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不张婷明天大概率会张婷 牛市8848 08-1408-14 14:24
- 87 1 [*ST美丽吧] 想涨随时都能拉停,关键是不想涨! 米哈游起来了 08-1408-14 14:24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有业绩.有题材能坏到哪里去 n452113685880520 08-1408-14 14:24
- 86 1 [北证50吧] 那个说北证今天大涨的姐姐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8W61868O06 08-1408-14 14:24
- 94 2 [招商蛇口吧] 九块二的本咋就这么难 n403294381101024 08-1408-14 14:24
- 102 2 [江化微吧] 躺平了,爱涨不涨。 啊油Ok 08-1408-14 14:24
- 96 2 [赛微电子吧] 这上影线,太难看了吧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1408-14 14:24
- 116 1 [新锐股份吧] 到底搞不搞你,我很纠结。请教一下,有多少老铁 人在刀上血在心中 08-1408-14 14:24
- 83 1 [美元吧] 下午冲高几率大 九鼎久 08-1408-14 14:24
- 1273 0 [恒宝股份吧] 8.14盘前策略:昨天六一继续加仓8000万做T,几 渔夫观市 08-1408-14 14:24
- 206 6 [银之杰吧] 300561st汇科最高17个点,你还是绿色的,服了! 波段操作666888 08-1308-14 14:24
- 439 0 [北化股份吧] 这大盘!这资金?这走势!这上涨家数!何解?? 基民CJKFo0 08-1408-14 14:24
- 92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运动会今晚开幕 日进满堂地鲁班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能涨吗ccccc 今蕉吉你个PP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天下秀吧] 整天光知道 股友dYIuNk 08-1408-14 14:24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卖压不是一般的大 空空de空空 08-1408-14 14:24
- 84 0 [华菱精工吧] 走了吧 谦虚谨慎得百香果 08-1408-14 14:24
- 85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有木有可能涨停? 证券发言人 08-1408-14 14:24
- 83 1 [顺威股份吧] 天天在这嚷的878呢? 股友8m609K3650 08-1408-14 14:24
- 78 1 [晋亿实业吧] 今天不跑的,等着套5年 潜伏之王 08-1408-14 14:24
- 910 0 [ST信源吧] 转场早了!错过了低价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8-1408-14 14:24
- 206 3 [*ST宇顺吧] 底部确立,没有卖的就不要不要卖了,后面今天大 亚太金融研究院 08-1408-14 14:24
- 490 4 [西藏药业吧] 把我挂山顶了 将计就 08-1408-14 14:24
- 452 8 [高斯贝尔吧] 该出消息了吧 股友099o26216N 08-1108-14 14:24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一进来就亏了亏了5点多,st的一个跌停了 我是达文西 08-1408-14 14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暴跌了,一个星期左右 有耐心的叶恒14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没人买 只玩人气低位 08-1408-14 14:24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即将上市 股友9802K037V0 08-1408-14 14:24
- 68 0 [盈方微吧] 完犊子后进入扯犊子。 股友2f530r7065 08-1408-14 14:24
- 76 0 [朝阳科技吧] 昨天进的资金,都是用来今天砸盘的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8-1408-14 14:24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朱莉不停的拿货 果香源 08-1408-14 14:24
- 74 0 [同洲电子吧] 这操盘太牛了!! 股友w2167986Q9 08-1408-14 14:24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说好不离不弃,就不离不弃 林子的糖 08-1408-14 14:24
- 70 0 [新朋股份吧] 网吧丹,真狗的。 股友6Y152567q0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来看看谁倒在黎明之前了。 股友5K580L8502 08-1408-14 14:24
- 128 1 [金钼股份吧] 明天12.6! 台球界的杜蕾斯 08-0708-14 14:24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防ETF】一分钟资讯20250814 龙哥军机处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能红啊都没看公告的吗 新艺777 08-1408-14 14:24
- 83 0 [南华生物吧] 血条们抄底啊宝贝打折卖你们 黄金牛马 08-1408-14 14:24
- 60 0 [欧菲光吧] 拉一下套一批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才情卓绝的袁淳美 08-1408-14 14:24
- 80 1 [航天智装吧] 股友们可以买吗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1408-14 14:24
- 112 2 [海油工程吧] 这是要震仓吗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1408-14 14:24
- 287 5 [国联股份吧] 不装疯卖傻了,正儿八经说一句,主力估计想画老 鹏废绿能 08-1408-14 14:24
- 125 4 [航宇微吧] 那个所谓的青岛鹏哥行了你别一天天的瞎股评了充 零零后新股民 08-1308-14 14:24
- 263 4 [金一文化吧] 作为一个老股民的忠告,主力自救,行情以断,赶 强势打板 08-1308-14 14:24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到现资金流出1.5亿元,没个好。 股友9TJImm 08-1408-14 14:24
