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东航物流吧] $东航物流(SH601156)$ 鲫鱼人 08-1308-13 14:07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行情就吃回调,来回也能捞点油水! 葛楠WTFYMM 08-1308-13 14:07
- 70 0 [康强电子吧] 牛 主动的蒋梓涵5 08-1308-13 14:07
- 75 0 [泰胜风能吧] 啥意思这是 可以每天涨一点 08-1308-13 14:07
- 82 0 [麦克奥迪吧] 四不像减持股的通病 沉毅果决的林锦鹏 08-1308-13 14:07
- 75 0 [九洲集团吧] 创业板指3个半了,这个九州第一的一直在潜水 东郭先生wf 08-1308-13 14:07
- 56 0 [新疆火炬吧] 拉起来吧 上来取点钱 08-1308-13 14:07
- 350 0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8-1308-13 14:07
- 69 0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5.88 谦虚的春蓝雁10 08-1308-13 14:07
- 7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4:08估值播报:+0.07% 估值搬运工 08-1308-13 14:07
- 71 0 [热景生物吧] 边打边撤 langying778 08-1308-13 14:07
- 100 2 [北玻股份吧] 八万股割了,再见吧。主力压根不想让人解套 股友e8l5096910 08-1308-13 14:07
- 70 1 [退市苏吴吧] 别看今天都抢着买,明天跌破1元就开始踩踏了 林云木东 08-1308-13 14:07
- 77 1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弄个光头光脚,明天跳空高开指取涨停 股友98w2559P81 08-1308-13 14:07
- 72 1 [承德露露吧] 总经理回购一下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308-13 14:07
- 335 12 [江扬环境吧] 今天买了二个100股 股友8868278F5r 08-1108-13 14:07
- 375 3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从38元跟过去,渡过最难时刻,隆基绿能 股友38052R7t31 08-1108-13 14:07
- 95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4 估值播报: +1.58% 估值播报员 08-1308-13 14:07
- 74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北交指数马上新高,塑料板块天天新高,哪有动力 诚恳的贺泓朗 08-1308-13 14:07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好:::::::::::::::恶心 K线雄鹰 08-1308-13 14:07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弱 股友732vh76838 08-1308-13 14:07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持股一个月,绿多过红 基民392i50K506 08-1308-13 14:07
- 65 0 [老白干酒吧] 每天一样的尿性,从来没有认真的上涨过 平和宁静的顾泓咏 08-1308-13 14:07
- 60 0 [海兰信吧] 太弱了。。。。 usyoung 08-1308-13 14:07
- 206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谦虚的浪林思 08-1308-13 14:07
- 64 0 [光威复材吧] 315也不吉利啊。318多好。 韭菜精66 08-1308-13 14:07
- 64 0 [XD天津港吧] 钱是慢慢挣的,今天又挣450 持有要股息 08-1308-13 14:07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反复诱多。只减不加。回本就清空。当下说明一切 股友62317k0V72 08-1308-13 14:07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群总真nb啊,去年牛市二波的带头第一创业也是群 毛毛快乐赚大钱 08-1308-13 14:07
- 57 0 [科翔股份吧] 还不放量等什么呢 股友3d68533c39 08-1308-13 14:07
- 65 0 [重庆路桥吧] 故意不封板的吧? 庙安股神芭菲强 08-1308-13 14:07
- 78 1 [蓝黛科技吧] 乡亲们呐,红军它回来了!!! 太湖小刀 08-1308-13 14:07
- 78 1 [双杰电气吧] 果然我一卖它就涨早知道早卖了,耽误大家赚钱了 股友q25701827u 08-1308-13 14:07
- 241 4 [水井坊吧] 9月开启大涨模式 股友7Y76R28718 08-1208-13 14:07
- 633 2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挖坑了。 金杉8 08-0108-13 14:07
- 47 0 [南宁百货吧] 这只股算是废了,让这帮狗托天天唱,就一个垃圾 股友MxoVx1 08-1308-13 14:07
- 76 0 [好太太吧] 流通盘就7个亿666 股友5568z12N60 08-1308-13 14:07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依旧看好你,底部有支撑,前几天拿了三板今天再 小韭菜的9 08-1308-13 14:07
- 62 0 [北京君正吧] 业绩出来才会结束震荡 八年一万倍老哥 08-1308-13 14:07
- 73 0 [中微公司吧] 设备板块烂了,资金都是绕道走,赶紧换股吧。gk zhazhawuwu 08-1308-13 14:07
- 127 3 [实益达吧] 我了,拿了一周今天早盘出了,你现在拉,草 约翰迪尔007 08-1308-13 14:07
- 96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咋弄啊? 做一颗越挫越勇的韭菜 08-1308-13 14:07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到96块卖 随便怎么样都可以 08-1308-13 14:07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知足常乐525 08-1308-13 14:07
