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在午休,一会醒了上班干 股友1D5591d087 08-2008-20 13:39
- 77 1 [国机精工吧] 买在山顶了 闽D4R857 08-2008-20 13:39
- 88 1 [安妮股份吧] 擦,什么逻辑?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2008-20 13:39
- 115 1 [浪潮信息吧] 当所有人都忘了我才是液冷、算力、AI龙头中军的 股友7972227n2E 08-2008-20 13:39
- 127 1 [退市创兴吧] 我想说两句了,跌了也有一个多星期了,拉红很难 亨通军师 08-2008-20 13:39
- 86 1 [ST达华吧] 开始表演 灵活的果辰 08-2008-20 13:39
- 101 1 [ST恒信吧] 这是除权的股票吗 不操底不逃顶 08-2008-20 13:39
- 111 1 [银轮股份吧] 友情提醒,24涨到43元。 股友901Rn71277 08-2008-20 13:39
- 86 1 [金田股份吧] 有没有软件图看看他们是不是在t?好心人发一下 六万博60万 08-2008-20 13:39
- 130 1 [康斯特吧] 还没睡醒,场外有钱佬千万不要进,等突然放量才 梅涵2018 08-2008-20 13:39
- 95 1 [森马服饰吧] 动一动啊 基民RkA237 08-2008-20 13:39
- 148 3 [棕榈油吧] 马棕在等出口报告 你坐马自达来的 08-2008-20 13:39
- 158 2 [华智数媒吧] $华智数媒(SZ300426)$ 股友y592973L33 08-2008-20 13:39
- 81 1 [溯联股份吧] 我-8.5加的仓,只要不贪心就不会亏 杭州丁春秋 08-2008-20 13:39
- 553 4 [思瑞浦吧] 比我强的大有人在,最起码我没在思瑞浦里面亏钱 你巧姐 08-1908-20 13:39
- 283 3 [潮宏基吧] 废了,在这亏麻了!走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079z8E5071 08-1908-20 13:39
- 134 5 [渝开发吧] 上星期减仓一半,还亏1毛3一股 匆匆那年h 08-1808-20 13:39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浪潮都要涨停了,这什么玩意 Kk59 08-2008-20 13:39
- 69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大涨 www527902589358 08-2008-20 13:39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人家砸到十元还有利润,你现在抄底不是白送吗 股友16八 08-2008-20 13:39
- 97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打造的这套全新智算架构能够实现快部署 画梦江湖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被埋了操 浙江温州 08-2008-20 13:39
- 95 0 [东方雨虹吧] 该涨不涨,跌起来一个都跑不了 独具慧眼的车柏 08-2008-20 13:39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收在-3就行了,看好的继续留不看好的走就是 股友0Ra0eG 08-2008-20 13:39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拉红就好看了,短线资金又会冲进来 善厨的步莉 08-2008-20 13:39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快来风生水起 08-2008-20 13:39
- 113 0 [永和股份吧] 速度买入龙头氟化液制冷,东阳光,永和小弟抱行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8-2008-20 13:39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劳资今天咋就上当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汤臣倍健吧] 周线九阳神功了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8-2008-20 13:39
- 81 0 [中国核电吧] 伐驴没劲了,折腾不动了 股友6980r122L5 08-2008-20 13:39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看我帖子,上午就尝试救你们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 大A韭菜之王中王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妈的 GUNN 08-2008-20 13:39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着急,肯定还有一波探底,出现第二次探底, 低洗高刨刨刨 08-2008-20 13:39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唉,加仓 开始打大狗 08-2008-20 13:39
- 71 0 [佰维存储吧] 从科创50踢出去指数都跑不过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2008-20 13:39
- 88 0 [天安新材吧] 比较恶心人 无量上谷 08-2008-20 13:39
- 73 0 [明泰铝业吧] 涨都没涨,!游资撤退了! 股友7Q1302z683 08-2008-20 13:39
- 76 0 [莱茵生物吧] 剔除自选股永不碰 股友v85jc9 08-2008-20 13:39
- 80 0 [华特达因吧] 没有成交量 股友8U088339W2 08-2008-20 13:39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我还没买呢,怎么不砸了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跌停了,你还远吗?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8-2008-20 13:3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主力太会玩了 乐感的羊蕙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买买买拉起来 咖啡哥炒股 08-2008-20 13:39
- 87 1 [兴森科技吧] 服了,你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630706xH52 08-2008-20 13:39
- 99 1 [南京港吧] 里面估计9.99收盘,三个9 股友ri21236113 08-2008-20 13:39
