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可怕 股友325P02k362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涨起来 股友2W756r8371 08-1408-14 13:51
- 73 2 [托普云农吧] 你tnd,有种就直接来个跌停好不好? 股友86H63R1639 08-1408-14 13:51
- 75 2 [天娱数科吧] 哎,昨天没跑,今天加仓2次,血亏啊 股友88R6222X58 08-1408-14 13:51
- 121 2 [金城医药吧] 都说这货恶心人不跟涨,那背后必有不涨的原因, 厚朴能活否 08-1408-14 13:51
- 1387 12 [航锦科技吧] 懂? 汤妹满仓红 08-1308-14 13:51
- 63 0 [新瀚新材吧] 追 Up龙小妖 08-1408-14 13:51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走成这样就说明大盘和之前一点变化也没有, 股友661y25f328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五洲新春吧] 正海磁材走了,水下加仓了五洲,找机会t了,舒 向鸿擒龙 08-1408-14 13:51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估计还有几个跌停啊?早上没出,受不了了。 股友p982H07673 08-1408-14 13:51
- 93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终于解套了 阿度007 08-1408-14 13:51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无量拉升 可能是套 迷人的唐舒茜1 08-1408-14 13:51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机器人爆发了你个绿货 脑瓜子翁翁的 08-1408-14 13:51
- 83 1 [北新路桥吧] 一会龙虎榜5个拉萨 青青草逸尘 08-1408-14 13:51
- 76 1 [永鼎股份吧] 你倒是把9.38的单子吃掉呀 上了当的小散 08-1408-14 13:51
- 90 1 [宁波韵升吧] 哈哈兄弟们有没有挂涨停进的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408-14 13:51
- 181 2 [*ST南置吧] 再说一遍,4-4.4筹码密集成交区,下周才是真正 有条理的兰湘 08-1408-14 13:51
- 591 1 [铜陵有色吧] 补回来 YanHui 08-1408-14 13:51
- 82 1 [亿华通-U吧] 我去,涨的不多,领跌第一 股友61G8r28355 08-1408-14 13:51
- 84 1 [宁波韵升吧] 快点跑吧!不然站岗3~5年 乐普医疗2026 08-1408-14 13:51
- 73 1 [和而泰吧] 幸亏我恐高,今天全部清仓了!卖出下跌下跌下跌 股市WP 08-1408-14 13:51
- 133 1 [福日电子吧] 这股还可以拿明天一天看看,今天就算涨停,明天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8-1408-14 13:51
- 164 4 [海立股份吧] 真恶心,昨天满仓做t终究是被拿捏了,回调五日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1408-14 13:51
- 485 3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与板块的周k线同框,长期落后板块,萎靡不 所向无敌跟着我 08-1408-14 13:51
- 24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.成分股覆盖差异: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仅包含港 快乐的乐杰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恐慌盘出来了,明天看谁涨的快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408-14 13:51
- 91 0 [世茂集团吧] 加仓加仓我爱融创 网红的爸爸 08-1408-14 13:51
- 58 0 [焦煤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 minotyjl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8号15.25卖了就开始涨了,请叫我韭菜哥 韭菜买了跌卖了涨 08-1408-14 13:51
- 75 1 [恒大物业吧] 再不走待会走不掉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1408-14 13:51
- 331 7 [数据港吧] 哪位知道中报预期好吗? 股友6012h3337Q 08-1408-14 13:51
- 89 2 [尚品宅配吧] 明显高位套现离场 练气博士 08-1408-14 13:51
- 144 9 [恒宝股份吧] 道友三连 作手李 08-1308-14 13:51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渣滓,纯种 懂太少 08-1408-14 13:51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击4连涨!科创芯片ETF(588200)盘中涨超2%,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华辰装备吧] 上涨的照样上涨,所以只跟主力操作有关 N777888999 08-1408-14 13:51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通用航空概念股午后走弱,相关ETF跌约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1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全线翻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华设集团吧] 破8是肯定的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借大盘洗了下底部筹码妙啊 他不在了 08-1408-14 13:5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嘎嘎稳,一点点整,可别整 唇若涂朱一表才 08-1408-14 13:51
- 80 0 [科力尔吧] 假电机败类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1
- 128 3 [石大胜华吧] @小宝瓶儿宝,快出来给大家打打气,鼓鼓劲,做 红宝瓶儿 08-1408-14 13:51
