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,吧,垃圾 股友7t7a227712 08-2008-20 13:40
- 70 0 [比依股份吧] 走了,早上冲高主力都跑了 亲切的马徐佳蕾 08-2008-20 13:40
- 84 1 [合盛硅业吧] 这走势,浪费大盘这么厉害了 i买了就涨不停 08-2008-20 13:40
- 93 1 [润泽科技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 春江水暖_我先知 08-2008-20 13:40
- 54 1 [海能达吧] 我才刚打算动手,他就涨停了 不当韭菜还是韭菜 08-2008-20 13:40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跟卡住了一样!贼了! For_Y 08-2008-20 13:40
- 72 0 [*ST南置吧] 盖棺了谁别想跑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2008-20 13:40
- 251 1 [仙坛股份吧] [图片] 拿下这个秃驴 08-2008-20 13:40
- 182 2 [玻璃吧] 明天早上来一波大的上涨玻璃任枯期权多头。。玻 期货期权配合 08-2008-20 13:40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人家都红了也 机智的付佳青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华阳集团吧] 你对不起股民你对不起股东你对不起你的父母你对 股友61oY122389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家伙最涨到50 章鱼哥888 08-2008-20 13:40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全是对倒,没意思,上不去呀 老木擒牛 08-2008-20 13:40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998的已经跌麻木了 炒股买面条吃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舒泰神吧] 神爷发飙,拉涨停 股友WFgA9R0941 08-2008-20 13:40
- 91 1 [寒武纪吧] 必须要到1000,这是死命令!不然不好出货,上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8-2008-20 13:40
- 80 1 [玉禾田吧] 明天不涨,,10月份前不涨,就割 快到碗里来12345 08-2008-20 13:40
- 378 3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固态电池布局 发现鸟 08-2008-20 13:40
- 96 1 [盐津铺子吧] 看来晚上中报非常差,小心明天低开大跌哦 明天绝对大涨 08-2008-20 13:40
- 127 0 [东财通信C吧] 加仓通信板块 小小养基 08-2008-20 13:40
- 672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交易所:下半年落实优化首次公开招股市场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第一名,有种你跌停 宝坻乾飞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什么玩意,涨时拉稀,跌时窜稀,卖了。去买科技 股友lyb76q 08-2008-20 13:40
- 241 3 [中国电信吧] 我就不信等不到6.9 股惑仔赚一个燚 08-2008-20 13:40
- 75 1 [三羊转债吧] 你比正股强多了! 潜伏帝 08-2008-20 13:40
- 124 6 [常友科技吧] 看谁耗得起,满仓,从底部才20%,糊弄鬼呢! 以前是疯子 08-2008-20 13:40
- 93 3 [中国国航吧] 机载那一抹红被插愤坑 是你的又何曾失去 08-2008-20 13:4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跌一点就猛砸,狗的很 黄油阿拉蕾 08-2008-20 13:40
- 81 0 [万里马吧] 驴子林庄驴驴苦逼了。真的破烂不堪一击。十三下 海通洋1555 08-2008-20 13:40
- 72 0 [银之杰吧] 快涨停卖给你 N777888999 08-2008-20 13:40
- 76 0 [京东方A吧] 站稳4块就梭哈 金线牵牛 08-2008-20 13:40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就是大盘的稳定器定海神针,净资产近在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2008-20 13:40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主力送钱了,回本跑路 有耐心的齐霖4 08-2008-20 13:40
- 74 0 [南方路机吧] 大单封死呗,看看里面还有谁? 后悔进A 08-2008-20 13:40
- 67 0 [光启技术吧] 洗的七七八八了。 天狼星W22288 08-2008-20 13:40
- 66 0 [多晶硅吧] 赌一下,空十手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8-2008-20 13:40
- 890 0 [海光信息吧] 最后的结局,牛市结束的那一天补涨一下,然后随 基民S3DY8p 08-2008-20 13:40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一看就是出货啊 大胆心细地刺槐 08-2008-20 13:40
- 136 0 [众生药业吧] 当前众生药业股价下跌属于短期波动范畴,其核心 ccxxxxw 08-2008-20 13:40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超级大牛市来了,大家快快满仓干呀 吉祥发财de凌康 08-2008-20 13:40
- 284 0 [日久光电吧] 垃圾可以拉涨停了,准备85跑的格局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2008-20 13:40
- 71 0 [国创高新吧] 明天涨停了 neng2015 08-2008-20 13:40
- 73 0 [博威合金吧] 反向做t掉坑里了 水木源 08-2008-20 13:40
- 88 0 [昂利康吧] 我在你这上面就没赚过钱,看你跌了这么多,昨天 炒股还债5188 08-2008-20 13:40
- 81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这走势,融资又跑了三千万,那就只有两万八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2008-20 13:40
