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16 [赣能股份吧] 有肿你跌破9.38呀 墙角的茉莉花 08-1408-15 16:27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走势较慢,多次来回小震荡,目前行情多 达摩说金 08-1508-15 16:27
- 1216 1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收购数产名商51%股权的估值方法与定价 股迷天地 08-1508-15 16:27
- 158 0 [桂发祥吧] 笑喷了!龙虎榜只剩下家人们互殴,机构和柚子都 知行合一5027 08-1508-15 16:27
- 247 0 [华宇软件吧] 复盘看逐笔成交,成交几百单,十档盘口让很多散 从头再来675 08-1508-15 16:27
- 167 1 [中贝通信吧] 啥时候定增结束 好运脆 08-1508-15 16:27
- 49 0 [富邦科技吧] 生物酶技术应用中,未来在技术研发领域是否考虑 富邦科技股友 08-1308-15 16:27
- 121 0 [浙江众成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浙江众成股友 08-0908-15 16:2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在纠结资金投向?纳指凸显配置性价比,$摩根 股友86oZ399662 08-1508-15 16:27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税收数据显示:“两新”政策带动企业采购与居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27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鄂州市城控低空经济发展公司登记成立,注册资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27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仪创港公司成立 打造科学仪器创新发展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27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同意上海期货交易所胶版印刷纸期货及期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27
- 5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海基金宣布,终止与其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27
- 120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元大家猜猜下个星期底能到吗? 玉燕迎春 08-1508-15 16:27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意外惊喜 混沌的宇宙 08-1408-15 16:27
- 92 0 [京能置业吧] 地产这么好的刺激消费你竟然无动于衷! 大悟草根 08-1308-15 16:27
- 151 0 [海南华铁吧] 放心下个月一定有大利好所以提前公布减持 上进的红果 08-1508-15 16:27
- 55 0 [BROWN ADVISORY US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ROWN ADVISORY U资讯 08-1508-15 16:27
- 356 1 [*ST华鹏吧] 滑棚终于胀停了,抛肉为谢! A页面不存在 08-1508-15 16:27
- 352 0 [恒宝股份吧] 榜来了,游资一日游 勇敢的鱼多多 08-1508-15 16:27
- 312 2 [中国铁建吧] 去年市值管理指引进来很多散户,主力出货,融资 桔子香水052 08-1508-15 16:27
- 121 5 [华利集团吧] 今天如果是红盘你是孙子 yk游 08-1508-15 16:27
- 162 1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6:27
- 374 5 [恒宝股份吧] 赚了60个点,尾盘竞价吓出了半仓,尾盘竟然还抢 全仓1千个 08-1508-15 16:27
- 304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这只基金今天连机器人板块指数都没有跑过 还亏49万 08-1508-15 16:27
- 220 1 [雄帝科技吧] 这个庄家够凶狠 韭菜0010号 08-1508-15 16:27
- 241 3 [美利云吧] 开完会估计要暴力洗了,等这9块以下再进吧,这 忍住手别瞎操作 08-1508-15 16:27
- 454 0 [中公教育吧] 从小韭菜身上来 哈基米阿西噶 08-1508-15 16:27
- 157 0 [移远通信吧] 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8-1508-15 16:27
- 164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湘财宕机了吗 聪明的郑艳 08-1508-15 16:27
- 159 1 [新时达吧] 我在这蹲了三年,跟你们说过看见吹的直接去问候 康乐果果 08-1508-15 16:27
- 222 14 [铭普光磁吧] 大家还好么,我昨天底仓减半了。 小宇035 08-1408-15 16:27
- 726 0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缀12345 08-1508-15 16:27
- 171 0 [安奈儿吧] 量能要是能稳住,反弹就不是一日游 下次再来过 08-1508-15 16:27
- 143 0 [润本股份吧] 地步信号,买买买 亏钱快啦 08-1508-15 16:27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晚大涨的节奏啊,尾盘拉起来 挣它几个亿 08-1508-15 16:26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政策刚落地港股消费就爆了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布 汀兰岸芷 08-1508-15 16:26
- 195 2 [丰林集团吧] 什么烂股,价位还在3000点以下,退市得了别在坑 涨涨涨停停停1 08-1508-15 16:26
- 466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花花的世界杯 08-1508-15 16:26
- 254 1 [威胜信息吧] $688100,威胜信息,有可能暂缓减持,并不违规! 东海海浪渔夫 08-1508-15 16:26
- 231 2 [方直科技吧] 这个票明天有希望要补缺口的,今天换手率还可以 股友03DV776976 08-1408-15 16:26
- 160 5 [凯盛新材吧] 我骄傲,我自豪,我在凯盛躲牛市!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8-1308-15 16:26
