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广钢气体吧] 高位快跑,大量的融资融券盘砸出来 真实现状 08-1308-13 14:07
- 2640 5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、宏和科技、卧龙电驱继续不动! 周磊打板 08-1308-13 14:07
- 270 8 [南方路机吧] 什么时候解除监管啊,哪位哥哥知道啊,在线等!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1208-13 14:07
- 264 5 [腾远钴业吧] 静等利润暴涨的中报出台 天之卡卡7693 08-1208-13 14:07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了,没跳水就行 股友08361R7Q81 08-1308-13 14:07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3700点,8块。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8-1308-13 14:07
- 79 0 [宇瞳光学吧] 做股票的金融机构普遍都是2点30分上班 股友3638aW6516 08-1308-13 14:07
- 55 0 [范式智能吧] 有意思,每天最高合最低的差值必须超过两块钱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308-13 14:07
- 90 0 [聚辰股份吧] 后期会发酵的 老司机涛涛 08-1308-13 14:07
- 66 0 [*ST美丽吧] 抢600881即将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308-13 14:07
- 453 11 [太平洋吧] 散户的通病是恐高,3674过了上方无压力,压力只 有条理的低吸 08-1308-13 14:07
- 154 0 [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一个月7.26%收益落袋,近三个月1 搞莫斯 08-1308-13 14:07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割肉跑了,留下的兄弟们,希望不久的将来此股大 超级无敌咸鱼 08-1308-13 14:07
- 61 0 [中欣氟材吧] 这谁拿的住啊这么洗卖飞了 活泼先生 08-1308-13 14:07
- 95 0 [马应龙吧] 中马涨停了, 乐观的柯臻15 08-1308-13 14:07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…… 重生至亿万富翁 08-1308-13 14:07
- 82 0 [仁和药业吧] 让公司理财产品退出来,分红给股东,一家企业靠 城邦国际投资 08-1308-13 14:07
- 103 2 [湖南黄金吧] 华锡涨停,胡金最起码得弄个5个点吧 神鹰飞高 08-1308-13 14:07
- 32 1 [中马传动吧] 挂涨停价清仓,昨天买的…… 聪明的施添申 08-1308-13 14:07
- 87 2 [金辰股份吧] 涨啊涨啊,别墨迹 当生8888888 08-1308-13 14:07
- 157 0 [中银证券汇享定开债吧] 有色金属又支棱起来了,价格蹭蹭往上涨,看着人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1308-13 14:07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只留了两万块钱了,爱咋滴咋滴 赚钱买小米苏七 08-1308-13 14:07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祝各位看到的股友,以后都888888 Martin_涨跌之间 08-1308-13 14:07
- 93 0 [蓝思科技吧] 拉涨停的,一般是亏损股,不拉的,一般是业绩好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-1308-13 14:07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小作文真讨厌,来个大哥直接拉板! 机灵的凌泓朔 08-1308-13 14:07
- 82 1 [冰川网络吧] 卖了,拿一个多月,赚一顿饭钱,留下的发财吧 进击的韭菜9527 08-1308-13 14:07
- 138 1 [大洋电机吧] 为什么拉涨停?回购准备结束了吗,准备起飞套现 谷川富郎 08-1308-13 14:07
- 81 0 [金鹰重工吧] 这僵尸老腊肉跟死了一样,动都不动一下 股友35Qk770283 08-1308-13 14:07
- 80 0 [XD世运电吧] 上周五买的,小赚十四个点,暂时离开。 长沙筐一瓢 08-1308-13 14:07
- 39 0 [张江高科吧] 有点意思,张江明显有人在压,同时出货补子弹。 勇敢的季伯常 08-1308-13 14:07
- 82 1 [山子高科吧] 上个月我卖了一半众泰汽车买了山子高科当时不知 就想回本了 08-1308-13 14:07
- 7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要死不活,大盘2800也是,这个数,现在3600 股友6C1532x975 08-1308-13 14:07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凯利泰怎么了凯利泰怎么了凯利泰怎么了凯利泰怎 来财来财A 08-1308-13 14:07
- 78 0 [和而泰吧] 无量!收28.88!小脚老太太,慢慢走! 巴菲特宁有种乎 08-1308-13 14:07
- 75 0 [沪铝吧] 轻仓空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07
- 70 0 [XD小商品吧] 这个票创连跌记录了吗 看MA 08-1308-13 14:07
- 82 0 [中原证券吧] 到头了,收盘4.54 股友69CE789719 08-1308-13 14:07
- 95 2 [利德曼吧] 每天就是一拉就砸,砸,要卖公司吗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1308-13 14:07
- 115 3 [华新建材吧] 永远也上不可能到15了,还能上15我名字倒着写 疯狂小喇叭 08-1308-13 14:07
- 95 1 [大恒科技吧] 大概率破位走势,建议线退出观望。 爱玥之远 08-1308-13 14:07
- 598 6 [深振业A吧] 重组成功涨到30,不成功跌到6块,应该赌一把 短线快手老林 08-1308-13 14:07
- 65 0 [金龙鱼吧] 这一辈子都不买你 坚韧的汪昊1 08-1308-13 14:07
- 80 0 [科创新源吧] 新主力吃了几天货,想啦又怕被砸,怕啥啊,你敢 财来生根 08-1308-13 14:07
- 6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FH9dtL 08-1308-13 14:07