- 80 0 [华厦眼科吧] 我被今天低位洗出盘了 有感染力之小蚕豆 08-1408-14 14:24
- 72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跌了五年多,还在跌。 基民Yonmpq 08-1408-14 14:24
- 86 2 [国机精工吧] 砸的太狠了,你厉害,不陪了 喜盈盈之珊妮 08-1408-14 14:24
- 97 1 [上海家化吧] 中报又雷了吗 帖子做日志 08-1408-14 14:24
- 134 2 [北汽蓝谷吧] 洗盘即将结束,连长模式即将开启! 那年我无敌 08-1408-14 14:24
- 187 5 [航天智装吧] 拉升前的挖坑行为,千万别上当了。利好不断,并 方方土53 08-1408-14 14:24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最少负五个点开盘,或者直接跌停! 基民500E9T0139 08-1408-14 14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重演10.08一年割一把 感性的纳兰熙 08-1408-14 14:24
- 73 0 [透景生命吧] 尾盘拉涨停 AAA专业割主力 08-1408-14 14:24
- 70 0 [志特新材吧] 主力开始割肉了 好想你1314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缺一个点火的大佬点一下火试一下 股友80O1C68113 08-1408-14 14:24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的大军已经来了,两点半旅游的大军也来,坐 后海柚子 08-1408-14 14:24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前面唱这么多利好,就是为今天顺利逃顶,一身轻 股友luluuu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宜宾纸业吧] 废纸 股友jvL3Lx8934 08-1408-14 14:24
- 68 0 [机器人吧] 洗的差不多了,神器的两点半,干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1408-14 14:24
- 131 4 [北纬科技吧] 地板买的你,第一次做低吸,真顺利啊 虎哥爱炒股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笑死我了这股东都是牛比大王啊! 寻龙诀定穴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难道真的轮动起来了吗?我不信!明天继续啊!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08-1408-1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!!!!!呵呵 watson_zheng 08-1408-14 14:24
- 73 0 [*ST赛为吧] 昨天满上了,今天就割肉了!大盘大涨没我份,轻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8-1408-14 14:24
- 73 1 [四方精创吧] 牛股回光返照了啊 股友m3G6566706 08-1408-14 14:24
- 81 1 [数据港吧] 凭什么比润建差?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1408-14 14:24
- 242 1 [冠昊生物吧] 背后藏着的是大怪兽啊 股友Z5609859r6 08-1408-14 14:24
- 89 2 [招商蛇口吧] 房企龙头快快起来护盘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8-1408-14 14:24
- 98 2 [泰福泵业吧] 大盘下去了,,你可以开始表演了 股神宙斯盾 08-1408-14 14:24
- 154 1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中线看到9.5,中间调整随波逐流。 智者必怀仁呢 07-3108-14 14:24
- 89 0 [浙江医药吧] 红一天绿一天,红一天绿一天;大盘完蛋破滚满山 junzilan686868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金丹科技吧] 破庄,0708到06托单后移,收盘破18,没实力画图 惨败的逆行者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全柴动力吧] 假拉升。真出货,一天天半死不活,开盘即巅峰, 基民277F89p007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南玻A吧] 4.73卖出 财经朱老师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柏楚电子吧] 走了,你可以随意的涨了。谢谢 股友6MKf4g 08-1408-14 14:24
- 95 0 [银之杰吧] 完美完成高低切,43.29-42.89成功加大仓,有子 宇宙小風神 08-1408-14 14:24
- 477 4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懂的来看看8月8号这3200万股的权益变动有没有 露娜一生所爱 08-1408-14 14:24
- 202 6 [中国银河吧] 业绩好于光大证券,股价涨幅少于光大证券?比价 鱼满舱1 08-1408-14 14:24
- 232 2 [基金动态吧] 纯债更新了基本都绿,我这收益还得靠混债! 一只羊QAQ 08-1308-14 14:24
- 69 0 [浙数文化吧] 宣传多了就不如浙文互联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1408-14 14:24
- 58 0 [氧化铝吧] 一个巴掌一颗糖,让你又爱又恨 东子007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维海德吧] 赶紧飞起来吧,别磨叽了,你的业绩肯定是杠杠滴 一击必中666888 08-1408-14 14:24
- 89 0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各阶段表现都很优秀,值得长期持有,虽然不是涨 有毅力的浪子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上车这个$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$,白酒目前不 招财小念喵 08-1408-14 14:24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两市最烂的股 A776 08-1408-1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