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涨你不长,大盘跌你爹 股友9M76802G90 08-1408-14 13:46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有惊喜,坚持持有 禅思悟道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忍不住骂一句: 晓语菜菜 08-1408-14 13:46
- 88 1 [*ST东智吧] 今天不玩儿2分钱了,直接干一毛多了 再跌拧你的头 08-1408-14 13:46
- 76 1 [郑中设计吧] 大盘涨,你不跟!稍微一跌,跟的厉害!牛逼 菲菜小能手 08-1408-14 13:46
- 85 1 [玻璃吧] 09会在交割日那天重新回到952,达到完美的平衡 股友757G8639v6 08-1408-14 13:46
- 79 1 [国药股份吧] 糙了,涨的时候一次都赶不上,跌的时候一次都没 潜伏的股渣 08-1408-14 13:46
- 53 2 [股市实战吧] 地方传媒平台:吉视传媒近期强势翻倍上涨,促动 啄木先生 08-1408-14 13:46
- 87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可以清仓了 温文尔雅的善农3 08-1408-14 13:46
- 74 0 [北京文化吧] 管虎你当我们是吗?你有何颜面继续做导演! 有决策力的颜麒6 08-1408-14 13:46
- 83 0 [ST亚光吧] 不要 股友10753l1h92 08-1408-14 13:46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次估计突破新高30了 迅捷的戴函荷 08-1408-14 13:46
- 71 0 [理想汽车-W吧] 昨天赚了点!加了仓今天不够赔的!废废 理想大飞哥 08-1408-14 13:46
- 100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8月14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液冷服务器+数据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408-14 13:46
- 73 0 [京东方A吧] 这玩意板块上涨没它,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 基民Xx9Ykh 08-1408-14 13:46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 股友0607hi8683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欧陆通吧] 出了 zhangslynnn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崩溃了崩溃了,顶不住了,割肉了 狗爪刮奖中一等奖 08-1408-14 13:46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入,全仓入 运气一直好的我 08-1408-14 13:46
- 73 0 [佛塑科技吧] 挂这种卖不出的单有啥用 不停涨战士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把前面做出来的利润跌没了,差不多了吧 挂号不排队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瑞丰光电吧] 这货还是创业板,怎么就这个德行 诙谐幽默的冉港 08-1408-14 13:46
- 82 0 [和胜股份吧] 连个人气都没有 小美女888 08-1408-14 13:46
- 78 0 [三特索道吧] 涨都没有涨过,跌起来太凶了 丛林之王ozqblc 08-1408-14 13:46
- 304 1 [麒盛科技吧] 买了有军工,创新药,半导体,人脑工程,唯一一 股友5Jshrp 08-1408-14 13:46
- 9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最大的利好,中信卖半月,终于卖完了 基民v5702y0830 08-1408-14 13:46
- 83 1 [通威股份吧] 我在22元清掉的。 股海是海 08-1408-14 13:46
- 80 1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也跌,这是什么东西。 灵山古道 08-1408-14 13:46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直线下跌?? 大丰收6688 08-1408-14 13:46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变脸带你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46
- 89 1 [迪安诊断吧] 吐了 南南发财 08-1408-14 13:46
- 122 3 [韩建河山吧] 不多想,所有的股票已全清仓,亏惨了,不想在大 轻松的文泽哈 08-1408-14 13:46
- 104 2 [亿利达吧] 6.6能止跌,我叫他爷 enn3ety096oyiu 08-1408-14 13:46
- 70 2 [奇安信-U吧] 今天跌停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1408-14 13:46
- 173 6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能否有板 凯恩领主 08-1408-14 13:46
- 104 2 [崇达技术吧] 公司有问题,最差公司竞争力差,在淘汰行列 理性V执着V 08-1408-14 13:46
- 158 4 [拓邦股份吧] 天天骂骂咧咧,心态崩了。那你去买和而泰啊。 不喜欢模仿 08-1408-14 13:46
- 80 2 [金宏气体吧] 造n啊五年了五年了从来不涨停,涨不过别人老金 时来运转6888 08-1408-14 13:46
- 176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江山业绩挺好,不错。 YT日照江河 08-1408-14 13:46
- 51 0 [天富龙吧] 看来要来真的了 新人小白巴菲特 08-1408-14 13:46
- 62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求破30元,打算进10万 基民2G62E76058 08-1408-14 13:46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盘不好还砸完了 股友bERJZK 08-1408-14 13:46