- 288 0 [贝因美吧] 走了白玩一天,就博弈15分钟级别反弹,没力度, 晓田田 08-1308-13 14:07
- 72 0 [华辰装备吧] 跳水王!!!跳水王!!!跳水王!!!跳水王! Toto2015 08-1308-13 14:07
- 72 0 [爱迪特吧] 有半年报预测吗 华晔无忧无惧 08-1308-13 14:07
- 95 0 [祥明智能吧] 这种当天减持票,除非套住了2个柚子,才有在上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1308-13 14:07
- 61 0 [可立克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飘逸的白小白 08-1308-13 14:07
- 69 0 [飞亚达吧] 老子以后支碰中马中欣这些 基民L96896h373 08-1308-13 14:07
- 3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码德肺雾。创业板都3%了,你还跳水 高开不走是沙子 08-1308-13 14:07
- 60 0 [美利信吧] 今天这行情能绿,真有你的 慢慢悟道养家 08-1308-13 14:07
- 79 0 [长鸿高科吧] 有老师开始喊人接单了? 大亨金融C 08-1308-13 14:07
- 72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就是拉磨的驴团团转就是不涨! 早晨旭日 08-1308-13 14:07
- 97 8 [新和成吧] 在活跃股上来回做,远离那些僵尸股 牛皮糖001 08-1308-13 14:07
- 89 1 [太钢不锈吧] 死老鼠扫干净,就会涨 ling二雷 08-1308-13 14:07
- 133 4 [浙商证券吧] 哈哈哈,终于清仓了,这垃圾 士气如虹 08-1308-13 14:07
- 64 1 [东杰转债吧] 今天只怕到不了2200 神仙姐姐好美 08-1308-13 14:07
- 8762 6 [上海合晶吧] 研报点睛:放量拉升!板块迎来全面复苏 上海合晶资讯 08-1208-13 14:07
- 276 6 [固德威吧] 与不是一个量级企业 淡看浮华听风雨 08-1208-13 14:07
- 75 0 [XD歌华有吧] 拿了3年多了,总算解套啦,卖啦,谢谢主力。跌 n355613251563242 08-1308-13 14:07
- 82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8-1308-13 14:07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交额超40亿,A500ETF基金(512050)涨超1.0%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7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3.2%,创业板ETF平安(159964)冲击3连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7
- 61 0 [冰川网络吧] 我在冰川躲牛市 fkshjvb 08-1308-13 14:07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剩下的1.8亿差不多都是散户堆起来的,主力拉高 坚定不移的信 08-1308-13 14:07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st 股友8t178628r5 08-1308-13 14:07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!卖卖卖,落袋为安!!!!换股!!! 光秃秃的一片绿 08-1308-13 14:07
- 70 0 [神农种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l1xRBP 08-1308-13 14:07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一直都在偷偷出货呢 traveller4 08-1308-13 14:07
- 102 2 [江苏雷利吧] 中大力德之前与你同价!现在人家过百了 专猎户 08-1308-13 14:07
- 83 0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股主力志在高愿,至少60 刘麽麽 08-1308-13 14:07
- 75 0 [姚记科技吧] 蛮好玩的,就一分钱也不让我买到,就毛毛雨的20 不嘎韭菜嘎牛牛 08-1308-13 14:07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庄铁定是个脑袋不太灵光的老头,墨迹、迟钝、无 oiop 08-1308-13 14:07
- 68 0 [瑞芯微吧] 收盘前再来一波拉升吧,让我T出去 立讯涨停 08-1308-13 14:07
- 61 0 [来伊份吧] 躲牛市吗 股友YA1niH 08-1308-13 14:07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还好今上午就跑了,外面随便买都比这涨的多 多余的晨熙1 08-1308-13 14:07
- 68 0 [齐心集团吧] 这股跟散户有多大的仇啊? 股友KkyAM10364 08-1308-13 14:07
- 64 0 [ST华扬吧] 太磨叽了,清仓走了留下发财 独立的若中青20 08-1308-13 14:07
- 70 0 [*ST益通吧] 大家买凯盛新材吧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1308-13 14:07
- 66 0 [欧普康视吧] 走了走了爱涨不涨 YY趋势 08-1308-13 14:07
- 192 1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百里知音 08-1308-13 14:07
- 128 2 [地铁设计吧] 俗话说买股看人,跟红利无限这种货一起买股,能 佛渡有缘人123 08-1308-13 14:07
- 85 0 [宁夏建材吧] 呼唤万手哥 独立的柳霖 08-1308-13 14:07
- 77 0 [英科医疗吧] 上涨乏力撤了 整洁的纳兰莉1 08-1308-13 14:07
- 76 0 [弘亚数控吧] 封板了就还有行情 股友c697D06852 08-1308-13 14:07
- 71 0 [融创中国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周涨五倍你是谁? ddten 08-1308-13 14:07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复星也比你涨的好 小友带你飞 08-1308-13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