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长城军工吧] 新龙头来了 股友13120C9q18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铭普光磁吧] 多领域布局,磁性元器件+光通信,业务全面,股 莫欺少年富888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朗新科技吧] 跌了十几天,怕个锤子 睿哲1804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丽岛新材吧] 三板组的票,你们就玩吧 千早_爱音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割肉行情 风雨无阻_888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京东方A吧] 是不是资金流出很大啊 股友L1927f8977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无语,给他机会都跟不上,悲,躺平看戏。 大嘴巴98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又是暴力洗盘嘛今天 大无畏ai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你到底在等什么?一直压着 一人份烤肉 08-1408-14 09:57
- 62 0 [天汽模吧] 收购,重组,国资入股,忽悠一遍又一遍,每次都 股友8H230m2339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拉卡拉吧] 高处不胜寒!!! 伟哥谈股 08-1408-14 09:57
- 55 0 [珠海冠宇吧] 到前面的成交密集区了,压力大该跑的跑吧! 理性的文飞文 08-1408-14 09:57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就走人了 山顶财富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东通退吧] 双立案,大家注意随时退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1408-14 09:57
- 53 0 [和林微纳吧] 半导体芯片涨疯了你入地没意思了 不能再这样 08-1408-14 09:57
- 56 1 [景峰医药吧] 多头应该都被打败了 东易只值两元 08-1408-14 09:57
- 243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降息预期升温,黄金再度反弹,重点 Mr黄hyy2705 08-1408-14 09:57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,小龙我又回来了,祝股友们在股市票 小龙先森 08-1408-14 09:57
- 107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继续迫空上升,拿下3700点 红日资本 08-1308-14 09:57
- 105 2 [汇洁股份吧] 你们知道慧姐每次启动之前都要做一件什么事情吗 沪ppp 08-1308-14 09:57
- 67 0 [广东宏大吧] 听我话跑了的今天没亏钱,说了主力出货,我已经 股友262hO85956 08-1408-14 09:57
- 60 0 [金钟股份吧] 按该一贯走法涨三天跌2天昨天涨的第三天今天该 股友Q5u1222600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好样的再多砸点,我准备进仓 股友Y9LvtW 08-1408-14 09:57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今天跑不跑路呢,就这个走势该止损了 股友5K71668m78 08-1408-14 09:57
- 63 0 [国创高新吧] 股东大会一开股价天天跌!啥情况?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8-1408-14 09:57
- 2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已经不敢买了,这玩意,已经不能保证能赚点,不 掠食狼 08-1408-14 09:57
- 45 0 [*ST皇庭吧] 2.51进来的,吃肉走咯 股友621r5F6931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有没搞错!上来大几百万砸,啥意思啊?! 股友R86286l328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国泰环保吧] 退市吧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8-1408-14 09:57
- 55 0 [日发精机吧] 庄太贪的话会反噬 勤奋的魏晨19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跟风,中兵股东忙减持,他真笑了! 金龙飞越 08-1408-14 09:57
- 566 1 [溯联股份吧] 公众号上差不多都暗示了,coolermaster、台达都 机智的汤普森 08-1408-14 09:57
- 1982 1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董秘解除留置;智翔金泰启动GR1802注射 瑞康医药资讯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金城医药吧] 不出来了吧? 龙霸九天 08-1408-14 09:57
- 69 0 [陕鼓动力吧] 山东章鼓都涨停了 microlu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蒙草生态吧] 这货持马不是东西啊,大盘都过3700了,你还在跌 股友3t75x50936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真如昨晚公告说的!你们一会今天会给你们平 股友6332q901l5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分钱也不让散户挣,老桩牛逼 股友C377f18906 08-1408-14 09:57
- 56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么好的题材被主力给浪费了。 风语1996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精锻科技吧] 一毛二毛滴我也不在乎 股友58M65809n7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英洛华吧] 我你吗?始终在回本的边缘就是上不去 隔避老王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新疆交建吧] 随你洗,下午资金到位,加仓干 joker可不是小丑 08-1408-14 09:57