- 67 0 [润本股份吧] 躺平等三季报 出名的尤聪5 08-2008-20 13:40
- 75 0 [氧化铝吧] 完了空头被埋了 豪爽大气的罗三仟 08-2008-20 13:40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两天下午都下滑,今天下午能不能反抽一下 勤劳善良的宇澄9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股友73z379i702 08-2008-20 13:40
- 91 0 [科陆电子吧] 6块我再回来看看 买就涨啊涨 08-2008-20 13:40
- 134 0 [华立股份吧] 这么惜售的吗?打板进去一点,排版再进一点也进 股友p266706m83 08-2008-20 13:40
- 9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信澳匠心回报C借力通胀传导与能源转型双主线, 迅捷的文亦凡 08-2008-20 13:40
- 28 0 [航天航空吧] % Mione9527 08-2008-20 13:40
- 89 1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不是跟旅游吗?怎么这个鬼样啊 阿播吃得 08-2008-20 13:40
- 156 3 [润欣科技吧] 下午应该会突破前期24.19新高 股友2Q0h790707 08-2008-20 13:40
- 80 2 [金能科技吧] 外面的股票都长疯了,你还在慢慢爬……… 尚刘超 08-2008-20 13:40
- 811 5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目前公司有通过无人机配送商品 重药控股资讯 05-3008-20 13:40
- 154 0 [博时凤凰领航混合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一年96.60%强势领跑!AI算力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8-2008-20 13:40
- 66 0 [ST金顶吧] 希望中午睡觉醒来他红的,午安 捣蛋宝贝 08-2008-20 13:40
- 64 0 [桂发祥吧] 龙头绿的? 醉里挑灯看K 08-2008-20 13:40
- 85 0 [中国一重吧] 一个央企能混到这种地步也是一种本事 莫与愚者争辩 08-2008-20 13:40
- 83 0 [天源迪科吧] 不要死在黎明前 股友129728wW92 08-2008-20 13:40
- 80 0 [常熟汽饰吧] 没有量主力还没有吃到货等等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2008-20 13:40
- 95 1 [吴通控股吧] 老衲掐指一算,下午会有突袭。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8-2008-20 13:40
- 138 4 [海油工程吧] 拾荒二人组快出来立帖为证! 辰字老滑头 08-2008-20 13:40
- 84 2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抢筹码了快 横刀立马斩熊 08-2008-20 13:40
- 72 0 [福龙马吧] 资金一直流出,反弹都没有 乐观的范澄7 08-2008-20 13:40
- 74 0 [海新能科吧] 沙迪奥苟桩真可怜,天天丢筹码还亏利息 爱赚钱的金牛座 08-2008-20 13:40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谁来了?直线抢筹码? 你说的都对M 08-2008-20 13:40
- 78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收盘不是24.24,就是25.25 自喜张张 08-2008-20 13:40
- 80 0 [利安隆吧] 选它,自己就是 股友68E2v71282 08-2008-20 13:40
- 227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美联储降息加码,医疗投资正当时!富国医疗产业 零零22 08-2008-20 13:40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是小绿 股友9r069953k6 08-2008-20 13:40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都70亿了,还等啥啊?冲啊 治愈系萌兰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哎,恒宝股份没买,买了你,我一买就跌吗 股友RbkONQ 08-2008-20 13:40
- 96 0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最大的问题就是主板块整在综合里面,改个名 一路买一路红 08-2008-20 13:40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封单这么少都打不开跌停,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股友012706l8m9 08-2008-20 13:40
- 77 2 [八亿时空吧] 各位拿住了,后面几天还会飞的 ybsyyds 08-2008-20 13:40
- 96 1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超大单一笔委托没有不论是买还是卖 lyonslch 08-2008-20 13:40
- 98 2 [好上好吧] 这个炒的是什么 诚实的沈霄5 08-2008-20 13:40
- 89 2 [粤桂股份吧] 收盘12.39 期待很久 08-2008-20 13:40
- 61 0 [爱丽家居吧] 吃了一个半的跌停,服气 李家猫 08-2008-20 13:40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10点骗了不少人上车,今天卖不了,明天这帮人又 买各种猫 08-2008-20 13:40
- 75 0 [赛诺医疗吧] 寒武纪护科创板,叶公好龙 股友17310ru786 08-2008-20 13:40
- 87 1 [奥联电子吧] 明天涨停 通稿小华 08-2008-20 13:40
- 80 1 [艾布鲁吧] 这种振幅才是好股票 新手2014 08-2008-20 13:40
- 495 4 [达实智能吧] 我拉的不用谢我 平生不羡 08-2008-20 13:40
- 276 7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不反包,你们都来打我, 涨停捕手8888 08-2008-2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