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2 [飞龙股份吧] 本金基本出去了,就让利润滚动了,持股不动了。 华年的郑缍 08-1408-14 14:44
- 268 10 [全筑股份吧] 几百万手托单,明显诱多 什么鸟名都有 08-1308-14 14:44
- 61 0 [江苏有线吧] 无语 股友c37210010H 08-1408-14 14:44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马德这些掉毛资金觉得世界末日来了 川子是实在人 08-1408-14 14:44
- 104 0 [比亚迪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8-1408-14 14:44
- 102 0 [宝信软件吧] 踩大雷了,这运气。 股友7067w58L27 08-1408-14 14:44
- 1150 2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上个毛线班… 老豆说 08-1308-14 14:44
- 79 0 [金健米业吧] 这么多苟散,这么多几千的买卖盘托单,不知道的 倔强的韭菜的倔强 08-1408-14 14:44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刚跑你就拉 问就是高抛低吸 08-1408-14 14:44
- 81 0 [白云电器吧] 太拉了 股友6711ih6679 08-1408-14 14:44
- 77 0 [传艺科技吧] 远离垃圾股 A股韭菜多 08-1408-14 14:44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,死了 股友90n299m188 08-1408-14 14:44
- 73 0 [华力创通吧] 直接来两个跌停别,直接空转多 无色的快乐 08-1408-14 14:44
- 72 0 [英威腾吧] 快回到九元下方我买你 十五年老股民 08-1408-14 14:44
- 68 0 [依米康吧] 跟涨停这么慢吗,还不要求你突破24, 这里赚钱花 08-1408-14 14:44
- 74 1 [桃李面包吧] 惨,惨不忍睹。去年9/24行情以来,翻倍股数不胜 才情出众的耿昆 08-1408-14 14:44
- 81 1 [塞力医疗吧] 肯定是出货啦,哪有那么好行情一样的 大风刮钱giveme 08-1408-14 14:44
- 895 10 [海立股份吧] 我加仓了 夜深方知雪重 08-1408-14 14:44
- 79 2 [碧桂园吧] 挂盘0.475清仓,昨天0.430买入 碧桂园2毛回 08-1408-14 14:44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狗股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1408-14 14:44
- 414 0 [三七互娱吧] 看命中有没有 不懂股票的炒股人 08-1408-14 14:44
- 77 0 [世龙实业吧] 压着头皮卖 n558413830051012 08-1408-14 14:4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无所畏惧了 阴生阳涨 08-1408-14 14:44
- 60 0 [扬帆新材吧] 这走势套人啊 金牛滴滴哒 08-1408-14 14:44
- 78 0 [挖金客吧] 挖金挖哭了 静静的涨停 08-1408-14 14:4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奇迹吗 追涨停致富 08-1408-14 14:44
- 143 4 [新通联吧] 买入新通联,安全!! 余勇明 08-1408-14 14:44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短期不会解套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44
- 86 0 [黑牡丹吧] 利害的了,外面一片录 堆金为富地鲁班 08-1408-14 14:44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多少人期待你地天,但是不可能呀,只有十来分钟 冲高涨停 08-1408-14 14:44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跌小盘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1408-14 14:44
- 80 0 [南京新百吧] 抓紧卖,压着打 修心正道 08-1408-14 14:44
- 70 1 [天元智能吧] 必须要卖 ADEBCSA 08-1408-14 14:44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的洗盘高手佩服你了 股友z72378P516 08-1408-14 14:44
- 88 1 [雅化集团吧] 3天7个点真牛逼,垃圾一个,明天还要去补缺,太 热情的许轶15 08-1408-14 14:44
- 127 2 [首旅酒店吧] 发力在即,发力在即,此波创上轮新高,第一目标 与虎谋皮的小哥 08-1408-14 14:44
- 230 1 [志高机械吧] 今天是周四,中新股的股民纷纷落袋为安。77%的 Zhang_Ting007 08-1408-14 14:44
- 77 1 [中国动力吧] 袖子加油干 股友8585Q68r73 08-1408-14 14:44
- 62 1 [克来机电吧] 3700.点,你才2800点位置,服了 基民诺伈 08-1408-14 14:44
- 73 2 [ST京机吧] 这垃圾股,坑死他爹了 股友GGkUGT 08-0708-14 14:44
- 64 0 [天元智能吧] 跳水小能手。钓鱼技能满技能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1408-14 14:44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谁中报怎么样啊? 一生所爱88888888 08-1408-14 14:44
- 74 0 [通程控股吧] 四月十七买的,没补仓,昨天六块五一卖的, 华贵的奥丽华 08-1408-14 14:44
- 77 1 [大族数控吧] 一起砸给他 五丰兴旺 08-1408-14 14:44
- 65 2 [寒武纪吧] 不愧是寒王啊 卖牦牛的扎西 08-1408-14 14:44
- 67 0 [富士莱吧] 快跌停吧 Evil2016 08-1408-14 14:44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从开盘到收盘,跳起来,一头扎入青泥里, 山水龙城 08-1408-14 14:44
- 56 0 [天阳科技吧] ri zz浮 08-1408-14 14:44
- 85 0 [四方精创吧] 我感觉我明天要吃大面,按错了 池塘没有鱼 08-1408-14 14:44
