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再套人了啊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有连板基因!业绩好基本面强这次板块爆发他也 国际巨猩 08-1408-14 14:25
- 76 1 [中京电子吧] 所以说耐心持股,都明牌了,还没耐心 无情老秃驴 08-1408-14 14:25
- 84 1 [蓝思科技吧] 刚刚下跌时候卖了,一分钟不到你又涨了真是无语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8-1408-14 14:25
- 321 4 [晓鸣股份吧] 买入点出现,加 波动价值 08-1408-14 14:25
- 95 0 [ST龙大吧] 继续唔着,还不到加仓时间,猪肉起来就是加仓时 羅三炮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臭蛋 股友Z87I3L 08-1408-14 14:2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来山河智能25见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棕榈油吧] 白天到9300晚上9200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8-1408-14 14:25
- 133 5 [值得买吧] 准备拉升 股友麻木 08-1408-14 14:25
- 102 1 [ST云网吧] 面临大盘反转加解禁股的压力,老火啊,但是我依 股友930PM51935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金橙子吧] 5000万就能拉起来涨停!1!! bg200832132 08-1408-14 14:25
- 96 0 [首创环保吧] 你应该看懂了,他为什么跳水,想一想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408-14 14:25
- 91 0 [瑞达期货吧] 明天你华爷跌,又冲前头了 第六年小韭菜 08-1408-14 14:25
- 76 0 [合百集团吧] 主力你再不出手,又要跌停啦!快快上啊! 股友0O86627x53 08-1408-14 14:25
- 96 0 [郑中设计吧] 球形顶,一时半会儿没行情,唉,错过这一波牛市 股友683RA08626 08-1408-14 14:25
- 71 0 [乾照光电吧] 减持还没结束,突破不上去,还得回 经纶生财得大年 08-1408-14 14:25
- 79 0 [北大荒吧] 这是在干嘛,生怕人家来你家抢粮食吗? 天边眼前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已经底仓苏博特,赌下周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海兰信吧] 闹妖 HappyLee 08-1408-14 14:25
- 81 1 [花园生物吧] 太痛了 坚毅的啊焰不满仓 08-1408-14 14:25
- 113 1 [宸展光电吧] 宸展呀宸展、我早上买了3手、还真把它给买涨了 源兴钨业 08-1408-14 14:25
- 106 1 [沃特股份吧] 还是要买龙头,不能买杂毛 股友26T52W8507 08-1408-14 14:25
- 147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要是再红就是连红9天,小越越练成九阳真经 基民X21590P586 08-1408-14 14:25
- 109 2 [容百科技吧] 吃的都是带血的筹码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1408-14 14:25
- 136 7 [长城证券吧] 这里面托太多,这股绝对不能买 虎哥爱炒股 08-1408-14 14:25
- 453 4 [红墙股份吧] 你说这软件,这不是在坑人吗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408-14 14:25
- 2266 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妥了?降息50基点,大牛行情已在路上!冲 咩咩tt 08-1408-14 14:25
- 176 3 [七彩化学吧] 有17的成本吗 股友NpI9QU6175 08-1308-14 14:25
- 80 0 [华发股份吧] 中报-86%的但是还在盈利。就这个价了。你要不要 炒股累人又费神 08-1408-14 14:25
- 79 0 [伊之密吧] 第一次听说这个股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大族数控吧] 30几元时一片骂声,现100元了一片叫多,一帮不 n471713285397174 08-1408-14 14:25
- 95 0 [日发精机吧] 还不抓紧拉起来,别墨迹了 股友q328W90219 08-1408-14 14:25
- 76 0 [博亚精工吧] 连续破位,赶紧撤退 股友srhksZ 08-1408-14 14:25
- 94 0 [中国核建吧] 还用五位砸盘?看来央企相当不自信! 迪新格 08-1408-14 14:25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跟长城,意料之中的事,要坚信,跟着国家不 喜气洋洋的老羊 08-1408-14 14:25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板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408-14 14:25
- 169 4 [卧龙电驱吧] 大佬说说明天能连吗 先赚钱再说 08-1408-14 14:25
- 148 3 [丸美生物吧] 出生主力太狠了 柳暗花明83591 08-1408-14 14:25
- 171 3 [百龙创园吧] 有些人呐,又是没量的,又是中继下跌的,要跌破 韭万三 08-1408-14 14:25
- 176 5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来个涨停,把那些不确定的人都 有条理的雨雨树11 08-1408-14 14:25
- 179 3 [国泰海通吧] 在国泰里操作没什么难度,能不能提升一下难度系 二愣子诸葛暗 08-1408-14 14:2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别装死了,起来干活 朝气蓬勃的李子轩 08-1408-14 14:25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为啥大涨 一股串三代 08-1408-14 14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0分后踩踏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8-1408-14 14:25
