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老庄挺狡猾的,就是不拉,车上的反正被套了就老 拉萨村委会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广生堂吧] 感觉尾盘量化资金还要拉伸啊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8-1408-14 13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成交量这么大都是做空的吗!大部分股还是没 豁达的熟寿司2 08-1408-14 13:51
- 77 0 [石英股份吧] 每次看你涨都好惊险,心脏受不了了 股友1O91y17278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拉高造势出货 股友MHBImN 08-1408-14 13:51
- 88 0 [峰璟股份吧] 小庄今天厉害,今天要玩一个多亿的砸盘 阿建0318 08-1408-14 13:51
- 87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随着美联储降息再次加码,市场投资风向逐渐明晰 兔子12 08-1408-14 13:51
- 127 1 [米奥会展吧] 计划推迟卖出,htc今天下午3.30发布HeyVIVE,Wha 小散户快乐炒股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寒武纪吧] 想再造一个茅台,可是你有茅台的那个业绩嘛 玖菜一枚 08-1408-14 13:51
- 57 0 [沪金吧] 徐顾承:8.14黄金短期陷入震荡,最新趋势走势分 徐顾承 08-1408-14 13:51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又卖飞了 chen意 08-1408-14 13:5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卖了 股友0200R6a972 08-1408-14 13:51
- 99 0 [合兴包装吧] 我都说过了周五前不用看,周五集合竞价再做决定 闷声才能發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资金就真没有点底线吗? CHXN 08-1408-14 13:51
- 54 0 [寒武纪吧] 汉王是一个小弟都带不动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8-1408-14 13:51
- 123 0 [天弘通利混合A吧] 这支基金的长期趋势还是比较稳的 踏雪寻梅无觅处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买大洋电机 股友id2prj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还要见红咋的? 股友PzSN3P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红太阳吧] 今天你是最亮的仔! STA韭韭 08-1408-14 13:51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媲美常山 春秋夏蝉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9.87补仓 牛VS牛牛 08-1408-14 13:51
- 73 2 [天娱数科吧] 满仓持有满仓持有暴涨龙头股主升浪暴涨龙头股主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408-14 13:51
- 79 1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鬼啊,看到自选里面的突然多了个涨停 财哥之路 08-1408-14 13:51
- 157 2 [百济神州吧] 美股,港股都快新高了,就A股最差,为啥?没眼 龙哥65 08-1408-14 13:51
- 182 4 [*ST赛隆吧] 哪位大神指导一下今天可以加仓吗? 独具慧眼的岳彤芸 08-1408-14 13:51
- 115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随时都有可能跳水,风险随时来临,最近该收 操作怪才 08-1408-14 13:51
- 145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靠做空锂期货压低锂价成本为公司锂电池 龙腾盛世图 08-1208-14 13:51
- 58 0 [桂发祥吧] 市值才28亿,成交8个亿,老板被吓呆了! 股友51F6156C71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通达股份吧] 听你们说炒军工???轮着涨就是不涨它哈哈哈。 吵闹的彭万敏3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方丝速速撤单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1408-14 13:51
- 82 0 [券商概念吧] 市场牛不牛,现在券商说了不算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下了台阶,大盘又涨回来了 股友TQ01sd3938 08-1408-14 13:51
- 77 0 [会畅科技吧] 这票的筹码很集中,短线很难有作为 我有啥资格格局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佳缘科技吧] 这股庄家太琐 基民TlmIrd 08-1408-14 13:51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56K7q11196 08-1408-14 13:5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下特大暴雨 至简3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真的想对你爆粗 马年发发发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神剑股份吧] 庄家好嘚瑟,还挂个一万多卖单,还撤掉 降本做T 08-1408-14 13:51
- 278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财富年年翻倍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数字认证吧] 强者恒强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51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300169天晟新材,新材料 抱利来4846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稳住80,还能搏一搏 最爱追涨杀跌的帅哥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斯菱智驱吧] 有被洗下车的吗?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8-1408-14 13:51
