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中创智领吧] 继续横盘震荡,继续下跌 聪颖的章艳 08-1408-14 08:20
- 233 3 [*ST宝馨吧] 这股很少见有封不住的情况啊?今天解禁1.66亿股 顶级私募 08-1408-14 08:20
- 177 1 [ST际华吧] 周一喊三五个一字跌停的人又开始喊了,明天又要 沪深胡升 08-1408-14 08:20
- 430 5 [冀衡医药吧] 其他股吧都在嘲讽三圣,丢人啊。,第一张路条就 邵先生 08-1308-14 08:20
- 465 4 [通鼎互联吧] 说句实话,关注了四五天了,感觉不是那么回事, 说句实话没人信 08-1308-14 08:20
- 417 3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个位置进场越南怎么样,还有上涨潜力吗 股友cu7xAa 08-1308-14 08:20
- 78 0 [埃斯顿吧] 这个是假的机器人吧 股友0298Yt8130 08-1308-14 08:20
- 10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近期A股强劲表现受几个因素共同影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8:20
- 219 5 [创维数字吧] 大家来聊聊这个票!大盘再创新高,别的票也都多 辛小巴 08-1308-14 08:20
- 127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从人形机器人到工业应用,行业进展肉眼可见,市 戏5171 08-1408-14 08:20
- 1383 11 [中材科技吧] TPIComposites作为中国以外全球唯一的独立风电 股友6Z1691z039 08-1308-14 08:20
- 78 2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上方关注3374压力隔日3350-3355多稳健者336 点石亨通的弗兰德 08-1408-14 08:20
- 159 3 [大唐发电吧] 8月22日前大概率涨起来 股友783ac62828 08-1308-14 08:20
- 65 0 [两面针吧] 哈基针,今天涨点让我出去,我不想要分红 捡汤者 08-1408-14 08:20
- 211 0 [恒宝股份吧] 军哥,恒宝股份 炒股冠军军哥 08-1408-14 08:20
- 71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有戏吗? 温馨的袁思玄 08-1408-14 08:20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毛哥:今天跌泻,就是踩了股票市场,长城才起步 中国小宝88888 08-1408-14 08:20
- 191 1 [红相股份吧] 每天早上开然后量化冲一波又赶紧出,天天做t,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1308-14 08:20
- 199 2 [国泰海通吧] 泰君要是来个涨停大盘就该上4000了 谦虚谨慎的云恋霜 08-1308-14 08:20
- 147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出桩了三分之一明天继续出桩 股友32890mR609 08-1308-14 08:20
- 597 6 [广深铁路吧] 这个股近期会有一个大跌,估计中报不理想,长期 太阳光芒万丈666 08-1308-14 08:20
- 97 2 [涛涛车业吧] 这个月回到130 我是有厌蠢症 08-1308-14 08:20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还没回本,躲这里很久了,错过大牛市 苫有茨 08-1408-14 08:20
- 66 0 [滨江集团吧] 没办法,只能等风来风来了,猪都会飞,跌就加, 迷人的哥南1 08-1408-14 08:20
- 122 0 [ST美晨吧] 30O237的问题不少2011年上市,完全是个门外汉在 huangdengfu2795 08-1408-14 08:20
- 78 0 [成飞集成吧] 散户集中营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408-14 08:19
- 77 0 [碳酸锂吧] 期现基差5%,我记得焦煤上个月下跌最惨的时候基 人覺非常麏 08-1408-14 08:19
- 553 6 [赣锋锂业吧] 要不是天齐赣锋控制的海外矿源源不断的往国内运 超级成长为皇 08-1308-14 08:19
- 77 1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怎么听起来是日本企业 仪态万千的静静 08-1408-14 08:19
- 388 3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有跳空高开的概率,高开高走直接封板!今天 林下兔兔 08-1408-14 08:19
- 405 6 [紫光股份吧] 红三兵,双肩底,倍量上涨,这都不能赚还得了吗 操作法则 08-1308-14 08:19
- 2686 3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所适用的反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4 08:19
- 76 1 [中旗新材吧] 散户逻辑都没搞懂,还忽悠抖音推,推了你们也不 股友0Tayvc 08-1408-14 08:19
- 73 1 [A50期指吧] 宁可错过,也不愿接随时下杀的飞刀 乾丰证券 08-1408-14 08:19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早上那一波,买了几次没买进,就放弃了,不 追梦先生 08-1408-14 08:19
- 93 0 [兰石重装吧] 最新信息:兰石新增概念--纺织,主营织布 股友ts15Od 08-1408-14 08:19
- 113 3 [美锦能源吧] 像这类股还是启动了才入手可靠些,宁愿高几个点 U無心U 08-1308-14 08:19
- 84 0 [浙江众成吧] 外围大多数都在涨,众成估计也快压不住了,6月 金木水火土15 08-1408-14 08:19
- 6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看到140 精进电动25 08-1408-14 08:19
- 64 0 [上海艾录吧] 要来根中阳线,改变认知,,心态 n613513420009654 08-1408-14 08:19
- 412 0 [航天智装吧] 祖国越来越强大! 财富无限扩张 08-1408-14 08:19
- 382 5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假阴真阳,价升量升,最高价17.77,知道为什 mtyk919 08-1308-14 08:19
- 10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典型的机构票不能追涨,他一旦开始下跌, 宏图高雅de曹操 08-1408-14 08:19
- 102 1 [博敏电子吧] 建议持股者适量建仓,到时候有机会再反击 黑天鹅A 08-1408-14 08:19
