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石基信息吧] 我买点.等待 股友81891M2y96 08-1408-14 14:42
- 87 1 [蓝焰控股吧] 大盘创新高了,牛逼 怕老鼠的猫 08-1408-14 14:42
- 75 0 [华孚时尚吧] 5.44看到4好怕啊 聪颖的涨停 08-1408-14 14:42
- 127 0 [长和吧] 九月港口有说法? 机构主力 08-1408-14 14:42
- 78 0 [凯中精密吧] 全仓被套 韭黄百合 08-1408-14 14:42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又套一批 股友2l9629N868 08-1408-14 14:42
- 74 0 [中央商场吧] 挂了半天中午卖掉了,88 嘟啦啦咔啦 08-1408-14 14:42
- 544 1 [合百集团吧] 这走势龙虎榜估计都是拉萨 灰灰豹子 08-1408-14 14:42
- 72 1 [寒武纪吧] 疯狂呵! 股友EzA2QI 08-1408-14 14:42
- 99 1 [科华数据吧] 反弹这么弱,明天有机会了? 满仓只做多 08-1408-14 14:42
- 115 1 [天齐锂业吧] 不要慌,在洗盘,27万散户千万别被主力洗出去 天齐锂业永久股东 08-1408-14 14:42
- 86 1 [兴瑞科技吧] 会红吗? 股友TPBaSx 08-1408-14 14:42
- 134 5 [维海德吧] 下午涨停......没涨停我就出来吓人 一击必中666888 08-1408-14 14:42
- 205 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股可存一年,三午,五年,十年,三十年 友邦达 07-2608-14 14:42
- 106 0 [铭普光磁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走势,哪天涨还是跌,收盘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42
- 97 0 [诺德股份吧]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文称,小鹏X9在泰国7月 股友uJ5jG8xG 08-1408-14 14:42
- 121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市场成交破2万亿,金融科技企业业务要爆发,这 活泼的纳兰柏 08-1408-14 14:42
- 79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收全天最低点。明天还要跌 舒适的白子轩1 08-1408-14 14:42
- 9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够猛的啊,昨天大涨五个多点 任尔南北东西 08-1408-14 14:42
- 69 0 [中微公司吧] 每次冲高回落,三秒男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8-1408-14 14:42
- 75 0 [四方科技吧] 真烂说真的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1408-14 14:42
- 179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暴跌的可能性20%,微跌震荡的可能性70%,继 温润如珪 08-1408-14 14:42
- 95 0 [沪深300吧] 双头顶? 招财腾达得左冷禅 08-1408-14 14:42
- 75 1 [重百集团吧] 崩了 衰鬼投胎成了我 08-1408-14 14:42
- 139 1 [潞安环能吧] 这次真不一样......我昨天割了,按惯例今天上涨 老升常弹 08-1408-14 14:42
- 133 1 [中船防务吧] 对于这个股来说今天可以算是大跌了,但是成交量 股友9Mi93t 08-1408-14 14:42
- 208 3 [三峡新材吧] 主力但凡聪明一点今天都不会让三峡新材跌 平高小股东 08-1408-14 14:42
- 179 3 [克来机电吧] 尾鱼买了五十手,明天有肉吃吗? 友好的欧阳思源1 08-1408-14 14:42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被玩过的股很难挣钱!拉高就是出货 可爱之椰子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皓宸医疗吧] 明天准备好开盘就卖出大概率会蹦快跌停的价位冲 好运连连hjw 08-1408-14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爆亏 股友85X9286m75 08-1408-14 14:42
- 24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$旅游ETF(SZ159766)$ 割是个传说 08-1408-14 14:42
- 71 0 [直真科技吧] 真硬实,就了,我又来了哈哈哈哈 主要不贪心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单边下跌。每个投资者都能看清楚。只是不愿意承 天2夜3 08-1408-14 14:42
- 122 0 [*ST宇顺吧] 大家都是赚到钱了的,唱空的完全不用去理会。1 敢为天下先道先德 08-1408-14 14:42
- 90 0 [LPG吧] 一个星期5天红了4天,搞毛线 花开富贵噶 08-1408-14 14:42
- 227 2 [激智科技吧] 谁能说一下这个公司的架构,很奇怪的问题,董事 贺兰石1 08-1408-14 14:42
- 76 1 [中顺洁柔吧] 的,大盘涨你装,大盘跌你比谁都下的快,全市最 股友y500339F08 08-1408-14 14:42
- 76 0 [国机汽车吧] 涨不跟,回调跟的真紧 梧桐炒家 08-1408-14 14:42
- 82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短线已经超卖,看枸庄怎么表演 永不1言败 08-1408-14 14:42
- 76 0 [德迈仕吧] 好股票 自信的何淼洋 08-1408-14 14:42
- 79 0 [艾可蓝吧] 你应该姓万 堆金来财得周芷若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到处找利好唱多的那群人不见了 寻找苦难天堂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股友oOsO7v 08-1408-14 14:42
