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绘我次机会不好 股友GqHqLu 08-1408-14 13:11
- 77 0 [中国银行吧] 又出货了 巴菲余搬砖加仓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千万不敢跌停 柔情的申琅 08-1408-14 13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四果然名不虚传,不管你是牛市还是熊市 只看不玩 08-1408-14 13:11
- 77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一窝砸中养的不涨只跌 股友7382E21Y39 08-1408-14 13:11
- 80 0 [龙磁科技吧] 就是你这种不付出的庄,大盘才跌跌不休 赚是意外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晶盛机电吧] 太弱了,跟跌不跟涨垃圾 贾金水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31Q79799r 08-1408-14 13:1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真金白银的【科大讯飞】优质滞涨股票的典型代表 股友11x3130F12 08-1408-14 13:11
- 74 0 [新疆火炬吧] 这个股应该是不行啦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2Ye1191802 08-1408-14 13:11
- 72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进的明天全套住 个斑马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安孚科技吧] 唉,心累啊 牛气冲天的鹊归 08-1408-14 13:11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真话没人信 gggwfnai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啊 今年发大财888 08-1408-14 13:11
- 45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主力醒醒,跳水了干活了 手里捧着窝窝头 08-1408-14 13:11
- 79 3 [易点天下吧] KDJ中J线开盘前38.161. 随缘选吧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海兰信吧] 多少人下车了? 火星空气 08-1408-14 13:11
- 83 0 [东软集团吧] 美国在全球搞的金融绞杀战远未结束,无论那个国 春秋鬼谷 08-1408-14 13:11
- 75 0 [XD泰晶科吧] 上涨没有他,下跌数得着 东财网友4203513306959604 08-1408-14 13:11
- 68 0 [拉卡拉吧] 垃圾,完蛋了 伟大的蒋纨3 08-1408-14 13:11
- 72 0 [西藏城投吧] 这股是真有毛病啊 股友DYlxwH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 炒股收购英伟达 08-1408-14 13:11
- 78 0 [苏豪弘业吧] 十块以下再进 人性难以跨越 08-1408-14 13:11
- 243 1 [利君股份吧] 减持怕什么,那也要等15天后才能开始出售股票, 幸小六 08-1408-14 13:11
- 80 0 [弘景光电吧] 哎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想涨了大盘又该调整了, 云卷云舒92649 08-1408-14 13:11
- 77 0 [朗科科技吧] 指数涨的时候不跟着涨,指数跌的时候根本不可能 阿hbhh 08-1408-14 13:11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092x07C730 08-1408-14 13:11
- 80 0 [泰胜风能吧] 我在7.3等你 L很有味道 08-1408-14 13:11
- 70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前身是投净盖,所以绿色情人节不会涨的。 沙柳杨存华拍一拍 08-1408-14 13:11
- 78 0 [延华智能吧] 黑周四,大逃亡 多看少动三思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不抗跌的票都要卖 回流信号 08-1408-14 13:11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30000手都接走了 财源如意得大乔 08-1408-14 13:11
- 75 1 [中国中免吧] 都没涨过,还这么梦跌 c6856311428920388 08-1408-14 13:11
- 119 1 [海南橡胶吧] 仙人指路直上云霄 磊磊落落的伊姆雷 08-1408-14 13:11
- 75 1 [尚品宅配吧] 有神奇的2点半吗 good哈哈 08-1408-14 13:11
- 118 5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,留下,你们继续发财 猫起来 08-1408-14 13:11
- 107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突破前期高点48.48 as1501980 08-1408-14 13:11
- 202 3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应该会随时拉,四个小阳堆积了 股友6ejNxa 08-1408-14 13:11
- 138 1 [国债指数吧] 卖出股票,潜伏债券。 瓦砾123 08-1408-14 13:11
- 625 39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比预期来得快啊 低调的六一 08-1408-14 13:11
- 104 2 [华阳国际吧] 在华阳成功躲过牛市全仓这个 坚持往上冲 08-1308-14 13:11
- 64 0 [晶澳科技吧] 哦豁,震荡下调 借秋风知黄昏 08-1408-14 13:11
- 84 0 [交通银行吧] 大盘下跌才是银行股护盘上涨的时候。 我有80版猴票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名雕股份吧] 买庄股,砸成这样,只能说你自作孽不可活。从涨 涨停小板王 08-1408-14 13:11
