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电源上升趋势已经形成,可以去合力了 春夏秋冬都来财 08-1408-14 14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9i7127785P 08-1408-14 14:42
- 66 0 [欧菲光吧] 果然又跌下来,辛苦割肉清仓了!! 梭哈神僧 08-1408-14 14:42
- 97 1 [铜陵有色吧] 叮…今日收盘424 股友0881Ct5273 08-1408-14 14:42
- 97 0 [日科化学吧] 相同板块的300169天晟新材 抱利来4846 08-1408-14 14:42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磕 大作手10086 08-1408-14 14:42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股子真心搞笑,涨不涨,跌猛跌 股友8195G16g92 08-1408-14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不玩了,你爱怎么量化,量化去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14:42
- 79 1 [日海智能吧] 超跌必反弹,没啥好担心的 有凝聚力的海勒 08-1408-14 14:42
- 79 1 [冀衡医药吧] 这样瞎搞还会有资金愿意碰这个票吗? JOJOa 08-1408-14 14:42
- 772 2 [深圳燃气吧] 主力我这么帮你了,你懂吧 严格标准木头人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ST华谊吧] 网络游戏拉升开始了。 股友Ed4cb70682 08-1408-14 14:42
- 10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岁半回来看看,想买一些 三岁半小朋友 08-1408-14 14:42
- 84 0 [天佑德酒吧] 破位了,走了。拉机都不是! 基民Utg2ao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一个跳空低开就彻底结束了 friendlyyy 08-1408-14 14:42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面没有套牢盘了,明天大涨 股友HSTWBO 08-1408-14 14:42
- 72 1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股两次亏钱不会碰第三次 国色天香的谢怡萱 08-1408-14 14:42
- 113 2 [利民股份吧] 跳水了,啥情况 股友tZpexS 08-1408-14 14:42
- 178 5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是不是要爆雷了,这几天出逃资金这么多 股友66965tC651 08-1408-14 14:42
- 81 0 [新钢股份吧] 开启了阴跌模式,奔三块二去了 凯蒂咔哒 08-1408-14 14:42
- 91 0 [神农种业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时候跟上了,厉害 来个涨停可否 08-1408-14 14:42
- 79 0 [大北农吧] 收4.13 zsl812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机器人吧] 加仓吧! 红红红到底 08-1408-14 14:42
- 80 1 [立高食品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如果痴痴的等 08-1408-14 14:42
- 84 1 [佳创视讯吧] 你这股权转让转让的啥?没有什么利好嘛 驰骋股海顺遂长红 08-1408-14 14:42
- 878 6 [华建集团吧] 明显跌得有点过分,机构开盘和跌停都大幅加仓了 拉涨建仓 08-1408-14 14:42
- 289 20 [盛弘股份吧] 卖了,继续融券做空。做多也赚了一点,但现在正 善思考的雷亦凡 08-1408-14 14:42
- 187 4 [来伊份吧] 接下来就是只买不卖了,板块轮到会起来的,走成 股友35i6g86309 08-1408-14 14:42
- 224 6 [崇达技术吧] 只要大盘不太差,这个先看17 柳暗花明雁归来 08-1308-14 14:42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你们好好看看10.89的拖单,比砸到那 股友9762N0956Q 08-1408-14 14:42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没看懂是谁在做T谁还在卖! 深圳股王9999 08-1408-14 14:42
- 86 0 [广钢气体吧] 跌到10.45就买 丁未fc 08-1408-14 14:42
- 77 0 [宝信软件吧] 精神病吧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1408-14 14:42
- 83 0 [ST龙韵吧] 压盘的给自己积德行善吧别压了行吗 股友7kc1397213 08-1408-14 14:42
- 142 2 [*ST九鼎吧] 有人说主力出货,友友们好好想想,出货得有资金 沙漠V海盗 08-1408-14 14:42
- 105 2 [胜蓝股份吧] 散户早吓跑光了 金牛888888 08-1408-14 14:42
- 180 6 [广汇物流吧] 主力让做T狗全部出局 n688413376701470 08-1408-14 14:42
- 80 0 [卓胜微吧] 很快又回到72了,卖了72再接回来,又能跌几天了 三个牛168 08-1408-14 14:42
- 102 0 [普莱柯吧] 在外面赚了10%回来看一看,今天建个仓 巡洋鉴股 08-1408-14 14:42
- 89 0 [德展健康吧] 睡觉 股友6O3906t311 08-1408-14 14:42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不会又是前面36.09的那几天趋势吧? AAABBB111 08-1408-14 14:42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不要给我跌了,不跌我给你找粉丝接盘, 算无的乔清 08-1408-14 14:42
- 66 0 [*ST新元吧] 我擦 抄底之王2026 08-1408-14 14:42
- 39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408-14 14:42