- 93 0 [中创智领吧] 来这躲躲不错 股友6V2266383X 08-1408-14 14:42
- 93 1 [中国长城吧] 估计要被套18个点了。。。唉 炒股_养家 08-1408-14 14:42
- 184 5 [鑫科材料吧] 被二封骗进来了 股友23852P92P8 08-1408-14 14:42
- 94 1 [天原股份吧] 乐山人是好人希望大家攒钱,但是庄家会不同意, 江西大哥 08-1408-14 14:42
- 86 1 [神农集团吧] 一来一去,指数又回来了,钱没了 六千rmb 08-1408-14 14:42
- 74 0 [谷歌-A吧] ChatGPT升级GPT-5 如何善用提问找最强答案?250 慧选海外投研 08-1408-14 14:42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没看错吧?跳水? 心灬安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广电借壳? 冠方利福佳银酒 08-1408-14 14:42
- 74 0 [新疆交建吧] 说了不要追进来,不信,交学费,明天散户那么多 吉米仔cc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川金诺吧] 刚刚买了500w 股友8I33e82101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真后悔13没走 股友509io91977 08-1408-14 14:42
- 69 0 [万里马吧] 连跌多少天了 Bubblekay 08-1408-14 14:42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站不稳20赶快逃命 剑指13 08-1408-14 14:42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猪 基民5179z9x677 08-1408-14 14:42
- 79 0 [电连技术吧] 在这里吹牛的很好笑,外面随便买都比这个强,拿 散人777 08-1408-14 14:42
- 232 0 [微盟集团吧] 原来有大哥带,昨天腾讯带,今天有赞带,微盟人 二宝来也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利德曼吧] 9.9 好股民mm8591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真爱美家吧] 一直跌啊 搞钱吧靓仔 08-1408-14 14:42
- 89 0 [渝开发吧] 下跌中继,又套一大波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1408-14 14:42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辛辛苦苦涨了八天一下子全割了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1408-14 14:42
- 67 0 [汉朔科技吧] 那个57,弱庄气急败坏了? 娇艳的祝籦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广和通吧] 处深,处深饿装报硬 比熊小白 08-1408-14 14:42
- 111 0 [以岭药业吧] 最差的票,业绩不大好 天生轮市 08-1408-14 14:42
- 270 0 [新易盛吧] 已经撤出的兄弟们,可以看看德业股份。看着前面 千万次奔赴生活 08-1408-14 14:42
- 93 1 [健麾信息吧] 生气刚要回本又遇上调整 海天一色618 08-1408-14 14:42
- 263 6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能卖的赶紧卖,明天就要在山顶上了。本人没 股市李白 08-1408-14 14:42
- 109 2 [天准科技吧] 大盘股涨的时候跌,大盘要调整的时候想拉, 如茶百道 08-1408-14 14:42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跌几个点? 机灵的凌泓朔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格力博吧] 真差啊一口气就下来了 呼噜噜大本营 08-1408-14 14:42
- 70 0 [强瑞技术吧] 能不能拉起来啊,今天吃大面了 一出手必胜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甬矽转债吧] 今天跌的有点狠 成熟的陈妍2 08-1408-14 14:42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套一批 股友Q39bo0 08-1408-14 14:42
- 79 0 [达嘉维康吧] 已经可以走了拜拜 詹先生牛掰啊 08-1408-14 14:42
- 81 0 [中国天楹吧] 有种像要加*的感觉 达摩剑客侠 08-1408-14 14:42
- 83 0 [中国动力吧] 改名为中国好股票 不随便换 08-1408-14 14:42
- 101 1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4天流入这么多钱就涨这么点?涨个寂寞? Z_C 08-1408-14 14:42
- 594 9 [跨境通吧] 今天是不是这样? 被套了啊 08-1408-14 14:42
- 93 0 [恒而达吧] 亏了10个点了 三层小洋楼 08-1408-14 14:4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,干就完了 股市同舟共济 08-1408-14 14:42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皮包公司!圈钱大王!打压股价 股友Surk0p 08-1408-14 14:42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A杀了 二十九度yy 08-1408-14 14:42
- 104 0 [朴荷吧] 还是老美狠啊 金台路李元芳 08-1408-14 14:42
- 103 0 [省广集团吧] 睡了一觉起来!主力大哥我爱你哟!给点力!大家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42
- 75 0 [新亚电缆吧] 一开始还有点游资玩这段时间是直接没人控盘了吗 恬静的郎珺 08-1408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