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绿通科技吧] 浪费行性,就是没收购也行起动了。还没大盘反弹 冷静的仙 08-1408-14 15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,终于不跌了! 股友ntWK18 08-1408-14 15:02
- 78 0 [中安科吧] 328又进了点货,明天复踩再买点 弱股三千只取一瓢 08-1408-14 15:02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前几天大盘大涨你就装死。今天大盘调整你就跳水 股友8501KL9807 08-1408-14 15:02
- 158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君天匚 08-1408-14 15:02
- 68 0 [长城证券吧] 93之前,买就是了。万里长城永不倒。 博赏天月 08-1408-14 15:02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27.19肯定要破后面就是前面低点25了 kzsn 08-1408-14 15:02
- 76 1 [煌上煌吧] 已补仓。 家财为富de明月心 08-1408-14 15:02
- 117 1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半年报前后估计还将一波暴跌,趋势不变一地 股友8602O097Q2 08-1408-14 15:02
- 120 2 [退市岩石吧] 耐心等公告 股友803o3262G5 08-1408-14 15:02
- 108 2 [同仁堂吧] 先富带动后富,现在布局,等资金涌入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1408-14 15:02
- 85 2 [新华医疗吧] 激进的16.6元左右开仓进入 股友960301y7q1 08-1408-14 15:02
- 150 2 [欣天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真是超级烂泥啊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408-14 15:02
- 124 0 [齐鲁银行吧] 哈哈,早上全麦了 逆风局火火 08-1408-14 15:02
- 16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我在大A赚大钱 08-1408-14 15:02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说涨的那些傻雕,出来说话 潇洒不羁的潘博冰 08-1408-14 15:02
- 92 0 [富春股份吧] 算了,玩不过大A,明天清仓 旺旺0000 08-1408-14 15:02
- 89 0 [必得科技吧] $必得科技(SH605298)$ 石破天金 08-1408-14 15:02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太牛逼了 股友87866X8Q13 08-1408-14 15:02
- 75 0 [菲菱科思吧] 尾盘清仓了,89再见 股巨基666 08-1408-14 15:02
- 77 0 [威星智能吧] 太遗憾了 股友wHvdig 08-1408-14 15:02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真不知道咋涨的现在大盘都跑到这么高了也没见这 加加加加把劲 08-1408-14 15:02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吓跑了,明天还进的来吗? 单钓必须钓小鸟 08-1408-14 15:02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真的恶心,天天要死不活,大盘涨也跌大盘跌大跌 和气生财de张三丰 08-1408-14 15:02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正好一个跌停 有教养的陆易3 08-1408-14 15:02
- 115 0 [锐明技术吧] 时机已经到来,准备进军50+ 股友2666Vt2050 08-1408-14 15:02
- 72 0 [联诚精密吧] 今天为什么跌是嗅到了饿媒的气息 股友7K0293x055 08-1408-14 15:02
- 77 0 [苏州固锝吧] 什么玩意大盘涨了几百点你趴着不动死了 股友097902W5r6 08-1408-14 15:02
- 97 1 [山河智能吧] 玩这个要有强大心脏, 雷雷达人 08-1408-14 15:02
- 369 1 [森特股份吧] 底部主力筹码未动 荣信科技 08-1408-14 15:02
- 127 2 [恒生指数吧] 是的等A股收盘港口没就会涨,哈 机灵俏皮的陈杰 08-1408-14 15:02
- 148 3 [国光连锁吧] 为什么还有千手买入 股友x369 08-1408-14 15:02
- 355 4 [誉衡药业吧] 谁能告诉我它为啥涨? 股友98w555q595 08-1408-14 15:02
- 79 1 [新里程吧] 只有大盘大跌,你才会好, 获利很简单 08-1408-14 15:02
- 95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夜米股大涨齐创新高,明晨数钱喝酒已成定局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8-1408-14 15:02
- 205 6 [华东重机吧] 轻轻松松往下,往上压力山大。。继续观望为主。 火中取栗没得侥幸 08-1408-14 15:02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针对贵州省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5:02
- 83 0 [紫建电子吧] 今天被戏耍了,做了个反T 股友52l2565t62 08-1408-14 15:02
- 62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种垃圾,直接隔夜地板就完事了 圆型3 08-1408-14 15:02
- 73 0 [广东建科吧] 不要怕,这个主力操盘手法及其凶悍,后市必定暴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1408-14 15:02
- 75 0 [风语筑吧] 获利盘是很多了,没涨的就倒霉了,泥沙俱下 沙漠中的韭菜 08-1408-14 15:02
- 80 0 [创新奇智吧] 谁在发疯? n109313755078224 08-1408-14 15:02
- 69 0 [贝因美吧] 牛市到此结束 懋源璟越 08-1408-14 15:02
- 71 0 [明阳电气吧] 天天跌的股,必须跌到散户怀疑人生 股友75829o91g2 08-1408-14 15:02
