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数据港吧] 卖了北稀土追的你。你太让我失望了。 元亨利贞裕 08-1408-14 13:46
- 267 2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:公司没有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 振邦智能资讯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万里马吧] 不怕死的可以买 gu中求胜 08-1408-14 13:46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也该你拉个板了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1408-14 13:4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洗盘结束,已经向阳 股友t963B93660 08-1408-14 13:46
- 55 0 [天富龙吧] 今天可以翻红 肖思思思思 08-1408-14 13:46
- 109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我把自己T死的了! 股友d6818G7521 08-1408-14 13:46
- 149 2 [汇通银行吧] 早知道不买新三板了。 买股就是买企业 08-0608-14 13:46
- 66 0 [首航新能吧] 昨天36.8元卖今日35.8买 曽曽日上 08-1408-14 13:46
- 64 0 [楚天龙吧] 准备子弹等打板,今天封板可以看二波升浪,四方 毛巴马泰 08-1408-14 13:46
- 110 1 [万向钱潮吧] 再跌一点我都想再点加点仓了 贺进安 08-1408-14 13:46
- 81 2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唱高的不? Thep 08-1408-14 13:46
- 56 0 [天富龙吧] 快买,恒鑫生活之二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1408-14 13:46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大家都闭嘴就行了,从次以后,我不说话,我只玛 联通全网 08-1408-14 13:46
- 84 0 [古汉医药吧] 三支乌鸭 股友u10d118730 08-1408-14 13:46
- 88 0 [兆新股份吧] 不求涨停,能不能来个跌停,我的跌停战法早已饥 国风正道 08-1408-14 13:46
- 65 0 [宿迁联盛吧] 股东人数还是在1.81万,如果能下降到1.5万以下 股友QDSbdJ 08-1408-14 13:46
- 87 0 [大禹转债吧] 前面涨的时候你们不卖,涨高了你们买进来了 恭喜来财de江淮 08-1408-14 13:46
- 64 0 [海兰信吧] 金山大厦金手指 加仓龙198888 08-1408-14 13:46
- 69 0 [富满微吧] 锁仓了,随便跌 天运明光真君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北京文化吧] 大盘红了5天,这家伙绿了五天 查看8条评论 08-1408-14 13:46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一个亿在里面,还没走 一号战将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电子城吧] 继续拿5天 爱吃小姗姗 08-1408-14 13:46
- 81 1 [龙洲股份吧] 不跟涨却跟跌,牛逼了 西巴喽 08-1408-14 13:46
- 82 1 [上海艾录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快速下跌 陆麦深建 08-1408-14 13:46
- 117 1 [机器人吧] 抄底,这价位刚好 周汉起 08-1408-14 13:46
- 92 1 [嘉化能源吧] 跟你们说了指数见顶,嘉化破位下跌,你们信了吗 股友v7U0uq 08-1408-14 13:46
- 73 1 [雅化集团吧] 再不跑就10cm了,,恶心,撤了,买其他的回点血 龙在天上飞 08-1408-14 13:46
- 92 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是啥意思呢 卜卜就是你 08-1408-14 13:46
- 96 2 [泰坦股份吧] 赚10个点没走现在倒亏10个点 股友w6LIlv 08-1408-14 13:46
- 646 6 [新疆交建吧] 还好有个条件单 民族大道营业部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至少跌七个点,明天继续跌停!一直到25块。 物理穿透一切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不拉国光,整个消费板块都烂 初见啊 08-1408-14 13:46
- 69 0 [海联金汇吧] 量化在支撑着 利落的赵昆 08-1408-14 13:46
- 76 0 [理邦仪器吧] 我1人收盘把你们都要玩死,信不信,等我千万买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1408-14 13:46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周五涨停 杨永利1 08-1408-14 13:46
- 77 0 [粤电力A吧] 别人是涨了回调,你涨了锤子,又跟着跌 聪慧的公孙怡萱 08-1408-14 13:46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上半年全国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6
- 118 3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发财的命啊,这现在比我卖出那会都高了一倍 找师傅的悟空 08-1408-14 13:46
- 105 2 [万丰奥威吧] 能补仓吗 随手揽月 08-1408-14 13:46
- 95 2 [ST际华吧] 跟他干!!! 震养鱼 08-1408-14 13:46
- 164 0 [金种子酒吧] 我是做了什么错事买了你,亏我几万 股友O58001831o 08-1408-14 13:46
- 76 0 [宜搜科技吧] 等会1⃣拉升,小卡拉米们又冲锋 股梦8888 08-1408-14 13:4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x稳进x 08-1408-14 13:45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等地板估计量化就来了 失与舍 08-1408-14 13:45