- 1079 1 [伯克希尔哈撒韦-B吧] 伯克希尔二季度重启苹果抛售 新建仓医疗保险巨 伯克希尔哈撒韦-B资讯 08-1508-15 16:26
- 140 0 [创业环保吧] 和我一起在此股躲牛市 无600874津 08-1508-15 16:26
- 632 3 [长海股份吧] 标准的量价齐升,两天回调都没有跌破前高,马上 军娃子初入市6157 08-1508-15 16:26
- 187 2 [宁波东力吧] 这星期嘴都吸肿了,一分没挣 基民dYieTd 08-1508-15 16:26
- 120 1 [冰轮环境吧] 看来是不跟液冷服务器 乐观的影若杰19 08-1208-15 16:26
- 8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好,公司今年分销苹果15,苹果16手机占公司营 流金科技股友 08-0708-15 16:26
- 18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机遇在哪里? 建信基金 08-1508-15 16:26
- 177 0 [天瑞仪器吧] 借机调整到位 n1409120174956aa 08-1508-15 16:26
- 418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卧倒啦,大家最后能挣一点也行,希望行情慢慢好 千载隐虎名 08-1508-15 16:26
- 14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错了,应该接回来 睿智英明的谢小达 08-1508-15 16:26
- 225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今天要遭秧 基民081Y6c0893 08-1408-15 16:26
- 164 0 [科翔股份吧] 没有出现高倍量就是耍流氓。 只炒模式股 08-1508-15 16:26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消费者绿色消费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6:26
- 328 1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是公认的好公司,毋庸置疑的,虽受添加剂风 源创资本 08-1508-15 16:26
- 219 5 [长安汽车吧] 挺好的,我拿了长安汽车一年多,上辈子多大的孽 心态好的豹子头 05-2708-15 16:26
- 1933 0 [指南针吧] 75,80多。两次买点。拿住的恭喜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508-15 16:26
- 185 0 [华能蒙电吧] 高分红+低价股,养老账户就靠它躺赢了 市场最前沿 08-1508-15 16:26
- 170 1 [景兴纸业吧] 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 乐观有希望 08-1508-15 16:26
- 161 1 [英诺赛科吧] 很想知道周一怎么演绎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6:26
- 158 5 [安乃达吧] 继续,不要停。 探花的飞刀 08-1408-15 16:26
- 15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弱华岭,只配半仓做T 小玉小玉 08-1508-15 16:26
- 235 0 [光库科技吧] 今晚出业绩!应该不会太差。叠加收购并购运作。 超凡脱俗的柯悦辉 08-1508-15 16:26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兄弟们,坐稳扶好,什么叫直接合作这波上20 股友3G6k039778 08-1508-15 16:26
- 401 8 [汇金科技吧] 我只想说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25是个分水岭, 龍灬传人 08-1508-15 16:26
- 161 1 [城建发展吧] 坐好了各位,两点半开始拉 理性的吕蕴庚 08-1508-15 16:26
- 291 7 [多晶硅吧] 散户把这个删了最好,爆仓有10天了,一直没看它 泗玉5061 08-1508-15 16:26
- 350 4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偷袭12万?什么情况? 股友ZyuxJw 08-1508-15 16:26
- 233 5 [中航成飞吧] 愿赌服输,一直拿了三个月 股友L32891f270 08-1508-15 16:26
- 214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三傻飞:中航沈飞,中航西飞,中航成飞,都 daidongc 08-1508-15 16:26
- 11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美国消费市场和科技领域的稳定表现,给指数提供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8-1508-15 16:26
- 493 4 [洪通燃气吧] 周一不能板!触发异动! 登山工 08-1508-15 16:26
- 63 1 [许继电气吧] 涨5天,跌4天,续集来了,呵呵呵呵 叱诧风云168 08-1508-15 16:26
- 356 4 [德福科技吧] 这周还涨十个点。这周不是妥妥的洗盘吗?明天重 缘中25 08-1408-15 16:26
- 216 0 [楚天龙吧] 你们发现没有,主力今天尝试拉升,结果拉不起来 股友3822y5e213 08-1508-15 16:26
- 183 0 [福安药业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反正我服了,除非哪天收购华为 新手不 08-1508-15 16:26
- 154 0 [吉视传媒吧] 终归不该我赚钱啊。。。买不到低的了 股友9H0918255V 08-1508-15 16:26
- 255 1 [金陵药业吧] 好股票不涨,垃圾票涨。特色 股友7v59hP 08-1508-15 16:26
- 172 0 [诺亚控股吧] 恒生指数整体还是可以的,站稳了25000点以上, 股友2l555055U5 08-1508-15 16:26
- 43 0 [汇金科技吧] 感谢老情人,再次让我赚钱,只赚认知以内的钱 周朗顾曲 08-1508-15 16:26
- 177 1 [山水比德吧] 5555应该是今年最高价了 短线选股绝技 08-1508-15 16:26
- 162 6 [久之洋吧] 今天股神来了没有? yinlao 08-1408-15 16:26
- 179 0 [新兴装备吧] 你好董秘,投资者的提问一般多久可以得到回复? 新兴装备股友 07-3008-15 16:26
- 183 0 [恒宝股份吧] 原来恒宝也炸了,估摸着是看长城军工还是往那一 恒心的戚宇航 08-1508-15 16:26
- 153 1 [北方铜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竟然套我一个点,我想削你 股浪子 08-1508-15 16:26
- 152 1 [华海诚科吧] 本来要走日线顶背离,不过即使走也没啥空间,谁 将星永恒 08-1508-15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