- 68 0 [飞凯材料吧] 收盘拉回去 已经疯了518518 08-1408-14 14:42
- 94 0 [长城科技吧] 差不多的趋势,卧龙电驱直接拉板了 今天起来吃肉 08-1408-14 14:42
- 75 0 [海特生物吧] 大哥,该你选择方向了,我选你向下! 盆满的席峰 08-1408-14 14:42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杀千刀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一泻千里,一代枭雄了 勤劳善良的宇澄9 08-1408-14 14:42
- 139 1 [觅睿科技吧] 现在年轻人患癌率越来越高,特别是胃癌,30岁以 股友582NZ05817 08-1408-14 14:42
- 176 2 [狄耐克吧] 岩山科技已经起飞,狄耐克还等什么? 热情的温苑沛 08-1408-14 14:42
- 79 1 [原油吧] 太难受了,啥时候跌停 魅力道路 08-1408-14 14:42
- 87 1 [惠云钛业吧] 反弹没有力度,上午诱多而已 可靠的神 08-1408-14 14:42
- 135 5 [天下秀吧] 在这里赔了几十万,都给你吧 说点真的吧 08-1408-14 14:42
- 96 1 [德生科技吧] 典型的机构票。。有票的跑吧 花花木木 08-1408-14 14:42
- 222 5 [金现代吧] 力求跌8%,争取迈向11元大关,下方无压力 超级黑色Pla 08-1408-14 14:42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明日大低开全部闷S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8-1408-14 14:42
- 66 0 [机器人吧] 偷鸡摸狗拉升,明天还得下来 生意满堂地蓝银皇 08-1408-14 14:42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看这个样子,明天得吃五个点大面 胜天半子624 08-1408-14 14:42
- 75 0 [中农立华吧] 大盘稍有调整,该股的下跌先锋。 股友1093926mX2 08-1408-14 14:42
- 9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股大盘涨它不涨,大涨跌它也不涨,油盐不进 股友998N333Z03 08-1408-14 14:42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你他吗咋这么弱呢 zk红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个6.28的卖了没 股友0961c885t9 08-1408-14 14:42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烂透了 悟道中2026 08-1408-14 14:4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拖油瓶 看空做空空空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中国化学吧] 前天撤了一半仓位,准备择机接回来 股友Dv88803531 08-1408-14 14:42
- 115 1 [山河智能吧] 突破二十元,冼盘调整,充分交换筹码,才能稳步 基民9E579k5321 08-1408-14 14:42
- 43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个是T+0吗? 股友08mI819390 08-1408-14 14:42
- 68 1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股友9638fQ3212 08-1408-14 14:42
- 91 0 [捷强装备吧] 没有承接盘,没有止跌迹象,今天买入的明天要做 浪子燕青0626 08-1408-14 14:42
- 7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幸亏前天走了,今天回来看看真惨啊 股友58K32w5019 08-1408-14 14:42
- 73 0 [中国医药吧] 中字头天天玩织布 安和桥o 08-1408-14 14:42
- 87 1 [玻璃吧] ,601这反弹真猛啊,等着啥时候能下来到80?大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8-1408-14 14:42
- 108 1 [新疆天业吧] 5块1的兄弟还在不?你们还好吗? 拔了猛干 08-1408-14 14:42
- 195 1 [康恩贝吧] 媒体报道这货是混改成功典范,五年过去了,事实 韭菜特号 08-1408-14 14:42
- 94 1 [首药控股-U吧] 是不是创新药板块呀 unassailble 08-1408-14 14:42
- 82 1 [海泰科吧] 今天进了,下午拉个板哈 一起发财哈 08-1408-14 14:42
- 65 1 [顺控发展吧] 不管外面世界咋样这货就是蒙着头跌。 百亩韭菜 08-1408-14 14:42
- 69 0 [中信重工吧] 到极点了,没脸了 股友C020666T71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不看了不看了,年底再看,看着心痛$广发行业严 兴奋的苗亚特1 08-1408-14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n1436022322e6910 08-1408-14 14:42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拉萨军团不计成本砸 wdse春秋 08-1408-14 14:42
- 98 0 [天秦装备吧] 明天一字板停 w剩者为王 08-1408-14 14:42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照这个趋势明天又得亏了 金逐流打灰仔 08-1408-14 14:42
- 443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打造四位一体产业盛典! 银河基金黄栋 08-1408-14 14:42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英伟达H20遭狙杀,这货会直接退市 一品长白山 08-1408-14 14:42
- 84 0 [皇马科技吧] C罗不签约了,要跌停 呱头蛙 08-1408-14 14:42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不给进去了 开朗的朱柔2 08-1408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