- 56 0 [天富龙吧] 鉴定完毕,垃圾企业,上市圈钱来了。 股友sPunsn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深水海纳吧] 试试就试试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金开新能吧] 这货就是个笑话,它也调整一下 倾国倾城的淮叶5 08-1408-14 13:11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大家涨没他啥事,但跌起来川发龙蟒从来 股友X0371L2338 08-1408-14 13:1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总有一个坑适合你 阳光森林001 08-1408-14 13:11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你涨了么就跟跌? 龙基绿能钉子户 08-1408-14 13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接盘,难道空拉空出吗 股友92193P006G 08-1408-14 13:11
- 61 0 [好上好吧] 真是个拉几 股友8y7M000688 08-1408-14 13:11
- 72 0 [*ST和科吧] 跳水开始了 财运富贵地容小仙 08-1408-14 13:11
- 67 0 [国机重装吧] 真的是心有不甘,别人涨我没涨,别人跌我要大跌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8-1408-14 13:11
- 377 2 [R刚泰1吧] 中润国资入主...外国开金矿...改名招金黄金... 拥抱变化G63 08-1308-14 13:11
- 1712 11 [*ST实达吧] 从概念热炒到信心崩塌:实达集团股价下跌的多重 股友51O18f5898 08-1208-14 13:11
- 64 0 [冀衡医药吧] 啥也不说了太性情了 世界读书冠军 08-1408-14 13:11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废了你就砸吧这些sb主力 股友6C2355178U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跌是要跌的,但这他么的一点反弹都没有吗 超仔有梦 08-1408-14 13:11
- 59 0 [多晶硅吧] 瞎炒典型, 呃呃呃鹅鹅鹅 08-1408-14 13:11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啊,这!菜市场大妈和我说现在是牛市啊 低调奢华涨上天 08-1408-14 13:11
- 62 0 [宝通科技吧] 看来包老板今天大幅减仓了,管住手 A心永恒5841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这庄不厚道啊,说明实力也不够。不值得追随 共舞888 08-1408-14 13:11
- 76 0 [捷成股份吧] 傅首尔代言小妖电影,小妖电影能有什么好事。 乘运而富 08-1408-14 13:11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到顶了,跑了,明天回调二十个点 股友3aU7198236 08-1408-14 13:11
- 83 1 [捷成股份吧] 北纬科技“退潮了”,该成捷,奋力拼搏奋斗了? n1395390155e5bfe 08-1408-14 13:11
- 100 1 [翔楼新材吧] 已经不错了,外面腥风血雨 聪明的思雨山10 08-1408-14 13:11
- 328 0 [*ST新元吧] 持仓半年了,过完年就梭哈。麻痹,快让我解套吧 开着火箭撞月球 08-1408-14 13:11
- 112 3 [睿智医药吧] ,我刚追进去,你要睿智啊 知行合一金 08-1408-14 13:11
- 159 5 [明源云吧] 醒醒吧!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08-1208-14 13:11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,抓紧了 股友IgYLLE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寒武纪吧] 我听过最恐怖的一句话,人家让你涨,你才能涨。 股友63150e306Y 08-1408-14 13:11
- 65 0 [迈瑞医疗吧] 不怎么涨,跌是次次不落下。 股友OFq2CL 08-1408-14 13:11
- 74 0 [TCL科技吧] 东哥牛13,成事不足,败事还是有这个能力的 且行且珍惜123 08-1408-14 13:11
- 65 0 [安井食品吧] 又不是跟指数涨的股,居然跟着跌 飞花映雪 08-1408-14 13:11
- 87 1 [圣阳股份吧] 从去年高点下来基本都张上去了,我却还是差30% stkjltp 08-1408-14 13:11
- 112 2 [苏农银行吧] 昨天券商今天保险明天银行干就完了不看好的赶紧 德纲168 08-1408-14 13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稀了 前程锦绣阳光好 08-1408-14 13:11
- 83 0 [苏博特吧] 快跑 涨停tao4526 08-1408-14 13:11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8.3 周末2026 08-1408-14 13:11
- 73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要上榜吗?目前排名第十,在努力一下就差不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金现代吧] 真恶心 股友Fbaa6u 08-1408-14 13:11
- 5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最近的行情还得是看芯片板块啊!连续吃肉几天了 悠然自赏 08-1408-14 13:11
- 74 0 [大智慧吧] 买着什么股那么砸 三板杨 08-1408-14 13:11
- 65 0 [三超新材吧] 这票就是垃圾,还有人看? 清高的蒲缇 08-1408-14 13:11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一剑封喉 A耐心等主力必赚 08-1408-14 13:11
- 96 1 [北纬科技吧] 要跌停早跌停了,还傻里吧唧的出货,这都看不明 天道酬勤之我 08-1408-14 13:11
- 84 1 [森林包装吧] 一路向下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8-1408-1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