- 88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逆子 越扯悦神 08-1408-14 14:25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#周度策略# 股友695Y55856m 08-1408-14 14:25
- 78 0 [五粮液吧] 太弱了 心细如发的哥怡萱 08-1408-14 14:25
- 92 0 [中铁工业吧] 他子公司都开始裁y了,业绩差的一批,各种考核 湘北baby茶社 08-1408-14 14:25
- 82 0 [安恒信息吧] 鸟公司现在连信息都没有,草 龙飞天1 08-1408-14 14:25
- 86 0 [中国人保吧] 就这样 骏逸天下 08-1408-14 14:25
- 84 0 [北大荒吧] 新易盛翻几十倍了,今天还没你跌的多,哈哈哈哈 主力都是废品 08-1408-14 14:25
- 95 0 [海立股份吧] 不断撬开跌停板,不断地放散户们进去,大资金在 股友p982H07673 08-1408-14 14:25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特么硬气 广汇嫂 08-1408-14 14:25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跑跑了。 向往山的风景 08-1408-14 14:25
- 65 0 [焦煤吧] 完全是被多晶硅带起来的 股友8x7A823939 08-1408-14 14:25
- 67 2 [盟固利吧] 无语无语~~实在是无语了,真的很无语!! 亿鹏勝八方为富 08-1408-14 14:25
- 76 2 [纯碱吧] 这碱子真硬啊 稳得一批得稳 08-1408-14 14:25
- 2126 14 [股市实战吧] 具有敏锐记忆的投资者应当记得,两个月前我曾明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1408-14 14:25
- 1041 2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走势扩口喇叭型,现在反抽确认,下步调整是 止一剑 08-1408-14 14:25
- 292 10 [上海电影吧] 散了吧,上影比京东牛逼吗?去年京东惹一身骚, 解放南路小熙 08-1408-14 14:25
- 1504 13 [跨境通吧] 想想还是发吧理论目标6.25元,明日若开的太高不 莊見愁 07-0908-14 14:25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收盘站上85最好 股市我家开188 08-1408-14 14:25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卧龙电驱涨停半小吋了,你还在这磨叽,看样子是 股友390232iR39 08-1408-14 14:25
- 94 0 [中泰证券吧] 狗泰是真想跌啊,往死里跌,奈何板块一直在涨, 在升起和降落之间 08-1408-14 14:25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清仓隆基后第一时间打12386给隆基举报了哈哈 知行合一wxaaa 08-1408-14 14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4千多只股涨,第二必跌说明融资客见好就收 真也假假也真 08-1408-14 14:25
- 56 0 [天富龙吧] 平均每天大跌3一4块, 股友8n263u8671 08-1408-14 14:25
- 68 0 [国机重装吧] 什么鬼 蓝天的唐楷严 08-1408-14 14:25
- 95 1 [日海智能吧] 北纬科技002148从水下8个点现在拉红了。这货能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5
- 114 1 [三诺生物吧] 东财又硬生生把主力资金变为流入!真实情况又是 金融与股龙 08-1408-14 14:25
- 61 0 [中国国贸吧] 换股!!! 国贸跌停 08-1408-14 14:25
- 133 3 [云铝股份吧] 一定会让你深刻体会不赚最后一个钢镚的意思。 股友MjAH5l 08-1408-14 14:25
- 68 0 [侨银股份吧] 侨银股份8月14日快速反弹 侨银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4:25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一天跌七个点,我卖的涨三个点,一来一去吃大面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1408-14 14:25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还在等人上车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8-1408-14 14:2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蒂森克虏伯下调全年业绩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25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哥,休息一下,继续上攻吧 日进斗金峰哥 08-1408-14 14:25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汇股份中标中石油基础油采购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25
- 96 1 [东亚药业吧] 就是现在亏得有点多,投资者心里估计也没底 朱念茜 08-1408-14 14:25
- 195 8 [巨力索具吧] 卖飞大肉 实战天天姐178 08-1408-14 14:25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少亏就是赚了.连续四天买啥亏啥笑了 在大A重生2026 08-1408-14 14:25
- 74 0 [*ST春兴吧] 这股是真的勾,不一般勾。 股友555Vn09919 08-1408-14 14:25
- 72 0 [*ST岭南吧] 撤单了,不给我买去其他股了 股友l2pTt5 08-1408-14 14:2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,一股赚7块,只留分红的,知足常乐 玩命赚点 08-1408-14 14:25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盘尾涨停 风尘散人86 08-1408-14 14:25
- 93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那些说好做t,这个钱能找到规律的呢?踏空 诚恳的贾森 08-1408-14 14:25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轮牛市过去,大家有缘再见 韭友585686m59m 08-1408-14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