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蕾奥规划吧] 没量啊 路过的路过 08-2008-20 13:40
- 100 1 [诺普信吧] 没想到这么多人真的是买中报的,很难理解 刀郎伊力特 08-2008-20 13:40
- 97 0 [永冠新材吧] 爹啊,你长一个给我看看嘛,求求你了 股友57H1x08672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报喜鸟吧] 388硬是冲不过去! 白小沅123 08-2008-20 13:40
- 65 0 [寒武纪吧] 1000.厉害了 虎111111000子1403 08-2008-20 13:40
- 91 0 [威帝股份吧] 大单扫货即将出现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008-20 13:40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再不跑,明天一个跌停就割不动了,然后变长线了 还有牛市吗yzj 08-2008-20 13:40
- 83 0 [新里程吧] 收盘看看 情绪反向用 08-2008-20 13:40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汽有零跑,东风有赛力斯,上汽尚界,长安阿维 大溜达 08-2008-20 13:40
- 65 0 [楚天龙吧] 下午删自选! 努力超越的金牛 08-2008-20 13:40
- 892 0 [海光信息吧] 骨子里的跟屁虫 淦就完了呗 08-2008-20 13:40
- 123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了 赵朴老 08-2008-20 13:40
- 69 0 [重庆钢铁吧] 3740.36,还绿油油 股友H813Q6TR117 08-2008-20 13:40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指数在增加,他在吓散户,快买 股友13Z01v1589 08-2008-20 13:40
- 61 0 [芯原股份吧] 哈哈永远封不住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8-2008-20 13:40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就看你敢不敢,买啥都是赌 有钱的小马宝莉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士兰微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拿住股票 08-2008-20 13:40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能不能封板,不能就卖了 Hamlin价格行为学 08-2008-20 13:40
- 84 0 [汉商集团吧] 飞天龙虾出去了,回来的是麻只乌。唉唉唉。 股友ZxNeh74659 08-2008-20 13:40
- 121 0 [尿素吧] 快讯,尿素小幅震荡后,快速拉起 奇异投资 08-2008-20 13:40
- 84 0 [梅雁吉祥吧] St,退市,才是你这个烂东西的唯一归宿.... 股友3D79151U27 08-2008-20 13:40
- 1371 4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说 小卖铺51888 08-2008-20 13:40
- 223 0 [长城军工吧] 呜呜呜呜 二牛二牛 08-2008-20 13:39
- 85 0 [尤洛卡吧] 公司的老太婆在卖股票了,这价格可是天价了 新程启航 08-2008-20 13:39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芯片启动了 陈da阳 08-2008-20 13:39
- 70 0 [蓝箭电子吧] 天天在22元上下织布 股友39631CO891 08-2008-20 13:39
- 71 0 [中富电路吧] 涨没什么你的事,跌倒是可以领先板块啊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2008-20 13:39
- 7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单压盘 竹影的玫瑰 08-2008-20 13:39
- 110 0 [神州数码吧] 其实今天不拉升更好,收个绿十字星很漂亮,拉起 friendlyyy 08-2008-20 13:39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为了兄弟,两肋插刀,兄弟,兄弟,快起来!死了 辉煌聚宝 08-2008-20 13:39
- 87 0 [恒力石化吧] 换了京东物流,一大早跑的。错怪江苏老翁了。 Esther4 08-2008-20 13:39
- 85 2 [甬矽电子吧] 今天收红 基民EKF0oH 08-2008-20 13:39
- 108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液冷这一波杀完,就可以开启真正的行情了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8-2008-20 13:39
- 113 1 [广哈通信吧] 家人们我们得救了,是哈扎比部落。 痴情终成空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干不过凯美 股友7C2k682366 08-2008-20 13:39
- 88 0 [万华化学吧] 难受,都很难受,越难受目标价给他越跳高 挣工资来炒股 08-2008-20 13:39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下一个乐视 股友6MJcwI 08-2008-20 13:3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京都不如魔都 就想回本哦 08-2008-20 13:39
- 65 0 [华丽家族吧] 提板,明低开 知乎1 08-2008-20 13:39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真会玩 握住自己的手 08-2008-20 13:39
- 131 2 [茂硕电源吧] 看看明天是否踩10日线,那应该就是买点。 只钓大鱼 08-2008-20 13:39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我的股票里面今天只有你不涨 股友XWdgI3 08-2008-20 13:39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感情今天砸了几十个亿就是为了作局套人? 股友R3886182Q1 08-2008-20 13:39
- 86 0 [九鼎新材吧] 为什么一直是1.33跟1.46来回成交? A股拉萨团 08-2008-20 13:39
- 303 0 [中电鑫龙吧] 二个狠股!相比中电鑫龙表现的要更强一些 M鹿九儿M 08-2008-20 13:39
