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A50期指吧] 指数拿捏得到位!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1408-14 14:24
- 59 0 [汽车街吧] 大垃圾! 爱炒股的uu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*ST春兴吧] 勾兰子一个这股。 股友555Vn09919 08-1408-14 14:24
- 76 0 [中国东航吧] 不要骂,买起来,都知道没涨呢 股友s7KJfj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一直是量化的大本营,拉也好砸也罢都是量化 急不得滴 08-1408-14 14:24
- 57 0 [博天5吧] 下周再说,这周趋势明确 大A缺我这点钱呗 08-1408-14 14:24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绝望 噶噶香 08-1408-14 14:24
- 83 1 [赛轮轮胎吧] 刚才没接到,郁闷 有远见的冷漠 08-1408-14 14:24
- 77 1 [浙大网新吧] 力挺浙大,我亲自封板 豪迈奔放的游宇航 08-1408-14 14:24
- 89 2 [歌尔股份吧] 给面子,就是买少了 阿甘不会转 08-1408-14 14:24
- 86 2 [ST南都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明天低开5 直率的赵雪梅 08-1408-14 14:24
- 86 2 [中国交建吧] 我这辈子还能解套吗? 年年2026 08-1408-14 14:24
- 352 2 [弘业期货吧] 坚持作T 自由的陈逸凡 08-1408-14 14:24
- 78 1 [赛微电子吧] 每次以为要飞时都是要杀时,何时解套 股友i9783011i5 08-1408-14 14:24
- 93 1 [天秦装备吧] 昨天才买的 浮云梦亦 08-1408-14 14:24
- 319 16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如果能涨停的话,评论区一人送一台 不是为了赚钱 08-1408-14 14:24
- 99 3 [通光转债吧] 在不上去就要走了 羡羡and蓝二哥 08-1408-14 14:24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你真是个笑话 机智的何虔 08-1408-14 14:24
- 184 0 [矽电股份吧] 龙图光罩与矽电股份谁技术上更稀缺????? 壬壬申申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红就清仓,没看看了。拿了4个月,都是你拖后腿 股友7E11V77695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绿发电力吧] 很但你太熊了 股友rMmucE 08-1408-14 14:24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要是能红,又打多少人脸?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1408-14 14:24
- 76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就回踩24 股友7HxwH2Cp8S1 08-1408-14 14:24
- 85 2 [翠微股份吧] 坐稳扶好我要开始拉了 股友2081Q3330Q 08-1408-14 14:24
- 141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横了近2个月了,该涨点 基民r8U5233368 08-1408-14 14:24
- 182 8 [模塑科技吧] 尾盘必须强势跌婷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8-1408-14 14:24
- 101 5 [期权吧] pvc2元了,可以买吗? 拉萨私募 08-1408-14 14:24
- 432 7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是忍不住了,关掉手机后大哭了一场,看着群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8-1308-14 14:24
- 71 0 [南风股份吧] 砸穿 不情绪化 08-1408-14 14:24
- 67 0 [亚太实业吧] 你疯了吗 坚毅不拔的汤亦凡 08-1408-14 14:24
- 74 0 [金鹰股份吧] 什么德性啊?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1408-14 14:24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护盘心切 指标养股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永太科技吧] 早上出来是对的, 烈火永生 08-1408-14 14:24
- 97 0 [保税科技吧] 我在保税5年,前几年听我唱多买入的都已经赚钱 澡幅健池冯 08-1408-14 14:24
- 91 0 [永安期货吧] 666,前天买了一手赌一下macd水下出0轴,今天早 股友6326T05C86 08-1408-14 14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卖出才是对新高的极大尊重!不要得罪股神,股神 PLPGGS 08-1408-14 14:24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有力拔山兮气盖世! 十七度上 08-1408-14 14:24
- 13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...股票型主题基金, 我的小名叫刀刃 08-1408-14 14:24
- 94 1 [利尔化学吧] 照60日线低吸加仓可大破 股友9O23179h96 08-1408-14 14:24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快跑吧 生龙活虎的范琦 08-1408-14 14:24
- 75 1 [歌尔股份吧] 25.I6跑了 和气民丰得珮青 08-1408-14 14:24
- 243 1 [有赞吧] 支付牌照有懂得分析一下嘛 乐观的魏子轩1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春晖智控资讯 08-1408-14 14:2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外面雨嘀嗒嘀嗒下个不停,这场雨等了好久了吧, 兜过几个圈 08-1408-14 14:24