- 68 1 [川投能源吧] 避险避到地下室里了 股友3225DO1828 08-2008-20 13:39
- 165 2 [麦格米特吧] 达链几乎大部分股都翻几倍了,就这个马桶停滞不 股友H632002O20 08-2008-20 13:39
- 98 2 [实丰文化吧] 上午绿卖了,就涨了???气死 股友L37o297605 08-2008-20 13:39
- 168 3 [ST百灵吧] 每天十几万卖单,有多少是真卖单,真卖的话,估 股友xNkZE7 08-2008-20 13:39
- 95 1 [恒工精密吧] 跌倒75我买进,加油 刘大帅比 08-2008-20 13:39
- 504 7 [*ST东晶吧] 请教一个问题。董事会改组完成之前可以进行资产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1908-20 13:39
- 61 2 [乐山电力吧] 快跌到13块 黄TT 08-1308-20 13:39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再拉我就卖了哈 有进取心的夏键1 08-2008-20 13:39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7.8接可以不? 运气满满小达人 08-2008-20 13:39
- 79 0 [光启技术吧] 别的股票涨上天了,光启一直磨,终于动了 千山枫叶红 08-2008-20 13:39
- 148 0 [富国金安均衡精选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已经连续三天正收益高弹性!ID 小胖爱养基 08-2008-20 13:39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高看百元之上。 jxzxks 08-2008-20 13:39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能扛旗吗? anashuiren 08-2008-20 13:39
- 93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华good911 08-2008-20 13:3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你怎么那么狗 聪慧的麦克 08-2008-20 13:39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股吧有人吹票,赶紧跑路 好奇的南姜夫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可能要涨停 三思之行 08-2008-20 13:39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我配股价买的都受不了这样跌,全部清掉了。 股友pbbU3d 08-2008-20 13:39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哥们,不好意思我给你们买崩了的,我挂尖尖上 炒股娶妻子 08-2008-20 13:39
- 81 0 [康欣新材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还不快跑? 股友RwqMIZ 08-2008-20 13:39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愿是那只海燕 股友j14SxD 08-2008-20 13:39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加仓十万手后就睡醒了 留个记号 08-2008-20 13:39
- 82 0 [深物业A吧] 今天是很好的上车点 卖飞高手我卖你买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也要板了? 鑫灶猜想 08-2008-20 13:39
- 101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关注底部的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 抱利来4846 08-2008-20 13:39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涨停 长更长短更短 08-2008-20 13:39
- 65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涨这么,你干嘛呢,越走越弱 股友68888l301o 08-2008-20 13:39
- 83 0 [湖南发展吧] 垃圾你们也信,骗取资金的 保佑保佑加 08-2008-20 13:39
- 70 0 [迎驾贡酒吧] 不要装了直接起来 可靠的纳兰翔云 08-2008-20 13:39
- 73 0 [智立方吧] 买入 股友7p86r53813 08-2008-20 13:39
- 72 0 [佳力图吧] 这个主力真坏,板块涨它装死 股友W27886m992 08-2008-20 13:39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回速归 买矮股会不幸 08-2008-20 13:39
- 85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我觉得资产配置肯定要布局一些这样的基,市场波 X梦幻星野 08-2008-20 13:39
- 87 0 [地素时尚吧] 科技又起来了,这货又没戏了 方正困难户 08-2008-20 13:39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九条命哪有这么容易跌停。市场行情不好大家 秀外慧中的张昆 08-2008-20 13:39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假如我是主力,我会边洗边拉 股友xkhU3T 08-2008-20 13:39
- 80 0 [新易盛吧] 富联可能翻红 ccyvb 08-2008-20 13:39
- 36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趁着这波调整,正好布局起来,创业板上涨能力强 进步的灰仔 08-2008-20 13:39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大盘拉伸了0.8!!!!!这出真的恶心死了 案板上的9菜 08-2008-20 13:39
- 78 0 [金力永磁吧] 洗出来多少散户,主力边卖边买,拿到低价筹码 懂奉献de小旋风 08-2008-20 13:39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华字辈 股友6d0571A732 08-2008-20 13:39
- 80 1 [视源股份吧] 加仓追,疯狂买入 标准正向指标 08-2008-20 13:3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快100亿都砸不绿,还不赶紧买? 股友Q4sUfI 08-2008-2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