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佳先股份吧] 这个应该大涨的 善输赢足 08-1408-14 13:51
- 102 1 [贵研铂业吧] 卧槽,真狗啊 默喊默得2919 08-1408-14 13:51
- 98 3 [京城股份吧] 别歇火啊,继续涨啊 股友M978y83280 08-1408-14 13:51
- 679 6 [万华化学吧] 烦烦烦,只能靠这个盈利,我恨万华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1
- 107 2 [航天智造吧] 连续三天净流出应该快一个亿了吧。主力这样的跑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8-1408-14 13:51
- 186 4 [山东路桥吧] 受不了了,不要白白浪费了这波牛市,割了进北新 阿拉Ok 08-1308-14 13:51
- 214 13 [长城军工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今天大A涨了吗 08-1308-14 13:51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必涨停了 爱画画的诗人 08-1408-14 13:51
- 91 0 [卧龙电驱吧] 拿了一年多,忍不住想卖了,又怕卖飞 日升6666 08-1408-14 13:51
- 65 0 [合百集团吧] 三板组 至简行者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锦富技术吧] 此票现在不能融资买入了?有懂的吗 wcbnhk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会红,天坑下来就会躺着上不来!没进的千万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8-1408-14 13:51
- 62 0 [大族激光吧] 才涨50%,怕什么 金石为城 08-1408-14 13:51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恭喜卧龙,以涨停方式创历史新高,贺喜卧龙,以 银钩赌坊客4522 08-1408-14 13:51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慢牛行情,随便买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朴实得姬娜 08-1408-14 13:51
- 94 2 [联创股份吧] 大哥你挺住。就你一个红 价值投资割韭菜 08-1408-14 13:51
- 78 0 [复旦张江吧] 可以抄底吗兄弟们 一树樱花落雨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中红医疗吧] 买买买买买。 倾国的雪谷 08-1408-14 13:51
- 57 0 [机器人吧] 涨停了 兴高采烈3 08-1408-14 13:51
- 61 0 [玉禾田吧] 市盈率20多倍的机器人概念股,好好把握上车机会 顽石琢玉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亚泰集团吧] 跑了,吊顶线,抓紧跑吧,明天坑死你,追到肯定 大神牛肺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不让我说话?我刚发出去就给删了,还要20% 天天新富贵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能是因为上港股刺激的吧 SD资本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南京证券吧] …… 股友08u5717C30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广东宏大吧] 这个玩意反常理 不要停止学习 08-1408-14 13:51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下半年炒长城,放心买 好人才会平安 08-1408-14 13:51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奇贴子的很多人,跌一点点就说牛走了,涨一 温暖的吕淳竹 08-1408-14 13:51
- 68 1 [西宁特钢吧] 友情提示,每天跌2个点,要跌一个月才到2.5 股友FE91380909 08-1408-14 13:51
- 73 1 [好上好吧] 刚卖你就拉 傲文龙 08-1408-14 13:51
- 1656 17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8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长安汽车资讯 08-1308-14 13:51
- 79 0 [阿石创吧] 这个跌幅有点儿大,后期容易把人气跌没了,人气 股友2Z80795R71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永远记住你的循环,永远存有你的底仓。 方方土53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科力远吧] 今天下午是买入的机会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8-1408-14 13:51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这群人今天五个点了你们还唧唧歪歪!也不看 勇敢的冷林湖18 08-1408-14 13:51
- 183 2 [鼎阳科技吧] 业绩低于预期不分红转增造成大跌! 踏空割肉我在行 08-1408-14 13:51
- 79 0 [朗科智能吧] 看看埃斯顿有主力动向,这个没有换了算了 花岭山上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上海合晶吧] 发行价22元,这可没有散户收割,就是机构之斗, 胡了就好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付不起的阿斗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1
- 113 0 [天沃科技吧] 那些天天在股吧里说WDZ的关系的,都是庄的托, 饭饭被抓 08-1408-14 13:5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还有希望吗? 寒冰JZCt 08-1408-14 13:51
- 66 0 [广生堂吧] 真正的牛股 haodudu168 08-1408-14 13:51
- 76 0 [每日互动吧] 真废了大盘v起来一点反应没有 思摩33 08-1408-14 13:51
- 65 0 [*ST赛为吧] 机器人都起飞了,还不跟上 Y人定胜天 08-1408-14 13:51
- 153 1 [山河智能吧] 现在都看明白了吧 龙1姐 08-1408-14 13:51
- 66 1 [西藏天路吧] 涨太多了肯定需要调整,观望一下先。 硅谷钢铁 08-1408-14 13:51
