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1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太强了,医药又卷土重来 股友cu7xAa 08-1308-14 15:42
- 175 2 [PTA吧] 不知道为什么凭感觉特别想空你 御用闲人2 08-1208-14 15:42
- 425 2 [广生堂吧] 全球首个III期乙肝核心蛋白抑制剂横空出世,15 哈尔滨打板 08-1108-14 15:42
- 105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3.8月14日A股涨跌互现,军工板块集体下探,多只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5:42
- 91 0 [亨通股份吧] 前二天就讲过,走熊的股不要相信,吧中的股托, 有远见的欣中亮7 08-1408-14 15:42
- 114 2 [华胜天成吧] 我怎么感觉华胜有种天王的气质,加油,8月就靠 鲍玉1 08-1408-14 15:42
- 88 0 [宜通世纪吧] 明天再咔嚓一下,美滋滋 上甘岭突击队长 08-1408-14 15:42
- 76 0 [ST通脉吧] 今天午后大盘普遍不大行 股友Hnntu66953 08-1408-14 15:42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榜 菜鸟a队 08-1408-14 15:42
- 94 1 [节能铁汉吧] 真牛逼啊。昨天白涨了。跌回原点! 爱家人的白羊座 08-1408-14 15:42
- 86 0 [兴业证券吧] 分红迟到也是好运气,今早买了卧龙电驱上次6.83 谦逊的晶莹 08-1408-14 15:42
- 140 1 [博威合金吧] 为啥拉尾盘 热情的李光耀 08-1408-14 15:42
- 217 5 [安科生物吧] 完———又在山顶上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1408-14 15:42
- 186 3 [江苏银行吧] 再也不买江银了 股友591U80A760 08-1408-14 15:42
- 237 4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热度太高了,要降降温 股友x9599362Z9 08-1408-14 15:42
- 235 6 [豆油吧] 就是不跌,稍微绿下意思下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与树临风 08-1408-14 15:42
- 65 0 [纯碱吧] 这个形态都感觉要涨, 股友728vI93673 08-1408-14 15:42
- 78 0 [万里马吧] 看来是际华的雷炸伤了我的马儿!这走势比际华也 安念屿 08-1408-14 15:42
- 222 4 [海立股份吧] 盲猜蛇猫榜沪港通外加3个拉萨和一个不知名游资 股友152u39682C 08-1408-14 15:42
- 115 2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是因为大盘不好的原因才没涨停,明天妥妥的 刷绿漆的黄瓜 08-1408-14 15:42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你早点拉呀,就差10分钟,我机器人票全部卖飞了 弱水三千zZ 08-1408-14 15:42
- 1327 10 [东方精工吧] 暗盘从将近8个亿归0 专业养侄人 08-1408-14 15:42
- 153 4 [翰宇药业吧] 他最近两三周的日内高点都是下午1.30之前就有的 大面包发发发 08-1408-14 15:42
- 78 2 [美中嘉和吧] 哎,我帮你改了个名字:美中不足 全红光猴子掏桃 08-1408-14 15:42
- 87 1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突破平台,时间越来越不多了。。。 三枝麦穗 08-1408-14 15:42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抢钱了。永远拉黑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408-14 15:42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通信ETF大涨超5%丨ETF基金日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5:42
- 95 0 [华昌化工吧] 这个是有多大的雷,跌成这个样子 三万本金的小散 08-1408-14 15:42
- 188 1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天弘医疗健康还要加油加油加油呀 基民dwC7dp 08-1408-14 15:42
- 68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必跌了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1408-14 15:42
- 150 0 [四方精创吧] 要加速了,近期有一板! 六一楼 08-1408-14 15:42
- 85 0 [螺纹钢吧] 看龙虎榜多头好可怜,但希望在3140.有实力机构 股友JUu1bd 08-1408-14 15:42
- 151 0 [中欧嘉选混合A吧] 估值优势再现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企业盈 引路人哦 08-1408-14 15:42
- 60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涨没劲,跌最狠,不玩了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08-1408-14 15:42
- 94 1 [诚志股份吧] 3704.77 才情出众的冷寄琴 08-1408-14 15:42
- 277 10 [博天5吧] 那些大户,主力是有控盘手全天盯着的,能看到买 涅槃重生2024年 08-1308-14 15:42
- 1424 11 [尚荣医疗吧] 请叫我韮菜 愉快de海棠 08-0708-14 15:42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继续杀到33 买啥啥倒闭 08-1408-14 15:42
- 203 6 [广誉远吧] 解套了,跑了,这个啦吉牛市坑人啊 闪电芦苇 08-1408-14 15:42
- 84 0 [新洋丰吧] 跌下来再接 股友77v3r26392 08-1408-14 15:42
- 100 0 [星网锐捷吧] 缩量回调,洗盘 路易十六厘米 08-1408-14 15:42
- 89 0 [顺钠股份吧] 亏麻了 股友mV56619930 08-1408-14 15:42
- 158 1 [大富科技吧] @妙想彻底玩完呐 股友1K55a81103 08-1408-14 15:42
- 118 1 [金达威吧] 今天指数回调基本到位,主力洗盘很成功!不过金 财富恒泰 08-1408-14 15:42
- 201 5 [南方路机吧] 最后几分钟霸王硬上弓,说明分歧严重,有力量强 来瘟司机 08-1408-14 15:42