- 75 1 [正业科技吧] 下午暴砸7 开心的柳飞文1 08-1408-14 13:51
- 159 5 [龙光集团吧] 都说了昨天卖掉的散户。今天不要哭泣。今天拉60 盆满富贵荣荣 08-1408-14 13:5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就辅助驾驶征求意见,汽车零件ETF(15930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1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果然是我啊,一买就崩了 A股别进管住手042 08-1408-14 13:51
- 74 0 [江南高纤吧] 我来也 赚够3100万就收手 08-1408-14 13:51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完犊子了,快跑 股友Y215R03597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的确牛,这个股,跟跌不跟涨。。。 回天乏术 08-1408-14 13:51
- 64 0 [西域旅游吧] 先观察观察 孔二哥 08-1408-14 13:51
- 69 0 [双杰电气吧] 双贱电气, 无畏的加仓 08-1408-14 13:51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也不是第一次看这个基这个情况了,只能说先稳住 幸运每一天666 08-1408-14 13:51
- 66 0 [棕榈油吧] 碎步进多,花开有果 大哥明 08-1408-14 13:51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唉,隔壁海光起步时价格只有你一半,现在人家马 股友kJ2HVI2480 08-1408-14 13:51
- 99 1 [菜油吧] 那里说12000的人去那里去了 股友eQ6sP6 08-1408-14 13:51
- 34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按照以往,大盘下跌它才会涨 点石成金的雨秋 08-1408-14 13:51
- 124 3 [赛诺医疗吧] 再涨,就勒令停牌 股友jftXiy 08-1408-14 13:51
- 164 3 [中创环保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gKeVnA 08-1408-14 13:51
- 243 4 [网宿科技吧] 今晚公布中报,业绩应该没问题。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8-1408-14 13:51
- 72 1 [新易盛吧] 全跑就对了 运筹的阮缈 08-1408-14 13:51
- 157 4 [浦东建设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,一旦套牢就是一辈子。 上九离紫火 08-1408-14 13:51
- 72 0 [XD亚星锚吧] 巨力又又又又涨停了 尽职的邱衍慕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股收下影线大部分后面是大涨 KnowingDoing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的压单,给口汤喝行不行? 汤子墨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调整一步到位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中钢天源吧] 看看再嘛,心电图变串稀。太TM的恶心! 股友KzNJbi 08-1408-14 13:51
- 63 0 [数据港吧] 不如机器人 旺财百倍哥 08-1408-14 13:51
- 70 0 [奇安信-U吧] 齐孙下跌一点不含糊真厉害 股友1v81u67680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珀莱雅吧] 又开始压单出货了C 爱冒险的少年 08-1408-14 13:51
- 73 0 [许继电气吧] 买买买 n1453970179c9d537621 08-1408-14 13:51
- 80 1 [每日互动吧] 回调的差不多了,牛市还在,都在进场了,你还在 勤勉的沈亦寒1 08-1408-14 13:51
- 262 8 [中国长城吧] 尾盘可能要涨停,你们信不信我只有1000股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1408-14 13:51
- 75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还得跌五个点 主力收割机1986 08-1408-14 13:51
- 136 3 [鑫铂股份吧] 飞哥,你的18块80来了 股友1T1i753821 08-1408-14 13:51
- 85 3 [海兰信吧] 就差那5分钟18.60元卖了就急涨 致远征程 08-1408-14 13:51
- 72 1 [证券公司吧] 明日证券不好办 雷厉风行666666 08-1408-14 13:51
- 84 2 [山东墨龙吧] 这垃圾庄不跟大市的,很毒! 迷途小糕羊 08-1408-14 13:51
- 86 2 [*ST益通吧] 太弱了,走成这样真的是搞笑 上进之金橘 08-1408-14 13:51
- 200 1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一战到底之道奇 08-1408-14 13:51
- 215 5 [中国长城吧] 遭球佬,主力出逃13个多亿…………明天又要亏多 端庄秀丽的砚池7 08-1408-14 13:51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开板概率可以说是接近100%,没上车的下午肯 股友7N226751Y1 08-1408-14 13:51
- 292 7 [中公教育吧] 风险警示退市路上 龙腾盛世图 08-0708-14 13:51
- 72 0 [碧水源吧] 这深口怎么跌的时候好快,呀了 哈密瓜2015 08-1408-14 13:51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都在拉你翻红一个看看 俩佰达不溜 08-1408-14 13:51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真是万精油的概念为啥之前没买 会飞的泽熙 08-1408-14 13:51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妥妥的垃圾股属性!上涨不跟,下跌比谁的反应快 诸葛瑾老吕 08-1408-14 13:51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我走了,一股不留,清仓,亏了3个多点,这种没 提高审美眼光 08-1408-1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