- 9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seeker2020 08-1408-14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666.44算是号吗 君子_有道 08-1408-14 15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保险证券冲3700,实际为了套人 金山银滩 08-1408-14 15:02
- 57 0 [巨星传奇吧] 只要差公司才会一直喋喋不休! 威廉肖拉曼 08-1408-14 15:02
- 103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$从没见你涨过1.89%。 基民259p1Z3325 08-1408-14 15:02
- 137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趋势持续向好,总会涨起来的,继续拿稳就好了 夏梦之瑶 08-1408-14 15:02
- 433 0 [和而泰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I0333273U8 08-1408-14 15:02
- 56 0 [海印5吧] 明天必25.眼泪买不到 一战封伟神 08-1408-14 15:02
- 72 0 [京沪高铁吧] 涨五天跌五天,明天周五还有跌,资金都去美股牛 老虎插翅膀 08-1408-14 15:02
- 79 0 [*ST网达吧] 亏货永远都是幻想不知道止盈止损 飞黄善贾的雁若 08-1408-14 15:02
- 101 0 [中利集团吧] 还有拿这个和特发比的,中利是啥货色,不退市就 识G专家 08-1408-14 15:02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所以你想套我吗 清澈愚蠢呢 08-1408-14 15:02
- 114 1 [久远银海吧] 近期连续4天净流出了,大概率前几天冲高就是近 股友366ZY99757 08-1408-14 15:02
- 89 0 [创世纪吧] 涨0.几,跌两个点 钱途无量哦 08-1408-14 15:02
- 109 0 [朗新科技吧] 都说了是跟风的垃圾… 只做人气超短 08-1408-14 15:02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这狗子玩玩了。 股友tFwJqC 08-1408-14 15:02
- 8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逼货为什么只跟跌不跟涨呢 股友37w213c806 08-1408-14 15:02
- 70 0 [长城证券吧] 看下今天的龙虎榜,来个惊喜啊 A股欠我的 08-1408-14 15:02
- 69 0 [永和智控吧] ---4.71**------4.85**/// 吊镶金幣镶钻 08-1408-14 15:02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资本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,不看好北汽享界,北汽 基民3hZSJY 08-1408-14 15:02
- 79 1 [聚辰股份吧] 洗的好还要涨停哦哦哦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8-1408-14 15:02
- 82 1 [三角防务吧] 今年涨不过大盘,怕你个球 潮州佬慢慢 08-1408-14 15:02
- 85 1 [京华激光吧] 股票不就涨涨跌跌,要么认栽割肉换股,要么死扛 凡华86 08-1408-14 15:02
- 90 1 [TCL科技吧] 快收盘了,加油鼓劲跌,晚上也加班加点跌,跌上 社会初 08-1408-14 15:02
- 130 1 [江波龙吧] 总结下,这里面有很多都是看到什么涨价消息+低 等待就是最好的投资 08-1408-14 15:02
- 157 4 [顺灏股份吧] 预测明天收盘-7。抄底。礼拜二涨停哈哈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8-1408-14 15:02
- 153 4 [名雕股份吧] 现在是负8了,你是正4买的。不是跌了12个点么 一股未平一股又跌 08-1408-14 15:02
- 185 2 [上实发展吧] 80!80!80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5:02
- 150 2 [中船科技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 跳跳糖糖有几颗 08-1408-14 15:02
- 88 1 [民生银行吧] 最差银行股之一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1408-14 15:02
- 86 2 [宏微科技吧] 割肉大潮凶猛而来,盈利盘抛售疯狂,砸呀 趋势展望 08-1408-14 15:02
- 100 1 [大湖股份吧] 8月中下旬水产密集发布半年报,估计会带动大湖 人神仙 08-1408-14 15:02
- 268 0 [三诺生物吧] 轻仓。 股友2Tw1665718 08-1408-14 15:02
- 90 0 [中视传媒吧] 干的漂亮 每天赚点米米 08-1408-14 15:02
- 121 0 [中船特气吧] 收盘创新低,放量大跌,阴棒一根吃完了昨天的涨 归去来兮lee 08-1408-14 15:02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该跌不跌就是强 伟大的神 08-1408-14 15:02
- 72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这票废了 股友1292VF0615 08-1408-14 15:02
- 54 0 [天富龙吧] 明天开盘怎么定价?随机还是? 股友5P0232573E 08-1408-14 15:02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玩八蛋 被弃烂股呵忒 08-1408-14 15:02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全仓介入,明天涨停 湖南彭子一 08-1408-14 15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3500点吧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1408-14 15:02
- 70 0 [寒武纪吧] 痛击空G!!让他们捉急去吧,哇哈哈哈哈 金铲铲爸爸 08-1408-14 15:02
- 140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应该开除!如此大好的形式下居然 杀手王子 08-1408-14 15:02
- 101 1 [楚天科技吧] 来了3只小乌鸦,减点仓。面股创新高,个股稀里 跑部前进者 08-1408-1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