- 51 1 [东信和平吧] 32.5我顶住了 Uxiz 08-1408-14 09:57
- 794 1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多位股东拟合计询价转让占总3.88%公司 ST臻镭资讯 08-1408-14 09:57
- 89 1 [鼎佳精密吧] 920新股不是经常就行30cm突破创新高吗?今天情 沈沛霖 08-1408-14 09:57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3700了...你还2.8几?你是人吗!等下跌的时候。 能赢一次 08-1408-14 09:57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低开是好事!下午涨红,收盘 万万来财来财 08-1408-14 09:57
- 53 0 [信测转债吧] 大盘那么好,这个天天跌的没玩没了 明媚阳光999999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去你玛德电池涨你跌,电池跌你大跌,你缺跌啊 一个亿小目标明确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ST得润吧] 大盘疯涨得润狂跌,要命不? 花舍王老五 08-1408-14 09:57
- 141 0 [伊利股份吧] 有人卖自然涨不上去 散户之王梭哈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量化资金好像也来了,试水中 快涨慢牛虾 08-1408-14 09:57
- 52 1 [蓝思科技吧] 你的广告和屁股一样臭 赚钱心态 08-1408-14 09:57
- 47 1 [世纪天鸿吧] 哦豁,又买错了 股友hZqNLq 08-1408-14 09:57
- 53 1 [昂利康吧] 坚持不住了 不在港股盈利不走 08-1408-14 09:57
- 143 6 [麦捷科技吧] 麦子作为300欠大家一个20厘米,这么多年竟然没 长金短股 08-1408-14 09:57
- 112 6 [国盾量子吧] 大跌 大度的龚菡 08-1408-14 09:57
- 98 6 [省广集团吧] 八块到底有谁在啊? 你买我就卖 08-1408-14 09:57
- 71 2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来了消灭2元股 理性的等待 08-1408-14 09:57
- 266 3 [和晶科技吧] 这庄有点弱,没有涨停基因。冲高就出一半,回落 啄痛点的啄木鸟 08-1408-14 09:57
- 123 1 [上海家化吧] 驱蚊概念股还是不要等了吧,感觉今年的市场热度 不能追高哇 08-1308-14 09:57
- 1087 12 [和而泰吧] 恭喜持有和而泰的股民明天一字板,后天一字板, 努力的汤淳美 08-1308-14 09:57
- 44 0 [尔康制药吧] 每天一个套,一套一大堆。 股友961e1132n1 08-1408-14 09:57
- 39 0 [透景生命吧] 快买吧 倾国的雪谷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海泰科吧] 你是真的金贵呀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8-1408-14 09:57
- 53 0 [盈趣科技吧] 涨不过别人,我跌比你厉害。主打和换一个赛道超 徐一郎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一次。不让你好过 股友9580d73G35 08-1408-14 09:57
- 9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期待快点修复涨起来,争取有更 山高路远些 08-1408-14 09:57
- 128 0 [华丽家族吧] 没意思 挥洒的饶波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东方中科吧] 要搞事情? 嫩嫩的红韭菜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汇绿生态吧] 长的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多 谦逊de齐天大圣 08-1408-14 09:57
- 161 0 [天汽模吧] 好股不套人 股友071997K5U1 08-1408-14 09:57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看来有些消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。 鸿福已至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三峰环境吧] 熊熊灭火一装叉,三峰不可能涨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57
- 126 0 [长城军工吧] 搏一搏,大不了回电子厂 gyy的好爸爸 08-1408-14 09:57
- 53 1 [四川长虹吧] 又在骗韭菜进场 风的影子2 08-1408-14 09:57
- 74 1 [新特电气吧] 大股东减持了。 股友VwqJnT1122 08-1408-14 09:57
- 86 1 [大唐发电吧] 3.38成本,何时能回本,耗我3天了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8-1308-14 09:57
- 86 2 [河钢股份吧] 你个鳖孙 股友0ahVM0 08-1308-14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3700了, 股友emUAhk 08-1408-14 09:57
- 54 0 [ST德豪吧] 借道做空啊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西藏矿业吧] 这货太阴 DFCFLY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国星光电吧] 看看大盘,你就是小妈养的 魔君养鸡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华信新材吧] 楼上几个走了还叫唤什么 宽容地天秤座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酒钢宏兴吧] 真差劲真差劲真差劲真差劲真差劲真差劲真差劲真 呼封唤豫的宛人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力劲科技吧] 奶奶个腿,本来前天都要买了,一看一个上影线最 天才交易员no3 08-1408-14 09:57
- 67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起飞次地上了 股友7X399666n2 08-1408-14 09:57
- 55 1 [爱朋医疗吧] 目光所至!难成大业! 金山银山816 08-1408-14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