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13:30以后完全废了,大盘反弹已经完全不跟。里 Jsx天天向上 08-1408-14 13:46
- 307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最后一跌,继续加仓了。8.58--8.52加 王者归来渐峥嵘 08-1408-14 13:46
- 79 1 [中嘉博创吧] 阴爹开始了,谁买套谁 牛股爱我中签了 08-1408-14 13:46
- 435 10 [双成药业吧] 之前13%的利润都跌没了,今天又补仓了2万股,现 n898913477632030 08-1308-14 13:46
- 128 2 [江特电机吧] 8-8号推荐了,没买,没想到这么好 小yuang 08-1208-14 13:46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建仓 专注一两只股 08-1408-14 13:46
- 269 0 [*ST宝馨吧] 太折磨人了,让我哭一会儿 阳光的水瓶 08-1408-14 13:46
- 71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再再震一天,就调整的差不多了。 期货首席操盘手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恒大物业吧] 估计又会在10月初我们停牌时创新高 冬暖花自开 08-1408-14 13:46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的参考价值 会员王子 08-1408-14 13:46
- 73 0 [*ST九鼎吧] 国盛的盘子还大些,都比你走的好 基民80G3920r73 08-1408-14 13:46
- 79 0 [跨境通吧] 干呀,豁出去了,靠! 股友93v5807p05 08-1408-14 13:46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接手龙头 号11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走到头了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走得快好世界 股雄金来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是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08-1408-14 13:46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小群还没走,兄弟们干 st金龙 08-1408-14 13:46
- 86 0 [合众思壮吧] 醒醒吧,洗盘是V形,L形妥妥的出货,何况还在放 求你别跌了8492 08-1408-14 13:46
- 79 0 [沙河股份吧] 被自己蠢笑了 股友83957C05f8 08-1408-14 13:46
- 62 0 [长城电工吧] 等上塘路啦直线吧 御风飞扬9752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电子城吧] 疯狂栏板,这很好,这段时间栏板出妖王 堂堂正正的狮子 08-1408-14 13:46
- 73 1 [深证成指吧] 漂亮,上午就绿8000了,现在大盘下来还绿8000, 有志气的dd 08-1408-14 13:46
- 350 3 [上海港湾吧] 服了 俺是668 08-1408-14 13:46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毛狮王雄起 潜伏拉高出货 08-1408-14 13:46
- 80 0 [雷迪克吧] 靠, 股友iAQSUb 08-1408-14 13:46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种拉机股早就说过涨是没份的,跌是必然的 n1397605396986f5 08-1408-14 13:46
- 333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刚刷到新闻,平安举牌太保,H股都买爆了!这信 A往事如风 08-1408-14 13:46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勉强收红,明天正式下杀 qiufeng2281347 08-1408-14 13:46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快跑,不然全部活埋 翻身是韭菜 08-1408-14 13:46
- 81 0 [*ST中岩吧] 可能真的是得罪了自家祖宗,才会选到此股,真是 闪咕噜噜噜 08-1408-14 13:46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中心城区绿色出行比例达7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6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停牌 平常的龙 08-1408-14 13:46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:全国数据产业规模达5.86万亿元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6
- 33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老龄化浪潮下,医药需求爆发,创新药市场前景无 用心的夏夏 08-1408-14 13:46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已落幕,主力需要高低切换,找个容量大的票 通县吴老哥 08-1408-14 13:46
- 80 1 [拉卡拉吧] 四方要涨停了,你还在出货 微笑的迪妮莎DJ 08-1408-14 13:46
- 68 1 [洪通燃气吧] 恭喜恭喜那些敢死队追涨杀跌 坚决的雷芝菲 08-1408-14 13:46
- 57 1 [欧通转债吧] 走了拿不住。50张460上的车/465跑了 不玩可转债 08-1408-14 13:46
- 67 1 [深证成指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个股一泻千里,,这种牛市 wdsygpcn 08-1408-14 13:46
- 75 0 [长江证券吧] 换长城 股友2552m7m893 08-1408-14 13:46
- 9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跌好新闻不断,为什么总跌呢,新闻只是传说, 股友7562G70z38 08-1408-14 13:46
- 97 0 [上工申贝吧] 原来不涨的票也会随着大盘狠砸啊 大家一起赚钱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天工股份吧] 我们一起跟主力守住整数关口回去肯定有肉 wallmogan针挑土 08-1408-14 13:46