- 84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不卖今天都可能回本了好气啊 找个股神当男友 08-1408-14 13:51
- 85 2 [*ST节能吧] 大盘不稳赶紧跑吧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1408-14 13:51
- 73 1 [中国电影吧] 今日买点 股友6t7286583T 08-1408-14 13:51
- 284 1 [万科A吧] 未来走势参考当年苏宁易购,江苏国资5块多入股 不亏光不退出 08-1408-14 13:51
- 48 1 [深水海纳吧] 会拉板的 北京赌狗 08-1408-14 13:51
- 153 4 [东方财富吧] 厉害厉害。早上那几亿买单怎么办??? 赛林木呀 08-1408-14 13:51
- 82 2 [金陵药业吧] 南京国企,对得起人民吗? 老板给我打工 08-1408-14 13:51
- 134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和员工多 露笑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3:51
- 158 3 [上海三毛吧] 今日大盘冲关键点三千七百点来回试探,个人感觉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8-1408-14 13:51
- 144 2 [奥普光电吧] 提醒董秘;减持计划完成后两天内必须发公告。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8-1408-14 13:51
- 190 8 [中电鑫龙吧] 庄家急眼了,9.66之上家人们千万别冲动。。。 武当老周 08-1408-14 13:51
- 131 3 [中国宝安吧] 你们信不信,大盘跌的时候,他一定比大盘跌得猛 气冲冲的杨红1 08-1408-14 13:51
- 149 7 [福斯特吧] 你们不看好的13.8出1000股,我来接 a股神仙哥哥 08-1408-14 13:51
- 324 4 [海南海药吧] 它走的是海南概念,我发现有些海南票已经开始异 股友r22f765016 08-1308-14 13:51
- 257 16 [长城军工吧] 往后每天长城军工就在涨停炸板中度过了,不妨碍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8-1308-14 13:51
- 83 0 [万科A吧] 今天收盘6.45 穿过表象看真实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还能买点吗? 股友k112310k81 08-1408-14 13:51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好的股,一起好好爱护它好吗 聪颖的西门杰 08-1408-14 13:51
- 86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半导体啊? 尾巴嘟嘟4503 08-1408-14 13:51
- 82 0 [南大光电吧] 好了,我买了。 股友399DY17687 08-1408-14 13:5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拿了一个月昨天清仓 股友19o2x95292 08-1408-14 13:51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你这个数字币怎么不涨呢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1408-14 13:51
- 120 3 [景嘉微吧] 4亿营收,400亿市值,牛 给脖大郦 08-1408-14 13:51
- 99 1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目前没有市场,只是玩具 大力扳手 08-1408-14 13:51
- 101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10天涨8天,这小盘基太给力了,比债基还神!近1 天青过雨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要跳水 纵横2018 08-1408-14 13:51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要波过大,稳住阵脚,稳住预期不搞一日游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洋河股份吧] 的这是喝了茅台还是中华 韭菜想喝汤 08-1408-14 13:51
- 80 0 [大连热电吧] 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它跌的更狠,就是垃圾 股友938191XL58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松芝股份吧] 天上好凉 有魄力的影若杰10 08-1408-14 13:51
- 339 1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高盛,摩根都出手了,应该是老贼透露了消息 股友V6297h5399 08-1408-14 13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指数,其他将进入中线调整 三千郎若尘若亦 08-1408-14 13:51
- 68 0 [*ST八钢吧] 全市就几支跌停我就买了两支 股友73Z57a6518 08-1408-14 13:51
- 94 0 [ST凯利吧] 6.02增持100手。 潮汕必胜客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玲珑轮胎吧] 主力在买,中小户在卖 股友80f07l8913 08-1408-14 13:51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急着卖 勤劳善良的锦书3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捷强装备吧] 山河智能接力长城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1408-14 13:51
- 100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再不涨我就清仓算了 信念5366 08-1408-14 13:51
- 81 0 [浙江鼎力吧] 毛利净利双升,成本控得好 小蝴蝶来了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数字认证吧] 出后机 股友2026的16888 08-1408-14 13:51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要进场了 九能带刀 08-1408-14 13:51
- 97 1 [波导股份吧] 普涨它跌,下跌它也跌,坐战斗机找它爹去吧!! 股友1287r8l167 08-1408-14 13:51
- 72 1 [天和磁材吧] 这G庄是要砸盘啊 现实一人生 08-1408-1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