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金帝股份吧] 死猪一个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8-1408-14 15:02
- 107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咋样,个股跌得多,对道通也有影响, 股友R0702935y2 08-1408-14 15:02
- 71 0 [英维克吧] 完了,站岗了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1408-14 15:02
- 102 0 [恒大物业吧] 加油加油未来几天上128亿 不定的陈昭东2 08-1408-14 15:02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年涨的最好的就是农行和邮储银行 忠实的精灵 08-1408-14 15:02
- 274 0 [三一重工吧] 失手5日线,看是很强,其实走势很不好!今天是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8-1408-14 15:02
- 86 0 [锦浪科技吧] 4600家下跌,锦浪还是红盘,看不出来有多强么? 股友2R6390881Z 08-1408-14 15:02
- 65 0 [保力新3吧] 这杂货,要砸就砸,1.6什么时候能成交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1408-14 15:02
- 639 7 [合力泰吧] 笑,还真有不看财报炒股的,真是被洗脑洗成小白 懂的很多的豹子头 08-1208-14 15:02
- 87 0 [太龙股份吧] 别人涨你不涨,跌就走最前面 修心养性的吴 08-1408-14 15:02
- 81 0 [佳缘科技吧] 尾盘将近一个点就瞬间秒杀了?这主力太不是东西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408-14 15:02
- 81 0 [华润双鹤吧] 恶臭,恶臭的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8-1408-14 15:02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超级大烂板,封住了!就是喜悦! JKLOVEYOU 08-1408-14 15:02
- 90 1 [中京电子吧] 芭比Q了,没卖,亏了 鸿运的钮蕊 08-1408-14 15:02
- 136 3 [中锐股份吧] 服了错了,大哥们别砸了 在股市发财 08-1408-14 15:02
- 194 10 [天通股份吧] 8.10接回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408-14 15:02
- 63 0 [博安生物吧] 短期没有想象力了 基民USPPLR 08-1408-14 15:02
- 384 0 [内蒙一机吧] 吓唬我,想洗走我,门也没有,我又进来了 炒股赚钱复利 08-1408-14 15:02
- 77 0 [汤姆猫吧] 垃圾 diachuapia 08-1408-14 15:02
- 74 0 [广东建科吧] 有高手早上接盘的吗?问问心里还能平衡。明天又 翱翔的壁虎 08-1408-14 15:02
- 86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控股死了 股友2veIc0 08-1408-14 15:02
- 338 0 [北汽蓝谷吧] 空仓看戏 淡定面对波动 08-1408-14 15:02
- 87 0 [扬帆新材吧] 板块补涨票出来了,日科化学,明天可加仓 星火相传 08-1408-14 15:02
- 72 0 [楚天龙吧] 今天真的怪恶心人的 善解人意的赵光耀 08-1408-14 15:02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,就没见过你这垃圾 股友76Y306w258 08-1408-14 15:02
- 88 1 [四川九洲吧] 这是什么烂股,涨没得你,跌的时候跑得快 股友MKg9Q3 08-1408-14 15:02
- 110 2 [神剑股份吧] 奶奶的刚进来就埋了 心中铁骑 08-1408-14 15:02
- 100 1 [晶科科技吧] 尾盘开始骚动 穿越时间的智慧 08-1408-14 15:02
- 90 0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一直很有想象力,尾盘这个砸盘666啊 PROMAX巨阳哥 08-1408-14 15:02
- 134 2 [蒙草生态吧] 还是蒙草踏实,无论跌多少都会涨回4.5左右 有点飘的小韭菜 08-1408-14 15:02
- 131 1 [哈铁科技吧] 这是啥利好 基民a29196G532 08-1408-14 15:02
- 369 9 [杭氧股份吧] 我在想,23.5要不要接回来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8-1408-14 15:02
- 476 3 [衢州发展吧] 富加镓齐红基:AI赋能,中国氧化镓产业化加速抢 北道酒庄 08-1408-14 15:02
- 270 5 [桂发祥吧] 走趋势了,五日线为支撑 我是小白101入市 08-1408-14 15:02
- 325 6 [共达电声吧] 上午13.50左右买了五层仓位,但心里感觉不踏实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8-0808-14 15:02
- 88 0 [康鹏科技吧] 明天还要大跌 股友fL80255008 08-1408-14 15:02
- 324 0 [福元医药吧] $福元医药(SH601089)$ 买啥跌啥的我 08-1408-14 15:02
- 156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购买“董监高责任险”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广 守候43 08-1408-14 15:0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过我吧,我不要牛市! 以行随心以心随行 08-1408-14 15:02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要是买恒宝也不至于… 学会空仓1688 08-1408-14 15:02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放量绿,主力成功跑了,未来五年的高点就是今天 买博雅毁一生 08-1408-14 15:02
- 122 2 [南京熊猫吧] 一定要小心,自己理性分析下,这个股没有连板的 shddughk 08-1408-14 15:02
- 104 3 [延江股份吧] 取纸一片,画个圈里面写上延江股份主力,唾之。 翩惊鸿若游龙 08-1408-14 15:02