- 368 0 [南华期货吧] 多元金融板块异动拉升 南华期货触及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8-1408-14 14:24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盟主,今天收22.88图个吉利,谢谢 星星之光金泰 08-1408-14 14:24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这庄真 降本做T 08-1408-14 14:24
- 172 3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别拉啊,明天再拉,今天拉会停牌的啊。明天 实战派股民老杨 08-1408-14 14:24
- 116 2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多买盘是不是要起来了。盘了这么久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1408-14 14:24
- 10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方有支撑,坚定信心,坐稳扶好。 飞阁流苏 08-1408-14 14:24
- 160 3 [卓翼科技吧] 哈哈哈哈。。涨停板。。牛逼。。。。稳定币。。 抄底的客户 08-1408-14 14:24
- 96 2 [上海银行吧] 抛完了华虹进入上海银行 爱家人莫追涨 08-1408-14 14:24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小散斗庄家 开心就好yy 08-1408-14 14:24
- 259 0 [当升科技吧] 低吸高抛,等的心烦, 金貂换酒 08-1408-14 14:24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腾远涨6个点,你咋不涨啊,人家跌2个点,你 股友BWUf0z 08-1408-14 14:24
- 62 0 [隆扬电子吧] 接下来就是回调了 挺都岑 08-1408-14 14:24
- 75 0 [航宇微吧] 半导体,芯片都好起来了,这个怎么还不拉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利民股份吧] 穷庄 冰雪奇缘oO 08-1408-14 14:24
- 1642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递:光模块今日盘中跌超3% 永赢基金 08-1408-14 14:24
- 197 0 [利亚德吧] 突然拉升,什么情况 输了就认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康芝药业吧] 5左右才是康芝的合理价格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8-1408-14 14:24
- 64 0 [ST通脉吧] 来个大的反弹还有希望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1408-14 14:24
- 71 0 [之江生物吧] 仔仔加油!看好你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8-1408-14 14:24
- 72 0 [节能铁汉吧] 业绩太差股,随时可能退市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桂发祥吧] 你敢涨停我跟你姓桂 板哥v19914770986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欧陆通吧] 历史高点 大哥大就是我 08-1408-14 14:24
- 76 0 [蓝盾光电吧] 测试结束,还不能涨。 mb388 08-1408-14 14:24
- 57 0 [威马农机吧] 资金都跑了,庄家不想要了 无心智者 08-1408-14 14:24
- 63 0 [水晶光电吧] 量化那些鬼呢 余杭老孙 08-1408-14 14:24
- 65 0 [深城交吧] 32搞了12手,明天再搞点 突破历史123 08-1408-14 14:24
- 90 0 [汉得信息吧] 通用人工智能,下一个超级热点 大A总龙头 08-1408-14 14:24
- 74 0 [达仁堂吧] 真牛 价投执行官 08-1408-14 14:24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两天行情。追高必被套。今天散户追进来的肯定不 豆瓣酱w7qhfg 08-1408-14 14:24
- 55 0 [碳酸锂吧] 牛批啊 有激情的董然20 08-1408-14 14:24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妹子不要了??? 生机兴隆得杨无敌 08-1408-14 14:24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偷袭 梅开的桂香 08-1408-14 14:24
- 7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杀! n936613739795514 08-1408-14 14:24
- 94 1 [美凯龙吧] 没有趋势,只有过山车行情… 皇朝权杖 08-1408-14 14:24
- 982 1 [中科曙光吧] 别走,反对票投起 基民320e9r0968 08-1408-14 14:24
- 74 1 [安车检测吧] 六连跌 lionhai 08-1408-14 14:24
- 118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5 估值播报: -1.54% 估值播报员 08-1408-14 14:24
- 288 8 [西藏旅游吧] 为什么没人封板反复炸板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4
- 125 3 [海泰科吧] 慌什么慌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408-14 14:24
- 237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昨天还在YY今天要是过了前高卖不卖,好了,不用 家有良田千千亩 08-1408-14 14:24
- 2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争气 冰彤财富 08-1408-14 14:24
- 67 0 [舒泰神吧] 2.30开始发套,韭菜们准备好 著名钉子户 08-1408-14 14:24
- 70 0 [蓝英装备吧] SB,拉鸡,恶心人 宽容的夏欣儿1 08-1408-14 14:24
- 85 0 [华东重机吧] 这货开始进入正式的暴跌阶段了,信不信由你 股友5LST2b 08-1408-1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