- 97 1 [兰生股份吧] 带带上海物贸吧,曾经的老大哥,来个突然抽风, 上海呼呼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飞亚达吧] lj 坦诚的肖南 08-1408-14 13:46
- 79 0 [联德股份吧] 抛压不存在的,别怂 韭曲十八弯 08-1408-14 13:46
- 60 0 [寒武纪吧] 卖 市盈率小于20 08-1408-14 13:46
- 68 0 [宝丰能源吧] 说好的回购呢? 鹰哥翱翔 08-1408-14 13:46
- 73 0 [云铝股份吧] 就没有好好涨过!涨不过St和亏损股!....还优质 股友QYgzSi 08-1408-14 13:46
- 71 0 [*ST新元吧] 继续延期意向投资人报名 股友V907q50872 08-1408-14 13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八百家上涨,大牛市来了。兄弟们 一睡就是一整天 08-1408-14 13:46
- 82 1 [三七互娱吧] 空军大胜,神器在手无敌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1408-14 13:46
- 71 1 [盛屯矿业吧] 不到两元不买入 心灭观交易 08-1408-14 13:46
- 136 0 [R欧浦1吧] 把股民的钱吸干,上市公司就变盈利,这戏演得太 股友35y2m72018 08-1408-14 13:46
- 202 5 [光华科技吧] 送检的产品啥时候能通过?有人知道吗? 非常爱吃肉 08-1408-14 13:46
- 123 8 [天润乳业吧]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,哥好捡便宜货,是不是踏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408-14 13:46
- 329 2 [深圳能源吧] 为什么没反应? 花开富贵吉祥安康 08-1208-14 13:46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还有个涨停,没跑.能给我吧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山河t去福日的兄弟还好吗 sjisgdbdhj 08-1408-14 13:46
- 56 0 [天富龙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46
- 85 0 [壹连科技吧] 割了,换了卧龙电驱,在这里受的一个月的气,十 股友23y713X889 08-1408-14 13:46
- 81 0 [新澳股份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,誓与主力共存亡, 坚韧的少梦月10 08-1408-14 13:46
- 85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终于不是心电图了 原来不是梦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静待花开82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吃肉没见到,挨打一次没落下 股友3157vA2325 08-1408-14 13:46
- 73 1 [士兰微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 股往金来1014 08-1408-14 13:46
- 76 1 [强力新材吧] 这公司的股票不能买让人崩溃 股友QrlWZf 08-1408-14 13:46
- 89 1 [中哲精化吧] 分步买进500万 娴雅文静的公子哥 08-1408-14 13:46
- 198 5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什么大利空,跌成这样 暴富的小叶子 08-1408-14 13:46
- 96 0 [新恒汇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,破位下跌还会跌。管住手,下跌 一亿停更 08-1408-14 13:46
- 66 0 [佳力图吧] ,怎么又起来了 Hgt泰 08-1408-14 13:46
- 59 0 [寒武纪吧] 嗯~ o(* ̄▽ ̄*)o chingel 08-1408-14 13:46
- 117 0 [广东建科吧] 合适 韭菜打板亡 08-1408-14 13:4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要开始调整了吗? 霖都星月 08-1408-14 13:46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牛市?全部在跌你怕不是搞笑 股海的蜉蝣 08-1408-14 13:46
- 127 1 [*ST华幸吧] 这么强还红着呢 海波東 08-1408-14 13:46
- 90 1 [南玻A吧] 快跑,业绩不及预计,亏损跑,快 逆境而上 08-1408-14 13:46
- 124 2 [焦点科技吧] 昨天放那么大量才跌两个点,不懂各位慌什么 韭菜生长素专卖 08-1408-14 13:46
- 152 3 [遥望科技吧] 黄子韬都夺路而逃,我不知道你们还在坚持什么 股友V003600T90 08-1408-14 13:46
- 117 2 [长江电力吧] 建仓好时机,不要害怕 股友50837K582f 08-1408-14 13:46
- 107 2 [鲁银投资吧] 七块多进去的,站在山顶风好大啊 经七路纬十二路 08-1408-14 13:46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前几天,我北新路桥也是板上被骗,痛失三板,血 股友3987pr1836 08-1408-14 13:4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的2手可能站在最高峰了也就这样了睡吧也只 猫猫公主88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得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8-1408-14 13:46
- 6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赢了,我割肉了了,我输了,好吧。 专业喷喷子户 08-1408-14 13:46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急涨缓跌是出货,小心点啊,接盘侠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8-1408-14 13:4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个股也是绿意义不大 发火的吴敏3 08-1408-14 13:46
- 63 0 [京北方吧] 今天封板是必然的不信尾盘看结果 股友金钥匙 08-1408-1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