾!垃圾! 股友083350W9t8 08-1508-15 11:37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买的,4个点左右跑了。原因很简单,昨天放 聪明的施添申 08-1508-15 11:37
- 103 0 [四川九洲吧] 还在压盘,真是何苦 华丽地逆转4041 08-1508-15 11:37
- 84 0 [氧化铝吧] 我的贴子 有进取心的姚骏19 08-1508-15 11:37
- 130 1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,海立已出局,资金会流到老张这。炒张江壳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8-1508-15 11:37
- 87 1 [强达电路吧] 名字改一下吧,叫弱达电路吧 股友ZT27668237 08-1508-15 11:37
- 102 1 [华光环能吧] 呗家军冲 带我炒股还花呗 08-1508-15 11:37
- 70 1 [敦煌种业吧] 普跌之下你跌2.5%普涨之下你跌1.9%,往四里跌 无上正等正觉 08-1508-15 11:37
- 131 4 [宁波华翔吧] 能不能突破22 股友cUP8Nl 08-1508-15 11:37
- 93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放量大涨,今天缩量回调。继续持有,这才刚 瞬间的美丽 08-1408-15 11:37
- 109 1 [ST云城吧] 这两天的走势再次证明了250上卖,250下买 疲惫的宣薇 08-1408-15 11:37
- 797 14 [三维化学吧] 三维化学本轮目标价20元 沧浪下雨 08-1308-15 11:37
- 105 0 [华翔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,今天必涨停。 博学多才的菊韵9 08-1508-15 11:37
- 121 0 [捷昌驱动吧] 耐心持有...机器人主升浪还没来。要跟板块共振 股友25n371T328 08-1508-15 11:37
- 133 1 [雪峰科技吧] 估计3,4季放2毛5→3毛,全年业绩4毛5→5毛,明 长相守高 08-1508-15 11:37
- 77 1 [兆威机电吧] 早上你和钧达,选了你,我真是菜 文7777777 08-1508-15 11:37
- 94 2 [亚泰集团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疯狂 白袍男子 08-1508-15 11:37
- 118 1 [特变电工吧] 认栽出局。本来挣了3500,可历史亏损是4400,想 思归客 08-1508-15 11:37
- 117 2 [恒宝股份吧] 们。还拉恒宝?恒宝的大资金出逃。就靠这点小单 股友9911R62i16 08-1508-15 11:37
- 524 3 [东杰智能吧] 高精度大模型预测 量化大模型 08-1508-15 11:37
- 131 2 [天有为吧] 这个市场全年业绩9块多到有几只,目前这价位就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1508-15 11:37
- 98 2 [高测股份吧] 下午收盘涨12个点 尽职的华柏 08-1508-15 11:37
- 107 4 [福龙马吧] 早上看炸板,挂单没买进进了汉马,此刻慌着一笔 安徽炒股养家男 08-1508-15 11:37
- 195 12 [南威软件吧] 这货不会真的要整重组那套吧 风度儒雅的阿利 08-1508-15 11:37
- 474 9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盛和过来的,希望一鱼两吃 归歌2022 08-1508-15 11:37
- 133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鸡为什么都是红的,可估值却是绿1.04呢? 持续获利 08-1508-15 11:37
- 56 2 [长城军工吧] 你没在车上,涨跌跟你都没关系啊!在那大喊套死 一马当先嘚儿驾 08-1508-15 11:37
- 595 1 [万科A吧] 周五红,周末利空,下周一绿,完美,我被套了一 莱妮丝厨 08-1508-15 11:37
- 263 12 [贪玩吧] 收盘站上16.35以上都可以接受,走势很健康。 广西南京人1 08-1408-15 11:37
- 169 2 [水星家纺吧] 继续坚守 蜡笔小新小新 07-0308-15 11:37
- 94 0 [航天长峰吧] 两天亏14个点走了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1508-15 11:37
- 85 0 [国电南自吧] 主力还是有点弱,不敢拉 股友09y982865M 08-1508-15 11:37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地主老财开仓放梁。 宏图满腹的丘处机 08-1508-15 11:37
- 268 0 [华友钴业吧] 走得快好世界玩不了一点浪费时间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8-1508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