- 87 0 [凯中精密吧] 都说了,这个公司都不想它涨的股票没有什么前途 股海泛舟888 08-1408-14 13:51
- 234 1 [ST豆神吧] 再拉一波? 励志做个小牛散 08-1408-14 13:51
- 111 3 [超频三吧] 7.07撤买7.04撤买7.02撤买7.00撤买现在挂6.97买 大A的三乡人 08-1408-14 13:51
- 1438 4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2亿至3亿元 钧达股份资讯 07-1408-14 13:51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诶上位啊 ywdfdf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来一波!!!像昨天!!! n14098818098e409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1
- 101 0 [蔚蓝锂芯吧] 卧龙都电驱都涨停了,你还在水下,卧龙提供电驱 地域烈火 08-1408-14 13:51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看你真不争气 温婉可人的康莉萍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福莱特吧] 一股不卖,退市不亏 沉毅果决的1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大业股份吧] 一歌肉就涨 牧煌股东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打你们公司电话也没人接,损失谁负责 股友o606330D12 08-1408-14 13:51
- 121 1 [道氏技术吧] 融资盘最敏感了,肯定加速止盈了。还有我不信荣 小道123 08-1408-14 13:51
- 77 1 [徕木股份吧] 完了,芭比Q了玩完了 大师请留步 08-1408-14 13:51
- 83 1 [中京电子吧] 唉;肉是一口没吃,挨打是一次也没有跑掉,散户 股友57a0320n32 08-1408-14 13:51
- 87 1 [陕鼓动力吧] 早说了,指数创新高,这股要挖坑了,看看去855 股友716y6Q0090 08-1408-14 13:51
- 77 1 [新易盛吧] 高处不胜寒,快跑快跑 磅磗长虹 08-1408-14 13:51
- 100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股友3Z3083V185 08-1408-14 13:51
- 4686 7 [焦煤吧] 焦煤期货连续主力合约跳水跌超7% 焦煤资讯 08-1408-14 13:51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走势像恒宝,牛 大a苦b 08-1408-14 13:51
- 364 0 [森麒麟吧] 买3是什么情况? 龙行哒哒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京沪高铁吧] 这样搞了大半年了,好有意思 国铁硬实力2026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已经死了,早盘不做多,主力出货。 阿甘正传8848 08-1408-14 13:51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情况,兄弟们 负责的章淼洋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特一药业吧] 托盘大卖盘小不涨必须小心有毒 股痴86984 08-1408-14 13:51
- 28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砸盘太狠了,港股都被砸麻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8-1408-14 13:51
- 736 4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大盘指数这么脆弱老夫一点都不感觉到意外, 江湖散人 08-1408-14 13:51
- 72 1 [川发龙蟒吧] 不跟涨?跟跌 铁面无私的渡寒江 08-1408-14 13:51
- 106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就问你们举报不举报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8-1408-14 13:51
- 80 0 [美利云吧] 咋回事大盘吃泻药了啊 机智得南宫光耀 08-1408-14 13:51
- 78 1 [洪都航空吧] 飞机坠毁都下不来这么快 股友18F768N968 08-1408-14 13:51
- 69 1 [旭光电子吧] 就是不接!主力玩个寂寞 n514213775615468 08-1408-14 13:51
- 136 1 [四方精创吧] 当前数字金融治理须抓2个重点第一,建设安全高 fengbaohe 08-1408-14 13:51
- 128 3 [严牌股份吧] 牛市只做强势,这种垃圾最好少碰 淳威越 08-1408-14 13:51
- 214 2 [证通电子吧] 散户醒醒吧 津T001S6 08-1408-14 13:51
- 164 2 [华映科技吧] 有本事你是砸破10日线!每天这么大买单和卖单分 风雪山之巅 08-1408-14 13:51
- 66 0 [上海银行吧] 农行天天涨!上行不行 夕阳西照 08-1408-14 13:50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天天嘲笑大家250 秀丽的黎伟涛 08-1408-14 13:50
- 5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前段时间涨的现在都开始回调 山间独猫 08-1408-14 13:50
- 54 0 [玉禾田吧] 等下地天板要发动了 老帅进一 08-1408-14 13:50
- 80 0 [城地香江吧] 太仓租出去都拉不了涨停就不应该再对你抱有期望 股友AMWpXw1237 08-1408-14 13:50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牛逼,大哥,你是我亲哥 王者超短线 08-1408-14 13:50
- 80 0 [福龙马吧] 根本没有抛压,根本没有量,跑的都是家人们,哎 从小赚到大 08-1408-14 13:50
- 101 3 [江铃汽车吧] 你都没涨,你跌啥 股友I623a87850 08-1408-14 13:50
- 143 2 [大连重工吧] 这真垃圾巨力都涨停了跟风而已 股友31L7i21263 08-1408-1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