- 18 0 [金发科技吧] 还得绿 目标一天一个点 08-1408-14 13:46
- 78 1 [中超控股吧] 上压下托,黔驴技穷! 东方趋势赵笑云 08-1408-14 13:46
- 87 1 [航锦科技吧] 21.6的本,爱咋咋的 股友9H1859362m 08-1408-14 13:46
- 140 1 [南京熊猫吧] 12.64可以高抛 短线聚焦A 08-1408-14 13:46
- 63 0 [北大荒吧] 砸比大盘还狠 有风度de小乖乖 08-1408-14 13:46
- 93 0 [宝钢股份吧] 我Cao涨2分第一名呀 梦无痕股神 08-1408-14 13:46
- 110 0 [海天精工吧] 早上其实怎么看都该走的,大盘一旦回调,有的跌 大漠龙城 08-1408-14 13:46
- 78 0 [*ST南置吧] 这个票真牛 不可一世24 08-1408-14 13:46
- 63 0 [宝丰能源吧] 还在杀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1408-14 13:46
- 98 1 [美的集团吧] 麦格米特为啥涨不停 股友7p2185359G 08-1408-14 13:46
- 81 0 [高德红外吧] NTM也是芯片啊,怎么不跟芯片概念股? 东方明媚 08-1408-14 13:46
- 86 1 [森麒麟吧] 涨的时候儿没你,跌的时候儿比大盘还跌的多,我 断水问路 08-1408-14 13:46
- 133 5 [电科芯片吧] 有可能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 jxguixm 08-1408-14 13:46
- 90 1 [北方导航吧] 此票能与长城军工比吗?长城军工涨很高了。此票 谦虚谨慎的陶晗4 08-1408-14 13:46
- 98 0 [罗平锌电吧] 大盘、板块前段时间飞起来。它纹丝不动,现在回 阻止你的哭泣 08-1408-14 13:46
- 74 0 [广百股份吧] 不要命快跑 胖半仙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尿性 WVWVW 08-1408-14 13:46
- 74 0 [华电辽能吧] 坑爹的股 股友2zg0377225 08-1408-14 13:46
- 132 0 [瑞晟智能吧] 回来看看我的老情人瑞晟瑞晟长能耐了啊,每天成 牛市起点4000点 08-1408-14 13:46
- 72 0 [海南高速吧] 看时间红盘呢 谦逊地花满楼 08-1408-14 13:46
- 58 0 [扬帆新材吧] 这票不是一般的毒 一手龙头砸盘1955 08-1408-14 13:46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怕个毛 股友R863X50532 08-1408-14 13:46
- 82 0 [东华能源吧] 那些出生在蓄谋什么呢? 王6811 08-1408-14 13:46
- 71 1 [东方创业吧] 长城已经雄起到天际高度,东方也应该跟上 宏图大展de帅哥 08-1408-14 13:46
- 82 0 [中信博吧] 明显主力建仓迹象. 山高水清123 08-1408-14 13:46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可以尝试沿着布林带做t,嫌长得慢的话 朋鱼艳 08-1408-14 13:46
- 215 1 [天富龙吧] c2就想走的,硬抗5天,cao这股专治不服 小布丁丁布小 08-1408-14 13:46
- 85 1 [陕西华达吧] 在这也算躲过今天的大跌了 好运德胜 08-1408-14 13:46
- 107 2 [凤凰航运吧] 果然预计不错,大盘跌,凤凰跟着跌,大盘涨也不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8-1408-14 13:46
- 148 1 [兄弟科技吧] 7.49没卖,7.2卖,真的是韭菜,昨天追的今天割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408-14 13:46
- 82 0 [尖峰集团吧] 利好出尽,股价下跌 錡錡轩轩 08-1408-14 13:46
- 63 0 [朗威股份吧] 拉起来啊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13:46
- 62 0 [中大力德吧] 真的是别人恐惧我贪婪 奥尼给 08-1408-14 13:46
- 125 1 [北京文化吧] 年报内控被否,会计所出无法表示意见意见审计报 科技决定未来 08-1408-14 13:46
- 183 0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(600850)的大股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股友acFqpm 08-1408-14 13:46
- 96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求证券的大哥帮我拉到0.265,谢谢 韭菜小哥哥鸭 08-1408-14 13:46
- 95 3 [京城股份吧] 要涨停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1408-14 13:46
- 81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都进来一亿多了,散户还跑什么跑啊 股友15997tF621 08-1408-14 13:46
- 224 3 [冀中能源吧] 攒股收息是我唯一的方法 攒股收息钉子户 08-1308-14 13:46
- 70 0 [新柴股份吧] 浙江的兄弟们顶到10倍股共同富裕一把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,盈新 股友1838x9P180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不能怀疑庄家恶意打压股价!!! 持股难轻松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挂树上了 股友9739I3C256 08-1408-14 13:4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71进的,还有比我高的么 知名的高醉冬2 08-1408-14 13:46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牛,解套还赚钱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8-1408-14 13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执着山寨股民 08-1408-1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