- 117 2 [鹏辉能源吧] 真的希望鹏辉明天涨停的时候还能看到你们啊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8-1408-14 15:42
- 96 1 [中国联通吧] 小编你不要删帖让劳资骂一句! 热忱的炎帝 08-1408-14 15:42
- 109 2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后就是利好兑现,摘帽前复制峡创,后面复制 旺财35 08-1408-14 15:42
- 408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年底价格预测: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寒武纪 道氏理论执行者 08-1308-14 15:42
- 97 0 [汇金科技吧] 就是一场假重组骗局,去年涨了10倍牛股。钱骗到 岁月静好5885 08-1408-14 15:42
- 69 1 [健帆生物吧] 贱帆沟庄要把散户吃干抹净 仪态万千的曾妍宵 08-1408-14 15:42
- 148 5 [ST际华吧] 造假200亿不跌停有猫腻。 股友uUrGsX 08-1408-14 15:42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你也不护盘了,看来是整不动了 笑看江潮生 08-1408-14 15:42
- 79 0 [达瑞电子吧] 一割就起,你是精准定位了么 天道不古 08-1408-14 15:42
- 175 2 [北纬科技吧] 第一次做弱转强,周一弱转强后,周二板上进的, 识得东风面 08-1408-14 15:42
- 60 1 [安科生物吧] 一样熟悉的配方,一样熟悉的味道,路领跌不跟涨 股友d5R5Vp 08-1408-14 15:42
- 139 9 [天富龙吧] 本周估计破40了,今天收在43明天就破40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408-14 15:42
- 106 4 [日海智能吧] 我昨天说了,今天才能抄底你们不信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1408-14 15:42
- 204 0 [国新能源吧] 融资60个亿,市值51个亿,公司妥妥是来圈钱的, 张旺旺 08-1408-14 15:42
- 120 1 [德赛西威吧] 建仓买一手,每跌三块钱加仓一倍,总能有收益。 马上有元宝 08-1408-14 15:42
- 94 2 [深物业A吧] 绿了绿了打板进的 宇辉论股 08-1408-14 15:42
- 93 2 [文投控股吧] 清仓了,感觉止不住了 Zhiquan 08-1408-14 15:42
- 92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的毛利率比同行高,说明管理层有两把刷子 腊笔小Q 08-1408-14 15:42
- 270 2 [天富龙吧] 这股全是拖 华必升翔涨涨涨 08-1408-14 15:42
- 115 1 [吉视传媒吧] 能屈能伸方为丈夫,现在还不是吉视带冲锋的时候 我的对手是cxq 08-1408-14 15:42
- 1123 5 [R庞大1吧] 友邻新能源与庞大集团存在紧密的股权合作与业务 武汉徐先生7509 08-1408-14 15:42
- 1205 5 [歌尔股份吧] 重磅:苹果美国爆拉至新高,千亿投资美国工厂。 华尔街量化 08-0708-14 15:42
- 90 0 [中油工程吧] 看好的留下,静等花开!不看好!卖了票的又何必 股友505606 08-1408-14 15:4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绿了 慢涨快跌 08-1408-14 15:42
- 88 0 [爱乐达吧] 今天搞根大阴线活跃一下气氛 万手哥V5 08-1408-14 15:42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5:42
- 10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2.今日A股走势分化,军工板块遇冷回调,多只军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408-14 15:42
- 81 0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坚持不住了开始泄水了 n542113683232506 08-1408-14 15:42
- 120 1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板清仓的!举手 股友VuAOm47872 08-1408-14 15:42
- 121 1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是怎么生出来的呢?是他母亲蹭一棵大 股友U86Y372262 08-1408-14 15:42
- 268 5 [吉视传媒吧] “731”这串承载着民族伤痛的数字,被某些资金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8-1408-14 15:42
- 47 1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请继续跌 不许叫跌 08-1408-14 15:42
- 89 2 [平安好医生吧] 明天补跌破14 添添涨停了 08-1408-14 15:42
- 86 2 [爱朋医疗吧] 3699已经止盈!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1408-14 15:42
- 244 7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2.6亿元左右的资金去干嘛?这个值得 n1432904243155366685 08-1408-14 15:42
- 51 0 [电科数字吧] …… 未来新柚子 08-1408-14 15:42
- 93 0 [宜通世纪吧] ,我服了,早盘出一半,本来尾盘涨接回来的,套 股友383x515x12 08-1408-14 15:42
- 381 0 [理邦仪器吧] 大跌加仓 股友Qg4KnI 08-1408-14 15:42
- 86 0 [大元泵业吧] 南方路机又涨停板了,这还真是牛股不要轻易言顶 股友P5kuy3 08-1408-14 15:42
- 463 0 [卧龙电驱吧] 8.14大家下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 璐姐短线淘金 08-1408-14 15:42
- 111 1 [奥瑞德吧] 明天破5日线,板上钉钉的,大盘都不行,还指望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1408-14 15:42
- 200 6 [南极电商吧] 大佬们的成本应该是多少呢?所有现在卖出的不亏 高山的滕筱 08-1408-14 15:42
- 154 4 [蒙娜丽莎吧] 明天开盘就清了,主力太弱了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1408-14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