- 855 0 [中科曙光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对市场机会的珍惜与把握,不 果断的耿寄琴 08-1408-14 14:44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吃相就是这么难看,爱咋咋的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44
- 66 0 [光大同创吧] 垃圾 憨态可掬的华子轩 08-1408-14 14:44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39 心想不急 08-1408-14 14:44
- 65 0 [贵州燃气吧] 垃几垃几垃几垃几垃几 还要熬多久 08-1408-14 14:44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上不去的,该跑的就快跑吧,明天低开又接回来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1408-14 14:44
- 74 1 [*ST中迪吧] 一买就跌啊,什么鬼啊 ST美谷30的本 08-1408-14 14:44
- 96 2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卖了好几个,然后又追回的,我服了我自己 风趣的章可严 08-1408-14 14:44
- 88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三重共振!医疗器械板块成资金布局焦点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8-1408-14 14:44
- 86 0 [深圳能源吧] 老哥,深燃把你超了 股友029rn88278 08-1408-14 14:44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量这么大就是不封板,总感觉哪里有问题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8-1408-14 14:44
- 53 0 [天富龙吧] 快跑最后一天 ryry66666666666 08-1408-14 14:4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的下杀开始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1408-14 14:44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你带头跌,跌得脸也破相了 人需要耐心7743 08-1408-14 14:44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量真大 有效益生菌 08-1408-14 14:44
- 206 0 [通达股份吧] 海工拉的时候,你也不跟啊!!!你到底跟哪个? 吵闹的彭万敏3 08-1408-14 14:44
- 83 0 [德邦股份吧] 走势反应一切,无脑跑就对了 清风自徐来y 08-1408-14 14:44
- 83 0 [许继电气吧] 二季度报表必有雷 百战的郁琛 08-1408-14 14:44
- 91 1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尾盘冲高,今早冲到5个点主力就已经跑完了 每天都能大红 08-1408-14 14:44
- 77 3 [天富龙吧] 伟了也5天,最后30分钟,可不可以雄起下 股友W956380N08 08-1408-14 14:44
- 161 2 [昊华科技吧] 这股出不完的货。更不上热点。不能买 三角防务的倔强 08-1408-14 14:44
- 68 0 [华新建材吧] 一天天的,跌跌不休的,干啥呢 股友1V577271U9 08-1408-14 14:44
- 54 0 [天富龙吧] 还跌卖公司得了 念念念念念丶 08-1408-14 14:44
- 152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是科技景气度高,投资的机会也多。长期看好继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8-1408-14 14:44
- 81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买的刚才全部割肉了 富有成金地黄药师 08-1408-14 14:44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上方套牢一百五十亿资金,庄家够坏 八韭菜特 08-1408-14 14:44
- 260 1 [精锻科技吧] 买股票真的只能说是运气。你看你有那个知名机器 火麟飞2 08-1408-14 14:44
- 76 0 [三雄极光吧] 这个月遇到最恶心的票,真他乃乃的幸运买了2层 股友005y20h511 08-1408-14 14:44
- 76 0 [锡装股份吧] 十几天涨的,一天跌没了 股友57M860h961 08-1408-14 14:44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快上车 诗雨诗舟 08-1408-14 14:44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吸筹了 周线_三线开花 08-1408-14 14:44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玩呢?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8-1408-14 14:44
- 92 0 [中药Ⅱ吧] 跳水第一名---------中药队 股友62317k0V72 08-1408-14 14:44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流出12.37亿 股友xBELWq 08-1408-14 14:44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我都怀疑这主力能不能赚到钱。。。 股友q890816v68 08-1408-14 14:44
- 90 1 [中直股份吧] 37可以入三成 余生只爱自己178 08-1408-14 14:44
- 93 1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出退市停牌公告,跟天茂一样。 人只有靠自己 08-1408-14 14:44
- 80 0 [香农芯创吧] 老是做t没格局 股友u6275223Y7 08-1408-14 14:44
- 69 0 [三佳科技吧] 你是有病,半导体大涨你在吃湿 吉星送财 08-1408-14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