- 65 0 [华丽家族吧] 离30块钱还有很多路要走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2008-20 13:39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不可能涨停的,要是这么烂都板了,明天都想着溢 从此不买半导体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好想赶快结束到明早开盘哦,直接割肉卖册除此股 股友39727f2P52 08-2008-20 13:39
- 440 0 [中科曙光吧] 和海光的涨幅越拉越后了 加钱哥666 08-2008-20 13:39
- 129 2 [新五丰吧] 猪肉板块缺一个连板的龙头,我看你可以试试 陈夏人生1915 08-2008-20 13:39
- 144 3 [三生制药吧] 空方不打穿30誓不罢休 tt88gz 08-2008-20 13:39
- 100 1 [众兴菌业吧] 按技术要涨了,回调时间也够了该涨不涨要么财务 股友1a9076f757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助理出逃了,溜了溜了 接盘大虾0316 08-2008-20 13:39
- 656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是抄底大王就是拿不住 只想回本远离 08-2008-20 13:39
- 86 0 [同仁堂吧] 这个股我看不懂 A股幽灵JL 08-2008-20 13:39
- 78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不疯明天巨Y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2008-20 13:39
- 105 1 [台基股份吧] 国民技术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3:39
- 92 2 [华策影视吧] 这时候外面的比里面的焦虑,买吧怕等会回落被套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2008-20 13:39
- 83 1 [博硕科技吧] 天天急拉缓跌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8-2008-20 13:39
- 103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票是中长线,周线都在底部,霉什么担心 蛋糕师 08-2008-20 13:39
- 146 1 [惠达卫浴吧] 8月22日公布亏损业绩,主力想干啥 n7762136344134227729 08-2008-20 13:39
- 214 3 [ST太重吧] 市场规矩改了,资金都在追有前景有题材财务不作 股海叶舟1974 08-1908-20 13:39
- 103 0 [飞乐音响吧] 有重大事项未公布 华必胜 08-2008-20 13:39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屡创新低 股友50m19l5323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长荣股份吧] 比想象中弱一点,再看看吧 股友jUpRZd 08-2008-20 13:3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不是所有的股票都涨的 愉快的宣月1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凯德石英,北交所零花钱概念,就这么烂吗,人家 SOHODS 08-2008-20 13:39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目标价6.1元,快跑路 股友8O1055719n 08-2008-20 13:39
- 75 1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版块都红了,你还跌2个多点, 股友08e903Y391 08-2008-20 13:39
- 69 1 [全志科技吧] 买买买买买 不顾及后果 08-2008-20 13:39
- 107 2 [鹏欣资源吧] 我在这个股待了快半年了来来回回还是亏 再跌科技欢迎你 08-2008-20 13:39
- 201 5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昨天第一枪打在当天4.5%。后来买不到酒 我又又又赚钱啦 08-2008-20 13:39
- 124 4 [中电港吧] 持仓大半个月了,还是被套,一次大涨都没有,主 基民6moUEo 08-2008-20 13:39
- 76 0 [招商银行吧] 又是倒数 aasdfghjkll 08-2008-20 13:39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打掉5.88继续加仓!!!!!!! 那年我无敌 08-2008-20 13:39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。 kutani 08-2008-20 13:39
- 90 0 [*ST智胜吧] 明天开盘我就卖了你。差劲。东西 无畏的丁港 08-2008-20 13:39
- 10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复盘今日市场,受美股影响出现短暂震荡,看似倒 倾心莲花 08-2008-20 13:39
- 145 2 [京东方A吧] 拿了大半年时间了,不断补仓,刚刚解套,半年报 股友786HD72621 08-2008-20 13:39
- 104 2 [连云港吧] 给我一个解释! 基民7887Ao7590 08-2008-20 13:39
- 1216 7 [大叶股份吧] 主力别砸了,我错了不开超市了个人持仓记录8.19 三河哥 08-1908-20 13:39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熬不住卖了二十手,好了今天涨起来了,我不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8-2008-20 13:39
- 64 0 [伊之密吧] 拜托了!往死里砸!不回调,这傻庄不懂炒股 股友65o2lJ 08-2008-20 13:39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快去机不可失 克莱的意难平 08-2008-20 13:39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怎么涨都是绿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2008-20 13:39
- 69 0 [福龙马吧] 好股会给大家带来收益,勾庄股只会套人,套得了 斗金天天进888 08-2008-20 13:39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给我跌停 前轱辘赚后轱辘赚 08-2008-20 13:39
- 872 2 [海光信息吧] AI芯片这么猛,海光在这里装死,很无语 远山淡影1 08-2008-2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