- 67 0 [三川智慧吧] 还跑的都跑了,留下一堆散户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1408-14 13:45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铁心护主本周七元见! 股友17k9C86875 08-1408-14 13:45
- 89 0 [桂林旅游吧] N连跌 股友Wk9fTA 08-1408-14 13:45
- 69 0 [航天发展吧] 涨五天,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135l0k9275 08-1408-14 13:45
- 98 0 [金瑞矿业吧] 接在了高岗,入手即入套 有担当的向问天 08-1408-14 13:45
- 87 0 [国统股份吧] 赶紧补缺口 有事好说 08-1408-14 13:4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急拉缓缓的跌是洗盘,对吗?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408-14 13:45
- 57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终于下跌了,目标位40000 股友8x7A823939 08-1408-14 13:45
- 78 0 [迎丰股份吧] 主力砸到低位,就等着谁卖。 股友82H3B61600 08-1408-14 13:45
- 74 0 [锦泓集团吧] 彻底没买盘了,也没庄了 股友d8H8010650 08-1408-14 13:45
- 73 1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一堆人跑过来唱多,我就知道是狗托出来找接 千亿美元 08-1408-14 13:45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起来吧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408-14 13:45
- 72 0 [*ST奥维吧] 不段勾引你买入 股海1111111 08-1408-14 13:45
- 76 0 [南矿集团吧] 刷抖音,非洲不是很稳定的 炒股等翻身 08-1408-14 13:45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自家的孩子自家疼,买起 股友yCfOhe 08-1408-14 13:45
- 78 0 [长联科技吧] 涨跟不上,跌一分都不落下 王_的盛宴 08-1408-14 13:45
- 91 0 [鑫科材料吧] 航天科技接力长城军工 只买后排 08-1408-14 13:45
- 63 0 [怡亚通吧] 割了几天了,回头看看真惨,没有怡亚通现在一身 翻身红鲤鱼 08-1408-14 13:45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无量的反复拉升都是耍流氓,找接盘侠 A股不配我们 08-1408-14 13:45
- 66 0 [棕榈油吧] 晚上又要低开楼,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408-14 13:45
- 90 0 [股指期货吧] 我们不是还有保险吗? 从清晨开始微笑 08-1408-14 13:45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气蓝子 万事发大财 08-1408-14 13:45
- 73 0 [怡达股份吧] 这根大阴线把人气排名提高了一千多名厉害 爽快地白菜 08-1408-14 13:45
- 2936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前面收益还不错,继续加油哦!金总不要泄力。 林叉叉哈哈 08-1408-14 13:45
- 75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不是牛市,这是吧 股友90787Y59A7 08-1408-14 13:45
- 193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没有格局,明天就走,感谢万手大哥们,给我肉 躺好别动 08-1408-14 13:45
- 82 1 [川润股份吧] 飞龙都涨停了啊,你就算不跟它,也别跌四个点啊 基民桃太郎 08-1408-14 13:45
- 64 1 [纯碱吧] 暴风雨马上来 股友71H891w630 08-1408-14 13:45
- 83 1 [诺德股份吧] 现在这局势怎么操作? 股友7U39N55559 08-1408-14 13:45
- 80 1 [ST三木吧] 破四逐步插入些!搞点差价没问题! 靓仔钱多金 08-1408-14 13:45
- 142 3 [金鹤5吧] 今天星期四了,大户们收盘拉到0.26元,明天开盘 温暖的阳光861 08-1408-14 13:45
- 166 3 [生益科技吧] 现在这个价格应该是散户在接盘,社保基金早就跑 执着的耿佑超 08-1408-14 13:45
- 105 2 [佳都科技吧] 涨,你是没有希望了……在别人跌的时候希望你要 股友1n7725297M 08-1408-14 13:45
- 2388 25 [特变电工吧] 一会准备追着买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108-14 13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努力,把指数推上去 股友689Xf88258 08-1408-14 13:45
- 66 0 [顺鑫农业吧] 只是从一块六跌倒一块五毛八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 股友3521n02R59 08-1408-14 13:4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几只大盘股的牛市。指数连创新高,个股动不动40 浪子燕青0626 08-1408-14 13:45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洗绝了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1408-14 13:45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对付量化千万别追,奉劝各位想来参与的。我明天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1408-14 13:45
- 61 0 [利民股份吧] 尾盘拉升 股友r36WzZ 08-1408-14 13:45
- 96 0 [中锐股份吧] 跌到2.5的时候我来加仓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8-1408-14 13:45
- 93 2 [碳酸锂吧] 开盘不会跌停吧? 默默做好自己的 08-1408-14 13:45
- 80 2 [中马传动吧] 17元开仓福龙 大圣猴哥 08-0408-1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