- 63 0 [强力新材吧] 走啦,永不碰你! 优雅淡然的墨岩5 08-1308-13 14:07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白啦啦背了军工概念 雨谷清风 08-1308-13 14:07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跌如破竹,横如 股友0038CA0821 08-1308-13 14:07
- 446 1 [佛燃能源吧] 留下的发大财咯。谢谢大家。 好奇的阿梓 08-1308-13 14:07
- 861 4 [CRO吧] 全部CRO板块加起来一共7个标签,药明一家就6个 停云阅川 08-1308-13 14:07
- 421 16 [荣华3吧] 仔细复盘了一下三板最牛股众和,银河,域潇等, 经纶满腹地周芷若 08-1208-13 14:07
- 93 0 [晋亿实业吧] 新的大藏藏铁路开建了哦 吉祥满斗地楼高 08-1308-13 14:07
- 62 0 [多晶硅吧] 资金盘,逢低多,不破日线前低就是多头 不能输日本 08-1308-13 14:07
- 89 0 [上汽集团吧] 当专业做空企业遇上专业来炒尚界也不看看做空盘 股友MYG5GR 08-1308-13 14:07
- 83 0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板块里面最差劲的就是你了,看看世运电路 青悦然 08-1308-13 14:07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立邦”创始人吴清亮去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7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科技ETF(516860)涨近1%冲击3连涨,广州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7
- 68 0 [闰土股份吧] 真TM垃圾 股友G09326Y312 08-1308-13 14:07
- 14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这个转型机遇,王鹏基金经理走了以后有一些持仓 cookie001 08-1308-13 14:07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票的主力死了!的 涨停板抓手 08-1308-13 14:07
- 9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今年是“十四五”收官之年,军工装备采购加速, 机泰祝农 08-1308-13 14:07
- 123 0 [汉森制药吧] 别人都涨你不涨其实也是一种实力。也是一种。或 卖桑蚕丝被 08-1308-13 14:07
- 74 0 [宁波建工吧] 天天心电图真够可以的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8-1308-13 14:07
- 64 0 [英诺赛科吧] 英伟达的半导体最正宗走这样的吗?—百元很快到 HX1029094364562030 08-1308-13 14:07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十元别做梦了,9块都是梦想,没有五年不可能大 江山座 08-1308-13 14:07
- 68 1 [天顺风能吧] 苦比了,看着这货织布比踏空还难受 股友18861q511a 08-1308-13 14:07
- 91 1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资金一直出货,明天凶多吉少,可以卖了! 股友876K390a39 08-1308-13 14:07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股价过100元后,才能! 基民股海浪花 08-1308-13 14:07
- 77 0 [亚星锚链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,估计明天开始会大跌。 股友69N20e7938 08-1308-13 14:07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要绿吗 通财八方 08-1308-13 14:07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TM谁在操盘这个票 RELANG9870 08-1308-13 14:07
- 69 0 [高伟达吧] 它能跌一个多月,每天都1.7到两万亿的大牛市! 明智的王元鹅 08-1308-13 14:07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广州云卷云舒 08-1308-13 14:07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心态崩了了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1308-13 14:07
- 59 0 [佳力图吧] 又要有人跪在山脚下了 心海历程 08-1308-13 14:07
- 202 3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在抓紧吸筹,个人判断,盈亏自负! 我国强我家富 08-1208-13 14:07
- 68 0 [吉宏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当什么主力 稀衡恒 08-1308-13 14:07
- 66 0 [崇德科技吧] 压力较小,具体何时突破看操盘手心情 只吃鱼中007 08-1308-13 14:07
- 59 0 [海兰信吧] 你不是液冷?是不是海底液冷项目不及预期?我看 旺财百倍哥 08-1308-13 14:07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目前这业绩,这指引,这技术,没人愿意抬轿子哦 股友0AB3681810 08-1308-13 14:07
- 98 0 [启明星辰吧] 真他玛的会选,选了启明和华贸!!!!!!! 大王派我来炒股 08-1308-13 14:07
- 129 1 [药明康德吧] 乖乖!人气飙升市场热点了!市场的目光全部都聚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1308-13 14:07
- 88 1 [国机精工吧] 北纬科技把我玩废了,前天低开8个点,然后直冲 近20年老股民 08-1308-13 14:07
- 73 1 [通程控股吧] 你说涨得好好的,拉什么板啊 精准的冉晨光 08-1308-13 14:07
- 75 1 [亚康股份吧] 很多30多元票变快60,工业富联、沪电都是,这个 股友986973e8y5 08-1308-13 14:07
- 92 2 [逸豪新材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8-1308-13 14:07
- 96 3 [隆基绿能吧] 说得再多,也不改变不了你是垃圾的事实哈哈哈 股友16Y7556N11 08-1308-13 14:07
- 55 1 [ST迪瑞吧] 跟跌的。调整半个月吧 真诚的宋慕白 08-1308-13 14:07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资金流向数据显示,在当前经济形势下,众多 汉堡土豆 08-1308-13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