- 159 3 [江化微吧] 庄gou,有本事今年一分都别涨 幼创时光 08-1308-14 08:19
- 279 6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铁大科技业绩比增53.68%,明天暴涨,难怪尾盘主 股友Z99oZm 08-1308-14 08:19
- 174 4 [金现代吧] 15.3追高了15000股,后悔……只想回本 股友IQA0PM 08-1308-14 08:19
- 88 1 [复旦微电吧] 明天能到42吗 热五级 08-1308-14 08:19
- 181 4 [钢研高纳吧] 三天内大涨 周小周3 08-1308-14 08:19
- 113 3 [中国电建吧] 速跑,一套就是十年 天青色等烟雨931 07-2108-14 08:1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献花][发财][发财] 酒食医芯导科源 08-1408-14 08:19
- 1770 11 [南京高科吧] 2025年南京高科的转型机遇分析,2023年南京高科 招财猫一世 07-1808-14 08:19
- 434 0 [长城科技吧] 军哥,买进长城科技长城证券 炒股冠军军哥 08-1408-14 08:19
- 106 0 [金安国纪吧] 该股盘子较小,近期量价配合较好,可逢低买入( 七彩强 08-1408-14 08:1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金发科技吧如何找? 开心狼k0777 08-1408-14 08:19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起飞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8:19
- 190 4 [衢州发展吧] 历史最高价22.85元,但是不容易啊。只能走一步 不懂就看看 08-1408-14 08:19
- 66 0 [北巴传媒吧] 今天大涨就减仓 随时准备退市 08-1408-14 08:19
- 155 8 [中国建筑吧] 你要它分红它要你什么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8-1308-14 08:19
- 69 0 [和而泰吧] 74, 股友3uqIXE 08-1408-14 08:19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预计向上20厘米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8-1408-14 08:19
- 592 1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上调日本股指年末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8:19
- 151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收盘不会大盘,但今天会试探性进攻,用来测 我是豆包O2 08-1408-14 08:19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看北纬中马怎么玩,北纬快速拉板这个也会跟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8:19
- 95 2 [英镑吧] 持续给到200.0空现199.6继续持有,让利润继续翻 点石亨通的弗兰德 08-1408-14 08:19
- 439 2 [蓝色光标吧] 月底预告前会不会大涨几天 妙手的周琅 08-1308-14 08:19
- 342 29 [中远海控吧] 持有中远无论A还是H体验感极差!谁给我一个继续 杯碗清咖 08-1308-14 08:19
- 64 0 [万里石吧] 今天得涨停 空间无限 08-1408-14 08:19
- 358 0 [新疆火炬吧] 洪通最好继续涨 醒狮记 08-1408-14 08:19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买买买 半导体套定律 08-1408-14 08:19
- 132 0 [江特电机吧] 佳电股份电机吊打江特电机 韭黄百合 08-1408-14 08:19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养老机器人市场需求紧迫且巨大,部分公司已经量 NJYF 08-1408-14 08:19
- 164 3 [捷佳伟创吧] ai预测捷佳今年业绩预计是45亿,还有什么理由不 独立之黄药师 08-1408-14 08:19
- 191 5 [三力士吧] 账上趴着10亿,居然还要低价增发3亿,缺钱吗? 马到成功512 08-1308-14 08:19
- 427 2 [50ETF期权吧] 该轮到上证期权发力了 痞子春2021 08-1308-14 08:19
- 104 1 [龙光集团吧] 孙子股,天天跌! 股友382l15l298 08-1108-14 08:19
- 395 5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的公告就值两个点,今天已经一次性兑现,这 大脚胖酸汪汪6431 08-1308-14 08:19
- 126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国算力第一现在没有睡醒 妩媚动人的青竹9 08-1408-14 08:19
- 88 1 [华策影视吧] 缺德票 股友ID20076387 08-1408-14 08:19
- 81 0 [吉比特吧] 腾讯业务暴涨。会不会在暴涨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8-1408-14 08:19
- 207 2 [中粮糖业吧] 三大巨头宣布巧克力涨价,价格飙升121%据央视财 PSR股市观察员 08-1408-14 08:19
- 17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再观察几天,再往下跌的话只有清仓了 豁达的雷佳玉 08-1308-14 08:19
- 2875 34 [ST际华吧] ST际华,退际华,,,,参考广汇汽车,我是博士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0808-14 08:1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QCS0C 08-1408-14 08:1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养老机器人市场需求紧迫且巨大,部分公司已经量 NJYF 08-1408-14 08:19
- 202 0 [海立股份吧] 用不了44个亿!三个亿轻松拉涨停板!开盘涨停就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408-14 08:19
- 154 2 [海兰信吧] 仙人指路这么大量 高兴A 08-1408-14 08:19
- 136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加速 动人的哥婕 08-1408-14 0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