- 83 0 [巨力索具吧] 来个懂哥来分析下今天的手法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02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一买就跌,恶心 用稀换土 08-1408-14 15:02
- 90 0 [同星科技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今天惨了 稳着点走 08-1408-14 15:02
- 92 0 [中船汉光吧] 资金流出3千万跌5点多,有鬼或故意打压,有个暖 股友5V9L079031 08-1408-14 15:02
- 82 0 [狮头股份吧] 为啥选择你啦啦 草芽大亨 08-1408-14 15:02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要死要生 蚊子腿也是大肉肉肉 08-1408-14 15:02
- 364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人工智能专利数占全球60%,算力总规模位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5:02
- 91 1 [亚光股份吧] 总共5000万的成交额就可以将这票砸成这样,真的 股友099T20M778 08-1408-14 15:02
- 283 9 [埃斯顿吧] 我tm最低点割的 指麓为玛 08-1408-14 15:02
- 129 4 [英利汽车吧] 兄弟们给我狠狠补仓,抄了老庄的家 股民饺子1 08-1408-14 15:02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嘉实(159351)连续4日上涨,成分股海光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5:02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到现在没涨过 天道无情我有情 08-1408-14 15:02
- 87 0 [跃岭股份吧] 这只烂股没量没资金关注 c8846111436523675 08-1408-14 15:02
- 83 0 [联创光电吧] 服了 股友6820K83q37 08-1408-14 15:02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该调不调,自做贱 期待崛起 08-1408-14 15:02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开 股友8Da7610105 08-1408-14 15:02
- 299 0 [杭钢股份吧] 格局了一天走了留下的好运 聪慧睿智的绣锦3 08-1408-14 15:02
- 90 0 [盐湖股份吧] 楚申 股友Q250t59721 08-1408-14 15:02
- 118 2 [宏桥控股吧] 短期内连续三识冲去16元失败了。高手们怎么看 婀娜妩媚的勇决6 08-1408-14 15:02
- 133 2 [新特电气吧] 换手这么高,股价不涨,那大概率就是在出货 股友386215Z92a 08-1408-14 15:02
- 281 5 [东方精工吧] 卖单搞成买单,无语了 甜美的冉美波1 08-1408-14 15:02
- 192 2 [三安光电吧] 如果你想短线尽快获利,那么你在选股的时候,觉 bullrunner 08-1408-14 15:02
- 184 2 [回盛生物吧] 为何不能发帖了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8-1008-14 15:02
- 88 0 [厚普股份吧] 爬了半个月一天跌完 陈佳曦 08-1408-14 15:02
- 78 0 [富满微吧] 清仓 股友Jk31981813 08-1408-14 15:02
- 111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其实算不错了,本身就要调整了,大盘和板块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08-1408-14 15:02
- 75 0 [中南文化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今年涨了多少了 c66556 08-1408-14 15:02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跌的你爹妈都认不出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1408-14 15:02
- 92 0 [大地海洋吧] 多家主力机构披露持股数据,其持仓变动对股价有 股票的收菜人 08-1408-14 15:02
- 70 0 [ST南都吧] 一个字,爽 有心de神奇大侠 08-1408-14 15:02
- 180 1 [黑芝麻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黑芝麻股友 08-0808-14 15:02
- 119 1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凄凄惨惨,明天又会轰轰烈烈。牛市的回调, 古海龙钰 08-1408-14 15:02
- 100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咋办? 股友Y050C77673 08-1408-14 15:02
- 393 2 [中国电建吧] 啥都不说了今后的走势不到5元左右不会止跌 在大A学技术 08-1408-14 15:02
- 137 2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低开套人了 股友9Q858d7586 08-1408-14 15:02
- 182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还有啥想象力啊?AI也不行,手机还是二流厂 咖啡喝不喝 08-1408-14 15:02
- 88 1 [南京熊猫吧] 来个大哥 猫猫炒股o 08-1408-14 15:02
- 500 10 [山大电力吧] 就这行业,题材营收利润,上市首日居然突破144 冬储溪笔 07-2308-14 15:02
- 93 0 [万科A吧] 明天大盘调整这票又要破6.35那个新低这票向来跟 股友D7r0Lz 08-1408-14 15:02
- 415 0 [晓鸣股份吧] 大家只要记住,当你买入时,很多账号各种骂你, 波动价值 08-1408-14 15:02
- 283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点火大圣 08-1408-14 15:02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不买的明天再说 东方不败8889 08-1408-14 15:02
- 69 0 [玲珑轮胎吧] 放量下砸 温馨的冯逸凡 08-1408-14 15:02
- 297 0 [森特股份吧] $森特股份(SH603098)$ 正T哥 08-1408-14 15:02
- 87 0 [鼎龙股份吧] 散伙,各自奔前程吧 花蚁搬家 08-1408-1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